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3
第一百九十五章 狹路相縫


方云拿了《易形化骨朮》,又轉了一圈,再沒有什麼瞧中的東西了。

“還好,他總算是瞧中了一件東西。”烈焰心中也總算是松了。氣。“這一層,基本沒有我感興趣的東西。剛剛听你們說,這下面應該還有一層。帶我去看看吧。方云轉過身,看著烈焰道。烈焰臉上露出一股為難的神色:

“這件事情。我做不了主。這第一層,是對所有人開放的。但下面一層,卻並不是對所有人開放。大人如果想下去的話,還必須得十三爺同意才行。”“那你就去請示你們的十三爺吧。我想他是不會拴絕的。

方云道。他篤定,自己這個要求,煙闕樓絕對無法拒絕。

果不其然,烈焰離開一會兒,回來之后,點了點頭:“十三爺同意了。大人請跟我來。”烈焰說著,帶著方云走進一間房間。

房間里,有一個斜斜往下的通道。在通道前,有五名氣息龐大的精魄級高手,守衛在入口。方云感受了一下,這些人的修為,都在十龍之力以上,二十龍之力以下。烈焰走過去,和他們耳語了几句。這些護衛立即讓開來:“大人里面請!”

方云帶著管公明進到里面,走過一段路后,眼神豁然開朗。一名名衣著華貴的人影,在里面走動著。方云掃了一眼,立即感覺一股排山倒海的氣息,迎面而來。

“都是高手!”

方云眼瞼跳了跳,這些人里面,大部分人都在十八龍之力以上。厲害一些的,連方云都看不穿深淺。方云心中微微凜然。以他如今的功力,還看不穿深淺的,必然都是地變級的修為。“連地變級的強者,都要到這里買丹葯,買功訣,這個‘煙闕樓,果然是大手筆!”

這里雖然有地變級的強者,但也不是很多。總的來說,方云在逕些人里,還是比較撥尖的。畢竟不是人人在精魄級,都能有四十龍之力。烈焰帶著方云進來,也沒有人注意。顯然,他們也曾經這麼進來過。“兩位大人就在里面隨意逛吧,要是看中了什麼東西。再回來跟我說就是。我再讓人給大人送過來。”烈焰道。

方云听了這話,卻是眉頭進了皺。烈焰這翻話,表面客客氣氣,沒有愈什麼規矩。私下里,其實是覺著,兩個人什麼都買不起。要知道,你看中一樣東西,來回跑一趟,說不定東西早被人買走了。連黃花菜都涼了。這里面的人,有這等修為,哪個又不識貨。

方云想了想,也不想和這個女子見識。帶著管公明,融入人群中,向里走去。烈焰目送著兩人離開,這才上了一層,徑直入了一間包廂。一張朱漆的檀木桌旁,十三爺捧著一杯茶,慢條斯理的淺嘗著:“人帶下去了?”“。amp;0”烈焰低下頭:“第一層的東西,他都沒瞧上眼。”

十三爺皺了皺眉:“我們是商人,在商言吝。這次,雖然是有求于他,但也不能太過。一會兒,派人暗中盯著他。一旦他挑中了某種東西,馬上通知我,把他接上來。至于他挑中的東西,只要不是太離譜,我們送給他了。”

烈焰深以為然,這位平北將軍,最近雖然饋壓了西洱城。而且也得了不少好處,但二樓以下的東西,可不是以黃金來計算的。就算是富可敵國的人,來了這里,也其'能買上那麼几件。“十三爺放心。這件事情,奴家會辦好的。烈焰恭聲道。

第二層里。方云感覺到人群里,總有一道道目光跟隨著自己移動。這些目光並不是屬于一個人。方云心中微微嗔怒,知道這是“煙闕樓”的人,在盯著自己。“這些家伙,肯定是害怕我挑得太多,又買不起!”

方云心中微有怒氣,但卻也不說破這點。他帶著管公明在這里繼續四處逛。

“嘖嘖,好多的丹葯。中品的,上品的!我們大周朝,別說這些中、上品的丹葯,就是一粒下品丹葯也很難瞧見。這些宗派中人,有這麼多丹葯,卻要比我們軍伍中的人,修練起來容易多了!老子在軍伍中,也算是高手了。但跑到這里,毛都不是!”

管公明看著擺賣的大量丹葯,不禁感概到。他管公明在軍中,也是個猛人,十二龍之力,並不是人人能達到的。但到了西洱城,這種優越感一下子就消失了。如果不是吞服了方云給的一粒凶獸內丹,甚至連中等都混不到。要打落到下品。

方云听到管公明這翻抱怨,卻是心中一動:“不管是鄔君還是風雷散人,都是我封印的人。算不是真正的親信隨從。我身邊現在最強的,也就是管公明了。等從這里出去,再傳他更深一層的淬練精魄的陣法。

這一路土行來,管公明還是用自己的行動,表明了自己的忠心。讓他在方云心中的地位大增。皋公明卻是不知道,他這一翻無意中的抱怨,卻給他帶來了不少好處。

方云服過上品丹葯,對于中等的丹葯,自然是不太上心。他一處處的走過,停留的時間,都不太長。“這個少年到底是什麼來頭,連中品丹葯都瞧不上眼!甚至于,連上品丹葯也不太上心!”

暗中監視方云的人手,看得心中嘀咕不已。他們只知道上頭讓他們注意一下,其他的倒不太知道。“嗯?方云!!他居然進到這里來了!”

人群之中,一名華服男子,身上流露出濃烈的武將氣息。這人正是英武侯楊弘派來西洱城,與刀君接洽的神祕武將。

“林大人,方云居然能進入到這里來!我們要不要!”

這名武將身后,一人說道。他伸手做了個斬殺格動作。

“不用。這次,我們是奉侯爺的命令,末這里購買中品丹葯。方云的事情,暫時不急,自有侯爺決斷。我們切不可越俎代皰。”

這名林大人,說罷朝另一個方向走去。他也是無意中,接触到這個神祕的組織。立即寫絡回了上京城。

英武侯楊弘正好擊殺海族,得了大量的下品丹葯。便借著這個机會。運了一些下品丹葯過來,讓他全部換了中品、上品的丹葯。

不過,上京城和西洱城之間,路途遙遠,他也是直到現在。才收到丹葯,全部換了朱雀丹。“九張卡片,這可是能接不少的中品丹葯啊!”

林河魄握了握手中的卡片,想道。這種卡片,煙闕樓所創,每張卡片,代表十萬粒朱雀丹,九張卡片就九萬粒朱雀丹。“。amp;?”管公明走了兩步,突然停了下來。”怎麼了?”方云道。”我感覺到了一股武將的氣息。管公明道。”武將?!

方云橄皺,立即回過頭來。正好看到林姓武將,帶著兩人正好融入人群之中。方云掃了一眼,立即留心下來。

人在一個地方呆久了,對于同類的東西,總是极為敏感。就像方云兩世為人,都是生活在上京城,接触各色王公子弟,侯府護衛,對于這些人极為熟悉。不管這些人怎麼隱藏,方云甚至只要掃上一眼,就能從對方的神態、語氣、動作上,辨別出對方的身份。

管公明在軍伍中摸爬滾打了二十多年。來西洱城之前,接紲的几乎都是軍人。對于這種東西,自然极為敏感。被人盯了一眼背影,立即生出感覺。方云自問加入軍伍時間不長,還沒有達到這種地步。

方云望著這三人的背影,腦海中浮過這三人的側面臉龐,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

“西洱城現在在我的控制之中。其他軍伍中人,不應該出現在這里。你能感覺到他們,必然是因為他們對我們產生了敵意。”不用想了,必定是楊弘派過來的人!”方云想起清靜子的話:有位神祕武將,進入了刀君府。

方云剿滅刀君府,找出了一個錦衣人,卻沒有發現楊弘派來的人。此時互相一聯想,立即肯定了這些人的身份。“真是冤家路窄,沒想到,居然在這里,遇到了楊弘的人。看他們的架勢,還是來購買丹葯的!哼!”方云眼睛一瞇,眼睛里立刻閃過很多想法。“暫時別理他們,等出去再說!”方未道。“。amp;0”管公明點了點頭,知道這位主人,心里已經有了計較。

這一層,有許多中品和上品丹葯,极品丹葯卻是沒有的。方云現在到了精魄巔峰,還不缺丹葯。一時也沒什麼興趣。一路往前走,方云立即進入了賣法器的地方。

這里的法器,琳琅滿目,鐲子,項鏈,戒指、鎧甲,寶劍、道袍,印璽……等等,非常之多,全部用櫥柜架著。方云走到一件道袍面前,這件道袍旁,有一張紙條,上面用筆墨寫“星辰道衣,能削減一成的力道。售賣,八百朱雀丹。”

方云眼睛跳了跳,削弱一成的力道,這可是個好東西。他心中意動,不過卻沒有表現出來,繼續往前看去。“蛟龍鐲,祭煉出來后,能化為一條蛟龍御敵。同時也可做為代售价六百朱雀丹”

這種東西,沒有星辰道衣那麼稀有,售价要便宜一些

[BOOK: 002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32: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