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0-01
主題推薦
第一千一百一十二章地位

與一干太上長老打了個招呼,夏言道別太上長老商云,而后迅速離開望天宮殿內殿。

“在前往星圖之前,還是要見見劉裕修煉者,也好知道青陽峰主當時的情況,青陽峰主究竟是如何死的。”夏言懸于中央主峰下方,目光一閃,身影瞬息間展動而出,僅僅剎那間,便已經到了青陽峰之上。

“嗯?劉裕不在自己的宮殿之內。”夏言的身影在空間內顯露,念頭一掃,就探查到原本劉裕居住的宮殿內無人。他以前與劉裕比較熟悉,所以知道劉裕居住的宮殿是哪一座。

“能去哪?混沌秘境還是仙境?”夏言眉頭輕輕一皺,心中猜測。突然感應到有一名修煉者從遠處飛近,心念一動,夏言便到了那名正飛來的修煉者身前。

“嗯?”

這名修煉者見到夏言,臉上神色一驚,而后快速的深深一躬身恭敬的說道,“見過夏言太上長老。”

“不必多禮!”夏言擺手,問道,“你可知道劉裕修煉者去了哪里?”

夏言的身份,望天宮殿早已經對整個守望之山公布,所以守望之山修煉者當然知道現在夏言已經是守望之山太上長老。

“劉裕?”這修煉者神色有些不安,目光有些畏懼的看了看夏言,才吞吐著說道,“劉裕已經被逐出守望之山了。”

“什么?”

“那他離開守望之山去了什么地方?”夏言臉色一變,威壓自然的帶出,氣息頓時向著那名修煉者撲了出去。

當夏言的威壓顯露之后,這修煉者全身都變得有些僵硬,心神被狠狠的震了一下,夏言見此連忙收起自己的威壓,他倒不是故意要壓迫這名修煉者,只是因為心情變化自然帶出的威壓氣息。

“回……回夏言太上長老,我也不知道劉裕現在身在何處。”這名修煉者吞吐說道,臉色都有些發白。

聞言,夏言眉頭皺得更甚。

這時候,那修煉者話鋒一轉又對夏言說道,“太上長老,我知道穆青修煉者肯定是知道劉裕去向的,他與劉裕關系最為親密,我這就去將他叫出來。”

“好。”夏言面色一喜,連忙點頭。

這名修煉者身體一閃,快速飛行到一座宮殿近處,夏言也跟隨過去。只見這名修煉者停頓后,對著宮殿喊道,“穆青修煉者,出來一下。”

下一刻,便從宮殿之內飛出一道人影,身穿深藍色長袍。這名修煉者,顯然就是叫做穆青的人,他飛出之后,看到了在自己宮殿正前方的那名修煉者。

“什么事?”穆青問道。

“穆青,你知道劉裕的去向嗎?”那修煉者直接幫夏言問道。

“劉裕?他離開守望之山了,我不知道他去了哪里。”穆青搖頭說道。

“穆青,是夏言太上長老想知道劉裕去向,你擔心什么?”那修煉者見穆青不肯說,馬上皺眉解釋說道。

“嗯?”這時候,穆青才注意到一旁的夏言,夏言的目光也看著穆青。穆青見到夏言之后,連忙行禮,臉上一絲血液上涌,似是心情很激動。

“穆青,你可知道劉裕去了哪里嗎?”夏言阻止穆青行禮,出聲平和的問道。

“劉裕……他被逐出守望之山,前不久曾用傳音水晶與我聯系過,就在都衛城之內。”穆青情緒有些波動說道。

夏言眼神一亮!

“在都衛城中?”夏言重復了一遍。

“是的。劉裕說守望之山有人想殺他,他就躲藏在都衛城,讓那些想殺他的人根本想不到他會離守望之山那么近,他也就暫時安全了。”穆青帶著怨氣不滿的說道。

“想殺他,沒那么容易!我倒要看看什么人想殺他。”夏言冷笑說道。

到了這時候,夏言當然明白過來發生了什么事情,必然是劉裕當初幫自己,所以才被某些人記恨,最終導致他被逐出守望之山。而那些人還不肯罷手,想要劉裕的性命。劉裕現在,就藏身在都衛城中。

“穆青,你幫我聯系一下劉裕,我現在就要見他。放心,有我在,沒有人能傷害到你們。”夏言堅定不移的聲音對穆青說道。

“多謝夏言太上長老。”穆青忙道謝,“我這就聯系劉裕,他知道能見你,肯定會非常高興。”

“嗯,問他在都衛城什么地方,我馬上下山去找他。”夏言點點頭,對穆青說道。

“夏言太上長老從望天宮殿出來了?”

劉裕,在都衛城一間酒樓房間內,驚愕的低聲說道。

上一次他與穆青聯系的時候,便已經知道夏言成為守望之山太上長老,不過夏言一直在望天宮殿內沒有出來。而就在剛剛,穆青又通過傳音水晶告訴他夏言太上長老已經從望天宮殿出來,并且在找他,問他此刻在什么地方。

驚愕之后,劉裕便是興奮不已。要知道,他現在的處境很不好,被逐出守望之山,失去了守望之山掌控者身份,而且不僅如此,他還要面臨守望之山一些人的暗中追殺。

現在有夏言太上長老出面,所有問題都應該輕松能解決。

“告訴夏言太上長老,我馬上就到守望之山的下面。”劉裕,在傳音水晶內向穆青傳遞信息。

當穆青將這個信息告訴夏言之后,夏言向穆青和另外那名修煉者道謝后,快速離去。

“王陽長老!”

在通往守望之山之外的出口,夏言頓住快速飛行的身形,沉聲叫喊道。

王陽,便是掌控守望之山到外界的法則通道。在外界,雖然可以看到守望之山,但是修煉者若不經過法則通道,就根本無法接近守望之山。

當然,也可以依靠蠻力,強行的進入或者出去。現在夏言是守望之山太上長老,當然不需要用蠻力破壞這守望之山維持的法則強行的出去,他只要叫王陽長老出來打開法則通道,便可以迅速離開守望之山。

當夏言話音落下后,空間內,一團法則涌動而出。王陽長老,出現在夏言的面前,王陽就是當初負責守望之山執事考核的老者。

“夏言長老!”

“王陽長老!”

兩人微微點頭打過招呼。

“夏言長老,是想要離開守望之山嗎?”王陽看著夏言,笑著問道。

“是的,不過等一會還要回來。”夏言點點頭,“應該不會很久。”

“呵呵,法則通道是開通的,夏言長老隨時可以進出。”王陽點頭,臉上滿是笑容。

“多謝王陽長老了。”夏言拱手道謝,而后身軀便化為法則,消失在空間內。王陽看著夏言化身法則,微微點了點頭,而后又呼出一口氣,身軀也漸漸消失在空間內。

守望之山下方,一道人影,正有些焦躁的踱步,這個人,正是被逐出守望之山的劉裕。夏言看到劉裕,身體快速顯露出來,就在劉裕身前。

劉裕看到夏言,眼睛一睜,臉上頓時露出一種無法言明的表情。

“夏言太上長老……”劉裕聲音有些嘶啞。

“別說這些沒用的了,是不是商隱那混蛋將你逐出守望之山的?”夏言擺手攔住劉裕的話頭,而后說道。

“是!”劉裕重重點頭。

“哼,我就知道是這混蛋干的,你放心,我馬上就帶你重回守望之山,恢復你的身份。”夏言冷哼了一聲,目中厲光一閃。

這商隱沒有靈羅戒的秘密已經被公開,竟然還沒有被懲罰,夏言也是有些不解。不過沒關系,自己出面的話,讓劉裕重回守望之山應該沒什么問題。

“劉裕,說說青陽峰主的事情,我要知道當時是怎么回事。”夏言頓了頓,沉聲問道。

劉裕,將當時青陽峰主被逼無奈燃燒自己靈魂的事情,仔細的講述了一遍。

夏言聽完,也是忍不住感嘆。

“青陽峰主為了我,才會被他們所害。想不到,那巨闕峰主竟然會出賣自己的好友。一會,我要好好問問他。至于為青陽峰主報仇……恐怕還需要等等,商隱那混蛋現在還是守望之山掌控者。”

夏言眼神凝聚,低沉的聲音說著。

“劉裕,現在跟我回守望之山,我要將你的身份回復。”夏言對劉裕說道。

“是。”劉裕重重點頭。

守望之山!

夏言將劉裕帶回守望之山,暫時在中央主峰之下等待,而后獨自回到望天宮殿,與幾位太上長老說了一下此事,幾位太上長老忙召集各個峰主以及商隱,直接表述了夏言的意見。在多位太上長老出面情況下,商隱根本沒有任何機會,不得不將劉裕的身份恢復。

其實,商隱若是早知道夏言會被神州之主收為弟子,成為守望之山太上長老的話,恐怕也不會那么急迫的就將劉裕逐出守望之山。就算他心中惦記著這件事,也會等一個好機會。

他守望之山掌控者的位子能坐下去,已經算是天大的運氣。就在那件事發生后不久,便從內殿中傳出法令,從此以后守望之山掌控者的信物不在是靈羅戒,而是更換為一柄權杖。現在商隱,掌握著這柄權杖。

“巨闕峰主!”

在中央主峰外,夏言攔住了正欲離去的巨闕峰主

[BOOK: 011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19: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