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6
第一百九十九章 森羅萬象宗


個可以。不過。我環要蘭千的法器。還有大量的火邊憂另外,地元法器至少要一個。否則貴閣也太沒有誠意了”。

方云繼續要价道。

華服老者銀白的眉頭微微抖了抖:

“無品法器,只要材料足夠,到不是很練難制。三千法器的話,可以答應你,但你必須提供至少一半的材料,另外還需要分批的給。靈芝靈草,我們每個小月可以供應給你們一點。至于地元法器

華服老者搖了搖頭:“這種東西,极其珍貴。絕不可免費增送。這一點沒有商量。真要鬧翻了,我們聚寶閣把這一處的交易,移到別處就行了”。

“真的沒有商量?”

方云冷聲道。

不管是中品、下品的丹葯,還是不入流的法器。對于聚寶閣來說,都是無所謂的東西。這點從他們容許黃金買賣就能看得出來。對于方云來說,這些都是不具有份量的。

只有地元級的法器,才是真正吸引他的東西。

真正說起來,若不是沒有十足的把握,方云到是不介意把這聚寶閣給端了,那收獲絕對比現在多得多。不過,他也知道,這不太現實。這個聚寶閣敢做這種生意,顯然是有萬全准備。

華服老者微微一笑:,“什麼事情都有個萬一。地元級法器,也不是不可以。但那必須是我們聚寶閣,至少客卿級別的朋友。對我們聚寶閣,做過巨大的貢獻!如果小侯爺,能對我們聚寶閣的發展,起到巨大的作用。我們倒也不是不可以贈送一件地元法器的!當然。侯爺必須得達到地變級才行”。

方云到是知道,所謂的客卿,也就相當于免費打手。用一件地元級法器,拉攏一位地變級強者。到最后,法器還是相當于留在聚寶閣不說,而且還賺回了一個免費打手!

“這個聚寶閣,到是好計算!”

方云目光轉動,心中千思百轉。他也知道,地元級別的法器,确實很珍貴。聚寶閣不太可能,隨意贈出去。不過,凡事留下一線机會,總是好的。

“地元法器的事,暫且放在一邊。另外,我還希望,在這里買東西,可以打個五折的折扣。”方云道。

華服老者搖了搖頭:“聚寶閣有聚寶閣的規矩,不是某個人說了就能算。像客卿有一定的机會,獲得一件地元法器,這就是規定。你若是真相打折扣的話。我倒是可以增送你一張貴賓卡。在聚寶閣,折扣再低,不能低于貴賓卡。這是規矩!所謂人無信不立小侯爺,應該明白我們的苦衷!”

方云微一沉吟,也知道這真的就是他們的底限了。

“那好吧”方云點了點頭:“不過。將六位老師移出西許城的事情,恐怕我是做不到

几個人臉色,頓時就變了。

“當然,也不是沒有辦法。第一個,就是我以后若是駐守某個城池,你們的人也可以遷開去。另外,你們若是等個三、五年。等我的老師們自已走了,你們這里也就恢復了”。

方云知道。几位老師,也是因為西滯城,商貿氣息太濃,才會想到,要在這里授課講學。等到學堂辦立后。賠養出了第一批儒生。秀才,並建立了其他學堂。他們也就可以離開,前往其他城池,傳播儒家學問了。

至于,將請几位老師,主動請出西洱城的事。那是毫無商量余地的。方云絕不可能,因為一些丹葯就答應他們。

就在方云以為華服老者會反對的時侯,沒想到對方卻點頭了。

“好吧華服老者微微頜首:“方將軍若是能夠鎮壓其他城池,我們自然高興”。

說罷,雙方又商討了一下大概的步驟。然后方云就帶著管公明離開了。

“六爺,這麼一來,我們豈不是什麼都沒撈著?”

方云一走,十三爺就從幕后走了出來。

“沒有關系。這次拉他過來,本來就不是為了邪派的事情。”

華服老者淡然道:“只要搭上了方云這根線,以后,和四方侯就好說話。四方侯鎮壓蠻荒,一直不同意我們在蠻荒邊界,建立分樓。四方侯的修為深不可測。我們這邊,還沒有人能在他眼皮底下,建立分樓!蠻荒那邊,大好的机會,只有白白浪費了”。

十三爺聞言恍然,立即佩服的神色:

“閣主高明,六爺高明。是我目光短淺了!”

聚寶閣消息靈通,十三爺也知道,蠻荒那邊,可是坐著一尊絕世凶橫,跺一跺腳,地面、天空、南溟,三方都要震動的強大存在。若不是因為這一尊凶神,以四方侯的實力,都可以三進三出,

蠻荒說是愚昧未化,荒涼貧窮之地,但有這樣一位凶神坐鎮。各種人元法器,是層出不窮。連地元法器,都煉制不少。當然,天元法器是不可能僅僅煉制,就能煉出來的!

這些法器,可都是聚寶閣垂涎的!

地面上,煙闕樓的一臉恭敬的把方云和管公明送了出來。

“大人,這一趟,我管公明還真是開眼界了!沒想到,這個西洱城地下,還藏了這樣的玄虛!

管公明被冷風一吹,感概道。

“嗯

方云點了點頭。

沒有說話,眼中露出思考的神色。

“不過話說回來,這些人還真是大方。他們明明是我們,把几位老先生的講堂搬走。但我們不答應,他們照樣同意,給我們丹葯和法器!”

管公明說起來嘖嘖稱奇。

“不是他們蠢,而是他們太精”。方云搖了搖。

“大人”管公明怔了下:“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他們根本不在意,几位老師離不離開洱城方云抬起頭道。

“啊!”

管有明露出吃惊的神色。這些陰謀詭計之類的,卻不是他的所長

“我所同意,他們覺得更好。我說不同意,他們也無所謂。一這些人所圖的,根本不在我身上!”

這個被稱為六爺的華服老者,演戲演得太好了。不過,他還是答應的太爽快了一些。而且,這種合作,本身就有問題。

方云雖然掌握了西洱城。但這些只要不愿意。他就不會知道這個聚寶閣。或許等他離開了,也不知道,這個西洱城地底,還有這麼個龐大的丹葯交易場所。但這些人偏偏請他過去了。

“大人,如果他們所圖的不是這個,那會是什麼?”

管公明想了想,疑惑道。他還是想不通,自已一干人身上有什麼是他們瞧中的。

“這個不難猜。他們即然所圖的不是我,那自然是和我有關的人和事了!我最大的靠山,無疑就是朝廷。但朝廷要是知道這里的情況,那絕對是要派大軍鎮壓的。而且,我一個士子,也不可能幫到他們。所以,那也就只剩下一樣了”。

“什麼?”

“蠻荒”。

方云一下子就起了自已的父親。自已身上,唯一能讓這個聚寶閣圖謀的,估計也就是自已那位深藏不露的父親了!

可惜了,前世的時侯,他就沒怎麼出過上京城。而且,對于文事之外的事情,也不太關注。對于父親和蠻荒的事情,實在是沒有什麼印象。

“蠻荒?”

管公明詫然,問了一句。

“別說這些了。回將軍府吧”。

方云不想在這件事上多說。聚寶閣這件事,人家都送上門來了。有便宜不占,白不占!方云自覺。沒有道理拒絕到口的肉。至于父親那里,方云相信,以父親的為人小自有自已的判斷。不會因為自已,而受到影響!

“回去?恐怕你是回不去了!”一個冰冷的聲音從頭頂傳來,每個字。都像是從牙齒縫里崩出來的。

方云抬頭望去,只見一片霎氣突然在頭頂上空化開,霧氣之中,電閃雷鳴,更有種種符篆,旋轉流梭。就在方云抬頭的剎那,一只巨大的手掌,從天而降。

這只手掌碩大無朋,里面有無數云氣,海洋,風、云、山、木浮現。這只巨大的手掌往下一按,一把撈住方云,便提上了天空。

“不好”。

方云心中一震,一青一黃兩條符篆真龍飛出,圍繞身體,把這股霧氣逼開。他如今身具四十龍之力,兩條符篆真龍飛出,聲勢惊人,一時倒也迫不開他。

管公明見一個眨眼,就不見了方云,心中大惊。他修為也不弱,一個彈身,立即縱向空中。同時一聲大喝,收拳在腰,就使出萬古凶獸拳!



一聲咆哮,一頭巨大的凶獸飛出,迎風化形,向上迎去。突然之間,另一道如山的手掌按落,一下就掐滅了管公明的萬古凶獸般,順帶將管公明由空中,鎮壓到了地下。

轟隆隆,天空灰霧聚攏,一會兒就消失不見。

同一時間,西洱城的一座府第之中。北斗君王龐巨源身下墊了一塊蒲盤,靜靜坐院中,觀望星象。突然之間,天際一縷灰云從天空蕩過。龐巨源心中氣血一陣翻騰,立即掐動手指,以“紫微斗數,推數。

“風雷門被控制,森羅萬象宗的人冉手了!這一劫,合該我來出手”。

龐巨源身形一晃,立即化為一道惊虹。從院中飛起,各乖灰云追去!

[BOOK: 002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01: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