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6
第一百八十八章 邪神


西洱城里,無數‘看,到這一幕的人惊呆了。“刀君敗了,敗的徹底,沒有任何爭議!”“四十龍之力!好可怕的力量!從沒有說听,有人能在精魄級達到四十龍之力!”

“現在除了地變級強者,已經沒有人能鎮壓住這個平北將軍了。就算地變級強者,恐怕也要費一翻手腳才能鎮壓住他!四十條飛龍之力啊,比之地變級最低層的強者,只相差了十龍之力!”“西洱城的權利,恐怕要落回朝廷手里了!太可怕了!除龐巨源,恐怕沒人能擋住他一招!”

眾人心中百味陳雜。震惊之后,是徹底的心悸。知道西洱城無法無天的日子,恐怕要遠去了。

方云實力暴漲一倍多,感知能力立即提高了一大戩。能感覺到,許多樓宇里,不少高手,正偷偷覬覦著自己。他也慊得理會,擁有了強大的力量,他現在已經完全有了,饋壓住西洱城各方勢力的實力!

方云落下地來,向魏文台走去。崩天大手印毀滅性的力量,完全摧毀了他的生机。魏文台只是吊著一口殘氣,還沒有咽下。“魏文台,絡做的最錯誤的決定,一個是和楊弘勾結,第二個是剛剛拒絕我的建議。”方云說完這句,從魏文台身上跨過去,向刀君府走去。

魏文台的眼睛睜得大大的,他的喉頭咯咯滑動了兩下,似乎想來說什麼。最終眼睛一翻,徹底的死了。

成王敗寇就是這麼簡單。如果方云吸收龍鯨內丹的時間再晚一點,恐怕就是另外一翻局面了。

刀君府里,戰斗也已經接近了尾聲。八萬朝廷大軍,加上破神弩。這樣的陣容,別說一個刀君府的勢力,就是十個刀君府的勢力,都要摧毀了。

方云走進刀君府的時候,士兵們正在掩埋屍體。刀君花費十多年培養的勢力,並不是那麼好消化的。方云的也付出不少代价。

刀君府里,到處是斷壁殘垣,大火還在熊熊燃燒著。

“大人”看到方云進來,周昕和楚狂立即迎了上來。“嗯”方云點了點頭:“情況怎麼樣了?”“大人,刀君府的人已經全部剿滅了。不過……,我們也死了不少人!”楚狂說著低下頭來。

方云點點頭,這些倒在他的意料之中。戰場上難免死人,而這里就是一個戰場。“大人,我們的人,還在里面抓獲了一個形跡可疑的錦衣人。看他的行裝打扮,不像是刀君府的人。我們覺得奇怪,就把他綁起來了周昕道。“哦,那他帶過來。我瞧瞧。”方云饒有興趣道。這個時候出現在刀君府中,這個人就有意思了。

不一會兒,就有士兵將一名錦衣人帶了上來。身上綁了一層層的鐵鏈,這種鐵鏈加了域外星辰鐵磨的鐵粉,非常牢固。他的右胸口,還在流著血。

“大人,這個人的實力非常高。我們用破神弩把他射落下來。因為怕他反抗,用特制的鐵鏈,把他鎖了。”一名擠送的甲士道。方云笑了笑,大手一揮,眾士兵會意,解去了他的鐵鎖。方云如今實力暴漲,倒也不怕此人逃脫。“說吧,你是平鼎侯還是鎖國侯的人?”方云掃衛錦衣人一眼,革一句話就說得他臉色大變。

方云在上京城摸爬滾打了兩輩子,眼界何等高明。這個人剛一出來,就帶有一股子貴族侯府護衛絡氣息。根本瞞不達他的眼睛。

錦衣人本來還想掩飾,但他看到方云回來,身后卻不見刀君魏文台,立即知道大勢已去。也知道,眼前這個少年,聖然年紀輕輕,但手腕心机,一樣絕非常人能比。他神態如此肯定,必然是有所依据。“你怎麼知道?”錦衣人並沒有說自己哪個侯府的人。方云看著這名錦衣人,笑著搖了搖頭:

“你還在耍心机,耍手段!在這個時間,出現在西洱城,出現在刀君府。除了哪些貴族侯,還能有誰。上京城里,暗中跟我們方家做對的人不少。但真正有膽魄這麼做的人卻並不多。一一是平鼎侯派你過來的吧!”方云輕描淡寫的几句話,讓錦衣人心沉到水底。

“怪不得以侯爺和天鄔宗宗主的身份地位,居然都要對一個十五歲的后生小輩下手。這個方云,心机太深了。我還什麼都沒說,他就把事實真相,推個八九不離十。他現在才十五歲,就有如此心机手段。要是再過几年,那還得了!”

錦衣男子心中震動,他突然之間有些理解,為什麼平鼎侯和天邪宗宗主這樣的大人物,都要對這個方云起殺心了!“你死了這條心吧。我什麼都不會說的!”錦衣男子道。”你出現在這里,就已經什麼都說明了!”方云冷笑道,突然之間,他似乎想到了什麼,神色一變。”你不止是平鼎侯的人,你還是天鄔宗派來的!”方云眼中掠過一絲怒色。

清靜子以覆天真君的身份警告過自己,說刀君與楊弘勾結。以刀君的實力,根本沒有必要派人對郭老先生下毒。郭伯濟雖然一聲能喝死滿城的邪修。但是浩然正氣本身對于,非邪派修士無用。

刀君魏文台如果要殺自己,根本不必這麼麻煩。直接在殺入將軍府的時候,一刀結果了郭伯濟就是。能讓他這麼做的,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有人求他這麼做。

方云深知,刀君魏文台這種老狐狸,左右逢源、八面玲瓏的事情做起來,駕輕就熟。他肯定是為了討好另外一面的人,才做出這種畫蛇添足的事情。

另一面的人是誰?方云不用腦袋想,也知道肯定是天鄔宗的人。因為只有邪派中人才會對朝廷的大儒,這麼忌憚。再聯系路上被极道先生襲擊的事,方云心中越發肯定了。“不錯,絡雖然是平鼎侯的人,奉的卻是天鄔宗的命令!方云冷冷的盯著負錦衣人道。”完了!”錦衣人手臂一垂,真正的面如土色。

方云都已經點破了他的來曆,他還死鴨子嘴硬,所害怕的,就是怕方云認出,指使刀君毒殺郭伯濟的人就是他。以方云的心性,一旦識破了這一點。他恐怕就是死路一條了。“大人,我們還從他身上搜出了這個!”

一名士兵听到方云的話,似乎想到了什麼。從怀里掏出一面小巧的黑色令牌。方云接子過來。

令牌雖然很小,但份量很重。足足比得上一塊岩石。不是手上點力道的人,都拿捏不住。

方云掃了一眼,只見令牌的一面寫著一個鄔字,而另一面,則刻畫著一尊黑色的神靈。

這尊神靈通體漆黑,雙耳豎直,長有犄角。一雙眼睛极為陰邪,似乎集中了天地間最為黑暗、邪惡、暴虐的氣息。方云只是掃了一眼,就覺得有一尊亙古存在的鄔神,從黑暗的宇宙中心,走了過來。那雙陰邪的眼睛只是掃了一眼,方云就有一種靈魂永恆墜入黑暗的感覺。“好可怕的神靈,比我元宵節時撿到的令牌,似乎還要高級。”方云想了想,立即知道這是天鄔宗信奉的鄔神。

傳說中的鄔神,邪惡、嗜血而且殘暴。這些邪神都是從天地之初誕生的,而且不止一位。在中土神洲,有許多邪道宗派都信奉鄔神,但是卻是各不相同的邪神。

想起郭伯濟差點死在此人手下,方云心中就涌起一怒氣,立即就要殺了他。不過想了想,他又打消了主意。“你還有什麼想說的嗎?”方云冷冷道。

錦衣男子搖了搖頭,一臉惊懼道:“小侯爺,在下也是奉命行事。小俟爺饒我一命。

“饒你一命也行!

錦衣男子大喜,剛要道謝,就看到方云突然欺身過來,一宇震破了他的丹田,然后退了回去。

“完了,三十多年的幕修!”

錦衣男子感覺一波波的內力流出體外,頓時萬念俱灰。

“我說過饒你一命。自然是要饒你一命。不過,死罪能免,活罪難逃。這次廢了你的武道修為,便算是懲罰,你回去告訴平鼎侯一一和我方家做對,不要后悔!”錦衣男子只是机械的點點頭,說罷,方云揮了揮手,就由把這人帶了出去!

“大人,除了這個錦衣人,我們還在刀君底的地下,發現了一間密室”楚狂這時走上來道,他皺了皺眉頭:“不過,那間密室有巨石阻攔,我們打不開!”方云眉頭一揚:“奉絡!”

刀君府花園后,一塊草皮已經被移開,露出一個返入地下通道。通道周圍的士兵把守。“大人!”看到方云過來,眾人紛紛行禮。方云微微頷首,便帶著楚狂周昕,踏著通道中的石階,一路往下

雖然是地下,但並不昏暗。几顆鵝卯般大的夜明珠,嵌在洞頂,把石室內照得一片通明。“這個刀君,好大的手筆!”

方云掃了一眼,洞頂的夜明珠足有九顆之多。這麼多夜明珠,可是一筆不小的財富。“挖下來!”

刀君府已破,方云自然不會任由這種東西,留在地下

[BOOK: 001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12: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