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5
第一百九十八章 漫天要價



此東西,連管公明都不知過對十二爺來說,杆引心咫卜麼祕密。知道的人有大把。隨口說一下,也沒什麼損失。、

“不知道,我的天地萬化鐘,是屬于什麼級別的!”

方云心中默默想道。他到現在為止,還沒有感受到過,天地萬化鐘的器靈。天地萬化鐘也不會變成*人形,但要說他是無品法器,方云說什麼也不相信。就憑那十二畫黃金畫卷,也不是普通法器能經得上的。

“好了。再往下,也都是地級法器。照樣是看不到什麼。我們上去吧!”

十三爺道。

“嗯”方云點了點頭。

一行人又原路返回。返回到了第一層。在包廂里,有美艷的侍女奉上香茗。

“方將軍也參觀了一遍我們煙闕樓,不知道將軍覺得我們這里怎麼樣?”

十三爺大馬金刀的坐著,端起茶杯,輕輕呻了一口,狀似無意道。

方云心中一動,知道此行終于要直奔主題了。煙闕樓擺出這副架勢,一則是示自已以利好,拉攏自已;一則是顯然是震懾自已。

“煙闕樓?哈哈”方云笑了笑,道:“煙闕樓不錯啊。我想西洱城里,喜歡珠寶的人,都會覺得這里不錯。”

十三臉色一滯,他問的是地下的部分。方並答的卻是地上的部分。

“方將軍說笑了,將軍應該知道,說的並不是珠寶的生意。”

十三爺回過神來,笑道。

方云搖了搖頭:“煙闕樓,我到是知道。做的是珠寶生意,至于這地下的,我就不知道了。”

方云自然知道,煙闕樓不過是個。掩人耳目的幌子,這地下的龐大勢力,顯然不叫這個名字。

十三爺呆了呆,但他畢竟心思過人。念頭一轉,立即知道,方云是嫌他們對他保留祕密,說話也是不盡不實。

“哈哈,倒是在下疏忽了。忘了跟方將軍說了,我們這里,叫做聚寶閣。不只是西洱城,在其他城,我們也有這樣的地方。只不過,西洱城因為宗派中人夠多。規模稍大。”

十三爺打了個哈哈,匆匆把這個揭過。

“聚寶閣

方云終于打探出這個勢力的名稱,暗中留了一份心思:“這名頭倒是氣派,看架勢,那意思是聚集了天下的寶貝!不過,以這里東西的价格來說,這話說得到也不虧張!”

上百億兩的黃金,可以稱得上,富可敵國了。但在這里,也就是買得上一件地元法器。僅僅財力這一點來說,這個聚寶閣,到稱得上富可敵國。只怕大周朝的國庫,都沒有這個聚寶閣有錢。

“十三爺,如果說的是這地下的聚寶閣。那自然是不錯。

今晚一行,倒稱得上大開眼界。我倒沒有想到,西洱城底下,居然還另有世界!”

方云坦然道。

“方將軍說得好”十三爺眼中露出一絲頗自豪的神色:“要說買賣丹葯、法器、法訣,那整個中土神州,我說第二,那自然是沒有第一的。”

“方將軍,我也就不拐彎抹角了。這件事情,只要你睜一支眼,閉一支眼。那我們聚寶閣。就是將軍的后盾。据我所知,方將軍和英武侯楊弘有過過節。如今,方將軍在軍中,剛剛有點氣色,正是展翅待飛的時刻。只要方將軍若是點個頭,以后我們聚寶閣的丹葯,法器,就能源源不斷的供應將軍。助將軍,短時間內,打造出一支強大的軍隊。一當然,我們畢竟是商人,在商言商。方將軍如果想要我們的丹葯,就必須得准備的黃金、珠寶之類的。當然,作為盟友,我們給方將軍以一定的折扣。”

十三爺說著低下頭來,眼中掠過一絲狡詐的神色。

方云听到這里,心中微微有絲不悅。這個聚寶閣,擺明是鐵公雞一毛不撥的架勢。揮個折扣,表面看起來面子很大。實際上根本不是怎麼回事。以聚寶閣里面法器、法寶的价格。方云聚集了整個西許城的賦稅,一個月估計也買不了多少丹葯。給你個一折,你只有一個銅子,能買什麼有西?

不過,方云心里雖然不高興小但臉上卻沒表現出來。而是不動聲色,繼續說道:

“十三爺還是說吧,到底想我要什麼?”

“方將軍快人快語”十三爺贊了一聲:“我們聚寶閣,向來是正邪不拒。有錢有實力就行。不過,方將軍來,立即就將西洱城里鎮壓了一遍。這些,畢竟不關我們的事,我們倒也不想插手。不過。方將軍找了五位大儒過來,而且還修為講堂。擺明了一副在此長期講課的架勢。這對我們卻是不利。自從方將軍身邊那位朝廷大儒,喝死了滿城的邪道后。我們這里,就很少見到邪派修士了。這對我們的生意,可是有大大的影響。”

“方將軍若是將几位大儒請走,而且以后在朝廷方面,對我們這里三緘其口。那麼做為謝禮,我們可以給將軍准備大量的下品丹葯。甚至還可以准備部分中品丹葯!”

十三爺道。聚寶閣,最近正好換了不少海族的丹葯,十三爺打定主意,就把這些丹葯,提供給

“十三爺的算盤,倒是打得挺響啊”方云臉色一冷,霍的站起身來:

“你們也未免太小瞧我方云。折扣,下品丹葯?哼,全都是些華而不實的東西。貴閣這般毫無誠意,看來也沒有合作的必要了。明日午時,萬馬踏踐,壓平煙闕樓!”

方云說罷,就做出一副要起身離開的架勢。

十三爺臉色大變,剛剛還談得好好的,他沒想到,方云居然說翻臉就翻臉。

“你!”十三爺臉色一變,身上散發出一股可怕的氣机:

“聚寶閣雖然不是什麼大的宗派,不過,方將軍若想從這里走出,恐怕也有些困難!”

“你好大的膽子,敢威脅我?!”

方云霍的轉身,當日他連楊弘都不怕,哪里還會怕區區一個地變強者。而且他篤定,這個聚寶閣,絕對不敢拿自已怎麼樣。身邊這位,號稱是十三爺,那毫無疑問。這里還有十二爺,十一爺,甚至是那位施展禁止的絕世強者!

關系鬧僵了,聚寶閣自然會把其他人派出來,繼續談判。這也就是為什麼,出現在眼前的,是十三,而不是一爺,二爺之類。因為如果那樣,談崩了的話,就沒有絲毫轉寰余地了。

十三爺深吸了一口氣,他倒是想一掌拍死身前這位,不過,他知道,自已絕對不能這麼做。且不提拍死這位的后果,單單是閣里的几位,就不會同意自已這麼做。

“哈哈,方將軍息怒,息怒”十三爺哈哈一笑,和了個稀泥:“所謂漫天要价,委地還錢。我們在商言商,一切都好商量!”

“你即然這麼沒有誠意。就沒什麼好談的了。換個能主事的人過來吧!”

方云冷冷道。他心里清楚,一旦露出一絲軟弱,一會兒,說話的份量,就大打折扣了。

十三爺看到方云一臉不容商量的表情,終于領教了這個少年的厲害。這個世界,武力強大固然很好,但很多事情,並不是一掌拍下去,就能解決的。

“方將軍有什麼事情,就跟我說吧!”

一個宏亮的聲音從外面傳來,聲音一落,一名頭發花白,神態威猛的華服老者,走了進來。這人須發皆白,每一根頭發,眉毛,都打理的整整齊齊,給人一種做事一絲不芶,极為嚴謹的感覺。

“六爺!”十三爺站起身來,躬身行了一禮。

“你出去吧。”華服老者揮了揮手,動作高貴優雅,流露出一股上位者的氣息。

“是”十三爺退了出去。

“小侯爺,你想要什麼,直接說吧。我們聚寶閣,能給的一定給。”

華服老者道。他一進來,直接就把話挑明了。知道方云這招,是想漫天要价。

“好,聚寶閣果然是好風度。這樣把,下品丹葯每月無償供應,中品丹葯每月二千瓶。上品丹葯,每月二百瓶。靈芝仙草無數。另外,法器,功訣之類的,也要送。”

華服听得眉頭大皺,嘴巴張了張,剛要說話。就听到方云繼續道:

“另外,我可能不久達到地變級。下面的地元級法器,我也要一件!”

方云這翻話說來,是眉頭都不皺一下。周圍奉茶的侍女,听得都是心惊肉跳。這位爺,還真是什麼都敢要。

“不可能!”

華服老者斷然道:“你的要价太離譜了!”

“那你們說吧,到底能開什麼神”

方云道。他這次來西洱城,主要還是楊弘叼難。倒也沒想過,要剿滅宗派什麼之類的。這種事情,是操心的事情,還論不到他一個平北將軍來操心。

華服老者沉吟片刻,開口道:“你現在有八萬士兵。八萬人肯定要質不齊。那些資質夠的。我們免費提供下品丹葯。其他人就算了。吞了也是浪費。同樣的,如果有人能突破以脫胎境,我們也能提供一些中品,甚至上品的丹葯。但首先,必須要他們的資質,得到我們的認可。吞服之后,不是浪費!”

華服老者,說得就實際多了。八萬人的丹葯,看似很大。不過,里面真正夠資質,能夠晉升的並不多。估計十個里面能有一個。也就是八千人左右。八千人最開始的消耗的下品丹葯肯定會很多,但一到了瓶頸,馬上就可以停止供應了。而八千人里面,最多有八百人的資質能達到住胎境。這樣就是一筆中品丹葯。達到住胎境后,立即又可以停止丹葯供應。而八百人里面,最多有八十人的資質能達到住胎境。到達住胎境后。這個時侯,才是真正的出血。需要服食上品丹葯。不過,這將是很長一段時間后的事情了。而且,同樣不是無限期的供應。

所以華服老者這翻話,看似吃了大虧。其實真正的操作起來。並不是很吃虧。都是一次性的買賣。畢竟,無限期的供應,即便再累積起來,也是一筆大數目。

方云想了想,覺得這翻話還是顯得有些誠意。而且資質不夠。确實是浪費。

[BOOK: 002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24: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