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6
第一卷 黑暗重生 第二百六十一章 天龍


金剛頭陀的實力何其強大,只是僧袍一蕩,幾個閃爍,立即過山頭,追了過去。

他的度已經夠快了,不過,這頭石妖的度更快。等他趕過去的時侯,視野之內,居然已經找不到那頭石妖的去向了。

“哼!”

金剛頭陀掃了一眼四方,隨後冷哼一聲,斜斜落下,不偏不倚,落在一塊看起來普普通通的岩石上。剛剛一踏上岩石,馬上就使了一個佛宗“萬斤墜”的法門,腳下生出無窮大力,往下壓去。

“啊!啊!我認輸!我認輸!”

兩只粗大的胳膊從岩石內伸了出來,在虛空中瘋狂的擺動著。它的身子骨雖然硬郎,但還禁不住一個地變級強者的碾壓。金剛頭陀這一腳,差點把它的皮,都踩塌了。

“認輸了,還不顯出身來?”金剛頭陀淡然道。

“我馬上就現,我馬上就現!”

這頭石妖認輸的相當干脆,兩條腿一伸出來,立即顯化了人身。它跪在地上,一動不敢動。金剛頭陀身上的佛力,壓得它非常難受,幾乎痛苦欲死。它自知不是對手,也不敢逃跑,乖乖的趴在地上,不敢動作。

“大爺,大爺!我不反抗,不逃命,只求大爺留我一條小命!”

石妖趴在地上,一樣可憐兮兮的樣子。

“殺了你,帶回去,可是大功一件啊!”金剛頭陀道。

石妖神色一僵,就像一只劈死的蛤蟆。

“不過,留你一命,也不是不可以,”金剛頭陀聲音一轉,繼續道︰“但是,你得體現出你的價值。讓我覺得放了你很值才行。”

石妖听到有生機,難得了激靈了一把︰“大爺想要我做什麼,我一定照辦!”

“那好。下次我們出征時,你想辦法,把其他妖怪叫過來。或者,把妖族內部的動向,告訴我。只要你做到這些,我就留你一命!”

“大爺放心,我一定辦到!”石妖指天誓,信誓旦旦。

“即然你答應了,那就更好辦了!”

金剛頭陀這般說著,手指一彈,一縷佛光飛出,化成一個三寸高的金剛佛陀,飛入了石妖體內︰

“這是一尊金剛佛陀,最能壓制妖族的妖氣。若是陽奉陰違,辦事不力。我只一個念頭,你立即炸成飛灰!”

“啊!”石妖聞聲像被人在腰上抽了一下,直直的挺起身來,臉色死灰。

“去吧!”

金剛頭陀也懶得多說。說完這句,立即轉身向軍營的方向飛去。身後,石妖嘆氣一聲,灰頭土臉的向莽荒深處飛去。

半山腰處,方雲一身鎧甲,早就等就等侯在一塊覆蓋積雪的岩石上。看到金剛頭陀返回,他也不多說。

大手一張,依舊把金剛頭陀封入黃金畫卷之中。

“幸好封印了金剛頭陀,否則這件事情,還真不好做!”

方雲第一次使用金剛頭陀,感覺極為得心應手。身形一晃,方雲從兩座雪山中間飛過,找了個不容易引人注意的地方,又悄悄返回了軍營。

這個時侯,戰場的清掃也已結束。所有的妖族,也已經全部捆綁好。

“大軍回營!”

周昕立即下令道。有了這些妖族,基本上就可以回去復命了。

對于楊弘的命令,眾人奉行的向來是,不可違抗,但也不可死腦筋,完全听從他的。

不一會兒,大軍返回營地。將這些妖族上報後,立即就被記上了不小的功勞。

一座雪峰上,寒風呼嘯,但所有的寒風、大雪都全部無法靠近一座帳篷千丈之內。一股無形的力量,將這股寒氣和大雪,拒之于外。

山上白雪皚皚,深過膝蓋。但山頂帳篷周圍,卻是一片春意盎然,地上不但沒有積雪,反而長出了青色的綠草。

“什麼?他們居然活擒了那些妖族?”

楊弘一身紫衣,披著一條寬大的披風,正在帳篷里閉目冥思。突然听到這個消息,霍的睜開眼來。

“是的,侯爺。而且他們也沒有受多大損傷。據下面的人說,是一個叫金剛頭陀的人,出手救了他們!”風監察使道。

“是不是方雲出現了?”

楊弘眼中閃過一絲森寒的殺機。

他位封英武侯,位高爵隆。但凡事有利也有弊。像這種大規模的征戰,他就必須留在軍中坐鎮。不止如此,他手下的人,都不能出現在軍營之外的地方。

所謂軍令如山,他雖然是武侯,也違反不了。所以,對付些方雲的這些部下,反倒是束手束腳。還不如一個宗派界的散手方便!

“不是的,大人。听說,是一個叫‘金剛頭陀’和尚,出手助了他們!”風監察使道。

“哦-!”

楊弘眉頭皺了皺︰“原來是佛宗的人!”

“這些年來,佛宗的人不斷從吠陀洲,跨海而來。听說,他們的道統失落在中土,所以四處搜尋。莫非找到這蠻荒來了!

楊弘心中若有所思,不過,他也不是這麼輕易就能相信的人。

“方雲的氣運紅中帶紫。是金剛頭陀還是方雲,我一望就知!”

夜色中,楊弘霍的站起,推開帳篷走了出去。

數千丈的在虛空中,大飛紛紛,楊弘氣貫雙目,朝第二十七軍營所在的山脈望去。黑夜里,一道道精芒,立即映入眼簾。

黑夜里,第二十七軍的營地,靜悄悄的,一些上京城士子的紅色氣運精芒,沖天而起,但都不強烈,病懨懨的。

方雲的氣運紅中帶紫,根本不是這個樣子!

“難道真的是巧合?”楊弘皺了皺眉,喃喃道。

接下來的日子,楊弘依舊給第二十七軍營派出許多任務。方雲有了那頭石妖的幫助,做事情就方便了許多。並不需要經常用到金剛頭陀。

每次大軍出征,一般都能遇到一些妖族。實力不會太強,也不會太弱。剛好夠消滅!

在這段時間里,方雲有空就開始修練。同時他也開始把力魄大手印、氣魄大手印的部分陣法,傳授了下去。幫助部下增強力魄和氣魄的強度!

方雲完全可以預料以,有了這些功法幫助。只需過上一段時間,軍隊中就會出現不少力魄級和氣魄級的高手。而現有層次的高手,實力也會才提升一個層次。

想一想,一個八萬人的軍營里,居然有成百上千的力魄、氣魄武者。那該是多麼奢華!要知道,大周朝的規矩,氣魄武者,就有資格做將軍了!

一個普通規模的平北將軍的軍營里,居然有大量將軍坐鎮,這不是奢侈是什麼?!

大約十天左右,方雲終于感覺,地變級的境界,穩固的差不多了。

“現在可以嘗試一下沖擊突破瓶頸了!”

方雲盤坐在營帳中,心中想道。經過這麼長的時間,他感覺到,力量已經無很接近于一條遠古天龍之力了!

武道境界,百龍之力,是一個必須跨過的坎。

身形一晃,方雲立即趁著夜色,飛出了營帳。他的度極快,幾個閃爍,立即消失的無影無蹤。

實力突到百龍之力,會引起巨大的變化。軍營里這麼多強者,方雲可並不願意提前曝露被楊弘發現!

方雲很干脆,直接燃燒內力,一口氣遁出五百余里。這麼遠的距離,方雲傳到蠻荒去的波動,已經很小了。

在一座雪峰上,方雲縣膝坐下,手掌一翻,一粒黃金色的眼球,立即出現在掌心。這顆眼球,布滿血絲,散著一股淡淡龍威,高貴而不可侵犯。

“以我地變級巔峰的實力,現在煉化這顆天龍眼,那是水到渠成了!”

天龍眼這種東西,實力越高。揮出來的效用越明顯。這一點,是當初聚寶閣的六爺跟他說的。實力不夠,天龍眼的效用,就大打折扣了。

“天龍眼,給我煉化了!”

方雲將這顆巨大的眼球拋起,然後伸出一股內力卷住,立即就要將它煉化。

“吼!——"

方雲的內力剛剛纏上,一股洪亮的龍嘯,立即在方雲的腦海里響起。這股聲音,帶著一股怒氣,如同山崩海嘯。

龍天生高貴,不降服于人。方雲現在想要煉化它,讓這顆眼球煉為自已的。立即就觸了天龍眼中,那一絲天生的高傲,它不願屈服于人,哪怕是一顆眼球。

“我有鯤鵬之志!連鯤鵬精血都降服亍我,為我所用,哪里辱沒了你!”

方雲冷哼一聲,一股磅礡的意志飛出,直接就把天龍眼中,那股不屈服的意志給抹去了。內力飛出,化為無窮符錄,沒入天龍眼中。

這些符錄聚成“火焰”,包裹住黃金色的天龍眼。眨眼之間,只見天龍眼越縮越小,最後化為正常人的眼球大小。方雲立即把手一指,這顆天龍眼,立即穿過雙眉之間的皮肉。在雙眉中心落下。

“轟!”

天龍眼落下的剎那,方雲立即感覺到,有一絲絲極微小的龍血,順著經脈進入了體內。然後,方雲的力量,就增加了那麼一點點,正好增加到了一條遠古天龍之力!

“轟隆!”

虛空烏雲匯聚,雷霆密布。雪峰頂,虛空變幻,一百條飛龍虛空,不受控制的飛出,滿空都是若有若無的龍吟。眨眼之間,飛龍的虛影,越來越淡,但龍吟之聲,卻越來越響。

“吼!——"

在一百條飛龍的虛影淡化消失的剎那,漫天的龍吟之聲,匯聚成了一道驚天動地的龍吟。隨後就看到,方雲背後的光幕後,撕開了一個巨大的口子。一條栩栩如生的遠古天龍,探出爪子,正跨空而來。

那兩顆巨大的眸子,如燈籠一般,高懸在空中,俯瞰著大地!

[BOOK: 002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05: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