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9
第一百四十八章 克敵
-
-
“諸位。事情已經解決了。我就先走了。”

方雲對著冷月派眾人點了點頭。眾人連連道謝了。

“對了,還不知道你的名字?”

方雲看著鵝黃長裙女子,都見了兩次了。還不知道對方姓名。

“我叫藍黛月。”

藍黛月施了一禮。回道。

方雲灑然一笑,沒有多問。身子一撥,離地而起,同時手指一彈。一枚萬年靈芝彈到那名臉色蒼白的道門弟子面前︰

“這枚靈芝給你治療傷勢!”聲音一落,幾個閃爍,消失的無影無蹤。

“師姐,我們現在怎麼辦?”

一名嬌俏的冷月派弟子問道。

藍采霞望了一眼四周昏死過去的龍虎宗弟子,一咬牙︰“還的怎麼樣!今天的事情,已經和我們冷月派脫不了干系。只能一不做二不休,把他們都殺了!

眾女弟子,臉上露不出不忍的神色。但都知道,若是不怎麼做,恐怕一干師兄妹都要受牽連,甚至冷月宗都可能從修道界除名。

片刻後,一陣慘叫聲,在山崖上響起。

龍虎宗身上的收獲,令方雲大受刺激。本來是無心之舉,沒想到。居然有這麼多收獲!

方雲立即就起了心思,想要在這附近,再劫上幾單。

道門中人,得了寶物,大部分都走了。但是邪派中人,卻依然盤桓不散,互相想著黑吃黑。這就給了方雲機會。

方雲身上帶了匿息珠,在這北方轉了一圈,打殺了十多名邪派弟子。又搜羅了八瓶品質不一的丹藥,還有上好的靈芝仙草,順帶還弄了幾本上古功法。

漸漸的,邪派中人,也感覺到了,這附近有個精魄期巔峰的高手,在暗中打劫。也不敢停留了,一個個相繼散去。

方雲轉了幾圈,現人漸漸稀少,也沒什麼收獲,就打消了心思。

“收獲不少啊!”

入夜時分,方雲生了一堆篝火,坐在火堆邊清點收獲。

上品丹藥七個瓷瓶,中品丹藥三個瓷瓶,下品丹藥四個瓷瓶。靈芝仙草四袋,還有六本上古功訣。

邪道中人的收獲。遠遠沒有龍虎宗多。不過聊勝于無,也不少了。方雲收好,全部放入放置靈芝仙草的袋子里。

“ 啪!”

突然篝火閃爍了一下,黑夜里。一陣腳步聲傳來。方雲抬起頭。只見一雙野狼般的眼楮,正從黑暗里,朝自已走了過來。

“紅中帶紫的氣運精芒,沒錯,就是你!”

不遠處。黑袍加身,長得虎背熊腰的壯漢。站在火光邊沿,俯視著方雲。

他的目光掃過方雲放置丹藥仙草的,閃過一絲不屑,又落在方雲身上。這種上品丹藥。仙草靈芝,對于精魄期的高手來說,基本沒什麼大用。也就是那些功力不高的武者。才會奉若至寶。

“紅中帶紫?”

方雲沒有抬頭,心中卻是若有所思。他知道來的是天邪宗的高手,對于天邪宗的內力氣息,他實在太熟悉了。

“那些邪派中人傳言,在暗中打劫的,就是你吧?”

方雲淡然道。

“打劫?”

壯漢愣了一下,隨即哂然一笑︰“弱肉強食,他們搶劫別人。我搶劫他們,如此而已。一說起來,還要謝謝你,如果不是你。我還不摟不到北冥洞府,撥羅不到,這麼多的凶獸內丹。”

這名男子,正是極道先生派出來,找尋方雲的天邪宗高手。他遠遠看到方雲紅紫精氣,就一路跟了過來!

方雲心中咯 一下,站起身來︰“你得了里面的凶獸內丹?。

“不錯!我在北冥洞府的第二層,得了二顆凶獸內丹。出來後,殺了幾名邪派高手。又奪了兩顆內丹。總共四顆內丹。我自已吞服了一顆,增長了兩龍之力。余下的三顆,正好帶回門派做貢獻!一偽裝成我們天邪宗人。潛入謝道粗營帳的,就是你吧?”

壯漢眼神冷凜。

精魄境的武者,沒一個簡單。

方雲一身錦衣華服並沒有什麼問題,除了上京城的王公子弟,不少宗派中弟子也有這麼打扮的。但這樣人身邊,大都有侍從。不會像方雲一樣,身邊沒有一個師兄師弟。

而且他一路北上,早注意到方雲是由秋荒而來,而且之前還以六道紅色精芒掩飾自已的氣運。這人要不是有問題,為什麼這麼遮遮掩掩。

壯漢腦袋里轉了幾圈,立即就認定,方雲就是潛入謝道輥營帕的人。

“哈哈哈”方雲大笑三聲,也不掩飾︰“不錯。就是我”。

他如今功力暴漲,自信也相應水漲船高。不怎麼害怕顧忌這人。

“即然你坦白了,那就更好。公主和長老,都已經下達了擊殺令。看在你這麼坦白的份上,一會兒,我會給你留

壯漢道。

“嗯”方雲點了點頭︰“同樣的,為了表示對你的尊敬,一會兒殺了你之後,我會把你身上另外三顆凶獸內丹帶走的。”

壯漢搖了搖頭,嘴巴張了張,似乎是要說什麼。突然目光一冷,腳下砰的一聲踏出,立即飛彈向方雲。

吼!

巨龍咆哮,在壯漢彈出的剎那,虛空扭曲,一條接一條巨龍從虛無中鑽出,顯現在壯漢身後。

一條,兩條,三條,四條,九龍,十條!

足足十龍之力,精魄期橫峰的存在!

砰!

幾乎是同一時間,方雲彈起。背後光影變化,九龍巨龍在虛空中嘶聲咆哮。

轟!

黃金大手與壯漢轟出的拳印,轟擊在一起,百丈範圍內,空氣一**炸開,仿佛起了一陣濤天巨浪一樣。

砰砰砰砰!

兩人撥地而起,拳掌相交,拳拳到肉,當仁不讓。方雲憑借著著天地萬化鐘的作用。抵抗了這名天邪宗高手的一龍之力。

功力達到氣魄巔峰後,方雲操控天地萬化鐘更加如意。和這名十龍之力的高手,硬撞硬,居然沒有受到任何創傷。所有侵入的內力,全部被他納入了天地萬化鐘內。

“這個少年練的什麼功法,我的內力明明侵入到了他的體內,為什麼會毫無反應!”

壯漢暗暗驚訝。更令他感到驚訝的是,對方的掌力,有股奇異的力量,似乎能不斷消磨自已的力量。

“不能和他對掌!”

壯漢心神一動,身形一晃,突然彈開。右手一掌。取出一柄漆黑的三尺長劍來。

“邪神降世!”

壯漢長劍一刺,風馳電騁,長劍劍身內,逸出濃濃的黑霧,劍形上方,隱隱有一尊舞動的邪神。

“動武器了!”方雲身上雖然有劍,但卻並不精于劍術。心思一轉,方雲立即使出了撼世皇拳。

“皇龍撼世!”

方雲一拳轟出,一道頭顱有房屋大的巨龍破掌而出,一把轟在壯漢的邪劍上。

“皇龍升天!”

“皇龍撼斗!”

方雲一套“撼世皇拳”使出來,立即一條條百丈長的皇龍破拳而出,虛空之中,全是龍影。

《撼世皇拳》霸道網烈,施展起來一拳接一接,連綿不斷,越到後來威力越大。

“原來《撼世皇拳》居然有疊加的功效。只要不被人破去,一招接一格,一拳接一拳,達到最後,幾乎相當于前面所有拳招的結合!”

方雲平常的時侯,都不怎麼使用撼世皇拳。這還是第一次完整的把撼世皇拳使出來。

“居然是撼世皇拳!”

壯漢大吃一驚,他此時感覺方雲的拳勢,重如山岳,一拳重過一拳。最後居然像水流一樣,綿綿不絕的涌過來。自已的長劍,劍勢還沒的施展開來,就彈開了。

“撼世皇拳!”

方雲終于使出最後一招,漫天飛舞的皇龍消失的了,所有的拳勢疊加在一起,化成了一只碩在的拳頭。這只巨大的拳頭,閃爍著黃金色的光澤。五指巨大的手指上,閃現了龍一樣的鱗片,體現出一種皇者的霸氣和尊貴氣息!

轟!

壯漢被這一拳轟中,仿佛被無數座山峰砸中。胸膛斷了無數根肋骨。整個人都被這股力量打得拋起,飛了出去。

方雲只有九龍之力,相距這名壯漢還差了一龍之力。但這最後一拳,卻是相當于,方雲十多拳的力量,疊加在一起,力量遠遠過方雲真正的水平。就算方雲自已,也躲閃不過。

“原來撼世皇拳是這麼用的!”

看著飛出去的天邪宗高手,方雲也呆了呆。他這是第一次,體悟到人皇所創這門拳法的厲害。

“你居然會人皇的《撼世皇拳》!”

天邪宗高手一臉驚駭的看著方雲。傳聞之中。人皇創立的這門絕學。是集合了上古數種頂級功法的。威力玄奧莫測。

“砰!”

腳下一踏,他朝外飛遁。剛剛那一拳,他就像是同時面對十多個方雲,只一擊,就讓他身受重傷。他現在內髒重創。論實力。還打不過方雲,哪里還敢再停留。

“哪里走!”

听到破空聲,方雲立即回過神來,想也不想,立即氣魄大掌印,一掌拍出。巨大的黃金大手破空飛出,方圓千丈內。滾滾的元氣涌入到氣魄大手印中。

這門功法,是越離越遠,威力越大。

天邪宗的高手,剛剛奔出百丈,這只手掌就膨脹到一畝大

轟!

百丈開外,一聲巨響,這名十龍之力的高手,身軀整個在空中炸開了,

[BOOK: 001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08: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