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7
第一百八十九章 輪回刀法


一路前行,每隔一段,就是一顆碩大的夜明珠。方云不得不惊嘆刀

四方侯府,也是上京城的大富了。領的是侯爵的奉祿,平常還有些皇室的賞賜。但也沒有到這種地步。

方云都令人一一收取下來。

片刻之后,就來到了一間石室。半爿石門緊緊的閉合著。不知道有多厚。

“大人,就是這里了。軍中的力魄級高手,也推不動這間石室!”楚狂道。

方云二話不說,立即就是一宇飛出。

轟!

石破天惊!楚狂等人奈何不了的石門,被方云一宇就震碎。他如今有四十條飛龍的力量,這樣的石室,不必找尋机關,直接震開就是。大片的碎石散落一地,石室之后,露出一個光滑的石室。石室的一角,堆滿了各種珍珠、瑪瑙,首飾,金錠、銀錠,明珠。

周昕、楚狂抽吸了口涼氣,以兩人的家世,也沒見過這般多的財寶。大周朝吏治清明,王公之家只能領取朝廷奉祿。想要弄到這麼多財寶,那是想都別想。

方云在蕭,楚狂、周昕在后。跨過洞口,往里走去。在進入石室之前,還必須經過一段長達十余丈的甬道。“怪不得我們推不動,原來這個石門居然有這麼厚!”楚狂嘖嘖稱奇。都知道,這間石室時恐怕集中了刀君近二十年積

方云跨入石室,他的目光只在小山般的寶蕺上停留了一會兒,就移開了。這明顯是一間練功宣。里面放置財寶,可是魏文台信不過別人,所以放到這里罷了。石室里有一間石床和一間石台。

方云走過去,在石台旁邊停了下來。石台上,放著一本書。這本書以金屬打造,泛著青銅的色澤。方云拿起來看了一眼,瞳孔立即一縮。

“輪回刀法!”

魏文台死的時候,方云感應到,他的身上並沒有任何寶物或祕冊。沒想到,他最珍貴的輪回刀法,居然放在這里。“好奇怪的祕籍!”

方云收集過的祕籍不少,有正本的,有手抄的,唯獨沒見過這種以金屬做為書頁的書。這本金屬書上的字體,全部是凸出來,表面有著許多古老而復雜的紋飾圖案,似乎經曆孓漫長時間的打磨。

方云仔細翻看了一下,這本刻縷著輪回刀法的金屬書,只有三頁。分別記載著輪回刀法的前三招:第一式江河輪回刀,第二式五獄輪回刀,第三式日月輪回刀!“怪不得,原本魏文台只會這三招!”

方云心中若有所思。魏文台雖然只練了這三招,但就是這三招「已經讓他足經傲嘯西洱城所有的精魄級高手了。“招式還是极為重要。我這次,差點就折在魏文台手里了!”

方云把這本《輪回刀法》收了起來,准備帶回去潛心修練。輪回刀法的厲害,方云已經親身體驗過。絕對不容質疑。

方云以往對敵,靠的就是崩天大手印。崩天大手印說白了,就是以力壓人。靠純粹的毀滅力,饋壓對方。但遇到刀法精妙如魏文台,一招五式,五式連環,而且本身實力又比方云高。這種缺陷就凸顯出來了。

方云又四下掃了一遍,發現石室里除了追本刀諉和寶藏外,其他什麼都沒有。這就是一間單純的練功宣!“把這里的財寶都收了,帶回將軍府去!”

朝廷打仗也是要用錢的。這麼多財寶帶回去,方云也能用來購買一些肉類,提高軍隊待遇,收買一下人心。從石室出來,順便收了洞頂的夜明珠,方云一行人就走出了地下察“大軍听令,返回東校場!”

方云一聲令下,數萬大軍立即集合,陣列整齊。又浩浩荔蕩的朝東校場去了。刀君魏文~s毒死了伙食房十几個袍澤,方云逕迫馬上大軍出動,剿滅刀君府。這翻事情,方云做得漂漂亮亮。讓這些士兵,覺得跟了個不錯的

近八萬的大軍,穿過大半個西洱城,震得半邊城池地動山搖「聲勢极為駭人。更駭人的人,是刀君府被剿滅之事。

整個西洱城都戰栗了。這才知道這位平北將軍,是何等的手段!有厲害的,早把方云最后和刀君魏文台交手時,背后四十條飛龍舞動的事情,繪聲繪色的說了出去。

現在,連最桀熬不馴的宗派中人,也沉就了。四十龍之力,足以饋壓任何地變級以下的高手。刀法精妙如刀君,還不是被方云以絕對的力量轟殺了!“大人,終南派弟子求見。”方云剛剛返回將軍府,立即有護衛通傳終南派弟子來了。”哦”讓他進來。一名束著道髻的年輕走了進來:“終南派弟子見過將軍大人!”“說吧,什麼事?”方云坐在大殿上,淡然道。

“將軍,我家掌教說。他仔細思考過了。覺得大人今天說的非常有道理。西洱城本來就是朝廷的屬地,應該由朝廷統轄。將軍身為朝廷重臣,自然是治理西洱城,獨一無二的人選。為了表示對將軍的敬意。掌教特意讓我們帶些賀禮,送給大人!”“終南真君這個老狐理,現在見勢不對,立即來向我臣服了!”

方云心中冷笑。聚會的時候,這個終南真君駁自己的面子,振袖離席而去。方云本來是想派高手,將這個終南派剿滅的。沒想到,自己剿滅刀君府的消息傳出去,終南真君也識時務,知道派人來臣服。

“算了,就留他一命!”

這個終南真君總算不是固執到底,方云不為已堪,大手一揮:“禮物我收下了。回去告訴終南真君,西洱城里,以后,自然會有終南派一個席位。”

這名終南派弟子聞言大喜,他來之前,掌門人千叮萬囑,終南派能不能存續下去,就看這位平北將軍收不收禮yo所以,無論如何,一定要他收下這份禮物。“多謝將軍,終南派上下必感恩戴德。大將軍以后若是有什麼差譴,我們終南派必定不敢推辭。”

方云笑了笑:“本座只是平北將軍,還不是大將軍。你們終南派,到底是要送禮給我,還是送給大將軍啊?”這名終南派弟子總算有些急智,眼珠一轉,立即躬身道:

“自然是送給大人了。大人現在是平北將軍,將來就是大將軍了!所以禮物即是送絡將軍,也是送給大將軍!方云哈哈一笑,揮了揮手:“好了,出去吧!終南派弟子松了口氣,退了齒擊。知道終南派的基業,算是保下了。

終南派弟子一是,其他各派弟子接聘而至。紫云派,氳氳宗,五行宗,五雷派……,甚至連摶氣宗,都派人來送禮物,表忠心!

方云來者不拒,一一收回。知道這個時候,才算是饋壓住了西洱城的局勢!“楚狂!”“屬下在!”楚狂站了出來。”你立即帶人去城里買些酒肉之類的,准備犒賞大軍!”

這次剿滅刀君府,這八萬士兵也出了不少力。方云收了不少宗派賀禮,加上刀君府的財寶,自然也要犒賞這些士兵。

“屬下遵命!”楚狂興高采烈的領命而去。

等所有人都出去了,方云突然道:“趙伯言!

一道人影從大殿后轉出,在方云面前站定,躬下身,一臉恭敬道:“屬下在!”

方云提了一袋財寶,扔了過去:

“這些財寶給你了!”

趙伯言大惊:“屬下不敢受大人的東西!

“放心,這些東西不是白給你的”方云思考了一會兒,感覺西洱城的事情,解決的差不多了,于是道:

“趙伯言,你也知道,本座是朝廷中人。對于宗派的事情,特別是宗派之間的消息,並不清楚。這一次控制了風雷門,震死了九曲派上下。這兩派背后的森羅萬象宗和始魔宗,一直沒有動靜。我有點不放心!你想辦法去探听一下。”趙伯言怔了怔,不過並沒有拒絕:“備下領命!”

“嗯”方云滿意的點點頭:“我要你做的事情很簡單。你就替我一直打探宗派界的事情。這些財寶給你,是讓你招納人手的。等再過上一段時伺,我會將我們方家,在軍隊中的耳目,也交給你。我希望你能替我盡心打探軍隊和宗派界的消息。”

“你放心。只要你做好了。好處是少不了你的。功法祕訣,靈丹妙葯,權勢勢力,一切你能都擁有。而且二年之內,我必然封侯,估計我大哥方林也會封侯。到時我們方家一門三侯做你的靠山,你還要擔心什麼!”

“一門三侯!”

趙伯言听得也是暗暗心惊,他雖然是宗派中人,但並不代表,對大周朝的朝廷什麼都不了解。

如果說以前,宗派認為皇權是世俗的力量,管不到宗派。那麼當大周朝剿滅了大量宗派之后,現在誰也不敢小瞧這個世俗皇權建立的勢力了!

方家如果一門三侯,那代表的將是一種极致的權勢和影響。這樣的權勢完全可以調動數百萬的兵馬,這是任何一個宗派都要重視的。

如果換了一個人,趙伯言會認為對方狂妄,少不更事。但見識過了這位小侯爺的心机、手段和武力,趙伯言完全是深信不疑。

“大人放心,趙伯言必定誓死為大人效勞

[BOOK: 001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11: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