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2
第一卷 黑暗重生 第二百六十七章 大撈戰功


  “大人,是大人!!“

“太好了,原來大人回來了!”

‘原來大人一直在軍中,原來剛剛戴著鎧甲的,不是周代將軍,而是大人!”

看到方雲越過層層空間,落到山谷中的妖族大軍中。第二十七軍立即認出了方雲。也只有方雲才有如此膽魄和實力,沖入妖族大軍之中。

一時間,群情激動。第二十七軍士氣大振!

“殺!——”

‘殺!——”

第二十七軍士兵,一個個只覺得熱血沸騰。三個月來的陰霾和不郁,頓時一掃而空。一個個如猛虎下山,朝谷地殺去。有管公明打頭陣,這八萬人馬一進,銳不可擋,所過之處,妖族人仰馬翻,尸橫遍地!

儒家的天地浩然之氣,克制天地陰暗之氣,特別是魔氣,佛宗的佛力,克制魔氣、妖力,其中,對于妖力尤其克制。

大力金剛佛陀的佛光照過,妖族大軍中,大片的妖族現出原型。

這只妖族,只要功力不及方雲,幾十、上百年苦修的妖力,立即就要消散,顯化了原來的獸身原型。

“佛宗!佛宗!佛宗!…!……”

方雲所落之處,妖族大軍驚慌不安。看到一名名同類,被佛力照射後,褪回了原本的獸身,這種恐懼,還要在被人族殺死之上!

“快逃,佛宗的人來了!”

妖族大軍中一片混亂,連一些強力的妖族,看到方雲的佛光,也紛紛如鳥獸般逃散。看到大力金剛佛陀散發出的佛光有如此威力,方雲也暗暗驚詫。自修成大力金月法門以後,這還是他第一次運在,對付妖族的戰斗中。

“喝!”

眼看眾妖族四散奔逃,方雲哪里會讓它們如願。嘴唇一張,方雲猛然發出一聲雷霆般的暴喝。大圓滿境界的“大力金剛佛陀“顯化的佛力,化為成百上千的頂著光圈的小佛陀虛影。這些小佛陀混雜在音波之中,向著四面八方飛出。

所有被小佛陀沾到的妖族,立即動彈不得,隨即炸成血雨,漫天飛舞!

一眨眼的時間,近千的妖族,被方雲的音波,震成了備粉。方雲本來還想使用其他絕學,此時見到佛門對于妖族如此克制,立即舍棄了原本的想法。全力施展大力金剛法門。

“砰!……”

腳下一踏,大地震動,方雲則如閃電般,在妖族大軍中橫沖直闖。他如今“大力金剛法門”臻至大圓滿之境,加上突破了一條遠古天龍之力,所過之處,眾妖族挨著即死,沾著即傷!簡直如入無人之境!

“大力金剛掌!”

方雲神色一沉,一只巨大的佛掌轟入妖族中。成百上千的妖族,慘嚎著,被震成了擊粉。

“嗯?”

看到一尊金色佛陀在大軍中橫沖直闖,如入無人之境。一名披血色戰甲的妖君瞳孔猛然收縮了一下。

“找死!”

妖君在妖族中,就相當于人類的王侯。都是地變級的強者。身形一晃,這名妖君立即向方雲所在的位置飛去。

“嗯?有殺氣!”

方雲正欲追殺幾名實力較強的妖族,突然感覺被一股凌利的氣息籠罩。腦中正在思考,耳邊就听到一聲凶戾的暴喝︰

“閃開!”

周圍的妖族士兵紛紛擾擾,立即退開。方雲轉頭望去,只見一名穿著血色戰甲,身高足有一丈多的妖族,走了出來。它全身上下,妖氣滾滾。

“血蟬妖君來了,快讓開!”

“只有妖君才不懼佛力,讓妖君殺了他!”

看到這名血甲妖族出現,周圍的妖族立即像有了主心骨,不再那麼騷亂了。

‘原來是一只血蟬所化的妖族!”

方雲耳目極為聰敏,這些妖族的竅竅私語,根本瞞不過他的耳目。

“血蟬妖物!一—拿命來!”

這名妖君目光如電,掃了一眼方雲,也懶得多說。猛的掐了個法訣,猛的化為一片沸騰的血霧,朝著方雲席卷而來。滾滾的血霧中,兩道寒芒一閃而逝。方雲看得清楚,那分明是兩片巨大的蟬翼煉成的武器。

“哼!”

方雲冷哼一聲,他如今功力達到地變巔峰,突破了一條遠古天龍之力。那里還會把這個大約地變級六、七十龍之力的蟬妖放在眼里。

‘砰!”

大掌一拍,金光閃爍,方雲立即使出了地變級的封印大手。一只巨大的手掌破空而出,立即就要把這頭蟬妖,強行封入黃金畫卷。

‘轟!”

虛空震動,混在血霧之中的血蟬妖君,頓在空中,動彈不得。它眼中露出一抹驚懼交加的神色︰“你!~—”

“螻蟻一樣的角色,哪里那麼多廢話!——給我封印了!”

方雲冷哼一聲,五指一收,血蟬妖君大叫一聲,身體迅速縮小,化為一根木樁,浮現在黃金畫卷上。

“啊!一一”

所有看到這一幕的妖族,牙齒打戰,倒抽一口涼氣。

  "跑!——”

幾乎是不約而同的,周圍的妖族紛紛逃竄。連地變級別的妖君連一招都擋不住,立即就被這名殺神般的人類封印了。這里還有誰能對付得了他。

方雲也不追趕。封印了血蟬妖君後,他感覺體內的內力,如流水般涌入黃金畫卷中。盡管他的內力由量變而質變,突破了一條遠古天龍之力。封印一名地變初級的武者,根本不需要消耗一半的內力,但這個消耗量依然很大!

在這種戰斗中,強行封印對手,還是有風險的。不過,好在眾妖族,早已經被方雲震破了膽。無人敢輕捋虎須!

方雲迅速的從空間袋中掏出丹藥,吞下去,融化為了內力。

血蟬妖君,給我出來!”

方雲心神一動,立即召喚剛剛封印的血蟬妖君。四副黃金畫卷閃現,第四副畫上,一根木樁破圖而出,落地之後,化為血蟬妖君。

第四副畫卷中,現在總共封印了兩人。一名血蟬妖君,一名金剛頭陀。由于方雲把整條“大力金剛法門”經脈內力,抽入了體內。金剛頭陀可以說,體內一片空虛,根本沒有攻擊能力。這個時候,召出來也沒有用。

殺!”

方雲帶著血蟬妖君,朝著一個方向穿插而去。

血蟬妖君!”

看到原本屬于自己陣營的妖君,突然朝自己人殺來。眾妖族臉色大變,如見鬼魅。血蟬妖君一聲不吭,兩柄薄如輕紗的血色蟬翼刀一揚,兩排十多頭虎妖被剖成兩半,如木樁般倒下。

“見鬼了,這個人族會邪法,居然把妖君變成了傀儡!”

一名實力大約相當于精魄級的四角白鹿妖,眼楮圓瞪,滿臉驚駭。聲音一落,二話不說,轉頭就跑。

方雲也不追趕。大周朝的戰功體系,是擊殺敵對勢力,地位越高的存在,戰功就越高。這些普通的妖族,留下一頭血蟬妖君去擊殺就可以了。

氣貫雙目,方雲向北方的妖族腹地望去,一道道氣運精芒出現在眼中。那些氣運精芒呈現紅色和紫色的地方,尤其引起他的注意。這些妖族,一般都是地變級別的妖君。只有擊殺這樣妖君,才有可能憑借這場戰爭,累積下龐大的戰功。

嗖!”

方雲身形一晃,立即沖入北方戰功。那里是妖族最先進攻的方向”也是戰爭最激烈的地方。妖族大軍中,一頭蛟首人身的妖君,穿著一套戰甲,手里抓著一柄青龍偃月刀,正在大肆屠戮大周士兵。

從方雲遠遠的看到它,到接近這麼短短的一剎那。大量的校尉,都尉,將軍,死在它的刀下。這頭蛟龍妖君的實力,足有八、九十龍之力。每一刀落下,百丈方圓內,立刻化為一片死地。幾乎無人有抗得住它。

"佛陀刻碑,定鼎乾坤!”

看到這頭蛟龍妖君,方雲立即就判斷出來。普通的功法,根本奈何不了這頭蛟妖。沒有任何猶豫,方雲立即使出了大力金剛法門”中,最強大的佛陀刻碑”。

"誰!”

蛟龍妖君心中警兆突起,霍然扭頭。就看到,滿空金光閃爍,一尊巨大的佛陀突然出現,橫亙在半空中,他的手中握著一塊巨大的金剛碑,帶著一股恢宏、浩大的佛力,正朝自己砸了下來。

這頭佛陀腦後大放光明,他的身周,無數小佛陀虛影,飛舞旋轉,不停的發出金”、剛”的洪亮禪唱!

"喝!”

蛟龍妖君暴喝一聲,倉促間,只來得及發出最強的一招,滾滾的黑煙從地下涌出,化為一只猙獰的巨大龍頭,破空而出,斬向方雲的大力金剛佛陀。

"轟!”

虛空震顫,蛟龍妖君發出的巨大黑龍,被方雲的大力金剛碑,“砰”的一下砸得粉碎。浩蕩的佛力,隨後重重的砸在蛟龍妖君身上。

"啊!一一”

蛟龍妖君發出一聲淒涼的慘叫,它全身堅若金剛的龍骨,被這一碑,直接砸得寸寸斷裂,直接就現了原型,化為一條巨大的妖龍,淒慘至極的倒在地上,全身龍血橫流,不停抽搐!

突破一條遠古天龍之力,和沒有突破一條遠古天龍之力的差別,此時就體現出來了。

這條蛟龍妖君和方雲只不過差了十多龍之力而已。在地變級,這點差別,根本無關緊要。如果方雲此刻還是九十九條飛龍之力,要想收拾這條妖龍,絕沒有這麼輕松。

但突破之後,全身力量擰成一股。對付這種境界的妖龍,完全是打死狗一樣!

"你突破了瓶頸!”

蛟龍妖君滿眼驚懼的望著方雲,嘴里發出含糊不清的聲音。大力金剛碑,至剛至猛,不止抽斷了它的骨頭,更抽碎了它的牙齒。

方雲一語不發,大掌一回,直接把這頭妖君封入了黃金畫卷之中。一在這種戰場中,羅嗦是會要人命的!

[BOOK: 002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07: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