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4
第一百四十三章 風太蒼

“冥老祖寶藏!豐富,讓方雲暗暗心驚
北冥洞府總共十八層,一般都是越往下,寶藏越豐富。才不過第一層,方雲搜刮到了萬年氣侯的靈芝仙草二十多枚,補充元氣的上品丹藥,足足可以湊成半瓶共三十多粒。

這樣的寶藏,別說方雲。就是地變級的巨頭,也要心驚肉跳。

“不愧是上古的凶人,區區第一層的寶藏,連我都忍不住要眼紅了。”

方雲的收藏也算豐富了,但比上一些大的宗派門人,那又是遠遠不及了。這些人撥集了太多寶物,單單是是丹藥散出的那股異香,就濃烈的好像煙霧一樣,隔了很遠都能看到。

“這里高手眾多,我得到了這麼多寶物就夠了。免得惹起那些宗門中人注意。”

方雲見好就收,他的收獲已經比很多小門派,所有人加起來的收獲,都要多了。

“去第二層看看。”

方雲躲藏在黑暗中,盡量不引人注意。穿過火山般的洞口,立即就是第二層了。

迎面是一片極廣大的空間,高低起伏的大地上,白骨森森,無數巨獸的尸骸臥在地上,一株株荒草從他們的骸骨下生長出來。

“東陵散人,那顆上古虎鯨的內丹,你還是交出來吧!”

“開什麼玩笑,這等寶物,祭煉了,扔到海里,就能化成上古虎鯨,吞入腹中,立即就能生出十條飛龍之力。為什麼要給你!”

“不知死活,上古虎鯨是上古海里的凶物,你不過區區六龍之力,十龍之力,你敢吞嗎?里面的瘋狂意志,立即就把你摧毀!”

遠遠的,兩名白衣男子,在虛空中對峙。他們的氣息如波浪氣伏,一**,重如山岳。

“原來這里的寶藏,居然是上古凶獸的內丹。”

方雲不敢大意,這里非常凶險,任何一個人,都能輕易的把他收拾了。四龍之力,對付一些脫胎境界的普通武者還行,對上這些精魄級的高手,就差遠了。

收了秋荒騎兵。方雲用匿息珠隱藏了氣息,又把十二頭大力白骨魔,化成一頭奇形的凶獸骸骨,把自已包裹在里面,貼著地面,緩緩移動。

乍一看,只以為是另一具體形較小的凶獸遺骸,根本讓人想不到,里面居然還藏有一個人。

十二頭大力白骨魔,此時在這片白骨海里,揮了最大的效用。遮掩了方雲的身形不說,化形的凶獸骸骨,還能在方雲的控制下,穿行于凶獸的骸骨中。

一道道氣息強大的身影,或從方雲上方。或從方雲旁邊掠過,但卻沒有一個人現隱身在白聳中的方雲。

北冥洞府第二層內的凶獸骸骨,至少有數萬具。這些凶獸的骸骨,經歷數萬年,大部分都風化了。有些凶獸有內丹。經歷了這麼漫長的時間,也都消散了。只有少部分凶獸,還留有內丹。

方雲過來的時侯,已經太晚了。大部分內丹,都已經被擄掠走了。

“這一層人不多,大部分應該都去下一層了。”

方雲探制著大力白骨魔變化的“怪獸”在無數凶獸骸骨里慢慢潛行

“ 嚓!”

突然腳下傳來一聲脆響,方雲心中響了一跳,趕緊停下,趴到地上。

“呼!”

風聲一蕩,距離方雲十多丈的地方,一名面目冷竣的青袍男子站立在虛空中,目光冷冷的打量四周。在他的背後,光影變化,十條巨龍觸目驚心。周圍的虛空,都被他可怕的氣息攪得扭動起來。

方雲屏住了呼吸,不敢讓他現。這人身上流露著一股冷酷的氣息。這種人,一看就是那種不拿人命當回事的武者。

“奇怪,明明听到響聲了!”

男子自言自語一陣,衣袖一蕩,破空飛出去了。

“有寶藏的地方,就有危險。我得小心點!”

方雲心念一動,網要離開,立即被腳下一樣東西給吸引了。那是一截骨頭,看起來是某咋。凶獸頭骨的一部分。方雲剛剛撞中的,就是這截頭骨。

此刻被方雲一撞,這截頭骨立即松動了一下。原本深埋在地下的眼眶立即露出來,眼楮里,散出一種淡綠的光芒。

“有東西!”

方雲心中一動,立即探制大力白骨魔,把手探進去。等骨掌收回的時侯,手里已多了一顆晶石一樣的東西。

“這莫非就是凶獸的內丹!”

方雲伸手一探,一股溫潤的觸感立即從手底傳來,真是一顆不知名凶獸的內丹。“妙!有了這顆凶獸內丹,我修練到氣魄級的時間,又大為縮短了。”

方雲心中一喜,他能感覺出來,內丹里面有一**磅礡的精元。這些上古凶獸,體形龐大,存活年。內丹蘊會的能量,磅礡的可怕六※

“不知第三重有什麼寶貝,進去瞧瞧”。

方雲心思一動,就要去里面瞧瞧。

轟隆隆!

突然地面劇烈的搖晃起來,方雲還沒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就看到一道道人影,化作驚慌,從通往第三層的洞口中飛出。

“不好,快跑!北冥老祖居然放了一個上古高手,守在第四重!”

“北冥老祖精于數術,他說下面的寶藏,還不到打開的時侯。就是還沒到打開的時侯。到底是哪個蠢貨,冒冒然去觸動第四層的禁制!”

“還說這些干什麼?走!”

一道道人影風馳電騁,從地下飛出。他們的神態,狼狽不堪。

“死來!”

一聲嘶啞而宏亮的聲音響徹天地,眨眼之間,一道白色的洪流,從地下飛出,這些人還沒有跑出百丈,立即被白色的洪流兜住,只听得一陣陣慘叫,這些人連同身上的寶物,被白色洪流一卷,立即化為了粉碎。

轟隆隆,整座北冥山劇烈的震動,一股恐怖的氣息撲天蓋日,籠罩了整個第二層。

在大地的震動聲中,一個身穿白骨甲。仿如巨人一般男子從地下踏出,他的身上散出一股強烈的死亡氣息。原本是眼珠的地方,黑洞洞的。

唳!

一聲尖嘯,整個山體都在震動。只見這名男子探手一爪,懸虛在空中的白骨矛,就又收回了他的手中。

“不好,快逃”。

“北冥洞府的守衛出來了,走!”

北冥洞府第一重,一片混亂,數千人瘋狂的朝外逃。

方雲藏身在骸骨堆里,心也提到了嗓門口。他不確定,匿息珠能不能隱過這名上古高手。唳!

又是一聲刺耳的尖嘯,這名上古高手再次舉起了手中二丈多長,拳頭粗的白骨矛。整個空間都洞蕩起來。

安!

白骨矛化為一道洪流,再次飛出。就在這個時侯,異變突起一

轟隆!

大地震動,第一層的入口出,突然出現一名眼神冷竣的黑衣男子。這名黑衣男子看起來不過二十七八,長披散,一半白如雪,一半黑如墨,顯得十分怪異。

巨大的白骨矛射到他的面頰前,立即一動不動。

“君念生,你們太素派再不出手,這北冥洞府里的寶物,就歸我來”。

黑衣男子的聲音,宏亮威嚴,如同天上的神祗。

“鰓鵬精血,根本不到出世的時侯!風太蒼,你若是不信,盡管去試試就是了。”

一個平淡儒雅的聲音,從虛空中傳出。每說一個卓,天地就明暗變化一次。

“哼!我就不相信,北冥老祖的禁止能擋得了我!”

聲音一落,名為風太蒼的年輕人,猛然一步踏出。只听砰的一聲,骨矛碎裂,大地裂開。第三層的洞口處,身材高大的上古高手,猛然全身一顫,身體的骨甲,啪的一聲碎裂。

“區區一咋。上古傀儡,也能擋我去路!”

風太蒼冷哼一聲,長飄起,他也不出手,直接是一步一步踏出。他的度極快,每踏一步,大地便震動一分。他的腳掌似有萬鈞之重,落下的地方,大地紛紛皴裂。聲勢極為駭人。

轟!安!轟!

天搖地動,守在洞口的上古高手,根本連反抗的能力都沒有。風太蒼一腳踏落,立即將他踏成一片粉末。他的身形一閃,立即消失在了第三重,而隆隆的聲音,依舊從地下傳來。

“風太蒼?這個上古傀儡恐怕有地變級的力量,但在他的面前,連反抗的能力都沒有!”

方雲暗暗震駭于這個風太蒼的實力。風太蒼的身後,一條巨大的裂縫,橫貫第二層,直接沒入第三層。

據《近古時代》記載,鰓鵬精血是天象級高手,夢魅以求的寶物。方雲早就料到,這樣的寶物,會吸引一批高手過來。但沒想到,來人居然這麼恐怖霸道,都不用出手,直接一腳,就把這名上古傀儡踏碎。

轟隆隆,地下響聲不斷。一陣陣令人毛骨悚然的嘶嚎,從地下傳來。

“富貴險中求!進去看看!”

第二層的寶物,都這麼珍貴了,若是能得到十層以上的寶物。那還不達了。身形一晃,方雲就往地下追去。

“天邪宗的人,能依靠匿息珠瞞過三公,我應該也能依靠這個,瞞過風太蒼!”

方雲現在能依靠的,就只有身上的匿息珠了。這個風太蒼實力太強大了,方雲有種玩火的感覺!心驚肉跳。

[BOOK: 001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39: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