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1
主題推薦
第一卷 黑暗重生 第二百六十六章 神武侯



“全部殺了!”

八大妖王,化成滾滾烏雲,向著莽荒侯與四大皇室供奉襲去。

”螻蟻一般的存在,也敢放狂言!”天空電閃雷鳴,烏雲密布’一個高高在上的聲音,響徹四周。

聲音一落,一只直徑數百丈的青色大手,帶著一道道毀滅性的雷弧,從密密的烏雲中探出,抓向八大妖王。這一掌直接就鎖定了八大妖王,妖雲中,八大妖王面露恐懼,有種死亡來臨的感覺。

“兵對兵,將對將。勇武侯,你什麼時候”也自降身份到這種地步了?”

東方的天空,晦暗不定,一只漆黑的巨大妖爪,從鳥雲中伸出,這一爪不是抓向勇武侯發出的大手,而是攏向莽荒侯和四大朝廷供奉。

“我道是誰!原來是殛天妖皇,怎麼,你也耐不住寂寞嗎*……”

勇武侯的聲音響徹虛空中,那青色的雷電大手,在空中一折,直接抓向了殛天妖皇。與此同時,殛天妖皇也是不約而同的放棄了對莽荒侯和四大皇室供奉的擊殺,手腕一抖,和勇武侯硬拼了一記。

兩人幻化的雷電大手和妖爪,都是稍沾即走,毫不停留。一眨眼的時間,兩人就互拼了十多記。每一記交手,都迸發出雷霆般的聲音,仿佛天崩地裂了一般。

兩人交手發出的氣勁,更是扭曲了方圓數千丈內的空間!將這些區域,化為一片死亡的地帶。

天沖級的強者交手,連莽荒侯和十二妖王都不願靠近!

”烈武侯,我們也交手吧!”

蠻荒東部的地平線處,一道江河般的妖氣,沖天而起,眨眼之間,便如閃電般,幅射整個全部天空。東部天空,霰時變為一片漆黑。千山萬嶺都被這股妖氣掩去!

“正有此意!”

一道青色氣柱化為巨龍,撥地而起,直沖雲霄。天空猛烈震動了一下,似乎被一只無形巨手,往上托了兩下”發出“砰……砰“的巨響!隨後,青色巨柱,化為無數銀蛇,閃耀八方。

覆蓋西部天空的雷雲,與撼天妖皇所化的妖雲,在天空重重的撞擊在一起。天空已完全被黑雲和妖雲覆蓋,各種雷電,從兩片海潮般的烏雲相連處,迸射而出。一時之間,仿如末日。

“呼!”

天地間,依舊寒風呼嘯。方雲站在斜坡上。在這一側,積雪要薄很多,但也沒過了腿肚子。

“暴風雪還沒有止住,北斗峰上必然還有人沒有出手!”

方雲指揮戰斗之余,望了一眼北斗峰。

勇武侯和烈武侯都已經出手了,不過兩人都沒有出手驅散暴風雪。方雲相信,北斗峰上,必然還有一個隱藏的強者沒有出手。當這個人出手驅散暴風雪的時候,就是這場戰爭最激烈,也是最混亂的時候。

這個時候,大多數人只能顧及到身周小範圍內的情況,誰也無瑕顧及到其他。而這時,就是方雲全力施為的時候。

在這種浩大的戰場,各種強者匯聚。要想建立赫赫戰功,除了要有實力,還要有智慧!會審時度時,否則的話,在這種強者雲集的地方,一個不小心,就是身死魂滅!

北斗峰上,一道人影巍然而立,冰冷的眼眸,注視著前方,密密麻麻的戰場。神武侯在等待著。勇武侯和烈武侯都已經出手,分別擋住了兩大妖皇。接下來,就看妖族有沒有隱藏手段了。

神武侯相信,如果妖族有什麼隱藏手段,那麼這些隱藏手段所有對付的目標,必然是兩大武侯。這正如,神武侯來到蠻荒的目的,是幾位妖皇一樣。至于其他人,完全沒有這個份量。

“還不出手嗎?“神武侯的披風在風雪中獵獵舞動,他的目光鋒利如刀,仿佛神靈般,從下方的戰場上逡巡而過︰“‘要是沒有隱藏手段,等到我出手的時候,就是妖族二位妖皇隕落的時候了!”

神武侯說話時,自有一翻氣度。作為七大武侯中,排名第二存在。他完全有說句的實力!

似乎是回應著神武侯的低喃”莽荒東面,一座插天山峰的頂端,驀然出現一輪巨大的黑日。一股張狂、霸道,無法無天的氣息,向著四面八方幅射開來。

“吼!—……”

一聲巨大的咆哮聲,從東面傳來。這道咆哮,似獅非獅,凶戾無比,帶著一股震懾人靈魂的力量。無數的山峰,在這聲巨大的咆哮聲,微微顫動,抖落千層雪。

“轟!”

黑日猛然爆發,化為一道巨大的漆黑光柱,沖天而起。光柱消失,一片黑暗而暴戾的力量,緊貼雲層,如狂濤駭浪般,朝著勇武侯和烈武侯所在的位置,滾滾蕩蕩,席卷而來。

“勇武侯!烈武侯!今日,就是你們身死道消之日!”,

一個洪亮而嘶啞的聲音,從西方的雲天之上傳來。透過雲層,方雲看到雲層後,一個龐大而模糊黑影,向著戰場席卷而來。

人地下往天上看,這道黑影’如同一只巨大的獅子。一股可怕的威壓,從天空幅射四面八方。那道翻滾的黑影所過之處,天空密集的雲海中,化出一個又一個大大小小的旋禍。

這些旋渦,如同一只只大大小小的嘴,發出鬼哭神嚎般的聲音!

“‘哼!狻猊妖皇,本座等你很久了!”

北斗峰上,神武侯冷哼一聲,目光如電。就在狻猊妖皇出手的剎那,神武侯也出手了。

“咄!”,

神武侯傲然而立,猛然一腳踏落。只听“轟”的一聲,地動山搖。神武侯這舉重若輕的腳,似乎撼動了整個莽荒侯的大地脈。整個莽荒數以十萬計的山峰,這一刻,集體震動。一座座插天巨峰上,瞬間爆發雪崩,大片大片的積雪,如千軍萬馬”向著山下滑去!

只此一腳,地動山搖,天地變色!無數人駭然色變!

“終于出手了!”

大軍中,方雲感覺到這股可怕的力量,霍然回首。只見“轟隆隆”的巨響中,一道無匹的氣勁”從北斗峰山頂迸射而出,向著四面八方擴散開來!

從天空俯瞰而下,這道無匹的氣勁所過之處,風雪驟停,所有的積雪,全部被一股無形的力量卷起,然後震成粉碎。眨眼之間,以北斗峰為中心,無數山嶺上的積雪,消失不見,轉而露出了堅實的地表。整個莽荒一時,風消雪停!

春夏秋冬,四時變化,乃是天地之力。這股力量,居然扭轉了天時,改變整個莽荒的氣侯!

“神武侯!”

三大妖皇齊聲驚呼,認出了北斗峰上,神秘存在的身份。誰也沒有想到,這位大周朝排名第二的武侯,居然早就悄無聲息的摸到了莽荒,而他們卻毫無察覺。

“不錯!正是本座!”

一聲“本座”,北斗峰上一道比太陽還要刺目的光華”

“轟隆”一聲,沖天而起。

“三大妖皇,本座恭侯多時!有大禮一份,你們笑納吧!”

神武侯的聲音,在整個雲霄響徹。聲音一落,三大妖皇所在的空間,突然扭曲了一下,下一刻,殛天妖皇,撼天妖皇,狻猊妖皇,連同勇武侯、烈武侯,包括神武侯在內,全部消失不見,仿佛憑空蒸發了一樣。

天空的雷雲和妖雲,迅速褪去!

方雲心知神武侯可能施展了絕學,或者是功法,把三大妖皇,連同勇武侯、烈武侯卷入另一個空間中去了。

“現在,也該我出手了*……”

方雲從天空收回目光,掃了一眼戰場,心中猛然升起無限的豪氣。戰場上空,雖然還有天象強者,但這些,都已經阻擋不住他了。

“這里,就是我踏往封侯之路的地方!”

方雲望了一眼茫茫的戰場,心中想道。下一刻,方雲驀然拍開了頭頂封閉的幾處穴道,一道赤中帶紫的氣運精芒頓時沖天而起。

“吟!一一”,

下一刻,方雲猛然仰頭發出一聲長嘯。責聲滾滾,如一支利箭插入雲霄,音波落處,山嶺上方的虛空,一圈圈無形的漣漪泛開,將一片片烏雲推開!

感受到聲波中猛含的力量,許多妖族紛紛變色。

“周昕,軍隊暫時交給你接管!”

滾滾的聲音響徹虛空,聲音一落,方雲化為一道長虹,撥空而起,在空中劃出一個巨大的弧線,落向妖族大軍。

砰!砰!砰!

半空之中,幾道大力金剛佛力落下,直接將混戰的大軍中,幾名最強大妖族炸成粉碎。為第二十七軍掃除了最大的威脅!

“人族!殺了他!”

看到方雲落下來,許多妖族猙獰咆哮,紛紛撥地而起。一道道妖氣沖天而起,殺向方雲。

“大力金剛佛陀!’,

方雲大喝一聲”猛然召出了大力金剛佛陀。就見到一圈浩翰的佛力,從方雲身上迸射而出,化為一尊幾十丈高的怒目佛陀。這尊佛陀,腦後閃現兩輪光圈,分明代表大智慧與大毅力!

“轟!”

方雲召出這尊大力金剛佛陀化身,一招“佛陀坐蓮“直接落到了妖族大軍之中。只听“‘磅……”的一聲,如地崩山摧,數百的妖族慘嚎著,被佛光掃中,立即妖力消散’化為陣陣青煙冒出。

失去了妖力,這些妖族立刻就現了原型。分別是一只只形態各異的野獸或異獸,趴在地上。瞬間被方雲顯化的大力金剛佛陀,用力坐死,直接化為血泥!

[BOOK: 002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34: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