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7
第一百四十六章 實力暴漲
窮斥虛空的尖嘯,突然消失的無影方山仇里的壓力,也消彌于無形。
方雲睜開眼,現自已不知什麼時侯,已經將這滴鰓鵬的精血,握在了手中。隔著透明的琥珀,方雲看到里面黃金色的血液,馴服了不少。不再如原來那股暴躁。

“鰓鵬啊,鰓鵬!我們都是同一路人。這天地間,能配得上你的,也只有我了!”

方雲喃喃自語一陣,將鰓鵬精血收入了懷中。

鰻鵬精血霸道絕倫,就算地變級的強者,也要爆體而亡。更別說方雲了。而且,鰓鵬精血,也只有在貫通天地元氣,打通周身穴竅的天象級強者手中,才能揮出最大的威力。

“一滴鰓鵬精血,足有拳頭大現在出去,恐怕立即要引起人注意,惹來殺身之禍!”

北冥洞府最大的寶藏,無疑就是這滴鰓鵬精血。但現在寶貝到手,方雲卻開始頭疼,該怎麼把寶貝帶出去了。

武者不是神仙,也是要吃飯的。方雲身上的軍糧,早吃得差不多了。洞府里,最多呆上三天,就得出去。而外面的武者,可是沒那麼容易打開。

“嗡!”

就在方雲頭疼該怎麼出去的時侯,整座北冥山突然劇烈晃動起來。

“怎麼回事?北冥山在搖晃?”

“不妙,北冥山要塌了。”

“不止是北冥山,整叮,空間都在崩塌,大家快走!”

“怎麼會是這樣,難道有人沖入了第十八層?!!快走!”

高聳入雲的北冥山突然震動。這麼大的動靜,嚇得空間內的數千宗派弟子,臉色大變。一個個或者駕駐法寶,或者騰空,爭先恐後的朝外面飛掠而去。“我得趕快離開!”

方雲這時也顧不了這麼多了,祭起天地萬化鐘,身形一晃,就要穿過第十八層的禁制。

 嚓!

巨大的開裂聲,仿佛天地都崩塌了。方雲剛剛飛到第十八層的通道口,還沒來得及穿過禁止,整個北冥空間,就已經崩塌了。

一股強大的力量,從地底深處爆出來,無窮的空間在方雲面前支離破碎。

方雲下意識的內力一振,磅礡的內體破體而出,擴在身外。只听轟隆一聲,眼前光影變幻,方雲感覺自已離地而起,在虛無之中飄飄蕩蕩。

好像過了很久,又好像只有一眨眼。預料中的巨大沖擊,並沒有出現。一股厚實的感覺從腳下傳來,方雲再睜開眼時,現自已已經出現在北冥空間之外。眼前一片開闊,不遠處,高山起伏。似乎是距離北冥洞府數里外的地方。

“ !”

懷里傳來一聲輕響,方雲心中一跳,趕緊探手入懷,把鰓鵬精血掏了出來。

“啊,包裹鰓鵬精血的琥珀居然破了!”

拳頭大的琥珀上,遍布了一個個細密的裂痕,似乎是北冥空間破裂時,空間扭曲造成的。

“噬!”

一股**辣,火燒一般的感覺從拇指上傳來。方雲低頭一看,只見一縷極細極細的黃金色血絲,順著琥珀上的裂縫,滴落到了方雲的手指上。火辣辣的感覺,似乎燃燒起來了一樣。

更令方雲駭然的是,鰓鵬精血似乎有股自動滲透的能真。更多的精血,正順著裂縫,流向手指。

“不好!以我現在的實力,吸收鰓鵬精血就是自取滅亡。如果找不到更好的容器,琥珀破裂,鰓鵬精血滴落下來,馬上就要浪費拜”

方雲立即陷入了兩難的境地。

“的!”

就在此時,天地萬化鐘似乎感受到方雲的危機,鐘體內出一股強大的吸力。方雲拇指上的一絲鰓鵬精血,連帶琥珀內的其他的精血,被這股吸力猛力一吸,穿過方雲全身的經脈,往丹田鐘體內吸去。

 嚙!

琥珀碎裂,里面的一滴鰓鵬精血,滲入方雲體內,最後千絲萬縷,聚集到了天地萬化鐘內。重新聚為一滴,懸浮在鐘罩內,一動不動。

這一切生太快,電光石火間,鰓鵬精血就已經被轉移到了天地萬化鐘內。

方雲呆了呆,微一沉思,立即明白過來。自已實力提升,居然誘了天地萬化鐘,一些自動護主的功能。鰓鵬精血太過霸烈,如果不阻止鰓鵬精血繼續滲入,方雲馬上就會被鰻鵬精血焚燒而死。天地萬化鐘明顯是感受到了這點,才把鰓鵬精血吸到了鐘體內。

“這樣也好,倒是解決了鰓鵬精血保存的問題。”

方雲一想,也就處之泰然了。保存在天地萬化鐘內,無疑要比藏在琥珀里好。

“噬!”

突然一絲火苗從手臂經脈內誕生,眨眼間,從手臂從丹田,全部燃燒起了熊熊的火焰。一股灼烈、霸道的力量,在體內肆虐。

“趕快

方雲微一思忖,立即明白,是剛剛鰓鵬精血轉移的過程中,有一絲絲被自已的肉身吸收了。這個份量極少,耳能只有一滴鰓鵬精血的萬分之一。

方雲不驚反喜。鰓鵬的精血如果完全進入體內,那是要焚燒而死,的。但一絲絲,卻是無傷大雅。《近古時代》里面記載,獲得神獸之血的武者,一般在祭煉神獸血液之前,會先吸收一絲極少的血液,用來強化肉身。

這種強化,並非無止境的。而是達到一定程度後,就會呈現飽和狀態,再吸收,也不會有效果。

“喝!”

方雲一聲大喝,立即將這股灼熱的鰓鵬血液能量,通過內力運輸到全身各處。

轟隆!

虛空咆哮,大地震動。方雲背後,八條龐大的飛龍盤旋飛舞。在八條之外,又一條巨大的飛龍,從虛無中鑽出!

九龍之力!經過鰓鵬精血淬練之後,方雲的肉身憑添了一條飛龍之力。“九”是物之極致,方雲感覺到,自己已經達到了氣魄級的頂點。再吞噬元氣,也不會增加了。必須得突破到精魄級後,力量才會再次增加。

“哈哈哈!”

方雲大笑起來。五十丈範圍內,空氣一**的爆炸、湮滅,聲勢極為駭人。

“九龍之力,足以讓我穿越秋荒,返回大營了!現在,就算是遇到十龍之力的高手,我也有自保之力了。”

方雲信心暴漲。那些精魄期的高手,再也威脅不到他了。

“該回走了!”

方雲腳下一踏,一圈圈的漣漪,從他踏足之處擴散開來。只听轟的一聲,方雲撥地而起,向著南方風馳電騁而去。在他彈身而起的剎那,一塊半徑達十丈的地面,轟隆塌陷下去。

這一次,方雲沒有動用鬼龍舟的力量,而完全是依靠自已本身的力量。

氣魄級強者,與天地元氣相通,御氣飛行,不在話下。根本不必再使用飛騰的法器。

唰!略!

九龍之力的氣魄級何其強大,方雲幾個閃爍,立即消失不見。

從北到南,許多宗派中人散布其間,北冥洞府的崩塌時,一股強大的力量,護住了所有人,將他們托了出來。

“見鬼了”北冥洞府怎麼會崩塌了?欺饑先生難道也會出錯?”

“還好,寶貝在身上。這趟也不算白來!”

“這次被百鬼派算計了,各位師兄,我們回去召集同門,一起去對付他們!”“北冥洞府,不會無緣無故的崩塌。恐怕是有人破了北冥老祖的算計,提前破了第十八層禁制,奪取了其中的鯉鵬精血!”

從北到南,數千的宗派中人散布其中。一個個都舍不得離開。北冥洞府的動靜太大了,突然的崩塌,完全出乎眾人的意料。

“距離北冥洞府極遠的一座高山上,風太蒼望著北冥洞府的方向,臉色鐵青︰

“北冥洞府,只有最底層的寶藏被取走了,才會自動冉塌。

第十八層禁制,連我都進不去。到底是誰取走了鰓鵬精血?”

風太蒼眼神變幻,半黑半白的長,在身後隨風飄舞。猛然一轉身,風太蒼大踏步離開了。不管是誰得到了鰓鵬精血,憑借始魔宗的能力,遲早是能查出來的。

“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這麼多宗派中人還不肯離去,肯定是為了對方身上的北冥寶藏。等一會兒,肯定又會打起來。嘿嘿,這些人卻不知道,北冥洞府最大的寶藏,已經被我得了。”

方雲本來只想湊個熱鬧,佔點小便宜。沒想到,居然誤打誤撞,得到了鰓鵬精血。而自身實力,更是跨入氣魄級。由三龍之力,直接暴漲到九龍之力。足足節省了至少一年的功夫!

方雲一路風馳電騁,看到的人不少。不過,感覺到他身上強烈的內力波動,一個咋。臉色微變,都轉過頭去。九龍之力,已經稱得上脫胎境的高手了。不是他們這些普通修士能比的。

“這人已經受了重傷?你們為什麼還要對他趕盡殺絕!”

剛剛掠過一座山嶺,方雲耳中突然听到一陣熟悉的聲音︰“是她?!”

“匹表無罪,懷壁其罪!他身上有北冥洞府的寶藏,那就是天大的罪過。藍采霞,你師妹不懂事,你難道也不懂事?你們要是敢把“還元丹,給他服用,那就是與我們龍虎宗為敵!後果,你可要想清楚了!”

一座百余丈的高峰上,二十多名穿著龍虎宗道袍的高手,圍住了七八個男男女女。其中就有方雲熟悉的那名女子。她半跪在地上,旁邊正躺著一邊臉色蒼白的道門弟子。

[BOOK: 001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49: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