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5
第一百八十七章 第一高手


“喝!”

眼見刀光落下,方云大喝一聲,突然身軀一化為五,變化出五道幻影,分別向五個方向飛掠而出。只听唰的一下,其中一道幻影立即隕滅。而其余四道,繼續向四個方向飛去。

“邪君幻法!”

魏文台眉頭皺了皺,認出了這門邪君的功法。這個平北將軍封印了邪君之后,居然能使用他的功法。魏文台坐鎮西洱城十多年,對于西洱城各大高手多少都有些了解。

“吼!”

魏文台眉頭皺了皺,認出了這門邪君功法。這個平北將軍封印了邪君之后,居然能使用他的功法。魏文台坐鎮西洱城十多年,對于西洱城各大高手多少都有些了解。

“吼!”

魏文台突然大吼一聲,一波波蘊含著刀氣的音波,向四面擴散開來。被這股音波一震,另外三道幻影,啵的一聲散去。魏文台鎖定方云真身,刀身一晃,又是一片蒙蒙的刀氣,斬空而去。

龍鯨內丹霸道無比,精魄期高手無法承受這股力道,吞服之后,基本都要爆體而亡。刀君魏文台完全可以放任方云爆體而亡,但他不敢冒這種險。任何事情都有個萬一。要是萬一沒有爆體而亡呢…

方云此刻只覺得,體內好像多了一頭力大無窮的龍鯨。這頭龍鯨在他體內橫沖直撞,翻江倒海,隨時都有可能把他的身體撐爆。

“好霸道的力量,怪不得一直傳說,精魄期的高手吞服不了!”

方云瘋狂的吸納著這股狂暴的力量,但他吸收的速度,遠遠比不上龍鯨內丹釋放內力的速度。體內的經脈已經被漲得鼓鼓的,方云感覺到,自己的血肉薄的就像一層紙,隨時可能爆體而亡。這個關鍵時刻,方云根本不可能抵擋地住刀君魏文台。

“必須得想辦法,拖住魏文台!”

方云心神一動,再次施展邪神幻法。一化為五,躲過魏文台的刀氣,向遠處掠去。

“全軍听令,全面進攻刀君府。刀君府上下,雞犬不留!”

方云的聲音響徹天地,聲音一落,數萬大軍立即沖入了刀君府。

“殺!——”

暴喝聲中,刀君府的外墻直接被蠻力推開。大周的甲士,像涌水一樣涌了進去。

魏文台只覺氣血上涌,一張臉都氣成了紅色。這個刀君府集中了他二十年的努力經營,府中地下,還有不少大周皇族吧首發密室。一旦大軍攻進去,這些密室暴露,他近二十年的苦心經營,立即就要毀于一旦。

“鼠輩敢爾!”

魏文台大喝一聲,終于再也保持不住鎮定。他全身氣息鼓蕩,手中長刀嗡鳴,身形一晃,立即又是一刀准備斬出。

“喝!”

就在此時,左側傳來一聲爆吼,一只漆黑的大手,帶著滾滾邪氣飛來,卻是一名方云封印的邪道高手,施展拼命的打法,殺向了魏文台。

“唰!”魏文台被逼無奈,只得收回刀勢,刀勢一卷,將這名精魄高手一刀兩斷,身形一晃,立即向方云追去。與此同時,方云控制的其他几十名精魄期高手,也跟著魏文台向外追去。

“喝!”

魏文台暴喝一聲,震散了方云的幻影,立即就要一刀斬殺方云。就在此時,另一名精魄高手拔地而起,一拳不要命的轟向魏文台。此時的情景,魏文台雖然能一刀殺了方云,自己也要被這名精魄級高手所殺。時間稍縱即逝。

“喝!”魏文台無奈,只得再次轉身出刀,結果了這名精魄期高手,繼續向前追擊。

“好奸詐的小子!”

魏文台恨得咬牙切齒,他以擒賊先擒王的策略,對付方云。方云就為“圍魏救趙”的策略,對付他。這一招,雖然卑鄙,卻极為有效。

“噗嗤!”

前方,方云突然一個蹌踉,全身突然炸出一股血霧。似乎是承受不住龍鯨內丹的力量了。大周皇族吧首發

“好机會!”

魏文台目中閃過一縷殺机,一眼鎖定了五道幻影中的真身。邪君幻法化出的幻影,雖然能以假亂真,但還假不到吐血霧的地步。

“輪回刀法,第三式日月輪回刀!”

魏文台身上一股肅殺氣息,沖天而起,無窮的刀氣從他體內噴薄而出,浩浩的刀氣中,一輪日影,一輪月影載沉載浮。這一刀直有劈斷蒼穹,重換日月的氣勢。一招出手,魏文台臉色煞白了几分,顯出一股病態。似乎這一招,耗費了他极大的精氣。

“鐵鑄之拳!”

“風雷之掌!”

刀勢剛出,兩道人影飛扑而來,他們的呼吸如同雷鳴,顯然又是兩名精魄高手。

“哼!”

魏文台使出這招新的刀法,似乎信心大增,一道刀氣沖霄而起數千丈,就要向方云斬去。眼看兩名精魄期高手逼近。魏文台身圍虛空顫鳴,兩股無形刀氣突然凝結,化為刀翼,直接就向兩邊斬了過去。

“啊”

只听一聲裂帛似的聲音,兩名精魄高手沖成四片,從空中掉落下去。

“這一招雖然耗費精氣极大,但殺了這奸詐如狐的小子,也算值了!”

干掉兩名精魄級高手,魏文台心神大定。就在此時,一陣破空聲音從身后傳來,听聲音居然足有五六名高手。大周皇族吧首發

“什麼!”

魏文台臉色大變,他狠,方云比他更狠。直接以七名精魄級高手為代价,要把他這一刀阻攔下來。方云身邊的高手,本來就被斬殺了不少。再斬殺七人,身邊就只剩下十來人了。

“算你狠!”魏文台權衡再三,不得已,只得刀勢一轉,把本來對付方云的刀招,轉過來斬殺了五名精魄高手。

這次的机會雖然難得,但魏文台自己還是能創造一些。但方云一下損失七名封印的高手,這個損失高大了。

“再有四次,只要再出四次刀,就能把他身邊的高手斬殺一空。到時候他封印的所有高手一死,再也沒什麼能阻擋我。照樣是死路一條!”

高手過招快如電光火石,四刀的時間,說起來多,但真正出手,也就是几個呼吸的時間。

魏文台身影一晃,立即向封印追去。

“還有兩次机會,再出手兩次,立即可以把他身邊的高手,全部斬殺了!”

魏文台有斬殺了十名高手,估算了一些,再過兩個呼吸的時間,立即就能把封印斬于刀下。

前方,是一座酒樓,一杆酒旗高高挂起。

封印突然之間听了下來,魏文台心中一沉:“難道他……”

似乎是為了印証魏文台心中的想法,封印慢慢的轉過身來。這一剎那,魏文台發現封印的目光,比之太陽還要刺目。

他的氣息如同海水般,節節漲高。周圍的空氣,似乎被煮沸了一半,滾蕩起來,空氣變得迷糊起來。一陣陣隆隆的雷鳴聲,從中傳出。

“魏文台,你的氣運已盡,這里就是你的埋骨之地!”

方云站在半空中,望著魏文台喃然道。一股令人心悸的氣息,從他身上散發出來,以魏文台的實力,居然看不透他的深淺。大周皇族吧首發

方云深吸一口氣,全身骨節振蕩,關節處,更是發出大鼓擺動的聲音。這是骨骼強硬道了极點,才有的實力。

“砰!”方云一步踏出,方圓千丈之內,空間震動,大街周圍的酒樓,客棧,茶樓都搖晃起來,似乎承受不住這股巨力,要倒塌了。

他的身后,虛空晦暗變化,三十條猙獰的巨龍張牙舞爪,同時噴薄而出。

魏文台臉色一下就變了,方云的實力,一下就和他持平了。

“不可能!”

魏文台心中惊得顫抖起來:“他居然消化了龍鯨內丹!”

龍鯨是海上霸主,浮上來,就是一座小型城池。巨尾擺動,立即能掀起滔天大浪。魏文台離地變級只差半步,但他也沒有把握,能夠消化一顆龍鯨內丹。他卻不知道,方云體內有天地萬化鐘,能夠護住他的經脈,令他不會爆體身亡。

望著方云背后三十條無聲咆哮的巨龍,魏文台立即有股末日來臨的感覺。

“魏文台,給你個机會。投降我。我饒你一命!”

方云望著虛空中的刀君魏文台,聲音冷酷道。

“不可能!”魏文台似乎受了极大地刺激,他猛然一搖頭:“哼,三十龍之力又怎麼樣!我有輪回刀朮,就算你有三十五條飛龍之力,照樣能斬殺你!”

聲音一落,魏文台握刀的手一緊,大周皇族吧首發立即全力劈出:“輪回刀法第三式日月輪回刀!”

“轟隆!”

刀氣化為瀑布,沖天而起,斬風破浪,直落下來。

方云搖了搖頭,又是一步踏出。這一步踏出,只听“砰”的一聲,方圓千丈內,地動山搖,又是十條巨龍,嘶聲咆哮著,從方云身后鉆出。

四十龍之力,足足四十龍之力!

方云吞服了龍鯨內丹后,實力暴漲。比之青年才俊榜第一的北斗君王龐巨源,好要多出五條飛龍之力。

方云心中涌起一股強烈的自信,直到現在,他才感覺到,真正掌握了一股強大的力量。

“現在,除了地變級高手,誰也不是我的對手!——輪回刀法也不行!”

方云心中掠過這個念頭,猛然身形暴起,大喝一聲,使出了崩天大手印!

轟!

半空中,方圓千丈內,猛然化為一團漆黑真空。刀氣破碎,刀君魏文台慘叫一聲,渾身鮮血,從半空中跌落下來…….

[BOOK: 001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18: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