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7
第二百四十一章 天翻地覆



方云接收到這股信息,也极為吃惊。能在力量上活生生壓住一名天沖級武者,這種力量,已經接近于一件初品的天元法器了。

不過,可惜要想祭煉出風獄、水獄、火獄、土獄其他四座山峰。條件极為苛刻。需要大量极其稀罕的煉器材料和磅礡的元氣不說,要想祭煉出其他四獄山峰,需要花費的時間都是极其惊人的。基本上,數百年內,可以什麼都不做,只祭煉其他四座山峰了。

數百年的時間,黃花菜都涼了。方云只能望洋興嘆!

不管它了,以后有机緣再說吧。”

方云收了五獄峰,快速向西游城飛去。在距離西洱城不遠的地方,方云施展出移形換骨大法,變化成一位面目陰摯的中年散修,握了一柄折扇,立即就飛入了西洱城。

西洱城內,被楊弘這麼一鎮囗壓,立刻肅條了不少。許多修士都紛紛離開了這里。不少原本生意興隆的茶館、酒肆,如今都是門可羅雀。連進出的行商,都少了不少。

方云先到了東部校場。校場上空蕩蕩上,邊緣的營房里,也積滿了灰塵。方云又到其他校場和將軍府查看了一翻’都沒有看到周晰和楚狂的蹤跡。

請問一下,郭伯濟老先在嗎?”

方云來到講堂的地方,敲開了門。開門的是一位年輕的書生。

朝廷三公邀請天下群儒,前往上京城參加聚會。六位老師也在邀請之列,早已去了上京城了”’

書生看到方云,先是一愣,接著還是如實答道。

不在?,’方云心中微怔,他本來想著拜訪一下老師,卻沒想到,老師居然去了上京城。

三公邀請天下群儒……”’’

方云嘴中喃喃自語,心中若有所思。

郭伯濟曾經隱居宛城二十年,足不出戶。這足以說明三公並不是經常邀集天下群儒。這一次鬧的動靜這麼大,連几位老師都被請過去了。足以說明,朝廷里發生了什麼大的變故。

不知道,是不是和這次西部出現上古凶獸的事情有關*……”,’’

方云目光冉過一絲思索的神色,道了聲謝,方云便離開了講堂。

北斗府第早已是人去樓空,龐巨源也已經離開了西洱城。方云基本上找不到一個熟悉的人。帶著最后一絲希望,方云悄悄的潛入了五輪派。

嗯?趙伯言還在!”

方云一踏入五輪派的府第’就感覺到了趙伯方的氣息,心中不禁一喜。五輪派中,弟子稀少,方云很輕松的就摸到了趙伯方訴練功室。

砰”’

石室門驀然被推開。石床上,正在練功的趙伯言霍然一惊,猛的產起,雙目暴睜,沉聲喝道:“誰”’

趙伯言’你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聲音一落,方云邁步踏入了石室。身形一變,恢復了本來的面貌。

大人?!’’

趙伯言不可置信的看著方云。

嗯,是我”’方云微笑道。

大人,我就知道你一定活著。周听、楚狂他們從安芸城回來,說你被楊弘害了。我一直不相信,果然,大人並沒有死”’

趙伯言一臉的激動。

方云微笑著點點頭。趙伯言在這個時候,還留在西洱城”方云雖然很滿意,但也不簡單的認為,他對自己就忠心耿耿了。

以他對趙伯言的了解”此人是個很會投机的人物。

當日他在將軍府宴請各派掌門。趙伯言故意落后几步”選擇投靠自己,就足以說明這點。

小人物,也有大野心!

趙伯言之所以還沒有離開,並不是他有多忠心。而是說明,他還希望能借助自己,借助四方侯府,借助朝廷的力量,走上一條叱吒風云的道路。

這個趙伯言,倒是有心了力’’

方云倒是不擔心,這個趙伯言會不會噬主。他在借助朝廷力量的這條道路上”走得越遠,就越難擺脫對自己的依賴。只有自己屹立不倒,他才能保住他想獲得舟一切。

楊弘想要我死,還沒那麼容易。至少,只派四個帶著地元法器的四大監察使,是殺不了我的。’’

方云也有意震懾一下趙伯言,他手指一彈,五獄峰立即閃耀著雷光,浮現在虛空中,一圈圈強大的波動,從五獄峰上散發出來。

見到這件法器,趙伯言心中狠狠震動了一下。看到方云手中的地元法器,他立即就知道。四大監察使中,必然有一位,已經遭遇了不幸!方云能夠擊殺一位地變強者,那他的實力豈不是一一

大人,你達到了地變級?!!”

在方云的短短几句話里,趙伯言立即感覺到了一個惊人的事實。

嗯。’’方云微微頜首。他很清楚,自己展露的實力越強大,趙伯言就會越忠心!越不會反抗!

看到方云領首,趙伯言立即感覺,腦袋里有無數個霹靂子炸開了。只不過相隔三個月,方云不但安全返回了西洱城,而且功力更上一層,達到了地變級!

這個事實,令趙伯言几乎難以置信。畢竟,方云還是這麼的年輕。趙伯言心中又是震惊又是惊喜!

方云對于他來說,就是一堵靠山。這座靠山越雄厚,他才會靠的越安穩!

恭喜大人,賀喜大人!’’

趙伯言很快反應過來,恭聲道。

恭喜之類的,以后再說吧。我離開三個月,西洱城物是人非,連周所、楚狂他們也不知去向。你還是跟我說說,這三個月,倒底發生什麼了吧!”

方云現在最關心的,是周听、楚狂,和自己那八萬大軍的下落。這些是他在軍中存身的根本,抽毀不得!

趙伯方點了點頭,立即將三個月的事情,一一敘來。

三個月的時間,足夠發生很多事了*……”,

自方云離開之后,周听和楚狂在安芸城等了一個多月。

最后,朝廷撤離安芸城的命令下來,他們才不得不離開。返回了西洱城。

到了一個月半的時候,楊弘派來使者,說是方云擅離職守,要派人取代他的位置。在這段時間,方云被四大監察使追殺之事,被嚴密封鎖。楊弘沒有泄露出半點消息。

周听和楚狂本來就怀疑,方云的事情和楊弘有關。等到楊弘派來使者,要取代方云的平北將軍之職,兩人更加覺得怀疑。于是連夜上書兵部’說方云為了安芸城百姓安危,獨自引開上古凶獸。目前生死不知。請求兵部看在這點,按照軍紀,寬限半年。半年之后’方云再沒有出現,再駁奪軍權!

方云听得暗暗點頭:“楚狂膽大。周听心細,這件事情,應該周听想出來的!”

接下來的事情,就比較簡單了。

西部出現上古凶獸,六座城池化為死地。百姓死傷無數。這件事情讓朝廷极為震怒!

短短時間內,朝廷的十萬征剿大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接連剿滅了三個宗派。上至掌門下至普通弟子,全部殺戮一空。屍橫遍野!

其他宗派听說之后,一片悚然。全部以大能力,將宗派山門,遷移數千里。移到渺無人煙之處!

不過,這件事情並沒有就此結束。朝廷正式向各大宗派發出通膀,嚴令所有涉及此事的宗派’必須在一個月之內,將上古瘟瘦獸“蜚,’的精血,全部送還上京城。否則的話,哪怕山門移得再遠,依然要剿滅道統,全部擊殺!

這件事情影響太大,大周朝一千六百余年,從沒有出現過這樣的事情。皇室甚至發出通告,要將鎮囗壓蠻荒的四方侯,及其座下百萬精銳,全數調離,參與到此次鎮囗壓之中。

這件事情,連武穆也惊動了。親自坐鎮軍机處,直接統籌大周朝八位武侯。全力籌備此事。大周朝在一個月內的軍事調動,達到一個惊人的地步。

一個又一個重磅消息壓過來’整個宗派界都震惊了!沒有人想到,大周朝的反應,會如此激烈!

這件事情,鬧到最后。連道門第一大派太素派和魔道第一大派始魔宗也不得出面,調節、斡旋此事。督促參與到此事的各大宗派,盡快將凶獸精血歸還朝廷!

方云听到這里,也暗暗震惊。沒想到,自己離開的三個月里,朝廷居然發生這麼重大的變化。簡直可以用天崩地裂來形容。

事情鬧到這種地步,已經由不得那些宗派不低頭了。短時間內,所有“蜚“的精血,都如數交往到了朝廷!

但事情還沒有了結。朝廷以勢,震懾住了各大宗派。立即矛頭一指,指向莽荒中的妖族。軍机處直接發文莽荒侯,讓他調動兵馬,全力攻打妖族。同一時間,軍机處的軍文如雪花般飛往各處,將大量兵力,調往莽荒!

正是借著這個事情,楊弘下令,周听、楚狂連同方云座下的八萬兵馬,全部調往了莽荒,參加到此次圍剿之中。

我開始的時候,還不明白’為什麼朝廷突然把矛頭指往了莽荒的妖族。后來廢盡心机,才打听到。原來,楊弘去截回凶獸精血的時侯,曾經遭到妖族的四大猿王阻擊!”

趙伯言道。

這件事情,方云是最清楚不過了。他當時就親眼目睹了,那只無法無天的猴子,一棍攔住了楊弘

[BOOK: 002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0:02: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