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4
第一百五十三章 巫魔
-
-
四極魔宗的功法,靠的就是強橫的力量,直接將對方鎮壓。論勢大力沉,修道宗派之中,少有能及。

“聽說,大周朝的皇室,征剿了無數宗派,積累的法訣功訣無數。太子不妨使來,讓我也見識見識吧。”

來人三十六、七左右,鷹視狼顧,手腕上一條條精瘦的肌肉,給人一種彈簧崩緊,隨時暴的感覺。

“早听說四極魔宗是秋荒第一大派,別擔心,大周的鐵騎,遲早有一天,要踏上蒼字之山的巔峰!”

太子劉秀冷聲道。

“哈哈哈,好膽魄,就算你父親都不敢說這種大話。我倒要看看,你有什麼本事”。

來人說著,手掌一揚,四根極柱鎮壓的黑色大6,以雷霆萬鈞之勢,再次壓向太子劉秀。

劉秀掃了一眼,只見對方的黑色大6中,有人影綽綽,顯然已經鎮壓過不少人了。他也不敢大意,五指一掌,掌心多了一只玲瓏的珊瑚龜。

“咄!”劉秀一口氣噴在珊瑚龜上,這枚法器頓時就像活了過來一般,搖頭擺尾,一股股凝重的碧綠海潮,從它體內迸射而出。

“萬傾波濤,玄龜玉訣”。

劉秀食指一指,濤濤玄水洶涌澎湃,向著這名四極魔宗的高手傾泄過去。

就在這個時侯,謝道輥也出手了。兩只蓮輛般的白玉大手從虛空中探出,罩定兩名紫袍高手。兩只大手探出的剎那,兩名十龍之力的紫袍高手,立即動彈不得。

砰!砰!

兩聲爆響,大周朝的十龍之力高手,立即減少了兩名!

“忠信侯,大局已定,還不投降嗎?。

謝道韞的聲音響徹虛空。聲音一落,又是兩名紫袍高手爆體而亡。盡管是精魄級的巔峰高手,但和地變級強者差的不是一丁半點,更別說是靈慧境的謝道桃了。

忠信侯卻不答話,目光望向和太子交戰的四極魔宗高手,沉聲怒喝︰

“朝廷與秋族王庭的爭斗,那是世俗王權的戰爭。你們四極魔宗如果退出,現在還來得及。否則的話,即便我們今日敗亡,來日龍庭震怒,人皇親征,大周朝無數強者,齊聚邊荒,那時,就是秋族和四極魔宗,徹底泯滅之時!秋荒大地,將徹底化為焦土!”

忠信侯這翻話看似是憤怒之語,但鷹鼻深目的秋荒強者聞言。臉色卻微微一變。一個心神恍惚,立即被太子劉秀抓住機會,一擊震退。

“忠信侯,你這話還是省省吧。大周朝征剿天下宗派,也不是一天兩天了。三百年前,你們大周的人皇就曾經說過,大周朝要一統天下,就必要掃盡天下宗派。更聲稱宗派是天下禍亂之源。這幾百年,大周朝剿滅的宗派還少嗎?忠信侯,這種冠冕堂皇、欺人耳目的話。就不要說了。你還是想想,怎麼保住自已這條命吧!”

極道先冷笑連連,二話不說,立即又是一只黑暗大手飛了過去。忠信侯壓力大增,只得全神應對。

對于忠信侯的話,謝道桃視若未聞,她的目光望過虛空,很快鎖定一道紅中帶紫的氣運精芒︰

“先殺此子,免除秋荒未來大敵。再聯手極道先生,殺掉忠信侯,戰事即定!”

謝道韞定下計策,身形一晃小立即向前飛去。

人群中,棄雲施展全身解數,正與一名十龍之力的高手交戰在一起,突然感覺呼吸一窒,似乎什麼極可怕的東西給盯住了,全身一冷,如墜冰窯。

“不好,這是極厲害的人物。鎖定我了”。

方雲心中產生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僅僅是氣息鎖定,就能讓自已產生窒息感覺的,毫無疑問,必定是個比自已高明許多的對手。

“謝道輥!”

方雲腦海中念頭一轉,很快一個臉上戴著魔神面孔的美人形象,從腦海中掠過。方雲知道,也只有這位秋荒奇女子,才會對自已產生這種強烈的殺氣。也只有她,才有那種實力,讓自已感覺極大的危險。

砰!

一掌逼開對面的十龍之力高手,方雲想都沒想,立即向後飛射。

“方雲,你還想逃麼?

一道冷入骨髓的聲音,從人群中穿出。聲音一落,只听砰砰連響,數十道人影炸開,謝道棍一身月牙白袍,不疾不徐的向方雲踏來。她的動作,看似極緩,但動作極快。一步跨出,往往就是十多丈,不比方雲飛掠差多少。

“謝道韞貴為秋羊統帥,居然要親自殺我!看來我最近風頭太盛,讓她感受到了巨大的威脅!”

看到謝道輥踏空而來,神擋殺神,佛阻殺佛,一副萬軍叢中,要取自已級的架勢,方雲心中升起一種恐怖的感覺。

這個女人已經是完全拋棄面子,放下身段,決心要擊殺自已了!

方雲雖然有九龍之力,但這個女人實在是太強大。兩人這間的差距,不可以道理計數。

“還想逃嗎?”

謝道韞望著人群中

“攔住她!”

下方的軍隊中,傳來一陣大吼。

嗖!嗖!嗖!

六枚星辰鐵打造的鐵箭疾飛而來,那是周听冉手了。

同一時間,楚狂大手一揮,十多枚破神弩同時射。只听崩崩崩的巨響,十多道暗箭電射而出,飛向謝道粗。

謝道粗視若未見,依舊踏步而行,所有的長箭、破神弩在距離她還有三丈時,一枚枚自動停下,接著砰砰震碎。

“噬!”

大軍叢中。周听、楚狂倒抽了一口氣。這還是他們第一次看到,絲毫不忌憚破神弩的強者!強大的破神弩。甚至都近不了她的身。

謝道棍目光鎖定方雲,突然右掌一探。周圍百丈內,虛空扭曲,這個範圍之內的大周士兵,全部被一股可怕的力量拋起,拋飛開去。

轟隆隆,一**漣漪泛開,一只山岳般的巨掌,從虛無中探出,遙遙的抓向方雲。這只山岳巨手出現的剎那,一股排山到海般的威壓呼嘯而來,方雲只覺身軀一震,立即被一股可怕的壓力,鎮壓在虛空中,動彈不得。

“你死後,我會將你的尸身抬到四方僂手中,以示尊敬!”

謝道韞的聲音響徹虛空。這只山岳般的大手,撲天蓋地,抓向了方雲。

“我可不想死在你的手里”。

方雲心中咆哮一聲,猛的驅動丹田中的白骨魔。虛空中光芒一閃,十二頭大力白骨魔立即浮現在虛空中。謝道棍不以為意,這種聖巫教普通法寶,還實在是入不了她的法眼。大手一抓,她就要把十二道大力白骨魔,連同方雲在內抓入掌中。

“骨魔合一,召喚巫魔!一咄!,小

方雲雖然身軀無法動彈,但嘴巴還能動。聲音一落,張口噴出一口精純的內力。

“轟!”

十二頭大力白骨魔匯聚合一,猛然炸開一片滾滾的黑雲。一股狂暴的戾氣從黑雲中傳出。只听得一聲淒厲的咆哮,眨眼之間,就見一頭巨大的骷髏從黑雲中站起身來。

這只骷髏足有二十多丈,關節處長著粗大的倒刺,白森森的骨架,更是纏繞著黑色的鬼火。就是十二頭大力白骨魔祭煉之後,化成的巫魔。必須要達到氣魄級才能祭煉。

祭煉者的本身能力越強。這頭巫魔的能力也相對越強。

“吼!”

巫魔的眼眶中,兩團鬼火閃爍,像有生命一般。它站起身後。白森森的手掌往下一抓,符篆化成的濃濃黑雲,立即往上一吸,化為一件寬大的黑袍,套在它身上。

“轟”。

謝道輥的大掌以雷霆萬鈞之勢,轟擊在巨大的巫魔身上,巫魔只堅持了短短一瞬,便被謝道猛擊的四分五裂,白森森的骨骼漫天飛舞。而謝道輛化出的大手,余勢不減,徑直朝巫魔身後的方雲抓去。

只听“砰”的一聲,虛空激蕩,謝道掘一掌居然擊了個空。

“好個方雲,我小瞧你了!”

謝道粗眼中閃過一個異色,原來在她出手前的一剎那,那頭巫魔已經抓住方雲的腳踝,一把將他遠遠拋了出去。

謝道韞的強者威壓,對于武者有用,但對于法器化生出來的巫魔,卻沒有一丁點用處。方雲巧妙的利用這頭巫魔,躲過了謝道粗耳怕的一擊。

險險避過一擊,方雲也出了一身冷汗。要是再晚一點點,恐怕真的要變成尸體,被謝道輥送去蠻荒了。

“實力相差不止一個級數,沒有戰斗的余地可言,趕快逃”。

方雲比謝道桃差了三個境界小這麼大的差距,挨上一掌,立即就是個秒殺的命。“逃”。

身軀一晃,方雲立即化作雷電長龍,向大軍後的茫茫原野閃射而去。

方雲給謝道桃的威脅感。實在是太強烈了。天生有大運,武道修為一日升里不說,還精于兵法謀略,絲毫不在自已之下。

謝道桃對方雲的殺心,前所未有的強烈。無論如何,絕不能讓大周,未來多出一名,可以和自已比肩,甚至過自已的強者!

謝道韞冷哼一聲,身軀一晃小再次彈射而出。

“吼!”

一聲咆哮,斜剎里,無數非巨大的骨骼,匯聚在一起,再次化為龐大的巫魔。身軀一振,巫魔電射而出。不早不晚,堪堪擋在謝道桃前方。

砰!

巫魔飛出,而謝道輥也一個蹌踉,從虛空中現出形來。方雲這一招,出乎她的預料,居然算計到了她電射而出的時間,再次用巫魔阻擋了她的追殺。

“找死!”

前後兩次被方雲算計,謝道韞心中也激起了一股真火。大手一股,一股排山到海的力量,席卷而出,將巫魔的骨骼炸得粉碎。謝道桃這才電射而出,飛向方雲。

兩人一前一後,消失在了山林之中

[BOOK: 001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17: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