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1
主題推薦
大周皇族 正文 第二百三十五章 劫親


喝!

方雲猛然仰天發出一聲暴喝,滾滾的地氣立即從地下湧出,將警洞窟都吞沒。一股股磅礴的力量,穿過他全身的竅孔,湧入體內。

得到這股強大的力量,方雲體內的力魄、氣魄、精魄、英魄再次壯大。而方雲的力量,則同時增加。一條條飛龍,不斷的從虛無中鑽出。

五十一頭,六十頭,七十一頭……七十八頭!

虛空中光影變幻,當方雲身後出現第七十八頭飛龍的時侯。他瘋漲的力量,才慢慢緩下來。

“我現在身體,才剛剛接觸這股力量。還需要一段時間適應這股大地的力量。同時,身體的強化,也需要一段時間。等再過一段時佴,我的實力應該還在極大的提升空間!

方雲能感覺到,七十八龍之力,並不是自已身體的極限。後面還有極大的提升空間。內力並不能無限的承載,這還有一個強化身體的過程。

方雲吞服血魔丹時,是八十龍之力。那個時侯,他博身體就開始的承受不了了,幾乎要爆炸。所以,七十八龍之力,是他目前這個階段能合理承受的力量。

“岵上咕!一陣聲音傳來,方雲肚中饑腸轆轆。衝擊地變級,花去了他幾天的時間。所以,會感到非常饑餓。

“武道修為達到了地變級,照樣脫不了人的範疇,還是會肚子餓,要吃飯啊!

方雲召出空間袋,從裡面取出了不少食物,都是乾糧。是他為這次衝擊地變級準備的。這一次,比往常要更加饑餓。方雲足足的吃了一個時辰,才填飽肚子。

“這段時間,好好調養一下身體。利用地氣,強化內臟,這樣的我實力,又會進一步增加!

方雲並沒有急於離開。

藍黛月,還有十多天才會出嫁。在這之前,方雲可以利用這段時間,盡可能的提升實力。冷月派和天星派雖然是中等宗派,但這麼久的時間下來,派中肯定也有些強者。

方雲從來都是戰略上藐視對方,而戰術上盡可能的撥高對方。不輕敵,不冒進,謀定而後動。

“再修練一段時間吧。

方雲閉目盤坐,再次在洞窟中,修練起來。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方雲都利用大地之氣,淬練肌肉、骨骼和內臟。在力量達到七十八龍之力後,方雲的實力,終於再次提升。

“該走了!

到了藍黛月出嫁的日子,方雲終於站起身來。他的目中,一縷比太陽還要剌目的光芒,一閃而逝。一掌收了千年毒蟒,方雲大步走出了洞窟。

懸崖外,山野莽莽,大澤深深。

方雲掃了一眼,身軀一縱,立即化為一道匹練從洞口飛出,匹練所過之處,兩側現出兩道長長的氣浪,就像一條長河一樣,橫貫虛空,消失在遠方。

冷月山,霧藹重重。

今天是藍黛月出嫁的日子,冷月山上張燈結綵,好不熱鬧。

“師妹,今天是你大喜的日子,恭喜你啊!

“是啊,天星宗的白鳳公子,人長得俊俏。與師姐真是郎才女貌!不知羨煞多少人啊!

“可惜啊,派裡好多男弟子,都偷偷暗戀師姐呢!師姐出嫁,不知多少人要心碎了!

閨房裡,一片喜氣。幾名秀美的冷月派女弟子,正在房中,替藍黛月梳妝打扮。看著境中美若天仙的藍黛月,一個個都恭維起來。

藍黛月穿著一襲粉白的裙紗,臉上略施粉黛,立即給人一種美倫美奐,夢幻仙子般的感覺。耳中聽著師姐、師妹們的恭維,藍黛月心中幽幽的歎息一聲。

與外面喜氣洋洋,張燈結綵的氣氛相反,藍黛月心中沒有一點喜

只是一次宗派聯姻的結果。派裡的長輩,早早就替她意。這次婚姻,只是做下了決定。由不得她反對。

身為冷月派弟子,特別是從小被冷月派撫養長大。藍黛丹礫本無法反抗掌門和長老們的決定。

“罷了,派中長老撫養我長大,我便從了宗門的意思,以報撫養之恩吧!

藍黛月心中悵然一歎,舉起唇脂,雙唇輕輕一合,立即變得紅專。烈焰。

“藍師妹,天星宗的人快到了,掌門他們正在三月殿侯著。掌門說,讓你快點準備好。吉時快到了。

“好的,”藍黛月低聲回答了一聲。周圍的女弟子,再次恭維不斷。

冷月山頂,一間金屬大殿矗立,大殿門口刻畫著三輪彎月。這裡正是冷月派的主殿。

冷月派的掌門藍心玉,正端坐正三月殿中。她穿著一身藍色道服,烏黑的秀髮向上梳起,束成一個道髻,用簪子插著。她的眉目如畫,氣息恢宏,在寬椅上一座,就人一種,渾然一體,與大殿,山巒渾然一體的感覺。

“這次的事情,只有犧牲黛月了。等將來,我們冷月派和天星派
聯盟,宗派自然會他補償的。

藍心玉開口道,她的聲音清冷,給人的感覺冷厲威嚴,拒人于千里之外。

“掌門說的是,藍黛月是我宗派弟子,為門派犧牲一下,那也是應該的。

一名頭髮霜白的長老立即附和道。

“只是,掌門,天星派一直靜極思動。我怕黛月借過去,不但不能達成聯盟,反倒給了天星派藉口。借此插手我們宗派中事,進而吞併我們冷月派啊!

一名四十許,長得美豔溫柔的女道姑開口道。

“千雪,黛月是你的弟子。我知道你想難護她。不過,這件事情,是掌門-和長老訂下來的。你就不要再多說了。一一而且,如果天星派真的狼子野心,想吞併我們。我們也未必不可以借此,對付他們。鹿死誰手還不一定。

女道姑茹芸道。

“千雪,”藍心玉搭了擺手:有計較。

“這件事情,你就不用擔心了。我

“是,掌門。”藍千雪眼中閃過一絲無奈,低下頭去。

“掌門。藍黛月嫁過去,已成定局。現在要考慮的,是雙方結成姻親之後的事情了。天星派有不少獨特功法。聯盟之後,我們要想辦法,利用天星派,增大自已的實力才是!

一名三十來許,留著三縷道袍格中年男子道。


“嗯,”藍千雪微微頷首,正要答話,突然若有所感,猛的抬起頭望向殿外:“我們有客人到了!

聲音剛落,一個洪亮的聲音遠遠的傳來:

“藍掌門,貧道天罡子有禮了!

“出去迎接吧!

藍心玉在扶手上一按,站起身來,大步向外走去真傳弟子也立即緊緊相隨。

一干冷月派長

就在藍心玉走出三月殿的時侯,方雲穿著冷月派的道袍,大搖大擺的出現在冷月山的外院。

冷月派外門弟子有三千多,同時不斷有外門弟子離開,也有新的人加進來。在這種情況下,身上的道服,成了辨別的唯一辦法。

方雲也沒易容,就是以本來的面目出現在外院。

“劉天,”方雲突然開口,聲音威嚴:“我的飯菜呢?怎麼還沒送過來。

走廊上,正往回走的劉夭,聽到這句話,渾身一僵,呆了呆,隨即轉過頭來,臉上已經堆滿了笑容。應該是內門弟子。但穿的又是外門服飾。他根本不記得,給這號人物送過飯。

“師兄啊!

“師兄要吃什麼,我馬上就去做!

劉天嘻嘻道。所謂伸手不打笑臉人,他也不問方雲有沒有搞錯「立即就點頭哈腰,答應去做食物。

“哼,你已經有一個半月沒有給我送過飯菜了!你說,你該當何罪?

方雲依舊板著臉,逗他玩。

“一個半月?……”劉夭心中更加狐疑了。“哈哈,”看劉天一臉疑惑的樣子,方雲便不再逗他。臉孔一再次化為以前的面孔:“現在,想起來了吧?”

看到方雲變化出這張面孔,劉天大驚失色:“師!

說到一半,他猛然捂著嘴,左右掃了眼,看沒人注意,趕緊湊了過來,壓低聲音,一臉的焦急:

“我說師兄啊。你惹大禍了。這個時侯,你怎麼還敢回來啊,快走吧!

“哈哈,”方雲笑得更大聲了:“怕什麼!有人知道又怎麼樣?我倒要看看,誰敢來拿我!

方雲來之前,早看過。冷月山上的精氣,最濃厚的也就是赤色。根本沒有紫色的氣運精芒。也就是說,冷月山上,最厲害的也就是地變級和靈慧級別。

以他現在的武道修為,大多敏地變級的強者,基本都可以無視了。至於遇到靈慧級別的,方雲身上還有一滴凶獸精血。萬不得已的時侯,化身凶獸,已未嘗不能鬥上一鬥。

方雲可是以意志,完全鎮壓了凶獸的殺栽意念。根本不怕被凶獸意念反噬!

聽到這翻話,周圍的人紛紛看過來。

“哼!”方雲只是散出一股氣息,這些外門弟子立即嚇得臉色慘白。

武者達到地變級,意志強大到一定程度。就能產生威壓。不用動手,只要一個眼神,就能讓級別低於自已的人動彈不得。

方雲已經收斂了自已的氣息,否則的話。只是一個眼神,這些外門弟子,包括外門長老在內,全部都要趴在地上,口吐鮮血,連動都動不了!

[BOOK: 002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59: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