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6
第一百七十七章 邪君

“這個龐巨源,好大的氣運。三十五條飛龍之力,足足可以崩地裂山了。若是再增加十五龍之力,他甚至可以直接和地變級的強者硬捍了!”看完這個龐巨源的資料,方雲心中震動不已。

上古時代,號稱有十萬修道宗派。十萬宗派之中,又有三千宗派實力相差不大,都是一等一的古老大宗派。這北斗星宮位列上古三千大宗派之一,實力顯然非同小可。

龐巨源擁有足足三十五條飛龍之力,看似驚人。實際上,完全是在情理之中。畢竟,對方背後,可是站著一個上古的大宗派。以一個大宗派渾厚的積蘊,來全力培養一個人,實力再強也情理之中。

不過,方雲知道。龐巨源雖然看似力量接近地變級強者了,但如果真正交手,肯定不是地變級強者的對手。沒有其他原因,精魄級和地變級的差距,就是天和地的差別。再怎麼努力,也是不可達到同一高度的。

不過,精魄級積蘊的力量越高,踏入地變級後,力量就越強大。像一個十龍之力的武者,踏入地變級後,可能就是六十條飛龍之力「到七十條飛龍之力。而這個龐巨源踏入地變級的話,很可有,就擁有**十條飛龍之力,甚至是一百條飛龍之力。

和脫胎境前三個境界不同,地變級境界的武者,力量最高不會超過一百條飛龍之力。而武道中,一百條飛龍之力,就相當於一條天龍之力了。

天龍飛騰掠空,操控雷電,擁有無窮神力。尾巴一甩,直接可以將一座千丈的高山找爆,也可以將一座數千丈的高山,撥地而起,從一個地方,移到另一個地方!這就是天龍之力!

這青年才俊榜,只記錄精魄級的武者,而且年齡還必須得是不超過三十歲的。方雲從頭到尾看完,花了足足兩個時辰。

“還好,這西洱城裏,雖然高手無數。但像龐巨源這樣,有天大機緣的高手並不多。以我的實力,還是能排進前五十名!”

一份“青年才俊榜”看完,方雲也是暗暗心驚,這才知道自己面臨的形式是多麼嚴峻。以他二十條飛龍的力量,在軍伍中足以縱橫了。但在這裏,還鎮壓不住場面。不過方雲也不是那種容易氣餒的人。“等我封印了五十名精魄級高手,到時,我倒要看看,有多少人能擋得住我全力一擊!”想到這裏,方雲站起身來。”管公明,調齊軍中精銳,隨我出發!”

城東乙木酒肆,眨眼之間,大批全副武裝的大周甲士,層層疊疊將這裏圍了起來。只聽得哢哢機刮響,幾十架破神弩對準了這座酒肆“進去-!”方雲大手一揮,帶著管公明,進入了酒肆。酒肆裏,一片嘈雜。三教九流充斥其中。看到大批大周甲士闖入酒肆裏頓時安靜下來,一雙雙眼睛望了過來。管公明神態威猛,抖開青年才俊榜,掃了一眼:“衣冠郎君張儉!”“哪個不開眼的東西,沒看到大爺我正忙嗎?”

一個桀驁不馴的聲音從角落裏傳來,方雲循聲望去,只見一名英俊的年輕人,嘴角掛著邪邦的笑容,正逗弄著幾名舞女。“哼!”方雲冷笑一聲,二話不說,身子一晃,立即帶著一股排山倒海的氣息,飛縱過去。衣冠郎君張儉興致正高,突然一股寒意籠罩全身,身子一僵,臉侖r頓時大變:“遇到高手了!”

這張儉是名邪道高手,足足有十六龍之力,在青年才俊榜上,也是可以排入前八十名的高手。但身後這人,給他的感覺,卻是極庋的可怕,極度的危險。“運人至少在十八龍之力!”

張儉心中瞬間得出一個結論,此人也是果斷之輩,手掌在桌上一拍,順勢俾飛而出,居然絲毫不戀戰。“哼!哪里逃!”

方雲冷笑一聲,突然手一抖,招出了八名封印的精魄高手,九人同時出掌,一片崩天裂地的氣息,從四面八方轟了過去。

張儉嚇得魂不附體,九名精魄級的高手,其中還有二名十八龍之力以上的高手,這樣的陣容,足以把他轟殺至渣了。“天蛇**!”

張儉大吼一聲,周身邪氣滾滾,無數符錄飛舞,凝聚成一條條兇猛的大蛇,吐著信子,撲了過來。

“轟!”

酒樓上炸出半個缺口,張儉滿身鮮血,像條死狗一樣,飛了出去。倒在地上,不慢的抽搐著。

方雲帶著管公明,八名精魄級高手,從缺口走了出去。本來以他的實力,就可以收拾了張儉,如今再加上風雷子和管公明等人,完全是一邊倒的欺負人。

張儉,個照面,就受了重傷。

“我和你無怨無仇,你到底想幹什麼?”

張儉倒在地上,目光怨毒的看著方雲,嘶聲叫道。這個實在來得太突然了。張儉根本想不起自己在哪里得罪了這個少年。

“嗯?”方雲微微示意,立即有一名士兵走出來,手腕一抖,一張白紙畫著張儉的畫像展開,下面寫著通緝令三個字。白紙上,墨蹟未乾,顯然是剛剛畫成的。“衣冠郎君張儉,殺人無數,是大周朝返輯要犯之一,現依照律例,逮捕歸案!”張儉雙眼怒睜:“這通輯令誰弄的?怎麼會有我的名字?”“我弄的!”

方雲漠然道。聲音一落,一宇轟出,背後黃金畫卷一閃,張儉頓時被封入了黃金畫卷之中。“第一個!”

方雲默默調息了一會兒,又從凶獸內丹中,汲取了一些元氣。大手一揮,立即向下個目標行去:“走!”

青年才俊榜介紹的非常詳細,不僅僅是對方的傳承來歷,武功道法,甚至連經常出入的地方,都寫了出來。方雲按圖索驥,簡直是輕鬆至極。

這些青年才俊榜上的邪派高手,有幾個人沒犯過罪,沒幹過燒殺擄掠的勾當?方雲隨便給這些人安個罪名,那都絕不走過份,相反,還是算是輕了。

酒樓、茶館、妓院、客棧、府第、民宅……,方雲按照青年才俊榜上說的,一路搜索過去。

無數軍中精銳,加上破神弩,再加上眾多的精魄級高手,完全是欺負人的打法。

三個時辰的時間,方雲足足封印了十六龍之力的武者二十個,十五龍之力的武者十五個。如此眾多的青年才俊榜上的高手,接連被擒,終於引發了西洱城的震盪。“不得了了!風雷門的人,居然和新來的平北將軍勾結起來了!一起殘害西洱城的同道!”“該死,一天之內,他們居然抓了這麼多人!”“風雷子,我瞧見了風雷子!他居然幫助朝廷的人,對付陳窮!“暫時還不用擔心,他們找的,都是邪道中人……”

西洱城中,人心慌慌,特別是名字出現在“青年才俊榜”上的武者,更是慌恐不安。這名朝廷的平北將軍,可是足足有二十龍之力。這樣的實力,已經可以排進青年才俊榜前三十五名手。

單打獨鬥,都沒有多少人,可以贏過這位平北將軍。更何況,他居然還帶齊了許多精魄級的頂尖高手!二十龍之力以下的邪派高手,紛紛逃了出來。不敢出入平常進出的場所。城東,邪君府。

邪君兩個字鐵勾銀劃,顯露出一股濃濃的煞氣。這位邪君也是散修高手,于深山古洞之中,遇見一具屍骨。屍骨下壓著一個鐵盒和一本丹書。

邪君吞了鐵盒中的極品神丹,又學了丹書《邪君秘錄》,便臻至了二十龍之力的境界!

邪君府週邊的牆牆突然倒牆,方雲帶著足足二十名精魄級的高手,踏入了邪君府。

方雲封印的每一名邪派高手,都是重傷之後,方才封印的。讓他們恢復,需要消耗大量的元氣和靈芝。方雲身上靈芝仙草有限,也不敢這麼浪費。只是恢復了十多名高手。

“殺!”

一名名黑袍武者,周身邪氣滾滾,從邪君府中沖了出來!

“這個邪君居然還培養了這麼多手下!”

方雲目光閃爍了一下,大手一揮:“殺!”

崩!崩!崩!

五十多架破神弩同時發動,一名名邪君府的護衛,頓時被破神弩射穿,巨大的力道,更將他們釘回了邪君府。

“唳!”

邪君府中,突然傳出一聲剌耳的尖嘯。尖嘯聲帶著一股邪異的力量,似乎要持人的腦袋鑽破一樣。一名名士兵面部扭曲,捂著耳朵跪倒下去,他們的手指裏,滲出了血水。連一下住胎級別的甲士,也露出不堪忍受的表情。“這是奪魄魔音!

管公明露出震動的表情。奪魄魔音,早就記載在青年才俊榜中,只是沒想到,威力居然這麼大。管公明也感覺心慌意亂,有股焦躁不安的感覺。

管公明突然大口一張,他的頭髮倒豎,神態威猛,驀的張口一吸,然後長嘯出聲。“吼!”巨大的聲音,如同獅子咆哮,震動四方。”噗!”

管公明剛剛發出獅子吼的法門,立即感到一股邪異的力量,順著音波沖入體內。他臉色一紅,張口噴出幾口血,噔噔噔的退了幾步!

這個邪君太強了!

[BOOK: 001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09: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