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4
第一百八十六章 龍鯨內丹


刀君魏文台的實力,大大超過方云的預料,他的刀招威力极大。第一刀,就令方云所帶的大軍,損失慘重。但方云乘興而來,哪里會怕了他!

“哼!”方云一聲冷哼,撥地而起。半空之中,背后黃金畫卷一展,四十余尾飛鳥圖案掙扎一下,破圖而出,化為四十余名精魄級高手。几乎是在刀君魏文台出刀的同時,方云聯合四十余名高手,同時發出一掌!

轟!

這一掌石破天惊,鋪天蓋地落下的霸道刀氣,頓時一擊崩潰。

“嗡!”

這邊刀氣剛散,方云耳中又听到一陣刀鳴聲,抬頭看到,只見另一道蒙蒙的刀氣,從天空疾斬而下。這道刀氣之后,又是一道刀氣,撕空裂目,呼嘯而下!

“什麼!”

方云大吃一惊,刀君魏文台,一招三式,一式一刀,三式連綿,精妙絕倫!方云此時舊力剛盡,新力乍生,倉促間,只來得及再次發出一掌。

這一掌震碎第二道刀氣,但迅速被第三道刀氣斬開。方云只覺一陣刺目刀光,扑面而來。心中升起一股強烈的危机。

間不容發之際,方云急忙將最近的數名精魄期高手,調到身前,阻攔刀氣。同時身軀一彈,向后疾退。

“砰!”

方云手腕一抖,几件法器接連飛出。只听砰的一聲,虛空中烏云滾滾,一座祭壇在其中載沉載浮。方云正要祭出巫魔的時候,魏文台的第三道刀氣,已經斬落下來了。

“唰!”

五名欄在方云身前的精魄期高手。如同裂皂一樣,被刀氣一裂為二,鮮血爆洒,直接身死。緊接著,十二邪狩祭台,被這道凌厲無匹的刀氣,強行破開,刀氣掠過虛空,一刀震碎從方云體內的三足蟾蜍,余下的刀氣,在方云的鎧甲上,撕出一道道触目惊心的白色刀痕,然后轟到方云體內。

“噗!”

方云張口噴出一口氣血,這股刀氣凌厲霸道,充滿了毀滅性的氣息。方云有天地萬化鐘相助,居然都鎮壓不住這股殘余刀氣。

他的胸中氣血翻騰,居然是受了不小的輕傷!

方云望了一眼魏文台,眼中一片駭然。這個刀君,實力居然如此強悍!自己封印了四十四名精魄期的高手,居然被他一招殺了五人!

西洱城,看到這一幕的高手,都是震惊不已。刀君隱忍十多年,雖然還沒有踏足地變境,但刀法之霸道,招式之精妙,比之當年,更胜一籌。在西洱城,能胜過他的人,恐怕不多了!

蹦!蹦!蹦!

一陣轟鳴聲從地面傳來,四十多架破神弩同時發動,一波波漣漪在虛空中泛開。漣漪中心,四十多枚破神箭。如同出淵之蛟,疾射向半空中的魏文台。

“哼!”魏文台冷笑一聲,一刀斬出。磅礡的刀氣。遮天蔽日,在虛空中一攪,立即將一枚枚破神箭,震得寸斷。刀氣余勢不減,順勢向周昕所在的破神弩方陣落去。

“散開!”

周昕大惊失色,立即將破神弩方陣散開。但魏文台的刀氣何其之快,一刀斬下,八名操控破神弩的大周甲士,被一刀斬殺。

魏文台一招出手,也不去瞧周昕和破神弩方陣。他目光一掃,立即落在方云身上:

“方云,你下去吧。以后每年今日,我會給你燒份紙錢的!”

魏文台神色冷峻,踏步虛空。他一刀在手,霸氣無雙,仿佛一尊魔神,鎮壓虛空,流露出一股掌控天地的威勢!

聲音一落,魏文台又是一刀出手。這一刀斬出,整個刀君府所在的空間,都發出一陣不堪重負的呻吟聲。五道數千丈的刀氣,如層巒疊嶂。向方云疾斬而下。大周皇族吧首發

方云目光一冷,魏文台越強,反而越是激發了他心中的一股傲氣和狠勁。

“喝!”

方云突然將三十多名精魄高手一分為二,自己和邪君各自帶領近二十名精魄期高手,輪流出手!

轟!轟!轟!轟!

五道刀氣中,四道刀氣接連被轟散。方云和眾精魄期高手的內力,急劇消耗。眼看五道刀氣只剩下一道,方云心神一動,不卻管這道刀氣,突然招出高大的巫魔,同時爆吼道:

“魏文台,你也接我已招!”

方云何等聰敏,立即意識到,若是不改變策略,就會被魏文台掌控住節奏,一步步的陷入,只有招架之功,而無還手之力的窘境。大周皇族吧首發

聲音一落,高大的巫魔突然一把抓住方云,用力拋了出去。方云去勢如電,瞬間就越過了余下的兩道刀氣,高高飛到了魏文台的頭頂。同時,方云從龍鯨內丹中,抽取出大股的元氣,補滿了內力,使出了自身最強大的攻擊招式。

“崩,天,大手印!”

方云背后,虛空光影變幻,二十條飛龍,一一掙扎而出。方云三印合一,立即使出了崩天大手印。

聲音一落,一只白暫的大手,夾著毀天滅地的波動,向魏文台按落。

魏文台此時右手刀招已老,方云此招,又出乎他的預料。倉促之間,魏文台已無法出刀了。不過此人城府极深,心中雖然惊訝,臉上卻不表示出來。

“哈哈,方云,”望著天空的白玉大手,魏文台突然冷笑出聲:

“你以為包圍了刀君府,先下手為強,就能收拾我嗎?我今天就讓你徹底死了心!”

聲音一落,魏文台也沒有使用任何祕法,左掌抬起,簡簡單單的一掌拍出。

“吟”

就在魏文台出手的那一剎那,他的背后,光影變幻,虛空中傳來群龍長吟的聲音。一頭頭巨

龍,瘋狂的從魏文台背后鉆出。十頭,二十頭,三十頭,魏文台足足有三十龍只力!

轟隆!

崩天大手印瞬間崩裂,強大的力量,如排山倒海,重重的轟上方云身上。方云如斷線風箏般飛了出去。一股股的血霧,通過毛孔,炸裂出來。

三十龍之力對二十龍之力。方云雖有天地萬化鐘護體,但接了刀君這一掌,也立即受了极重的內傷。

方云一連倒飛數百丈,才止住這種沖力。他心中震動不已,他想過刀君可能會很強,但沒想到,他會強到這種地步。

“是我小許天下英雄了!沒想到,這個刀君的刀法,如此精妙!”

方云封印了四十五名精魄級的高手。

這樣的陣容,一般情況下,方云自信,就算是遇到三十龍之力的高手,也能將對方殺成重傷。但方云忽略了招式!

刀君的刀法,霸道精妙,一招三式,甚至是五式,大周皇族吧首發每一刀都快如閃電,重如山岳。

在這樣的刀法面前,人數的優勢,根本發揮不出來。魏文台的刀法,几乎完全針對了方云的戰法!

“噗!”

體內氣血翻騰,方云張口噴出一口血箭。心中一沉,不敢怠慢,立即掏出一枚萬年靈芝,粗粗的咀嚼了几下,立即突入腹中。

萬年靈芝除了又補充元氣的作用,還有療傷的功能,遇到大敵的時候,能發揮出极大的作用。方云一直沒舍得用。他身上的丹葯几乎用光了,但這些萬年靈芝卻保存了下來。

萬年靈芝入體,一股股充斥的精氣入體,再補充方云元氣的同時,也在治療他的傷勢。

看到方云掏出萬年靈芝,魏文台眉頭跳了一下,他哪里肯讓方云吞下萬年靈芝,恢復之后,繼續跟他纏斗。

“方云,你就認命了吧!”

魏文台大喝一聲,一步踏出,就要萬年靈芝的葯效徹底發揮之前,將方云擊殺了。

憑心而論,雖然應允了英武侯的要求,幫他對付方云。但魏文台心中,並沒有把這個不過十五歲的少年放在眼里。畢竟不論是江湖經驗還是修煉武道的時間,魏文台都要遠遠超過方云。

但就是這麼個,魏文台壓根沒放在眼里的少年,卻硬生生的憑借著層出不窮的法器、功法。補充元氣的靈葯和机變詭詐,以二十龍之力和他打出一個旗鼓相當的局面。

久戰不下一個后生小輩,對于魏文台來說沒這其實也是极為憋屈的。

“久戰不宜,必須的盡快將這小子拿下!”

魏文台心中如果自己動手不快點,恐怕就要做光杆司令了。大周皇族吧首發這種滋味,絕對不好受。

“喝!”

一聲暴喝,魏文台抽刀在手,立即又是一刀落下。這一刀落下,天空惊起萬丈氣浪,向方云斬去。

一股致命的危机感,籠罩心中。方云目光閃爍,所有的謀慮,對策,法寶法器,功法祕訣,一一從心頭掠。

“別無選擇了,要想胜過魏文台,只有這招了!”

方云臉上掠過一絲狠色,突然探手入怀,將一枚拳頭大的東西掏出來。

“龍鯨內丹!”

看到方云手中托著的東西,魏文台神色大變,心中恨恨的震動了一把。

方云有封印高手,變為傀儡的功法,魏文台不震惊:方云手中有萬年靈芝這樣的靈葯,魏文台也不震惊,但看到這枚龍鯨內丹,魏文台終于忍不住心中起了惊濤駭浪!

不只是因為龍鯨內丹极為珍稀,比之萬年靈芝都要珍稀得多,而且因為龍鯨內丹吞服之后,只要沒有爆體而亡,立即就能增加至少二十龍的量。大周皇族吧首發

方云己經有二十龍之力,如果再吐服一顆龍鯨內丹,立刻就是四十龍之力!一旦出現這種情況,局勢立即就會扭轉過來。就不是他魏文台追殺這個平北將軍,而是輪到這位平北將軍像打狗一樣追殺他魏文台

[BOOK: 001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11: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