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9
第一卷 黑暗重生 第二百六十四章 蠻荒大戰


遠古三皇,那是震古爍金,威震天地神話一般的存在!

他們曾經用過的東西,絕對是驚天動地。這一點,從楊弘獲得的那件天帝戰車就看出來。天帝戰車,只不過是遠古天帝出行的工具,就算當于船和馬車一樣,並不是用來攻擊的。但楊弘得了這件天帝戰車後,武道突飛猛進,直接在二十多歲,就位列武侯了。

這等成就,在大周朝也不多見!

天帝戰車,作為一件代步的工具,就有如此威力。那麼真正的三皇遺寶,威力就更加可鋒了!妖族、蠻族、夷族、秋族一直沒有太大動靜,就是忌憚安放于皇宮中的三皇遺寶!

“撼天妖皇,就按你說的辦吧。”殛天妖皇抬頭看了一眼天空︰“三天之後,大風雪將會達到最大。我們就在那個時候,主動攻擊吧!這一次,大周有二位武侯坐鎮在這里。只要我們做的隱秘未必不能把他們兩個全部留下。大周朝總共才七位武侯,若是有兩位折戟在這里,以後,大周朝就再也無力在蠻荒屯兵了。而且,我們妖族的勢力,也能漸漸滲入中土!不再局限于莽荒之地!”

“話是這麼說。不過,天沖級的武者,實力都極為可怕。一個弄不好,就會被他們臨死前弄個同歸于盡,我們謀劃謀劃!”撼天妖皇振了振衣袖,說道。

“嗯,那先去找換說妖皇商量此事吧……”

兩人轉過身來,衣袍一蕩,便化為兩縷輕風,無聲無息的消失在風雪之中。

時間一天天過去,由于風雪太大,軍中已經沒法生火了只能吃那種又硬又干的軍糧,至于水源,直接就是吃雪。大周朝的正規軍,全部都是武者,這點苦還是吃得了。

營帳里,方雲面北而坐,下方是周昕、楚狂、管公明、陳烈,以及其他幾名方雲從上京城帶出來的學宮士子。經過三個多月,他們最差也有住胎境的修為,正在沖擊力魄級!

方雲此時一身甲冑,神態威嚴,他也懶得去掩飾自己的身份了。

外面風雪呼嘯,仿佛鬼哭神嚎一般,一股股寒氣不停的從外面涌來。方雲目光如電,掃了一眼四名親信,沉聲道︰"風雪天氣連續增強,今天已經是第三天,按照我朝農歷歷法來算,今天是大寒過後的第九天。稱為尾九,也是風雪天氣最大的時候。妖族要進攻的話,必然選在今天!”

做為一名統帥,不但要會精熟兵法韜略,還要精擅天文地理,博古通今。大周朝的農歷歷法,乃是朝廷依氣侯而作,不但能指導農業生產,在某些時候’也能用來指導行軍打仗。

“現在,將我們的軍力,全部收縮,排成“圓盾陣法“。沒有我的命令,嚴禁任何人擅自行動!”’方雲沉聲道。

“是,大人!”四人沉聲就道。

“管公明,你性子喜歡猛打猛殺。前鋒兩萬兵力,交給你統帥!”

方雲說罷,將一支令旗擲了過去。

“屬下遵令!”管公明接過了令旗。

“周昕,你箭法高,熟諳風,視距與力度,破神弩方陣全權交給你統帥!”’方雲又擲了一支令旗過去。

“屬下遵令!”

“楚狂,你統帥左翼,听我號令行事!”

“陳烈,你統帥右翼”、

“是,大人!”’兩人洪亮道。

“其他人等,隨我留守中軍!眾人听我命令行事。一一去吧!”

方雲幾支令旗擲出,眾人領命而去,一個個掀開帳篷,消失在外面茫茫的風雪中。這樣的天氣,幾乎連視線都要看不清。

等周昕、管公明、楚狂、陳烈之後,方雲立即合上眼楮,擺出一副閉目冥思,靜靜等待的架勢!方雲不說話,其他留下的士子也不說話。營帳內,死一般的寂靜,只余下風雪的呼嘯聲。

時間如沙漏,慢慢的流逝。大約一個時辰後,北方響起了喊殺聲,聲音中,夾雜著許多野獸的嘶吼聲。營帳里,幾名學宮士子身子一抖,猛的張開眼,望向了方雲。

然而,方雲雙眼緊閉,神態從容,一點也沒有出兵的意思。

喊殺聲,初時如海浪輕輕摩挲,繼續波濤澎湃,如山崩海嘯,听這聲音,不知來了多少妖族。

“大人?,’一名學宮士子听得心神動搖,不禁輕輕喚道。

方雲听若未聞,依舊閉目冥思。

“嗯。’,另一名學宮士子目視著他,搖了搖頭。

又過了一盞茶的時間,東方也響起一陣喊殺聲,聲音距離第二十七軍營最多只有百里。

方雲依舊一動不動。

再盞茶的時間,東面也響起了一陣瘋狂的喊殺聲。

方雲霍的睜開了眼楮。眾人正以為方雲要下達進攻的命令,不妙方雲睜開眼後,听沒有任何動靜,反倒像在倒數著什麼。

南面的撕殺聲,已經越來越近,大地的顫動感,已經傳到帳蓬里。顯然那些妖族,已經撕破了前線的防御。

帳篷里,所有人都摒住了呼吸,望向了方雲。

,“十、九、八‘、七…*……”” 方雲心中倒數著。

這種大風雪天氣,出去撕殺,根本以己之短,攻敵之長。這種傷亡完全是無謂的!是屬于武穆算計中的,必然傷亡。方雲可不想把自已這點兵力,投進去,給武穆填充這些傷亡人數。

他讀過《近古時代》,知道天象級強者,就已經具備短時間內,改變局部天象的能力。大周朝如果真的想戰勝,就必須歡變這種對大軍不利的,大風雪天氣。

方雲不相信,坐鎮中軍的武侯,會不出手!

“嘎嘎,殺!殺光這些人族!” 山峰的南邊,一只長毛巨猿,尖笑著,一飛沖天,出現在第二十七陣營的前方!而幾乎是同時,方雲心中也默數到了零。

“攻擊!’’

洪亮的聲音,壓過呼嘯的風雪聲,在整個第二十七營地上方響起。聲音未落,方雲霍的站起,三步之間,已經出現在營帳口,哦一下撩開了帳篷大門。

入目所及,是一片白茫茫的世界,天地山川,渾然一地。營帳的北方、南方,無數大周甲士’排成彎曲的長龍,覆蓋在山嶺上。黑色的鎧甲,在這片雪白世界中,份外的醒目。

而大山的南面,許許多多的白毛長猿,獠牙伸出,如潮水一般,正朝方雲的第二十七軍’覆壓過來。距離不過數十丈的地方,密密麻麻的第二十七軍營,得到方雲的命令,終于全面出擊。

“‘吼!”

“!出擊!’”


巨大的咆哮聲中,一道拳風化成的凶獸,沖入了白茫茫的妖族大軍中。拳風過處,一條直線上的十多只白毛長猿,全部爆成了血沫。實力大進的管公明”終于全力出擊!


管公明霍的躍起,他的聲音,如同最猙獰的野獸一樣。殺戮、戰場、鮮血,種種東西,激了管公明的凶性,他一馬當先,率先殺入了南面的妖族大軍中。

“萬古凶獸拳!”’

管公明指在踏地,暴喝一聲,猛然出擊。最最凶霸的拳氣,如同狂風驟雨般,在眾妖族中炸開。得了方雲的傳授,凝聚了英魄,又打開了玄關。管公明的實力’已經暴漲到了三十二龍之力。

這樣的實力,對付一些不過還沒化形,不過力魄境的長毛巨猿,簡直是輕而易舉。沖入妖族中的管公明,如同一只人形暴龍,銳不可擋!

“嗚!一一,’

同一時間,一道高吭的牛角聲,從大周千里長的戰線上,最高聳的三座主峰上出。洪亮的牛角聲,如同一支利箭,刺破蒼穹,然後向著四面八方擴散開來。 洪亮的聲音中,鎮守在山座主峰,由三大武侯,直接統率的最精銳軍,如同黑色的波濤,從三座數千丈的高峰上,向著北面,東面和南面,滾滾而下。

大周朝鎮守莽荒的數百萬軍隊,在這一刻,全面沖擊。一白一黑兩個種族的大軍,滾滾而出,化為兩道洪充,如同兩頭史前巨獸一樣,凶猛的撞擊在一起。

妖族的大軍,其本體有草木山石,蟲鳥獸魚。其主力,還是獸。大凡獸類到了冬天,都會脫去秋毛,換上白色的長毛。化生成妖後,依然有這個特性。如今,風雪呼嘯,在這個白茫茫的世界,白色的長毛,與周圍世界,渾然一體,成為了它們最好的掩護!

“錐形陣,沖鋒!”

方雲穿著將軍甲冑,只留一雙眼楮,留在外面。在這個風雪封鎖,視線受阻的時候,許多人都不知道,主帥已經換了人。還以為,包裹全身的將軍甲冑里面是周昕!

至于破神弩方陣,听到這個聲音,也是一臉疑惑。方將周昕明明就在陣中,那號施令的又是誰。

但周昕根本沒有給他們思考的余地和時間,大手一揮,立即道︰“錐形陣,沖擊!”

大敵就在眼前,所謂軍令如山倒,沒有人有時間,去思考其他東西。

“錐形陣,沖鋒”’

只听得一陣“鏘鏘”的鎧甲振動聲,八萬大軍,兩兩組合,眨眼之間,構成一只碩大的鐵錐,向著南面的妖族大軍,狠狠的插了進去。

“‘殺!一一”

“殺!,’

“殺!——”

喊殺聲如潮,人族和妖族的大軍,紅著眼楮,互相瘋狂的穿插,撕殺。一時間,大量的尸體倒在地上,這些尸體里面,有人族的,也有妖族的!

[BOOK: 002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58: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