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4
第二十三章 肆無忌憚



  「吵什麼吵,都給我安靜!」

  雷鳴般的聲音響徹校場,這聲音一起,校場上頓時鴉雀無聲。這個方瘋子,可是什麼做得出來啊!就算被他暴揍一頓,也沒處找理說去。

  「高韋、蔡風,我不在,就是你們一直找我弟弟麻煩是吧?」方林粗大的食指挨個點過去,一臉兇狠狀。

  突然見到方林把目光轉移到自已兩人身上,高韋、蔡風駭得心驚肉跳,連忙擺手道:「這事與我們無關。不信問你老弟,我們根本沒和他動過手!」

  「哼!都是些孬種,欺軟怕硬。揍你們,我都嫌髒了手!」

  楊彪、蔡風、高韋心裡幾乎要氣得發瘋,但他們又實在是不敢反駁。武道修為最強的許權被人家死狗一樣踩在地上,前車之鑑,他們不得不小心翼翼。以他們的實力,上去也只能是自取其辱。

  「真是不甘啊,方林這種莽貨,居然也能突破到氣場級!」楊彪氣得牙齒都要咬碎,都說武道講究拳意、精神與氣勢。但所有人知道,還有一樣聰慧。就憑方林這種莽貨的性格,憑什麼他每次都能比其他人提前突破!

  「你們幾個廢物都給我聽著,以後不要開口雜種,閉口賤種的。就憑你們幾個,還遠遠不夠格。這次,暫且放過你們,以後再讓我知道,你們趁我不在,欺負我弟弟。就算我遠在軍中,拼著被軍法處置,也要衝回上京,斬殺你們幾個!記住,不要挑戰我的耐心!」

  目光一轉,方林昂首望著校場中的人群,宏聲道:

  「你們也都給我聽好。以後,誰再敢接近他們幾個,巴結他們幾個。就是我方林的敵人,也是我方家的敵人!凡是這種人,許權就是你們的下場!老子見一次捧一次!」

  說著,方林腳下一挑,就將奄奄一息的許權挑了起來,一把抓住了脖子。許權頭上的紫金冠,已經被罡氣絞碎,束髮的發簪也斷了,滿頭長發散落下來,氣度全無。

  「許權,以前我不揍你,不是因為你莽荒侯世子的身份。而是因為大家井水不犯河水。不過,你既然都欺壓到我方家頭上,那也怪不得我了!」

  方林的聲音冷的像冰渣。

  「哈哈,」許權突然笑起來,一邊笑一邊往外吐著血水。他吸了幾口氣,恢復了些力氣,睜開半隻眼睛,狠聲道:「方林,我實力不濟,這次輸給了你。我認了,你要真有本事,就一拳將我殺了!」

  「不要!」許權聲音一落,高韋、蔡風大驚失色。方瘋子的性子,根本不是任何人能威脅得了的。

  果然,方林眼神一冷,寒聲道:「好,許權。我承認,小看你了。——不過,你也小看了我!」

  扔下這句話,方林大手一抓,提起許權的脖子,像死狗一樣往外拖。他滿面兇狠,殺氣騰騰。看得眾世子心驚肉跳。

  「方林,你要幹什麼?你不要亂來啊,他可是莽荒侯世子!」

  楊彪一下慌了手腳,這件因他而起。如果許權出了什麼意外,莽荒侯怪罪下來,他第一個遭殃。

  方林冷笑,毫不理會,拖著許權的身子,就往外走。

  「方林,你瘋了!快放下他!」

  「方雲,還不阻止你大哥。你大哥不明事理,不知輕重,難道你也不懂嗎?你想挑起莽荒侯和四方侯對立嗎?」蔡風突然大叫道,整個校場,現在也只有方雲能說上話了。

  「不是已經對立了嗎?」方雲頂了一句,眾人頓時啞口無言。

  方雲也不騎馬上,大踏步向方林走去。人群如海浪分開,紛紛給這對方家兄弟讓出路來。

  「方家兄弟果然厲害,這次東郊狩獵還在其次。今天過後,整個上京城,除了皇家之外,恐怕再沒有人敢小窺方家父子!」

  「莽荒侯世子以前號稱貴族侯世子第一,沒想到,他施展出了劍罡劍氣,居然還被方林輕鬆擊敗!以後,說不得要巴結巴結這對兄弟了!」

  各人心中轉著各種念頭,就連忠信侯世子張信,神箭侯世子周遠都目露思索,開始考慮,是不是應該調整一下策略了。貴族侯故然不能得罪,但這方家父子擺明了前程遠大,更加不能得罪。

  如果朝廷提撥了四方侯方胤,讓他成為大周新的貴族,日後,秋後算帳起來,今天得罪方家的人,恐怕都得受罪!

  「咔!」

  方林大馬金刀的站在校場上,一手提著許權,一手將一桿碗口粗的大旗抓了過來,那大旗上寫著一個龍飛鳳舞的「莽」字,正是代表莽荒侯的大旗。

  「許權,你放心,我不會殺你!殺你?——那也太便宜你了!」

  方林說著大手一撕,就把許權撕得就赤身裸體,只剩一條褻褲。許權終於變了臉色,失聲道:「方林,你想幹什麼?!」

  方林根本沒理會,直接拽了幾根韁繩,將許權綁在了旗杆上。然後單手舉著旗杆,豎起來,重重的插進了地裡。

  做完這些,方林才仰起頭來,裂嘴一笑:「許權,你不是不怕死嗎?那就嘗嘗比死更難受的機會!——所有人都聽好,大世子要在校場吹吹風,二個時辰內,你們誰敢把他放下來,老子就把他放上去!」

  「方林,你會為今天的決定後悔的!」許權面孔扭曲,終於聲嘶力竭的咆哮。

  方林算計的很好,他那一招,打亂了他的罡氣。至少在二個時辰內,他沒有辦法恢復,這也就意味著,他要恥辱的吊在這根旗杆兩個小時。

  「哼!」方林背對著旗杆,將一面旗幟揉成一團,抖手射了出去,精準的堵住了許權的嘴巴。這位一向以優雅、從容著稱的大世子掙扎得更加瘋狂了。

  「方家的瘋子,果然百無忌憚,招惹不得!」

  「他武道進步如此之快,行事又極為張狂,招惹了他,比招惹了那些大世子還要可怕!」

  校場上,目睹這些人,心中一片竦然。許權不管怎麼說,也是上京士子之首。方林怎麼做,真的比殺了他還要過份。

  蔡風、高韋、楊彪更是一臉驚懼的看著方林,方林行事的乖張,比他的武力更令人恐懼。被他這麼一弄,什麼面子、裡子都丟光了,以後還怎麼出來見人。

  感覺到這幾個人的目光,方林突然停下腳步,側著身子,斜望著這幾人:「高韋,你們要是有膽子,就去把他放下來!哼!」

  最後一聲冷哼,意義不明,威脅十足。

  「弟弟,跟我來!」

  回到走到方雲身邊,方林一把攬住了方雲的肩膀,牽了戰馬,一路向校場外走去。周圍的王公子弟也沒人敢阻攔,紛紛避開。

  「大哥,你怎麼回來了。我本來以為這個冬天,你都會待在天蛇山上!」

  兩兄弟走到校場邊沿一處山丘上,方雲一臉驚喜道。

  「呵呵,你大哥我都是氣場級的修為了。這種修為,放到大周軍隊裡,立刻就是要加入精銳軍的。哪裡還用什麼人教。時間一到,這不就下來了,」方林攥起拳頭興奮的擂了方雲幾拳:「倒是你,幾個月不見,你就達到了罡氣級。真是讓大哥高興。」

  「大哥,你不也很快達到了氣級場嗎?」

  方雲笑了笑,便將這幾個月發生的事情,一一向方林道出。

  「原來你拿了楊家的人級珠,難道楊彪上來就會找你麻煩。人級珠也就罷了,想不到,你居然連清昶公主的地級珠都弄過來了。哈哈哈,你大哥我當年修練,早就垂涎她那顆寶珠,可惜礙於年齡實在比她大很多,拉不下這個面子去搶!」

  有地級珠這種武道寶貝,加上方雲練功時那種可怕的衝勁,方林也終於明白,為什麼自已弟弟會這麼快的達到罡氣境。

  「對了,大哥,」方雲指了指旗杆上,在寒風裡瘋狂掙扎,發出可怕嚎叫的許權,說道:「我們這麼做,不會有問題。畢竟,莽荒侯與平鼎侯不同,我們這麼對待許權,他恐怕會倒向平鼎侯那邊。」

  方林收撿了笑容,神色嚴肅的看著方云:「弟弟,大哥今天,看似魯莽,其實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你修練太晚,上京城中還有許多事情不明白。以你的修為,現在就能壓制住楊彪,已經非常不錯了。但畢竟貴族侯一脈還是有些高手。像這個許權,就不是你能對付的!」

  「這次,我還算是來得及時。要不然,你可能已經傷在許權手上了。但是,我不可能每次都來得這麼及時,這個冬天過後,我馬上就要調往軍中。在走之前,我必須震懾一下上京城那些明裡暗裡的高手——想對付你,首先要過了我方林這關!這樣,當他們想動手之前,也要想一想,觸怒我們方家的下場,心裡才會有顧忌! ——弟弟,大哥實在是放不下你啊!」

  山丘上寒風嘯呼,方雲卻覺得心裡一片溫暖。他明白,大哥這麼做,其實是為了把別人的目光吸引到自已的身上。減少未來可能遇到的敵人!

  「大哥,謝謝你!」

  方林搖了搖頭,用力的摟了摟方云:「弟弟,你能這麼有出息,大哥真的很高興。我們是兄弟,兄弟之間,永遠不需說謝謝。你大哥我,如今生命中最在乎的人,只有三個,一個是你,一個是母親,還有一個是父親。不論什麼人傷害到你們,大哥心裡都會很難受,比自已受到傷害都要難受!」

  「大哥,你放心吧。你從軍後,我會照顧母親的,不會讓她受到委屈。」方雲道。

  「嗯,大哥相信你能做到。——不說這些了,這還是你第一次參加東郊狩獵吧,一會兒,大哥帶你去見識見識,」方林大笑道。

  「對了,」方雲眼睛一亮:「我介紹兩個朋友給你認識。」

[BOOK: 000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54: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