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六十章 一鳴驚人
-
-
方家和英武侯水火不容,已經是人盡皆知的事實。現在英武侯冊封武侯,四方侯方胤居然送來賀禮!“四方侯,他送賀禮來干什麼!听到儀禮太監的聲音,芐-鼎侯就像被人剌了一下,臉上一片鐵青。

沒什麼比四方侯這幾個字,更能剌痛他了。軍中相斗幾十年,聯合這麼多的權貴,甚至親王,居然拿不下這個出身卑賤的四方侯!

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英武侯楊弘,今天是他冊封武侯的日子。這位四方侯方胤明顯是來者不善,善者不來!“不知道英武侯接還是不接?!”一雙雙目光望向了大堂上,大刀金馬,一動不動的英武侯楊弘。

楊弘眼瞼橄垂,身子靠在太師椅上,臉上漠無表情。誰也不知道這位英武侯,現在想著什麼。也有細心的人現,楊弘的手指輕輕摩挲著右手上的蟠龍戒。“呈上來!”楊弘睜開眼,微微抬手,示意下面人將禮物送上來。

大堂里一片寂靜,大堂內外密密麻麻的將軍,王侯,都望向了英武侯府門口的方向。都等著瞧,四方侯會送來個什麼禮物。砰!砰!砰!

沉重的腳步聲中,足足六名侯府侍衛抬著巨大的鐵箱子,走了過來。六個人額頭青筋暴起,顯得吃力的樣子。

“這麼重!”大堂里,諸位武!$臉色變了變。這幾個侯府侍衛都是陣法級的修為,這樣的力量,手上最起碼能產生數千斤的力道。提這麼一個箱子,都這麼吃力,豈不說,那麼這個箱子有數萬斤之重!大堂里,有不少人都變了臉色。什麼東西,居然有這麼重?!一旁,平鼎侯眼中閃過一絲寒芒。“打開!”楊弘抬了抬手,一名侍衛立即將鐵箱打開。“砰!”

箱蓋俾開,一口青龍偃月刀映入眼鹿”刀身寒光四射,不斷的往外散著寒氣,整口鐵箱中都是裊裊的霧氣。“唪嘖,好刀!”

眾將軍中,也不乏有見識的。看一眼刀柄就知道,那是海底數萬丈處的億載寒鐵打造而成。從刃口和重量來看,這里面,必然還加入了域外星辰鐵。否則的話,不可能這麼重。“四方侯饋守南方,這鑄刀的深海寒鐵,必然是從海外瀛人手中奪來。蔑荒異族常常與蠻荒相勾結,繳獲一些深海寒鐵倒也不奇怪。”

看著箱底的青龍偃月刀,眾人心中日光復雜,心神不一。震動之余,也暗暗疑惑,四方侯送柄刀是什麼意思。楊弘眼眯,隨即笑道︰“四方侯果然有心,這柄刀我就笑納了!

聲音一落,楊弘手掌一招。數萬斤的青龍偃月刀立起從箱底浮起,飛向楊弘。

“四方侯居然送上這麼一口寶刀,莫非是知道,楊與牛紂為武侯之後,抵抗不過,表示臣服、效忠的?”

眾人心中暗暗疑惑,眼看楊弘五指一張,就要扣住青龍偃月刀的刀柄,突然之間,異變陡生一一-“轟!”

二丈的青龍偃月刀一抖,一股青色的刀芒迸射而出,席卷而出,楊弘離得最近, 沖。

“哼!”楊弘冷哼一聲,身上暴出一股烈日般的氣烈,衣袖一蕩,腳下踏步進身,同時右手一探,就要鎖壓刀芒,將青龍偃月刀強行抓進手里。砰!

楊弘出手的剎那,青龍偃月刀突然感應,刀氣突然暴烈了萬倍不止。只听轟的一聲,一道粗大的青色精芒從英武侯府中噴薄而出,貫通天日,直撼雲霄。“霹靂!”

精芒貫通之處,一片鳥雲迸射而出,席卷八方,將整個英武侯府上空籠罩。同一時間,一股強大的氣息,排山倒海,崩天裂地,從英武侯府的方向,輻射整個上京城。

與英武侯氣息不同,英武侯的氣息體現的是一股剛猛、霸道的意志,而這股氣息所流露出的,則是一股強橫無匹,力壓群雄的意志!

運道氣息一出現,除了皇宮深處和武穆府外,整個上京城,所有強者的氣息,全部被饋壓下去。“這是誰的氣息?這是誰的氣息,這怎麼這麼強橫?!!“英武侯府,這股氣息居然是從英武侯府傳出來的!“不是楊弘的氣息,楊弘的氣息,都沒有這麼可怕!“天地之間,我最強!好霸道的意志!”“查,快查這股氣息的來歷,從頭到尾,徹徹底底的……

整個上京城都震撼了。這道精芒所體現出來的力量,是任何人都無法不去正視的。“四方侯,居然強大到了這種地步嗎?!”文曲侯府,嚴直站在窗前,望著遠處的通天的青色精芒,袍須舞“父親,四方侯?你說這是四方侯的氣息?嚴倫連連追問道。

父親一直泰山崩于前而不色變,這一次居然因為一道精芒而變色,嚴倫立即感覺到了事情的嚴重。

“嚴倫,你听好了。

以後,全力支持方家次子,不要再和許家世子走近!”

嚴直的一句話,說得嚴倫連連變色。

“父親一直讓我保持游離狀態,這次僅僅是一道精芒,居然就讓我站在方家一側。四方侯……,真的有這麼強嗎?”嚴倫望外英武侯府方向,那一道青色光柱,心中掀起了濤天波浪。

幾乎是青龍偃月刀暴出沖天的精芒不久,上京城處,七處相隔極遠的地方,相繼爆出一**通天的精氣。強悍的氣息,無弗極遠,籠罩整個上京城。“好個方胤,居然已經強到這種地步!”

七座府第中,一道道氣息潔翰如海的人影,睜開了眼楮,望向了英武侯府的方向。以他們的力量,居然也只能和這道青色氣柱,平分秋色。甚至,有些人,還隱隱被四方侯的氣息壓下一頭。皇宮深處,中央紫氣殿。

青色氣柱暴出的強橫氣息,一**,全部無數靠近的中央紫氣殿百丈之內。“好,好!方胤,你讓朕大大驚喜了!”一個宕亮的聲音,在中央紫氣殿中回蕩,卻始終沒有沖出百丈外。皇城西北,武穆府。整個武穆府一片平靜。在四方侯的氣息爆的時候,武穆侯府沒有任何動靜。執掌大周朝軍伍幾十年,從來沒有人知道,這位武穆到底在想什麼。“很好i1一一一一一”良久,武穆府傳出一道淡淡的聲音“嗡!

幾個呼吸的時間,巨大的青色精芒氣柱,就消失在了英武侯府上空。就在無數將軍、大將軍的目光中,懸浮在空中的青龍偃月刀,“嗤”的一聲,化為一縷青煙消散。

看到這一幕,人群中許多王侯,唰一下就變了臉色。這柄寒海玄鐵打造,糅合了域外星辰鐵的青龍偃月刀,居然承受不住四方侯強橫無匹的力量。“武侯大人,在下突然想起還有一點要事,就先走了。闊天侯突然拱了拱手,一副馬上就要走的樣子。“啊,武侯大人,在下也要告辭了。”一名名將軍、王侯,立即起身上前,要向楊弘告辭。

“哼!”楊弘掃了這些人一眼,冷哼一聲,大袖一拂,大步踏入了府中。沒有人看到,他攏入袖中的右手,虎口炸裂,正汩汩的往外流著血水。“好個四方侯!你真能忍!”

踏入內堂的剎那,楊弘的臉色變得鐵青。剛剛一剎那,以他的能力,非常沒能壓下四方侯的精氣,反而被那股磅礡的力量,炸喬了虎

楊弘一走,英武侯府內徹底亂yo眾人亂哄哄的往外走,也沒人理會,臉色白得像死人的平鼎侯。

四方侯的這個禮物太震撼了!

“送刀,表示‘到’的意思。意即親至。青龍偃月刀到最後承受不壓力量,化為青煙。四方侯方胤,分明是以此表示,‘我即便親到,送你賀禮,你也承受不起-!!好個四方侯啊!!”

英武侯府外,無數馬車散向各個方向。這些九州各地將軍、大將軍、王侯,坐在馬車了,這個時候,慢慢回過味了︰

“平鼎侯聯合貴族侯排斥;楊弘罷黜貴族晉升;邊荒饋守二十載,家門不回!這個四方侯居然能一一隱忍下來。如今一招出手,震撼天下,果然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四方侯,所有人都小瞧你了!等到所有人離開之後,平鼎侯才緩緩的從英武侯府內走了出來。大街上冷冷清清,平鼎府被風一吹,只覺得徹骨的寒。

“哈哈哈,枉我二十年與四方侯在軍中相爭,居然連他的實力高低都沒有弄清楚,被他整整糊弄了二十年!!”平鼎侯心中愴然而笑,有憤怒,有自嘲,而更多的,是一種深深的無力。四方侯的實力,居然強大如廝!“老爺,我們是不是該回府了?台階前,一盞燈籠輕吊,身著青衣的僕人慢慢走上前來,小心謹慎道。

“回府?”平鼎侯猛然眉頭一揚,這個僕人的話,似乎讓他想起了什麼,眼中閃過一絲神采︰“四方胤,果然能忍。不過,我也不會輕易認輸!”

“擺駕回府!”

平鼎侯一聲沉喝,馬車便趕回了平鼎侯府。

“把大夫人叫過來!”

平鼎侯剛剛回房,手掌在桌上一拍,面沉如水。

[BOOK: 001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14: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