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8
第二十七章 金趾煙火白骨獸



  「還是世兄高明,這招使來,兵不血刃。就算朝廷要查,也只能怪罪這次獸慌,查不到我們頭上。」

  高韋立刻明白許順的意思,大為讚歎。

  「厲害,果然不愧是帶過兵打過仗的。用起計謀要比我們這種只會明著幹的,強多了!」

  楊彪敗在方雲手裡,臉面丟盡。他此刻只剩下一個念頭,那就是殺死方雲。倒也不覺得許順這個計謀太毒辣。

  「這些傢伙真是卑鄙,既然想利用獸慌來對付我們。弟弟,幸好你發現及時,我們跟了過來。要不然,還真有可能讓他們得逞!」

  洞窟對面的一塊臥牛石後,方林聽了許順的一翻話,只覺得背後流汗。這些傢伙太陰毒,他雖然武力強大,但陷在獸潮裡面,又有許順牽制,也很難脫身。這種情況下,自顧不瑕,還哪裡照應得了方雲。

  「你不仁,我不義。既然他們這麼做,我們也不用客氣,大哥,我有個建議。」

  方雲湊過去,在方林身邊,小聲耳語幾句。

  「嗯,弟弟,就照你說的辦吧。以彼之道,還之身。這些傢伙既然想置我們於死地,那就不用再客氣了!」

  兩人也找了幾棵雪松,飛快的攀爬了上去,然後抽出了隨身攜帶的弓箭。

  禁軍的行動果然很有效率,很快,方雲、方林就感覺到藏身的雪松顫動不停。一捧捧的積雪從松針上籟籟落下。

  顫動很快變成了隆隆的震動,寒風從東郊群山深處刮來,風中飄蕩著此起彼伏的獸吼。

  「就是現在!馬上把手裡的東西扔到甬道里!」

  許順大吼道,率先把手裡的新鮮血肉扔到了漆黑的洞裡,接著高韋、蔡風、楊彪、李辰也跟著動手。為了怕不成功,楊彪甚至擒了幾隻狸兔,拍散了筋骨,又在身上割出了血條子,扔在了洞口。

  做完這些,五人立刻藏身洞窟上的巨石後,只露出個頭,打量著洞窟前。

  轟隆隆!

  金趾煙火白骨獸還沒出來,滿山遍野的獸群卻早一步趕過來了。大量的獸群出現在了山頭。獅、虎、熊、豹,毒箭獐,大力猿,雙翼飛虎,紫鱗穿山甲……,各種各樣的獸類如潮水一般傾洩而下,向著南方奔騰而去。許多海碗大的雪松被這些獸群一撞,咔嚓嚓,全部斷折。

  「那個禁軍士兵居然這麼厲害,連地下的獸類都能驅趕出來!」

  看到紫鱗穿山甲,方雲心中狠狠震動了一把。

  「弟弟,你別看陣法級高手只比你高了兩級。但這些人厲害的很。內力一卷,一塊岩石刷一下就沒了。這些野獸雖然兇猛,但陣法級高手內力一卷,照樣能把一把野獸瞬間煉化,連骨頭都不留下!」

  方林似乎看穿方雲在想什麼,解釋道。此刻萬獸奔騰,一片噪雜,倒也不用擔心被許順他們聽到。

  吼!——

  一陣宏亮的咆哮聲,打斷了兩兄弟的低語。漆黑的洞窟裡,一隻半獸半骷髏的怪物從煙火中衝出,高高躍起,落在洞窟前。

  這隻巨獸有一人多高,幾乎要頂到洞窟的頂部。長著金色的巨眼,頭顱兩側,全是白森森的骨質,沒有一根毛。它有著獅子的身軀,但四條腿卻是白骨森森,白色的角質筋腱絞成一團附上面。在四足的末端,五塊腳趾閃著金輝,毫不費力的抓進岩層裡面。

  咔嚓!

  金趾煙火獸嘴裡咀嚼著幾塊許順他們扔下的血肉,粗大的鼻孔裡不斷的吐出一縷縷火焰。在它吞嚥東西的時侯,兩耳中不停的冒出濃濃的青煙。這只金趾煙火獸味口極大,幾塊獅、虎的後腿,被它三兩下就吞進去了。

  每當它吞嚥下幾塊新鮮的血肉,就會有一股股新鮮的血液貫注到它白森森的腿骨裡,然後化為白色霧氣蒸發出來。

  血肉並沒有讓金趾煙火白骨獸滿足,反而讓它更加的飢餓。吃完許順等人扔下的血肉,很自然的,它的目光就轉移到了不遠處,呼嘯而下獸流。

  金趾煙火白骨獸喉嚨裡發出低低的咆哮,四足用力一蹬,立刻閃電一般奔向洶湧的獸流。

  崩!

  就在這個時侯,一根利箭從附近的雪松上破空而出,居高臨下,帶著剌耳銳嘯,射向藏身洞窟頂的楊飆。方雲半蹲在雪鬆了,發出了第一支利箭。

  猛然感到勁風襲面,楊彪下意識的抬起頭來,這一看,就看到一支長箭從對面破空飛下。鋒利的箭尖吞吐著青色的箭芒,赫然是一層箭罡!

  「不好,有人埋伏!」

  楊彪大驚失色,這一箭居高臨下,岩石根本沒起到遮擋的作用。由不得他不閃避。在身下一拍,楊彪虎豹一般,從岩石後躍了出來。

  崩!

  楊彪剛剛躍入空中,第二次箭好像是算好了時間一般,又射到眼前。楊彪身在空中,沒得借力,只能硬擋。

  砰!

  雙手握拳,重重的劈在箭矢上,終於令長箭的軌跡改變,擦著楊彪的肩膀飛了出去。而楊彪也被箭上的暗勁震得一個趔趄。而此時,方雲的第三支長箭已經射過來了。

  崩!

  長箭裂空,直逼楊彪的肩膀。楊彪頓時氣得目眥欲裂。這三根長箭,早已暴露了方雲的位置。楊彪一眼看到了對面的雪松上,半跪在碗口粗的松枝上,彎弓搭箭,正準備射出第四支箭的方雲。

  「方雲,我要撕了你!」

  楊彪嘶吼一聲,眼睛完全紅了。方雲這幾箭,用心險惡,分明是要把他驅向金趾煙火白骨獸。

  他本想設計陷害方雲。沒想到,一路被居然方雲、方林吊在身後,反被設計埋伏。

  咔!

  箭罡破去楊彪體表的護體罡氣,箭簇穿入肌肉,剌透骨骼,從另一面顯露出來。

  「小雜種,我非殺了你不可!」

  楊彪咬牙切齒,腳掌剛一落地,楊彪就用力一蹬,向方雲撲去。他被方雲射了三箭,激出了心中真火,仗著人多,就要去收拾掉方雲。

  「哈哈,楊彪你還是想想怎麼對付它吧!」

  方雲從樹枝上輕輕躍下,哈哈一笑,指著去而復返的金趾煙火白骨獸道。

  「世子,跑,快跑啊!」

  一聲驚呼在楊彪耳邊炸開,衝天的怒火頓時澆滅了三分。楊彪扭頭看了一眼,只見剛剛已經撲出二十丈外的金趾煙火白骨獸鼻子裡噴著火苗,正朝自已撲過來。它的眼睛望著自已流血的手臂,瞳孔邊緣閃著一絲猩紅。

  「不好!」

  楊彪嚇得亡魂出竅,什麼殺念都消了,只餘下一個逃字。腳底下蹭蹭飛踏,頭也不回的朝著南方飛奔。

  「許世兄,擋一擋它!」

  李辰叫道,五人裡面,他是最冷靜的。

  崩!

  一支四尺多長的鐵箭橫飛而來,射在許順前方必經之地。先一步攔住了許順。

  「方林!」

  許順狠狠的看了一眼從樹上跳下的方林,知道自已小覷了方家這對兄弟。

  「大哥,我們走吧!」

  見目的達到,方雲也不和他們糾纏。招呼了一聲大哥方林,兩人背著弓,快速的向南退去。

  「啊!」

  遠處傳來一聲慘呼,金趾煙火白骨獸終於追上楊彪,大嘴一扯,就將楊彪冒血的手臂撕了下來。楊彪慘呼一聲,痛的在地上直打滾,肩頭上,更是鮮血直冒。

  「所有人立即騎上馬匹,追上方家兄弟。他們沒帶馬,絕對跟不遠!」

  許順深吸了一口氣,神智清楚了許多。快速的下了一連竄命令,閃電般的撲出。許順這一動真火,馬上顯示出氣場級高手的本事。幾個兔起鶻落,閃電般的趕上金趾煙火白骨獸。一掌,閃電般的印在他腹部。

  「給我開!」

  黑色的氣場狂捲而出,體形龐大的金趾煙火白骨獸措不及防,悶哼一聲,被許順一推,葫蘆一般滾了出去。許順馬不停蹄,一把提起痛得冷汗直冒的楊彪,飛快的返回馬上。

  啪!

  大手一扔,將斷了一臂的楊彪扔上馬背,許順迅速翻身上馬。駕!一夾馬腹,許順帶著一股獵風,向著方雲、方林追去。

  駕!

  同一時間,李辰、高韋、蔡風也找到了自已的戰騎。剛剛為了避免引起金趾煙火白骨獸注意,五人都把馬匹放得比較遠。這會兒,翻身上馬,三人立刻將掛在馬鞍上的箭袋、箭囊抓起。

  「方雲實力最差,大家一起射他!」

  李辰跨坐馬上,把一支箭上弦,然後一夾馬腹,飛馳而出。蔡風、高韋也著跟羽箭上弦,飛馳而去。五人四騎,向著方雲、方林疾追而去。

  望著前方滾滾衝下的獸潮,方雲猛然高喝一聲:「大哥跟我來!」

  身子騰空而起,虛空中一聲長吟,方雲再次化身青龍,衝入獸群上空,盤旋一落,落在了一頭強壯的麋鹿身上,兩隻手抓住了它的角。

  方林眼睛一亮,也會意過來。三兩步衝入獸群中,直接撞飛幾頭強壯的野獸,逮了一頭雙尾雲豹,跨上它的背部。這頭雙層雲豹雖然兇殘,但方林的氣息壓制的它根本不敢異動。

  「兩個雜種!」

  高韋、蔡風氣極,張弓就是兩箭射了過去。但被方雲、方林輕鬆閃避掉。

  「吼!」

  一聲嘹喨的咆嘯,金趾煙火白骨獸身軀一縱,從山下又躍到了山上。許順剛剛全力一擊,並沒有傷到它分毫。反而楊彪斷臂裡冒出的血水,更加的剌激它。這頭金趾煙火白骨獸更加的飢餓了。

  

[BOOK: 000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15: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