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3
大周皇族 正文 第二百三十七章 極端強勢


方雲這一手露出來了,全場震動。

“看走眼了,此人武道高強,能靠一道氣息,就將茹雲道人鎮壓了,至少是地變級的武者!”

“此人年紀輕輕,居然有如此修為。其資質之高,足以稱得上驚世駭俗!冷月派和天星派聯盟之事,看來要橫生波折了”

“看冷月派的反應,似乎和這個少年,有過故交。莫非他和藍黛月,早已有了私情?”

廣場上一片譁然,紛紛猜測起來。

“這個到底是什麼來歷?我居然看不到他的氣運精芒!”

天罡子臉色一片鐵青,在他的眼中,方雲頭頂,一道精芒都沒有。這幾乎是不可能的。因為就算平民,頭頂都有一些精氣冒出!

天罡子絕不相信,眼前這個年紀輕輕的少年,就已經達到可以收斂自已氣運精芒的地步。

“藍掌門?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天罡子扭過頭,望著藍心玉,眼中露出詢問的眼色。

藍心玉聞言心中一怔,隨即明白過來。天罡子居然是猜測藍黛月和這個少年,有私情。

“具體的,我也不清楚。不過,黛月絕對是清白的。”藍心玉搖搖頭,道。

藍黛月從小在派內長大,總共離開冷月山也沒幾次。而且每次都很快回來了。若說藍黛月和眼前這個少年有私情,藍心玉是怎麼都不相信的。

“藍掌門即然這麼說,那我就信了。我們天星派雖不是什麼大派,卻也丟不起這個臉。”

天罡子說罷,眼中閃過一抹殺機。

就在這幾句話的時間,方雲已經走到了廣場邊緣。他目光掃了一眼,最後落在那名主持儀式的冷月派長老身上。

“大長老剛剛問誰有意見,技就很有意見!一一天罡子,你回去吧!藍黛月,我瞧上了!”

方雲以一種高高在上的目光,俯視著坐在寬椅上的天罡子。以一種很隨意的語氣,說道。那口氣,就像是打發一個要飯的。

這翻話一出來,全場譁然。比之方雲一道氣息鎮壓了茹雲道姑,還要震動。

藍黛月臉上的面紗,猛的飄動了一下。

似乎也沒想到,方雲會說出逕蒴!話。面紗下,她的嘴唇動了動,但並沒有說話。

“氣死了我了,氣死我了!”

白鳳公子幾乎要發狂。這個人分明在天罡子的老臉狠狠的抽搐了一下,就像被人抽了一巴掌。

“好,很好!看來我們天星派,這些年實在是太低調了。現在,居然有人敢欺壓到我們頭頂上來了!”

天罡子冷笑著,站了起來。他聽得清楚,這個少年叫做方雲,宗派界的大派中,可並沒有這號人物。而且,此人出現的時侯,還穿著冷月袍外門弟子的道袍,左右也沒有一個服侍的人。

“一個有些奇遇的散修,居然敢和我們天星派叫板,真是不知死活!”

天罡子很快給方雲下了個判斷。宗派界的強者,他都耳熟-能詳。而那些有身份有背景的各宗派公子,出行的時侯,也必然有不少高手隨行。絕不會像眼前這個少年,光杆一個。

“欺壓?哼!天罡子,你還不回去,就不是欺壓了,而是鎮壓了!”

方雲冷聲道,聲音中自然而然的流露出一股強勢的味道。

天罡子眼瞼突然跳了一下。這個少年一副有恃無恐的樣子,和他預想的完全不一樣。特別是聽到“鎮壓”兩個字,天罡子心中有種不好的預感。

“大段四方侯之子,平北大將軍!就是我!”

方雲說罷,猛的踏步而出。這一次,他是直接朝著天罡子走去。他每一步踏出,這座龐大的山體,便隆隆的震動一下,似乎隨時都要跨塌一樣。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

嗤!嗤-!嗤!

當方雲踏出第七步的時侯,幾縷黑色的淤血突然從他頭頂沖出方雲身上最後堵塞的幾個穴竅,終於衝開了。就在這幾個穴竅的衝開的刹那。一股恢宏的氣運精芒,沖天而起,直撼雲霄!

天罡子終於變色,在他的眼中,方雲的氣運精芒,赤中帶紫,如同一道浩浩蕩蕩的江河,貫通天地,直達天際!

如此氣象,堪稱格人。只有地變級中的頂級強者才擁有,連天罡子都沒有這等氣象。

“哼!”方雲冷笑一聲,把眾人的反應都收入眼底。又是一步踏出,方雲徹底放開了自已的氣息。

“吟!——

冷月山上光影變幻,一道巨大的光膜上,群龍咆哮,一條條巨龍從虛無中飛出,在方雲頭頂盤旋。

十頭,二十頭……五十頭,六十頭……八十頭,九十頭,九十九頭!

就在第九十九頭飛龍鑽出的刹那,虛空中突然發出一聲古老而宏亮的咆哮。一條巨大的遠古天龍虛影,浮現在方雲頭頂。

這條天龍體長近萬丈,鱗甲畢現,栩栩如生。它怒睜著雙眼,居高臨下,俯瞰著冷月山。一股古老而蒼涼的氣息,從這條天龍虛影身上散發出來。

“九九至極,天龍虛影!”

藍心玉按在扶手上的雙手,猛的握緊。望著虛空中這條天龍虛影,她的眼中充滿了極度的震驚和不可思議。

天地之間,從古至今,只有九條真龍。

在傳說,九條真龍的龍血,灑落在大地上,早已滲入萬物萬靈的血脈之中。這也是為什麼,武者修為達到一定程度後,背後會現出現龍的影像。

真龍的血脈,由上往下,分別是真龍,天龍,飛龍,再往下就是蛟龍和魚龍等等。

從古至今,只有九條真龍,這是天地所能容納的極限。九代表的是一種極至,九十九條飛龍,代表的正是九九極數。

所謂九九至尊!九十九條飛龍之力,代表著武者的第一個極限。必須要突破這個極限,力量才有可能再次增長。否則的話,力量是無法增加的。

不突破這個屏障,即便進入靈慧級,力量也不會增加!

靈慧級,講究的是打開人的智慧之門,體悟天地間的種種規則、法則。與力量增長,並沒有必然關係。

靈慧級的強者,若是不能突破九九之數,照樣無法增加力量!

不能突破這個桎梏,武者修到靈慧級,就是到頭了。後面的境界,都無法跨入了。

對於藍心玉來說,眼前這一幕,還代表著另一種意義!一一凡是能在地變級,達到九十九條飛龍之力的。都意味著,一種卓絕的天份和巨大的發展潛能。

太素派的掌門是如同,始魔宗的宗主同樣如此!

能有如此成就的,現如今,沒有一個不是各派宗主,就是絕頂的強者!

“天罡子,你還不起身嗎?”

方雲站在天罡子身前,冷冷道。他居然是讓天罡子站起來,給他讓做!這又是一種巨大的羞辱了。

力量差距達到一個層次,方雲已經懶得使用什麼計謀了!天罡子根本不值得他使用什麼計謀!

天罡子的實力,也算強悍了。足足有六十龍到七十龍之力。

但比起九十九條飛龍之力的方雲,還真的不是差了一點半點。差距達到這個地步,方雲甚至也懶得多說,直接就放出了自已的氣息。一一該怎麼辦,你自已看著辦。

震撼,震撼,震撼!

劉天望著山頂上,如同神靈降世的方雲,激動的手足發抖。他無法相信,自已送了一個半月藥罐的那位“師兄”,居然強到了如此地步。

橢圓的廣場上,一干觀禮的小宗派掌門和散修,都是面有懼色。方雲所展露出的實力,完全是壓倒性的!這裡,沒有什麼人敢說,就一定能戰勝方雲。

望著方雲冰冷和不屑的目光,天罡子一張臉脹得豬肝一樣。他畢竟是堂堂天星派大長老,也是要臉面的。方雲這翻話,等於是把他的臉皮扔到了地上,狠狠的踏踐!

天罡子鬍鬚抖動,氣息紊亂:“方……雲,這裡畢竟是冷月派的地盤,你不要太過份!”

天罡子這翻話說得很巧妙,他雖然心裡氣得要死,但能做到大長老這個位置,並不糊塗。方雲展現出的實力,大過具有壓蚪■性,他雖然是天星派大長老,但面對一個九十九龍之力的地變級頂尖強者,也不是對手。

在場諸人之中,也就只有踏入靈慧級的冷月派掌門藍心玉,還能勉強克制住了方雲。天罡子這翻話,正是提醒藍心玉,這是你們的地盤,讓一個外人鬧到如此地步。就太不成樣子了!

天罡子聰明,藍心玉也不糊塗。方雲表現出來的力量,雖然強悍,但藍心玉有自信,兩人交手的話,必然是她占上風。畢竟,靈慧級強者在戰鬥技巧上,比地變級強了許多。但也僅僅只是占上風而已。

當然,如果方雲僅僅是實合強大的話,藍心玉也不會如此縱容他。集合在場這麼多高手,早把他擒下了。真正令她忌憚的,是方雲的背景!

方雲背後,代表的是當今最龐大,最強大的勢力!一一大周朝廷!

這個,才是藍心玉極其度忌憚!

對於冷月派來說,一個方雲不足為懼。但對於大周朝廷來說,冷月派就像螻蟻一般弱小,動動手指頭,就灰飛煙滅了!

[BOOK: 002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46: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