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4
第二百四十九章大力金剛經
-
金剛頭陀也是厲害人物! 昭覺寺,是佛宗在中士最大的勢力。 雖然極少在外走動,但實力絕對不在太素派與始魔宗之下。

他一身金剛佛陀法門,完全傳承昭覺寺。 他雖品性不行,但一身修為極為了得。 一路東來,**擄掠,什麼事都做了。 宗派中的地變強者,都殺了許多。 從沒有人能奈何他!

不過,方雲、姑射郡主的實力,何其強大。 一方足足有九十九龍之力,是地變巔峰;另一巔傳承了上古殺戮劍派道統,劍氣犀利,凌利無匹。

兩個人單打獨鬥,任何一個都不在他之下。 兩個聯手,金剛頭陀那萬萬不是對手!

“毒隆!一一,'

驚天巨響中,佛力最先被震碎,金剛頭陀慘哼一聲,噴出幾口鮮血,飛了出去! 接著一道光膜'將漫天的青氣震開,青色之中,一座雷光纏繞的山峰形法器,懸浮在方雲頭頂,將青羊老祖的掌力,完全阻擋在外。

'噬! “青羊老祖倒吸了一口涼氣,方雲的法器之強,超出他的估計。

'青羊兄,救我”-本章節由=書門戶會會手打上傳'

就在此時,金剛頭陀的聲音'遠遠的傳入耳中。 聲音未落,又是一聲嬌叱:,光頭烏龜,你也有今日! ',姑射郡主冷哼一聲,立即就是一道磅礴的劍氣,越過大殿,斬落過去。 殺戮劍派的劇氣,又快又凌利,劍氣乍起,就已經到了金州頭陀頭頂。

,砰! ”

倉促間,金剛頭陀勉強使出大力金剛掌,擋住了姑射郡主的劍氣。 他受到方雲和姑射郡主全力夾攻,本來就受了重傷。 現在又受了姑射郡主一劍”立即又是一口血噴出,貼地滑出十餘丈。

“住手!',青羊老祖立即反應過來。他借刀殺人的計劃,已經完全打亂。方雲的法器之強,大大出乎他的預料。眼下,只有先救下金剛頭陀。

青羊老祖內力一提,立即就要出手救下金州頭陀。

,“哼!你還是先顧住你自己吧”'

姑射郡主冷哼一聲,猛然手掐劍訣,把手往劍海一指:“無量劍海,萬劍聚集!''

說罷”立即一口精氣吐出。這口精氣寒芒閃爍,往外一吐,立即分化千萬,散入劍海之中。上千上萬的飛劍'得了這口精氣滋補,立即光芒大盛。所有的飛劍都嗡嗡振顫,聚在一起,化為一個巨大的潮汐劍海,瘋狂的射向青羊老祖。

少了金剛頭陀的牽制'姑射郡主立即能全神對付青羊老祖,劍海威力增大不少!

青羊老祖本來要邁出去,驀然眼前一晃,劍氣如海,密集的飛劍,把他的視線都擋住了。 入目所及”全是穿梭飛射的飛劍!迫不得已,青羊老祖只有暫時停下腳步'全力應對漫天的飛劍。

'死吧”'

姑射郡主冷哼,腳下一踮,立即化為一道殘影,掠向金剛頭陀。 手中長劍一揚,與戰甲相配套的古銅神劍,劍尖吐出一縷寒芒,立即就要結果了金剛頭陀。

“等一下!''

方雲的聲音猛的在姑射郡主耳邊炸開,姑射郡主聞聲一滯,不由停了下來。 立即就看到一縷殘影,從身邊擦過,掠向金剛頭陀。

,佛爺不甘啊”'

金剛頭陀接了姑射郡主全力一劍,又接了方雲全力一刀,早已受了重傷。 這會兒,看到方雲飛過來,以為他要殺自己,不甘的大叫一聲,準備引頸就戮!

方雲冷笑一聲:“放心,不會殺你”'金剛頭陀,實力極為強大,比之方雲也差不了太多。 這等頂尖人物,方雲哪裡會讓他就白白死了。

“嗯?,'金剛頭陀聞聲猛的睜開眼來,眼中剛洲露出一抹絕處縫生的光芒,立即就看到一隻白玉般的大掌,兜頭落下。

,給我封印了! ''

四副黃金畫卷憑空浮現在方雲背後,只見他大手一抓,金剛頭陀立即被大手抓得離地飛起,沒入第四副黃金畫卷中,化為一道巨木'矗立其中。

地變級,紮根於地,從大地中級取力量。 所以這第四副面中的形像,是一狠狠巨木。

方雲剛剛封印金剛頭陀,立即感覺內力,如江河一般,沒入畫卷之中。 眨眼之間,就消耗掉了一半的內力! 一種虛弱感立即湧上心來。

“'封印地變級強者,居然要消耗如此多的內力!”

方雲大吃一驚'這還是他第一次使用地變級的封印手法,根本沒有料到需要消耗如此多的內力:“看來,這門封印手法並不是毫無限制。若是貪心太過,在混戰的時候,使出這門封印手法,內力消耗一半,恐怕立即就要被別人擊殺了!''

方雲心中暗暗留了一個心思。 知道,每次只能封印一個地變武者,而且還要極為小心。 否則,就偷雞不成蝕把米!

“幸好我身上有大量丹藥,還有地元法器五獄峰!要不然,今天這個形勢,恐怕難以善了了”'

這大殿裡有個青羊老祖,外面菌道的禁制裡還困著幾個地變強者。 而白骨山外面,還有數千的高手'和不少懷叵測的強者,至少'沙門四老現在都還沒動手! 更不用提,姑射郡主這個瘋女人,還有可能出爾反爾!

'呼! ”

方雲哦出一口精氣,五獄峰立即精芒大盛。

一道光膜垂下,將方雲包裹在了其中。

“小賊子!你這是什麼意思?你莫非以為我還會出手對付你不成?''

姑射郡主冷哼一聲道。

'哈,說得沒錯。 我還真有這華想法! ''

方雲哂然笑道,掏出一瓶上品丹藥,將整瓶的丹藥,都吞入腹內,用內力融化,然後迅速抽取到經脈之中。

,“你!哼!',姑射郡主怒哼一聲,別過臉去。她剛剛確實有過這個想法。不過,在看到方雲頭頂山峰形的法器後,立即就打消了。

,青羊老祖! 現在輪到你了! ”

姑射郡主嬌叱一聲,飛身掠入劍海之中'配合劍海對青羊老祖展開攻擊。 她不能出手對付方雲,只能把滿腹怒氣,轉移到了青羊老祖。

“這個瘋女人,又來了!',青羊老祖聽到嬌叱聲,心中一顫。他雖然有一頂地元法器護身,但姑射郡主配合這殺戮劍派的劍海,也是極難對付的!

片刻之後,方雲調息完畢,睜開眼來。 一縷精芒一閃而逝。

'這次收穫,真是賺大了! ''

方雲封印金剛頭陀後,所有的信息立即湧入腦海。 金剛頭陀所有的絕學,都來源於昭覺寺一本佛經《大力金剛經》。 這本佛經雖然厲害,但卻不是昭覺寺最厲害的! 只相當於一般層次的絕學。

昭覺寺的鎮寺典籍是《長阿含卷經》和《大毘婆沙論卷》,兩本經文乃是從遙遠的吠陀洲帶回的遠古經卷,擁有莫大威能。 屬於超越脫胎境的經卷,擁有鬼神莫測的威能,只有歷代昭覺寺的主持,才能修習。

金剛頭陀,之所以被驅逐出寺。 就是對因為對這兩本經卷,生出凱覦之心。

,“這個金剛頭陀,真是豬油蒙了心思。《長阿含卷經》和《大毘婆沙論卷》,即然是脫胎境以上的武學經文。豈能沒有頂尖強者鎮守。這個傢伙必然是鬼迷心竅,心中存了僥倖之心!”

方雲得到金剛頭陀的記憶,也是暗暗心驚。 只從這點就可以看出。 昭覺寺的主持,至少是天沖境以上的修為。 這種境界的武者,已經能夠看到自身命運,並且逆天改命了!

,“怪不得《近古時代》裡說,佛宗的勢力不在道門和魔門之下。有這種強大的存在坐鎮,昭覺寺也確實有這種資格,和太素派、始魔宗叫扳!''

方雲現在見到的最厲害的武者,也就是天象級。 天沖級的強者一個沒見過,更別提脫胎境以上的強大存在了!

不過,金剛頭陀的關於昭覺寺的記憶,有很多模糊的地方。 似乎是被人以大法力,抹去了。 至少,方雲就不知道,這大昭覺寺的主持,到底長得什麼樣! 寺中的僧人,以及環境,一旦涉及到具體而微的細節,立即變得模糊!

'“看來,昭覺寺的高手,在驅逐金剛頭陀時,就已經留了一手。防止金剛頭陀,洩露出昭覺寺的秘密!”,方雲心中若有所思。 知道不可能查探出更多的關於昭覺寺的秘密。

“這次真的是賺到了。封印了金州頭陀,我等於實力暴漲一倍!''

金剛頭陀的實力,比之方雲也就差了一點。 這趟要不是藉姑射郡主之力,方雲還封印不了這個金剛頭陀。 黃金畫卷上記載的這套封印功法,極為玄奧。 方雲現在動念之間,就可以將金剛頭陀體內,修練了《夾力金剛經》的整條經脈,抽出來。 變化為自己的,其效果'就相當於自己修練《大力金剛經》幾十年一樣。

“哈哈,青羊老祖,接我大力金剛掌!''

方雲大笑一聲,突然衝入劍海之中,大手一拍,一隻巨大佛掌,金光閃爍'帶著無窮大力,向青羊老祖頭頂的青羊方尊壓了過去。

青羊老祖看到這只佛掌,整張臉抽楠了一下,一臉如見鬼的樣子,失聲驚呼道:“怎麼可能!

[BOOK: 002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00: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