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3
第二百零七章 歸體
-

第二層世界,浩翰無邊永遠看不到盡頭。

這一層世界’給方云的感覺’比之第一層更加的陰冷,更帶有一種無形的煞氣,好像千百把長劍,瘋狂的刺擊皮膚一樣。

‘呼!’’

一道道巨大的沒有邊際的狂風,在這個世界回旋,風中,全是陰冷凄摻的嚎叫,就好像是受了天底下最冤的冤婦一樣。

突然方云感覺一股氣息襲來,立即回過頭來,只見一只頭戴盔甲,通體灰白的陰魔’正執著鋼叉,偷偷襲過來。

看到被方云發現,這只悄悄澡過來的陰魔’立即臉容大變’神態猙獰:‘殺!一一’’

方云心中微微震動:‘這陰魔居然還懂得偷襲!’’

他右手一膨脹’化為一只巨大口袋’一下就把這只陰魔吸了進去。一個意志碾壓過去’立即將這只陰魔碾死。

“殺!’’

這方云這邊剛剛碾死一頭陰魔,四面八方立即傳來沖天的咆哮聲。無數灰白的陰魔戰士,從風海、潮汐中跳了出來,殺向方云。

‘走!’’

陰魔無窮無盡’永遠也殺不完。方云心中一動,再次化成上古龍鯨,利用龐大的沖擊力,沖撞前方密密麻麻的陰魔。

第三、第四……

方云穿過一層層巨大的黑暗光膜,每一層就是一個世界。越往下,陰氣和煞氣越重,陰魔也越強大’變化的手段’也層出不窮。

到達第七層的時候’方云立即感覺到差不多到頭了。再往前,雖然也能沖下去”但恐怕能去,不能回了。

每次穿過巨大光膜的時候’都需要消耗大量的能量口能力越強的武者,消耗的能力越大!

這也是為什麼,修為越高的武者’越難晉升地變級的原因了二以方云英魄中的能量,足夠一個普通武者’打通到七十二層的消耗了,但方云卻只能穿過七層。

,該回去了!”

方云望了一眼第七層浩翰的世界,猛然一聲惊長長吟”化為一頭巨龍’向頭頂穿去。就體型來說,巨龍的體型’無疑穿梭的速度要快得多。

不料方云剛剛化龍’四周傳來一片惊懼的聲音,黑暗中,不少陰魔瘋狂的向后退去,似乎极為畏懼方云化成的巨龍。

‘嗯?”方云很快注意到了這股變化。微一思忖,立即明白過來。

龍是天地間的神物,統懾天地萬物!不拘是地面的萬古凶獸,還是地底世界的陰魔,都要畏懼這股與生懼來的龍威。

方云雖然不是龍,但化成的龍形,依然有些龍的威壓。對于這些陰魔依然有效果。

‘別上當’龍怎麼可能這麼弱小!這是人類”上,吃了他”’

‘不錯,龍是神物,喜歡陽氣’怎麼可能到地底來!’’

有些氣息強大的陰魔咆哮著’依舊圍了上來。

,不是神物’照樣能吃了你們!”

方云心中冷笑一聲,一聲長嘯,猛然張口把几頭靠的近的陰魔,吞進嘴里,鎮壓在身體中。然后長尾一甩,立即化為一道流光,向上掠去。

砰!砰!砰!

一陣陣的巨響在地底世界中響起,泡看網paokan.方云化成巨龍,一路飛去,吞了數千的陰魔。這些陰魔他只吞進體內’准備回到了身體,再來消化。

到了第一層,方云四掃打量了一眼’立即發現了黑暗中,一個淡淡的光芒懸浮黑暗深處。

‘是我的身體”’

方云長嘯一聲’化為一道長虹,飛向黑暗中唯一的光源。

‘轟!”

赤關的光膜震開,方云化成的虹光沖入了玄關中。

“桀桀,等了好久,終于等了!”

‘嘎嘎,魂魄歸體,玄關最松懈:兄弟們’沖進去吃空了他的肉身!’’

第一層的地底世界中’密密麻麻的陰魔匯聚成流質一般的存在’尖笑著’跟在方云背后,沖過了玄關。

‘砰!”

一眨眼,玄關的光膜恢復’后方所有的陰魔,全部被阻在外面。密密麻麻的陰魔,像魚群一樣’撞在拱形的玄關光膜上,發出雨點般砰砰的響聲。

不過,就這麼一會兒的功夫’已經足足有一萬八千陰魔,沖進了方云體內。

,好強的陽氣啊!吃!吃!吃!吃光了它,然后控制他的身體!’’

‘不錯,吃了他,我們就能擺脫隨生隨滅的命運。控制了他’我們就能在陽光世界行走”’

“沖啊’把他的血冉吃光!”

成千上萬的陰魔興奮的尖叫著,化成一道道風流’沿著方云周身的經脈”向四面八方沖去。

‘“嗯?,’方云英魄歸體,立即發現了跟隨自己,沖進體內的大量陰魔。感覺到這些陰魔興奮的意念’方云心中冷笑一聲:

,陰魔是天地最卑微的生命。就憑你們他想控制我!——

方云心念一動,力魄、氣魄和精魄所化的童子,立即睜開眼睛,隨即’三股磅礡的內力’如泄閘之水,從三處臟臍之地,瘋狂的傾泄而下。

方云的英魄,吸收了這股能量’立即變得极為強大。

‘呀!呀!要死了!他體內居然還有這麼多能量!”

方云一有’意念壓過去,首先把鎮壓在英魄中的數千陰魔碾碎,吸收。再一股強大的意志碾壓過去,侵入體內經脈的陰魔,慘叫連連’砰砰炸死。

一時間,方云體內’全是陰魔巫后的陰煞能量。方云正要把這股能量’吞進英魄內’异變突起——。

默在體內,方云感覺到了一處穴竅,散發出強烈的吸引力。一股股陰魔死后化成的霧氣,立即長鯨吸水般,沒入了這處穴竅。

這一剎,一種玄妙的感覺涌上心來。方云感覺自己似乎和腳下的大地,產生了一絲奇妙的聯系二就像有一狠狠极細的絲線’從這些穴竅中伸出來’沒入到了大地深處。

這是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仿佛有所改變,仔細觀察,又什麼都沒有變化。

“這是……,’’方云若有所悟’突然福至心靈,將英魄中’那一股股陰魔碾碎后能量,放了出來。

七僂輕煙從英魄中逸出,同一時間’方云的身體也生出了感應二七道穴竅出現在方云的感應中’這七道穴竅一出現’就化為七道風輪’瘋狂的旋轉。把這股輕煙,吸進去。

七僂輕煙’分明由地底世界’七層世界的陰魔所化:方云的身體吸收了這七股能量,那種和大地的聯系感立即強化了許多。

冥冥之中,方云能感覺到’自己似乎站在一個巨大的光膜上,光膜下面’是波濤起伏的浩翰煙海六這些黑暗力量聚成的波濤,在光膜下此起彼伏,更時不時的變化成妖魔的形狀。

方云能隱隱的感覺到,煙海往下有七個明顯的層次。越往下’能量越強大。最深處’一片黑暗,那里,似乎是生命的禁地!

‘地底有七十二層,應該對應的,就是地變級強者的七十二個穴竅。一——這些煙海應該就是地氣了!地變級強者的力量,就來源于這股力量!’’

這股力量,洶涌澎湃,极為強大!在這種強大的力量面前’人就像螞蟻一樣’卑微而渺小!

‘大人,大人……”

突然一陣遙遠的聲音,傳入耳中了方云心中一震,立即回過神來,那似乎是管公明的聲音二

,莫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方云心神一動’立即從體內逸出。雙目一睜,方云立即睜開了眼睛。同一時間’那種奇妙的視覺,也消失了了和大地的聯系雖然還有,但卻不那麼明顯了:

“大人,你終于醒過來了!”

周圍傳來一陣惊喜的聲音二

管公明、周晰、楚狂、陳烈,甚至趙伯言,全部站在殿中,臉上焦慮的神色,還沒有散去。

方云定了定心神,開口道:

‘周所、楚狂,你們怎麼在這里,莫非城中出什麼事了?’’

‘大人,你在大殿中’已經站了兩天兩夜了。這已經是第三天!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楚狂道。

‘兩天兩夜?!”

方云心中微惊,他在地底’感覺只待了一會兒。怎麼居然過去了兩天兩夜。

‘大人,你沒事吧?’,管公明關切道。

方云搖了搖頭:“沒事,——柵我只是把英魄近出體外,試探著沖擊了一下地變級!’,

“地變級!’’

管公明一臉的震動’他初見方云的時候’他還不過是九龍之力。這才几個月的時間,居然就開始沖擊地變級了,這種速度,真叫惊人力

一惊之后’管公明心中又是一喜。方云進境能如此之快’自然是大大的喜事芯沒有人希望,自己跟的主公,是個軟弱無能之輩。

‘老子糊涂了’居然沒想到’大人是在沖擊地變級!柑一以他這種進度來看’恐怕五、六年之后,真有可能抗衡楊弘:’’

管公明心中想道。

一旁,趙伯言听到方云是在沖擊地變級,心中猛烈的震動了一下:

‘地變級九死一生,极為凶險。從沒听說’哪個高手沖擊地變級時,在里面邀游這麼久!——這個小侯爺”真正是相當的可怕!’’

趙伯言本是宗派中人,雖然沒有沖擊過地變級:但只鱗半爪的’還是知道一點的。地變級居說和地底世界有關,里面有數以億億計的陰魔。就算是已經修成地變級的強者,也不在敢里面’隨意遨游

[BOOK: 002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28: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