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8
第二百零一章 破珠而出


“北斗君王龐巨源,你來干什麼?”

萬元瞳孔一縮,冷聲喝道。西洱城內的情況,他們极為了解。也讀過城內的青年才俊榜,認識眼前的這位道人。

“萬象珠中的這位,與在下乃是好友。還望兩位高抬貴手,將在下的這位好友放出!”龐巨源淡然道。

“哼!”萬元冷笑一聲:“龐巨源,不要以為你得了北斗星宮的道統,就自成一派了。

上古的三千大宗派,早已滅絕。你只不過得了北斗星宮的一部分道統,也敢在我們面前甩橫?!真是不知死活!”

“在下早說過。萬象珠里封印的這位,乃是在下好友。與宗派、道統無關!——兩位還是把他放出來吧!”

龐巨源踏前一步,眼觀鼻鼻觀心,從容道。

“龐巨源,若是其他人也就罷了。此人滅了我們森羅萬象派,在西洱城建立的風雷門。門中有令,必須把他帶回去。你若是阻攔的話,那也就只有一並把你擒拿回去了!”

萬泰沉聲道。

“別跟他啰嗦了。區區三十五飛龍之力,他還真以為他能逆天了!”

聲音一落,萬元往萬象珠中噴出一口精氣,暫時穩定了萬象珠內的變化。同時,心念一動,驅動萬象珠,立即就見一只巨大的手掌,變幻著山、云、海洋、風、雷電,向北斗君王擒拿下來。

龐巨源手掌一拂,怀中,一件圓盤狀的法器,立即飛出。盤面分成十二格,各有無數星辰天象,构成十二個古老的符箓文字。

“嗡!”

龐巨源一指點頭,這件法器,立即光芒大作,一道道的光芒向四方擴散開去。龐巨源周圍,虛空中立即顯出十二道光華构成的虛影,另有無數星辰飛斗。

“砰!”

萬象珠化出的灰色大手,抓在龐巨源體外三丈處,立即一頓,停了下來。無數星辰虛影走馬觀燈,只是往外一震,立即把這只大手震散。

“命盤十二盤!”

萬元,萬泰惊呼一聲,立即認出了這件北斗星宮的法器。這件法器,不只是可以推演紫薇斗數,同時還是一件防御和攻擊的至寶。

“龐巨源,看來你是鐵了心要和我們森羅萬象派作對了!”

萬元神色陰沉,冷聲喝道。

“我說過,你們囚禁了我的好友。我只是為友出手!”

龐巨源說著,又往前逼近了一步。

“不知死活!”

兩人怒喝一聲,同時一晃,化為滾滾的黑煙,一左一右,向龐巨源夾擊而去。只听吼得一聲,兩團黑煙之中,分別飛出一只黑色的巨手,和一只巨大的魔臉,一左一右,夾擊龐巨源。

“呵呵,”龐巨源輕聲一笑,索性負手而立。袖袍一抖,身邊立即生成無量星辰,一顆顆极為璀璨。兩人剛剛欺進龐巨源身邊,立即感覺陷入了一個巨大的漩渦中。眼前光影變幻,等回過神來時,赫然發現,兩人的攻擊,落在了對方身上。

“轟!”

巨臉和打手,雙雙消散。萬元、萬泰悶哼一聲,雙雙退開。目光望著龐巨源,閃爍不定。

“北斗星宮的功法果然厲害!”

兩人認出了,龐巨源使出的這招,正是北斗星宮的“移星換斗”祕法。兩人都是半只腳跨在地變境上的高手,實力比之龐巨源還要強大。但面對‘移星換斗’功法,也是無計可施。

“移星換斗,必須要借用我們的攻擊,才能發揮作用,——別理他,我們趕快返回宗門!”

萬泰沉聲道。

上古十萬宗派,北斗星宮屬于十萬宗派中,勢力最強大的宗派之一。屬于領袖級的道宗。其中功法,自然奧妙萬分。萬泰心知兩人糾纏下去,也沒個結果。龐巨源只有三十五龍之力,比之兩人還還要差很多。攻擊不具威脅力,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理會他。直接趕回宗門。

“嗯!”萬元點點頭,也想通了此間關節。兩人身軀一晃,立即繞過龐巨源,向前趕去。

龐巨源搖了搖頭,北斗星宮的祕法,要是這麼簡單就能破掉,那也沒有什麼資格,傲立十萬宗派,列于三千最強宗派之列了。

“呼!”

身形一晃,龐巨源立即切入兩人之間,大袖一舞,分別兩掌,攻向兩人。只听碰碰兩聲,兩人明明是攻向龐巨源,結果眼前一花,卻變成兩掌相對,互攻對方。這一掌,氣浪炸飛,兩人胸口氣血翻騰,都受了點輕傷。

“分開!”

萬泰道。聲音一落,兩人身形一彈,左右分開。

北斗君王龐巨源,微一猶豫,最后還是選定了身上有萬象珠的萬元。

“砰!”

北斗君王龐巨源一掌攻過去,逼得萬元不得不回掌。雙掌相抵,萬元的內力頓時如泥牛入海,沒入龐巨源體內。眨眼之間,立即內力洶涌,龐巨源的內力,連帶萬元的內力一起,反轟入萬元體內。

!

萬元在虛空中,連退了五步。他的功力,明明比龐巨源高,卻偏偏打得极為郁悶。掌力傷不到龐巨源不說,還被他連消帶打,轟回了自己身上。

“道友,哪里去,還是留下萬象珠再說吧!”

萬元神色劇變,逼不得己,又陷入了龐巨源的苦斗之中。一翻交手之后,又是氣血翻騰,被龐巨源逼退五六步。

“可惡,要不是我沖擊地變級失敗。七十二個地煞竅孔,毀了五十六個,今日也輪不到被一個北斗君王戲甩!”

萬元打得极為郁悶。他空有一身強大的實力,卻苦于無發揮之地。出手越重,自己受傷越厲害。這麼個打法,任誰也受不了。

“萬元,你走!我拖住他!”

萬泰目光轉動,突然掉頭而回。逼向北斗君王。

“道友,還是退回去吧!”

龐巨源大袖一揮,萬泰明明沖了過來,眼前一花,立即退出了几十丈外。

“北斗星宮的絕學,居然如此厲害!”

萬泰心中暗凜。移星換斗絕學,顯然發揮作用的領域,极為廣泛。

不過,被萬泰這麼一阻,萬元立即偷得空閑,和龐巨源拉開了距離。

“罷了!”

萬元掠出十余丈,突然一咬牙,抖手飛出一件法器,張口就是一口精血噴出。這件棗子一樣的法器,得到這口精血滋潤,立即發出鯨魚般的鳴叫。眨眼之間,在虛空中抖開,化萬了一條光舟!

“師兄,上來!”

萬元手掐法訣,驅動光舟,化為一道光虹,把萬泰接到上面。大袖一抖,打算破空離去。

“浮光舟!”

龐巨源臉色微變,這條舟飛行起來,比之武者自己飛掠,要快上許多。北斗星宮之中,雖然也不泛這類的代步工具。不過,都藏在北斗星宮深處。龐巨源實力還淺,還得不到這類的法器。

眼看,兩人就要破空而去。突然之間,一場所虛空中傳來一聲暴喝。

“喝!”

光舟上,萬元掌中的萬象珠,突然自動變大,眨眼之間,一道刀氣轟破萬象珠,沖霄而起。刀氣之后,一條身影飛掠而出。卻是方云借著萬元、萬泰不慌不忙北斗君王龐巨源交手的時机,破除萬象珠內,層層幻像。魂魄歸體,施展輪回刀法,破珠而出。

“不好,萬象珠!”

萬元惊呼一場所,這是人級法器,兩人身上的法器有限得很,被方云一刀劈開,這件法器立即受到了損傷。

“唳!”

萬象珠被方云的刀氣破開一道口子,立即發出一道尖叫聲。

萬元、萬泰立即打出一道道法訣,安撫器靈。

“原來是你們兩個暗算我!”

方云浮在空中,氣息一波波的飛漲。他眉頭一揚,二話不說,立即以劍代刀,使出了第三式日月輪回刀,一刀銀河般的刀氣,沖天而起,刀氣中浮現日月光芒。方云用力一斬,這道磅礡的刀氣,立即向著兩人斬落。

萬元、萬泰雖然沖擊地變級失敗。但也吸到了一部分地氣。實力要超過龐巨源,足足有接近四十龍之力。但方云一出手又不一樣了。他本身有四十龍之力,再加上霸道無比的輪回刀法,一刀劈下來,直接斬山裂岳的架勢,連萬元萬泰都臉色變了。

“一起出手!”

兩人聯手,同時發出一道掌力。只見一道灰色的勁氣,沖霄而起,勁氣如長江大河,奔涌澎湃。砰的一聲,刀氣和掌力,雙雙湮滅。

虛空中光影一閃,萬元、萬泰乘坐光舟,化萬光虹而去。

“方云,你毀我風雷門,又坏我萬象珠,我們會再找上你的!”

兩人的聲音,咬牙切齒,遠遠的傳來。

“可惜了,居然讓這兩個人逃跑了!”

方云望著二人逃遁的方向,頗為遺憾道。這兩人腳下的法器,速度太快。要不然,以方云的作風,怎麼也要把兩人的萬象珠奪下來,作為補償的。

“龐兄!”

方云回過神來,立即看到站在不遠處的龐巨源。

龐巨源笑了笑:“出來了就好”

“多謝龐兄牽制他們,如果不是你,恐怕,我還一時破不開那顆珠子!”方云道。

兩人談笑一陣,從天空按落。依舊落在龐巨源的府第之中

[BOOK: 002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33: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