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零五章 玄關
-
方云心念一動,一股內力飛出,化去了周圍的琥珀。

“三魂入竅,七魄歸位!——疾!”

方云心念一動,飛出體內的三足蟾蜍法器,同時一指蟾妖魂魄,立即就把它封入了這件法器中。

這種手法,方云本來是不會的。但風雷門傳承森羅萬象示,里面有這種封印的手法。風雷散人學了,也就相當于方云學了。

“呱!”

一聲洪亮的聲音從虛空中發出,嚇了三人一跳。這件法器原本是圓形的,吸收了蟾妖魂魄,立即變化成蟾蜍的外形。一聲蛙叫后,從空中躍落,四肢趴在地上。這只蟾蜍周身噴吐著煙霧,兩片透明的眼瞼,更是不停的眨動著,似乎還是活的一樣。

周昕、楚狂何曾見過這樣的法器,一時都看得呆了。

“疾!”方云依舊把手一指,這只蟾蜍立即分散成無數碎片,從地上飛起,沒入丹田之中。

得了這只蟾蜍的魂魄,方云立即多了一件人元法器。弄得他心思大動,立即搜尋,看有沒有其他用得上的魂魄。不過,方云很快失望了。封印在琥珀中的生靈魂魄雖然還有不少,但他全都用不上。

方云目光一轉,很快落在三件獨有的人元法器上。

“好東西!”

看到法器堆頂端,一把暗紅的長刀時,方云目光一亮。輪回刀法,只有用刀才能發揮出應的威力。有了這柄刀,方云手中的輪回刀法,威力又能上提几分。

大手一招,方云把這柄人元級的法器,吸到手里,迅速祭煉了。

“嗡!”

方云祭煉成功的剎那,長刀嗡鳴,一股潮水般的寒氣,從刀身散發出來。整個將軍府內,氣溫陡降。

“居然還是一只魔靈!”

方云握住刀柄的剎那,突然猩紅扑面,一股濃濃的血腥味飄入鼻中。眨眼之間,方云感覺自己出現在了一個龐大的血色戰絡上,周圍是無邊無際的血海屍山。一個聲音在腦海是瘋狂叫囂:

“所有的人都該殺,殺!殺!殺!殺了他們!”

這個聲音充滿了強大的盅惑力。似是要誘使方云,將這個將軍殿內的人全部殺盡。

“大人!”

感覺到方云突然對自己几人,生出強烈的殺氣,周昕、楚狂、管公明都是臉色大變,齊齊后退几步,大聲惊呼道。方云此時,臉上血色的筋脈爆起,瞳孔中更是布滿血絲,一副入魔的樣子。

“哈哈”,方云大笑,臉上露出嗤之以鼻的神色。一股強大的意志貫注刀身,那股紊亂人意志的力量,立即被方云以雷霆萬鈞之勢,壓回了刀身內。

武者首要的條件,就是意志要堅定。他又怎麼可能會被一柄魔刀控制!

“以后眼睛放亮點,我可不是你能控制的!”

方云搖頭失笑,伸指在刀身上輕彈了一下。開玩笑,這魔刀居然蠢到要控制他。

“嗡!”

刀身顫抖,發出哀鳴聲。就像是一只兔子,遇到虎狼,發出求饒聲。

法器和修士之間,有的時侯,會發生互換。當器靈強過修士,就能反過來控制修士,從而產生器靈為主,修士為仆的瘋狂場面。

“回去吧,以后安份點。一柄人元法器,雖然可貴,但那也得听話才行。你要是再做出這種事,我不介意把你毀了!”

方云說完這句,就把這柄長刀收入了丹旺之中。

“管公明,這里還有兩件人元法器,你也挑一件吧。”方云對一旁站著一動不動的管公明道。

“多謝主公!”

管公明大喜。法器這種東西,在此之前,他是一個沒有。人元法器,他更是一個沒有。這種東西,要說不垂涎是不可能的。

得了方云的允諾,管公明也不客氣,直接挑了一件攻擊類的印璽狀的法器:

“大人,我就挑這個了。”

“嗯”,方云點點頭,收起了最后一件法器。

這件法器,是一個不足三寸高的光頭小和再,雙手合什,一副恭恭敬敬的樣子。

“居然是件佛宗的法器!”方云心中一動,立即就把這件法器煉化了。不過令方云詫异的時,原本是光頭和尚模樣的法器,祭煉之后,突然變化成長一尊長有兩根犄角和長尾的妖魔狀。

“嗯?這是怎麼回事?”

方云百思不得其解。想不通,也就不想了。

“周昕,楚狂,陳烈,你們的法器挑好了嗎?”方云道。

“大人,都挑好了。”三人回道。

“即然都選好了,那東西,我就收起來了。”

方云把手一指,空間袋飛出,m八廠倍,袋口松開朝下,發出一股巨大的吸力,把下方小山PS:開的法器、丹葯,統統都吸了進去。

這就是祭煉還沒有祭煉的區別了。林河魄沒有祭煉這件空間袋,只能一件一件往里塞,而方云把手一指,就能把這些東西收了進去。

把所有的東西都收入空間袋后,方云依舊把這件空間袋縮小,鎮囗壓在天地萬化鐘內。

周昕、楚狂、陳烈得了法器,立即告退下去。

時間慢慢過去,方云和聚寶閣的協議,開始生效。大批的丹葯送到了軍中。方云也樂得把手頭的三千上品丹葯收藏起來。畢竟,聚寶閣的丹葯,並不是無限供應。自己的這些丹葯,以后還有大用。

方云從大軍中,挑選大量有資質,且比較忠心的士兵,發給他們丹葯。然后讓他們安心修練。擁有充足的丹葯,方云手下的士兵,修為立即突飛猛進。短時內,整體軍力提升了一大截。眨眼之間,方云到達西洱城也有三個多月了,六位大儒在西洱城的講堂也初具規模。

听說六位當朝大儒在這里授課開講,許多人都投奔過來听講,甚至許多商人把子女帶到西洱城來,讓他們在六位大儒的講堂中听講。不止如此,鄰近城池的秀才,听說這里有大儒開講,也趕來了听講。

短短時間內,西洱城內的講堂,就增加到了六座。正好每位大儒主持一座。

在這種安靜的環境下,方云開始沖級地變級。地變級1號稱是武道之途的第一道大門檻。跨過這道門檻,立即像鯉魚化龍一樣,一朝得道,縱橫天地間。到達這個層次,才算真正的武道強者。在此之前,全都只能稱為武道高手。算不得強者。

將軍殿中,方云雙足分立,站立在地上。——所有的武者,沖擊地變級時,都必需接触大地,身體懸空,比如說坐在椅子上,或者懸空,都是不可能沖擊地變級的。

方云體內氣息鼓蕩,他的心神沉入體內。只見七道光團懸浮在空內,分布七處。方云如今修練到了精魄境,凝聚了四魄。分別在是力魄,在心臟中;氣魄,在肺部;精魄,在腎臟;英魄,在雙胯之間。

脫胎七境中,地變級對應的是英魄。方云擁有足夠的元氣,凝聚英魄並不難。然而凝聚英魄,並不意味著跨入了地變級。

天地萬物各有陰陽。白日為陽,晚上為陰。天空為陽,大地為陰。

同樣的,七魄也有陰陽。力魄、氣魄屬于陽,英魄為陰。要跨入地變級,必須打開和英魄對應的穴竅,將英魄和大地溝通才行!

將軍殿中,大門打開,月光洒進來。

“晚上子時,天地陰氣最重,正是沖擊地變級的最好時刻!”

方云這段時間,和北斗君王龐巨源交聊,也知道了許多地變級的事情。

武者的實力不一樣,跨入地變級的難度也不一樣,同樣的,晉級地變級的實力也不一樣。像十龍之力的武者,也能跨入地變級。但這種武者成就的地變級,卻是最弱的存在。只有五十龍之力。而一些武者,雖然同樣是地變級,卻擁有七十龍之力、八十龍之力,甚至是一條天龍之力!

當然,這些人跨入地變級的難度,也比一般地變級武者高得多!

地變級境界,不止是困難重重,要消耗大量的內力。而且還有极大的風險,混個經脈盡斷,穴竅被毀,已經算不錯的結局了。所以沖擊地變級之前,最保險的作法,是先試探一下,感覺一下自己沖擊地變級的難度。

淺嘗輒止,有了萬全准備后,再全力沖擊地變級!

“是時侯了!”

方云心念一動,大量的內力,立即瘋狂的涌入雙胯之間的英魄內。英魄是一尊月華色的女童,身穿金裳,容貌清秀。

人類是萬靈之長,男性代表陽,女性代表陰。英魄屬冊,所以顯示的是一尊月華色的女童。

英魄得到了方云內力的滋潤,立即瘋漲起來。通體散發出越來越明亮的光芒。驀然三寸高下的女童眼開眼睛,霍的站起。呼的一聲,沖向方云身處一處的穴竅。

這處穴竅叫做玄關,是英魄進出身體的門戶。

人體有兩大魂魄進出身體的門戶,頭頂的是百匯穴,是陽性魂魄進出的門戶。而玄關,則是陰性魂魄進出的門戶。

方云心神沉入英魄中,透過英魄的雙眼,他看到的玄關,是一座黑暗的拱形門戶,散發出許多陰暗、冰冷的氣息

[BOOK: 002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16: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