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5
第一百四十四章 第十八層
二注下,空間越昏種昏暗,倒是為方雲提供了口凹二

方雲換上了包裹全身的漆黑鎧甲,然後隱身在黑暗中,快步穿行。
一條巨大的地脈褶皺貫穿第三重,沒入地下,這條道路,就是風太蒼踏過的痕跡。第三重的寶物,已經被人搶光了。方雲也沒多看,直接進入第四層。

“唯!”

進到第四層,方雲大吃了一驚。

整個第四層支離破碎,無數巨人一般的上古高手,倒在地上,身上完全是被暴力壓過的跡像。方雲掃了一眼。現整個地下,都沒什麼寶物。

“這個人到底是什麼來歷!我一路追來,他的腳步似乎從來沒有停過。整個第四層的上古守衛。連阻攔一下他的腳步都不行!”轟緣隆!

地下的響聲越來越遠,風太蒼已經進入到地下更深的地方了。

“趕緊跟上!”

方雲立即沿著風太蒼的軌跡小向地下追去。這個時侯。他也听到身後傳來一陣衣袂聲。明顯,抱有富貴險中求想法的,不止他一個。

第五層,第六層,第七層,

風太蒼幾乎馬不停蹄,無數北冥老祖以上古高手煉制的傀儡,拳養的凶獸,到在他的身後。風太蒼的作風。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凶焰濤天!

和他的霸道相匹配的,是他的搜刮手段。方雲一路跟來。居然什麼好處都沒撈到。

“不愧是高手,連搜舌寶物的能力也這麼高!”

方雲在巴林礦山見識到了李億玄收羅正邪法寶的手段,知道這個風太蒼。很可能也有這個能力。

“李億玄手下,我也能搶到一件鬼龍舟。我就不相信,跟了一路,冒了這麼大險,什麼東西都得不到!”

一股作氣,方雲一路往下追去。

這個時侯,越來越暗了。北冥洞府前面幾層。還是死物。四層之後。就是一些活物了。風太蒼似乎知道有人跟在後面,所有刻有功法秘訣的地方,全部被他暴力抹去。

十三層,十四層,十五層,十六,,

轟隆隆的聲音,已經越來越近了。北冥洞府的十層之後,讓人感覺就像跨越時空,回到了上古時代。龐大的凶禽猛獸,遍布其中。而風太蒼就像一名開天神祗,一路劈風斬浪,直達深處。

第十七層內。魔氣滾滾,透過入口,方雲看到一尊龐大的黑影。三頭十八臂,高達近百丈,矗立在大地上。從它身上,散出一股黑暗、古老、原始、霸烈的氣息。方雲甚至無法進入第十七層的入口。

唳!

一只只翼展十多丈的凶禽。在天空尖叫飛舞,它們的雙翼劃過虛空。如刀劍劈斬,帶起一道道鋒利的氣浪。那尊龐大的黑影站立在大地上,一拳轟出,立即有一只凶禽化為血雨,大嘴一張,便有十多只凶禽落入他的嘴中。

轟隆隆!

虛空中,電閃雷鳴,更是把這尊黑影襯托的魔神一般。

“這樣的武者,已經是接近于神魔了!”

看著天地間那道偉岸的身影。方雲心中終于萌生了退意。這個風太蒼太強大了。兩個人之間的差距,不可以道理計數。

“轟!”

最後一拳轟出,戰斗結束,風太蒼再次出現在了大地上。黑白二色的長。在天地間分外顯眼。方雲立即按住身形,不敢動彈。

呼!

似乎內力消耗太多。只見風太蒼周身黑暗的氣浪一呢,立即周圍,所有的凶禽尸體都被他祭化,滾滾的精氣,涌入了他的體內。

“喝!”

風太蒼這個時侯睜開眼,眼中迸射出一抹耀眼的光芒,將第十七層的天地。映照的一片光明。一聲暴喝,風太蒼狀若魔神般,大踏步朝前走去,大地隆隆震動,再次支離破裂。

轟!

第十七層天搖地動,方雲趴在洞口,還沒有明白是怎麼回事。就見到風太蒼以更快的度倒射而回。

“北冥老祖,好厲害的禁制!”

風太蒼張口說了一句,立即鮮血狂噴。

“風太蒼居然受傷了!”

方雲吃了一驚。這還是他第一次看到風太蒼受傷。

“我早就修練到了逆天改命的境界,什麼北冥老祖,什麼先天數術,我就不相信,鰓鵬精血,非得等上八個春秋,才能得到!”

風太蒼咆哮一聲,再次化為巨大的魔神。朝第十八層的入口飛去。

轟隆!

整個第十八重晦暗變化,只見一只巨大的黑色手掌,遮天蔽日。從遠處伸出來。這只手掌碩大無朋,似乎連天地都能抓入手中。風太蒼近百丈的身軀,在這只黑色大掌面前,渺小的就像一只螞蟻。

砰!

風太蒼被這只巨掌一拍,頓時慘叫一聲。像斷線風箏一般,翻滾著。飛了出去。一路穿過第十七層的入口,落到了離方雲數百丈的地方。

剛剛站起,風太蒼身形一個蹌踉,差點再次跌倒。身形一晃,風太蒼帶著一條血路,飛了出去乙

“這,”

方雲呆住了。自…“一二工蒼差了十萬八千里。風大蒼都進不去第十八層。自…欺公可能進去。

“去搜羅一下,看第十七層有沒有什麼收獲!”

一路跟著風太蒼進入地下,方雲什麼也沒撈著。要說就這樣回去,心里總有些不甘。一狠心。立即鑽入了第十七層。

北冥洞府的第十七層內,空蕩蕩的。越往下。空間越

到第十七層。已經只有數百丈方圓了。

“沒有,沒有,,什麼都沒有!”

方雲轉了一圈。幾乎快抓狂。都說北冥老祖的洞府內,全是寶藏。但從十層後,不但沒有靈藥仙草,連藥法秘法都沒有。有的只是一頭頭凶猛的上古生物。

“是了,十層到第十七層。全都是為了守護第十八層的鰓鵬精血而存在。得到了鰓鵬精血,便得到了最大的寶藏。能進入第十層的,都是頂尖的高手。這些人。根本不會在乎一般的寶藏。只有鰓鵬精血,才真正能令他們心動。”

方雲轉了一圍,腦袋反而冷靜下來。

目光掃過第十八層入口處。漆黑如墨的禁制。方雲心中一動,突然想起了一些東西。

“這里的禁制,似乎是破壞的力量越大。反擊的力量越大。風太蒼開始的時侯,還只是輕傷。後來動用真正的力量,反而被禁制重傷,就足以證明這一點。”

方雲想起了自已的天地萬化鐘。天地萬化鐘有破除禁制的作用,就是自已功力太低,不知道,能不能破除掉第十八層的禁制。

方雲伸出手,輕輕的在第十八層,漆黑的禁制上。一股淡淡灼痛感從手底傳來。

嗡!方雲驅動天地萬化鐘,只听一聲鐘鳴,天地萬化鐘散出一股淡淡的黃光。遍布到方雲的手掌。這一剎那,方雲感覺手底接觸的地方,突然變得柔軟了一些。再往前,再次變得豎硬,無法突破。

“我的實力還太弱了。天地萬化鐘的能力,揮的還不夠。不足以破開禁制,進入里面。”

方雲心中思忖道。就在這時,身後,遠遠的傳來一陣嘈雜的聲音︰

“風太蒼果然厲害。北冥老祖的禁止,居然奈何不了他。不愧,是始魔宗的第一高手!”

“大家快下去看看,說不定有什麼意外收獲!”

“不好,這些人跟過來了。我獨自一個人出現在第十七層,這些人想不注意我,都難!”

方雲眼楮微眯,目光閃爍,同時飛快的掃了周圍一聲。

“喝!”

方雲突然招出十八頭大力白骨魔,一起出手,迅在角落里。挖了一個坑。方雲趕緊藏身其中,又指揮白骨魔用泥土掩埋,然後迅收回了大力白骨魔。

方雲剛剛埋藏好身體,同時用匿息珠將氣息掩蓋。立即就有一道道人影飛進了第十七層。這些人氣息強大,都是精魄級,八龍、九龍、十龍之力的高手。

“沒有人!”

“四處看看,有沒有什麼寶物!”

“可恨,這個風太蒼居然搜刮的干干淨淨,連個銅板都沒留下!”

“第十八層的禁制果然沒有打開,漩譏先生果然厲害。鰓鵬精血是注定是要八年後,才能現世了。”

轉了一圈,這些人又離開了。也沒人敢打第十八層禁制的主意。

“走了,我也可以出來了。”

方雲網要躍土而出,突然心中產生了一個主意︰“我身上,現在有萬年氣侯的靈芝仙草二十多枚,增長元氣的上品丹藥三十多粒,還有一顆上古凶獸的內丹。這里安靜無人,誰也不會想到,有人會藏在這里的地下。正好可以修練。”

這麼一想,方雲也不想出去了。內力一卷,把二十多枚靈芝仙草、三十多粒上品丹藥,全部吞入腹中。源源不斷的靈氣化生出來,方雲立即感覺一股驚濤駭浪般的元氣在體內沖撞。

“趕快修練!”

方雲腦海里掠過氣魄大手印的十六重陣法符篆,驀然身軀跌坐,雙手結印,按照功訣迅修練第四層陣法。

砰!

第四枚肺神氣符,第五枚。第六枚”

一**的磅礡元氣,被方雲拿來修練氣魄大手印,靈芝仙草、上品丹藥產生的元氣。固然雄厚。但在氣魄大手印消耗的元氣,更是可怕。

第十重,第十一重”…第十五重!

修練出第十五道符文,方雲體內狂濤駭浪般的元氣,立即消耗的七七八八。二十多枚萬年氣侯的靈芝仙草,三十多粒上品丹藥,居然還不夠方雲修練出完整的氣魄大手印。

“怎麼會需要這麼多的元氣!”

方雲也驚呆了。猛的一狠心,方雲內力一卷,又將懷里那枚上古凶獸的內丹,煉化了。

轟隆!

一聲巨響,第十六重玄奧的氣符練成了。

方雲趁開眼楮,借著上古凶獸內丹碎礡的元氣,開始十六道氣符合一。沖擊氣魄境界。

[BOOK: 001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42: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