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6
第一卷 黑暗重生 第二百五十一章 佛宗傳人

“哈哈,我就猜到你會討河拆橋。現在收拾了金剛頭陀和青羊老祖,你大敵已去,就要出手對手我!——也好,這件事情,我暫不插手。你就一個人收拾掉他們吧!’’

方雲大笑一聲,突然飛起,几個起落,立即飛出了甭道。

“ 方雲!你別得意!你以為少了你,我就闖不過這關嗎?”

姑射郡主怒叫道。

“ 哈哈,我只希望郡主,不要忘了我們的約定!”,

一陣大笑聲傳來,方雲已經消失在了門外。封印了金剛頭陀,又得到了青羊考祖的地元法器,他就算是現在離開,這一趟也算是值了。畢竟,丹藥的價值,是比不上法器的。而殺戮洞府外圍的寶藏再丰富,也絕不會超出地元級別!

“ 砰!”

方雲突然飛出洞口,口中噴出一口血鮮血,“蹌踉“的退了出去。

“秀士兄,怎么樣了?,’

看到陰陽秀士逃了出來,眾人立即圍了上去。

‘“太厲害了,里面的禁制實在太厲害了!”

“陰陽秀士’”連連搖頭,他臉色蒼白,點到為止,說罷,立即找了個地方,就地“療傷,’。

眾人臉色微變,再等了一會兒,卻沒有見到青羊老祖和金剛頭陀出來,心中立即一沉。

“ 該不會青羊老祖和金剛頭陀死在里面了吧?,’

眾人暗暗想到,心中不禁暗暗發寒。

青羊老祖和金剛頭陀都是地變級頂尖的人物,如果這樣的人物,都遭了毒手。那殺戮洞府里的禁制,豈非極為可怕!

一雙雙目光,不禁再次看向了“陰陽秀士,’。

方雲也感覺到了白骨山外,氣氛的變化。

不過’他卻一動不動’只是專心的運用體內的內力,造出經脈受傷,氣息紊亂的假象。

運用內力造出受傷的假傷,并不是很難。也能夠被分辨出來,不過,對方的修為,至少要比方雲高出一籌才行。

方雲的修為,已經是地變級巔峰。無限接近一條遠古天龍之力。一條天龍之力,乃是武者踏入地變級后的第一個瓶頸,需要有極大的毅力和機緣”才能打破。

這里雖然還有不少觀望的地變級強者,但能打破這個瓶頸的,場中還一個都沒有!

方雲也不擔心會被瞧破。

虛空中,攻擊白骨山后,觸發禁制引起的第一波殺戮劍氣,已經消失了。眾人站在白骨山外,議論紛紛。躊躇不前。

方雲眼瞼露出一線縫隙,偷偷看了一眼。這么一會兒,又有不少人進入了這片白骨山所在的空間。其中有更有不少地變級強者。

“ 嗯?“方雲望向沙門四老”只見在他們身邊,又出現了八名黑衣僧袍的地變強者。這些人,神色肅穆,看起來和沙門四老一樣,但黑色僧衣上,卻多了一個錫杖的標志。而且,透露出來的氣息,也和沙門四老不一樣。更加的沉穩,凝重,赫然都是地變級的修為。

八名神祕的沙門強者,再加上污道沙門四老,一字排開,懸浮虛空之中,正擁簇著一名身材修長’戴著紫金冠,錦衣華服的年輕人。

這名年輕人頭發烏黑,氣宇軒昂,右手握著一柄白骨玉扇,舉手投足之間,流露出一股高貴、優雅的氣息。只不過,在他臉上,卻貼著半截金色面具,隱藏了本來面目’使他流露出一股神祕的氣息! 方雲氣貫雙目,望了一眼,只見一道赤中帶紫的精芒,直沖天際。在這股氣運精芒之中,隱隱有無數紫色的梵文若隱若現。

“就是他!’’

方雲心中猛烈的震動了一下。當日他在閻城,晚上看到一道紅中帶紫的氣運精芒,帶著沙門四老遠去。眼前這道氣運精芒,雖然赤中帶紫,看起來不一樣,但方雲心里很清楚,兩者是同一個人發出的氣運精芒。

只所以呈現出赤色,是因為這個神祕的年輕人,已經踏入了地變級。武者踏入地變級后,氣運精芒都會發生一定的變化!而赤色,正是地變級強者的氣運色澤!

方雲明白,沙門四老的主人 連同佛宗的道統傳承者,必然就是這個神祕的年輕人。

“ 這個人”是京城權貴!”

方雲眼瞼猛的跳動了一下。同為上京城王侯之后,方雲對于這種王公子弟的氣息,極為熟悉。只是瞧了一眼,方雲心中立即斷定,眼前這個神祕的年輕人必然和自己一樣,同是大周朝王公貴族之后!

這傘念頭一出來,方雲心中立即猛烈的震動起來。佛宗的道統傳承者,居然隱藏于上京城的王公子弟之中,這個消息,太過驚人了!

几乎是同一時間,沙門四老身前,錦衣華服的年輕人似乎感覺到了方雲的目光,突然扭過頭來。

“嗯?“這個神祕年輕人的目光猛然跳動了一下。

“ 主人,怎么了?’,

感覺到身前的主人,神色有異,旁邊一名穿著寬大黃色僧衣的大和尚,開口道。

“ 沒什么”’

年輕人漠然的擺擺手,心中卻是冷笑一聲:“看來,遇到京城同好了*……”

就在方雲認出這個神祕年輕人身份的同時,他也判斷出了不遠處的陰陽秀士’,的身份。方雲雖然極力隱藏,但他還是一眼瞧出了,方雲骨子散發出來的,那股大周朝王公子弟的氣息。

這種氣息,是在十多年上京城奢華生活,打磨出來的,早已深入到了上京城所有王公子弟的骨髓里。掩藏,或者能瞞過其他人,但瞞不過同樣出身的人!

戴著金色面具的年輕人,望了一眼方雲,立即就收回了眼光。目中閃過一絲深深的忌憚:

“ 你們都聽好,一會兒,小心那個陰陽秀士,不要和他太過靠近”’

“ 什么?”

沙門四老連帶其他佛宗強者,都下意識的望了一眼不遠處的“陰陽秀*……”他們之前,對這個方雲并沒怎么在意。這會兒聽到身前的‘“主人’”這么一說,立即知道小瞧他了。

‘ 主人,這個人有問題?”,

沙門四老立即望向陰陽秀士。

“這個人愿意扮豬吃老虎,和我們無關,不要多管閑事。一會兒,留他心就走了!“、

神祕年輕人漠然道。

聽到神祕年輕人這么說,眾沙門高手立即回過頭來。

宗派界里,各種各樣的人,多了擊了。

這白骨山,所有人都是心懷鬼胎,用心算計。這個陰陽秀士雖然有些問題”但他們一行”未必就比這個“‘陰陽秀士’,好到哪里去。大家誰也不比誰高明,冒然點破,只是招來不必要的麻煩。

“‘這個人’不簡單!”. 錦衣華服的年輕人”雖然很快收回了目光。但方雲立即感覺到,如同自己識破了對方身份一樣,恐怕對方也識破了自己的身份。

小小一個上京城里”楊弘得上遠古天帝出行的戰車,又隱藏了一個神祕的佛宗道統傳人,自己身上更是隱祕重重,不可思議的轉世重生,更涉及到了傳承修遠的稷下學宮;而上京城之外,更是有梁王之女姑射郡主,傳承了上古殺戮劍派的道統;北斗君王龐巨源,傳承了上古北斗星宮的道統。方雲接觸到的人里,居然已經有了三個強大宗派道統的傳人。

而上古時代,武風鼎盛,號稱有十萬宗派。這十萬宗派里,又有三千最強大的宗派。連上古殺戮刻派和北斗星宮,都事先留下手段,將道統傳承了下來。方雲相信,其他必然還有不少宗派,將道統傳了下來。只不過,這些宗派道統的傳人,都隱藏了起來,或者是早已為眾人所知,而自己并不知道罷了。

“ 殺戮劍派和北斗星宮,都是上古十萬宗派中的大派,而佛宗更是涉及到了遠古時代的佛主,釋迦文牟文古佛。這些大的宗派的道統傳人,接連在這個時間出現”*……”

方雲心中沉思不已。他本來根本沒有想過這些,但身邊一連出現數位上古宗派道統傳人,甚至佛宗的道統傳人,直接就是上京城的某位王公子弟,這些就由不得他不思考了。

他又想起了北斗君王龐巨源,這位北斗星宮的傳人精通“‘紫微斗數’’,對于天機命數,極有研究。龐巨源曾經說過,自己陷身在另一個席卷天地的大劫之中。

‘ 大周朝平靜了一千六百余年,看來,很快將要有一場大的風暴了!”

種種的事情聯系在一起,大周朝雖然依用歌舞升平,國泰民安,但方雲已經嗅到了一股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氣味。

三千上古大宗派,其道統傳人,卻有二個是大周朝的王公子弟。聯系大周朝組建十萬征剁大軍,剿滅大量方外宗派的事情,方雲心中有種直覺,這場大風暴,直怕是直指大周皇族。而其根源卻可以追溯到上古時代,甚至是遠古時代!

“‘諸位道友,這座白骨山上,只不過有一個黃毛丫頭把守,而我們卻有數千人。總不能被一個黃毛丫頭嚇破了膽吧!所謂富貴險中求,只要殺了這個丫頭,上古殺戮劍派數千年宗派積累,就全部歸我們所有,再怎么算也是值了!一心諸位,青羊老祖和金剛頭陀現在都還沒出來,說不定,早就擒了黃毛丫頭’現在正在里面瓜分殺戮劍派的寶藏!諸位若是有意,我南山道人,愿意帶個頭。大家不妨跟我一起來!”

就在此時,一名羽衣道冠的散修,突然高聲道。說罷,猛然沖入了殺戮洞府之中。

在他身后,眾人一片沉默,片刻之后,几個散修跟著沖入了其中。跟著,其他人也蠢蠢欲動,一起沖入了殺戮洞府之中。

方雲看得清楚,這個南山道人不過是精魄期的修為,這里地變級的強者都沒動,他卻居然敢號招眾人闖入殺戮洞府,分明是得到某人投意,才這么做的。

這個南山道人,前面說了那么多廢話。只有最后一句,最有鼓動力。一一金剛頭陀和青羊老祖的修為那么高,很多人不相信,他們死在了里面。更愿意相信,他們正在瓜分里面的寶藏。一想到,兩人正在肆意瓜分里面無盡的寶藏,眾人立即眼睛紅了!

[BOOK: 002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05: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