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6
第一百四十五章 鯤鵬的意志

方雲伸指一彈,第一道氣符飛出,火苗狀的氣符一散,再次化為一道玄奧的陣法

毒!

周圍元氣波動,方雲上空。現出三條張牙舞爪的巨龍。

砰!砰!

第二道,第三道氣符弱出,三道陣法合一,方雲背後,幕四條巨龍從虛無中鑽出,光影的變化更加劇烈。

方雲手指連彈,隨著一道道氣符化成陣法,一一相合,方雲的氣息以驚人的度暴漲。

“嗯?居然有人藏在地下”。

剛剛從第十七層離開的一干精魄境高手。正要離開北冥洞府突然感覺到地下深處,一**海潮般的氣息波動,頓時就變了臉色。

他們當時可是搜索過,除了他們外,下面沒有人!

“下去看看!”

一名十龍之力的精魄巔峰武者,招呼一聲眾人,閃射向北冥洞府地下第十七層飛去。在眾人往下飛掠的時侯。地下的那股氣息也以駭人的度飛漲!

四龍之力,五龍之力,六龍之力”八龍之力!

眾人瞬間就變了臉色,幾名六龍之力的武者立即停下,只余下幾名十龍之力的武道強者,依舊往地下沖去。

第十五層,第十六層,第十七層!

“人呢?!”

第十七層內空蕩蕩的,除了角落里一個人形小坑,什麼也看不到。目光掃了一圈。幾個十龍之力的高手,目光聚集到了通往十八層的門戶上。

“難道他進到第十八層了?。

眾人驚疑不定,九龍之力已經算得上強者了。但相比于始魔宗的風太蒼。還差得太遠。以風太蒼的實力,都沒法進入第十八層,眾人不相信,那個詭異的武者,能夠闖進去。

“這人比我們先進來,三層以後的寶藏,必定有不少落在此人身上。找出來,殺了他!”

一名面無表情。目光冷漠的魁梧男子,踏立在虛空中,掃了一眼四周,說道。

“是,師兄!”

身形一晃,幾人立即消失不見。

“這就是北冥洞府的第十八層嗎?,小

方雲從漆黑的禁制中,踏了出來。一眼望去,是漫無邊際的黑暗,到處流倘著一股黑暗、陰冷的氣息,仿佛置身于大海深處一般。就在這片黑暗空間的中央。一顆拳頭大小的琥珀飄浮在虛空中。在琥珀的中心,是一滴金黃色的血滴。金黃色的血滴在琥珀中翻滾,流淌著,一股強大的威壓,從這滴黃金血液中散出來。周圍的虛空,在這股可怕威壓的攪動下,不斷的翻滾、咆哮,出陣陣潮汐般的聲音。

“這就是鰓鵬精血嗎?

方雲看著前方。這滴血液。在他的感覺中,就像擁有生命一樣,咆哮、掙扎,想要從琥珀里掙扎出來。

砰!

方雲向前踏出了一步。空間震動。一股綿綿如海浪般的壓力。從前方傳來,那是來自于這滴鰓鵬精血的威壓。

砰!砰!

第二步,第三步,整個第十八層的空間,都在顫動!方雲每前進一步,四周無形的威壓,便強大一分。

砰!

第十五步踏出之後,方雲耳中山崩海嘯。眼前更是無窮光影變幻,依稀中。方雲似乎看到一只只碩大無朋的黑影,猛的從海中飛掠而出,遮天蔽日,迎面飛來。

“喝!”

方雲眼神熾亮,身後八條大龍從虛無中鑽出,氣勢如山崩地裂,可為可怕!

八龍之力!

踏入氣魄級的方雲,擁有足足八龍之力。比之一般手精魄級高手,還要強大!

“不過是一滴血,我就不信,一滴鰓鵬死後的精血,都能壓得我動彈不得!”

方雲把心一橫,立即往前大步踏去!

砰!砰!

整個第十八層都回蕩著方雲的腳步聲。周圍濃濃的黑暗,在方雲踏出第十六步後,突然化為實質,一**冰冷而黑暗,就像是大海下數萬丈處的涌動的洋流。

無窮無盡的壓力從四面八方涌來,在這股壓力面前,就算是一座山,也要壓垮,壓塌,震成粉末。

方雲呼吸困難,腳下步履維堅,他背後的飛龍虛影已經被一條條炸裂,恐怖的壓力,把他全身的血液,往頭部和皮膚末端擠去。

方雲感覺自已似乎要暴炸開來!

“還有三步!還有三步就能拿到鰓鵬精血!”

方雲睜開眼楮。努力的往前看了一眼。區區三步距離,遠的就像天涯一樣。方雲毫不懷疑,只要自已再往前一步,壓力就會暴增十倍,然後整個人暴炸開來。

“天地萬化鐘。我還有天地萬化鐘!”

方雲猛的強打精神。他就是靠天地萬化鐘,穿過第十八層禁制的。

嗡!

丹田中,拇指大小的天地萬化鐘嗡的震動了一下,,二形的力量籠罩了方雲倉圍那股可怕的壓力心戲了許多。

砰!

方雲腦中頓時清毋,往前踏出了第十七步。

砰!

第十八步!那股可怕的壓力再次撲嘯而來同時虛空中,一股古老、黑暗而暴戾的氣息,席卷而來,方雲腦海中,響起一聲可怕的尖嘯。

這聲尖嘯一響起。方雲如遭重創,身形一顫,全身毛孔噴出一股血霧。原本紅潤的臉色,一下子變得煞白。仿佛大病了一場。

“好厲害!怪不得第十八層沒有任何防守,原來最厲害的防護,就是鰓鵬的意志!”

方雲早就料到鯉鵬精血,不是那麼好拿的。只是沒料到,只不過一滴血而已,居然會如此艱難。換了另外一個人來,即便有十龍之力的修為,還沒摸到鮑鵬精血,恐怕也要暴體而亡!

一步!還只有一步的距離,方雲就能夠取到北冥老祖最大的寶藏,鰓鵬精血!

然而就是這麼一步,相隔的已經比天地間的距離,還要遙遠了。

鰓鵬是遠古凶物,誕生于遼闊的北溟之中。初生時,叫做鰓,外形似魚,體形龐大。以龍鯨、虎鯨這些海中霸王為食。

經過萬年,積累足夠能量,破海而出,由魚化鳥,翼展三千里,吞雲吐日,成為縱橫天地的凶物。地面上的凶獸,蛟龍、飛龍,毒蟒,都是它的食糧。

這樣的凶物。天生擁有一股傲氣和戾氣。它的意志,如皓日高懸。天生凌架萬物之上,滲透于骨髓和每一滴精血之中。

方雲最後一步,要面對的,就是這種遠古凶物,可怕的意志!

方雲突然之間,明白了北冥老祖設置這一層的意志武力是次要的,只有具備強大的意志,才配擁有鰓鵬這種天地神物的精血!“武道,最重要的,是拳意和意志”。

塵封的記憶再次打開,大雪漫漫的天地間,一道偉岸的身影,站立在紫竹園中。

他的聲音,宏亮如同天地出。

“武道,最重要的,是拳意和意志!”

方雲心中掠過這句話,嘴中喃喃自語。他猛的握緊了拳頭,踏出了第十七步!

唳!

一道雷霆般的尖嘯,刺破虛空。方雲耳中兩縷血花。“砰的一聲炸出。

恍惚中,方雲感覺自已站立在一片浩朝無邊的深暗的大海上,海面波光鱗鱗,上空是無邊無際的烏雲。就在自已的眼前,一道龐然大物。挾著無窮海浪,破水而出,它的身形快如閃電,眨眼間,帶著一聲尖嘯。穿雲破日,刺穿蒼穹,飛入雲天之上!

鰓鵬的意志,浩浩蕩蕩,開天劈地,凌架萬物。脫一切!

它的嘯聲,更像是一種對天地的挑戰!

鰓鵬生于海中,大海就是它的世界。縱觀古今,所有的海中霸主。不管是虎鯨還是遠古龍鯨,實力再強,也無法脫自身局限。從海中飛掠而出。

北溟之中,海中霸主無數。卻只有鰓鵬能夠脫自身狂抬,化魚為鳥,逍遙天地。

方雲突然之間就明白了。鯉鵬的意志,融入血脈骨髓。那種意志狂暴激烈,但卻不是針對任何一個人的。而是針對這茫茫的天地。

鰓鵬的意志。就是要脫一切,無拘無束,縱橫天地,逍遙自在!

如果沒有那種沖破一切束縛小脫一切損抬,求得逍遙自在的意志。任何人都無法駕馭這滴鯉鵬精血!

方雲突然之間明白,哪怕強如風太蒼,即便打開了第十八層禁制,恐怕也無法取得這滴鰓鵬精血。

單純追求天地間最強大力量的意志,在鰓鵬這種挑戰天地,脫一切的大意志面前,顯得太渺小了!

在明白到這一點的時侯。方雲突然有種明悟︰

“原來這一的都不是偶然。這滴鯉鵬精血,注定是我的!從一開始,我就錯了。我根本不需要抵抗鯉鵬的意志,我要做的。是融合它。因為,我們是同一路人!”

方雲瞬間放開了心神

無數的記憶紛沓至來。前世的經歷,死亡那一刻的不甘和懺悔。還有今生那種深入骨髓,逆天改命的意志,化為一股磅礡的精神,沖天而起。

這股意志,同樣的浩大,同樣的堅不可摧,貫穿天地!

鰓鵬的意志,是要脫自身的束縛,掙破強加于身上的枷鎖!而方雲的意志,是要逆天改命,改變天地間,那股茫茫的,無處不在,不可捉摸的命運。

虛無的命運。那是鰓鵬都無法脫的存在!方雲的意志,瞬間引起了鰓鵬的共的!

嗡!

虛空顫動,方雲的意志,凌架于鯉鵬之上,突然就控制住了這頭遠古凶物的意志!

[BOOK: 001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12: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