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3
第一卷 黑暗重生 第二百六十八章 地變之法

  封印蛟龍妖君後,方雲立即感覺到極度的虛弱!

這頭蛟龍妖君,實力比血蟬妖君強不說乙而且,方雲封印它的時候,這頭蛟龍妖君,已經受了傷!這意味著,方雲還必須輸入內力,治療它的傷勢。

方雲根本不敢在戰場中央停留。身形一晃,直接就落入了大周朝的軍伍中。直接找了實力最強的地方。盤膝坐平,瘋狂的吸收地氣,同時,接連將幾瓶上品丹藥,吞進腹中。

上品丹藥,極為珍貴。在還不知道,聚寶閣其他分處的情況下,是用一瓶少一瓶。但非常時刻,方雲已經顧不得這麼多了。

這次大戰後,若是能封上大將軍。方雲烏上就能擺脫,和楊弘的爭斗中,完全被動的局面!

借著大周這朝鼎盛的軍力掩護,方雲迅速恢復了實力。從最後一片靈芝上,撕下一片給蛟龍妖君後,方雲再次投入了戰場之中。

方雲不停的穿梭于各處戰場中,不斷投羅妖族妖君的下落。一名名妖君,被方雲雷霆萬鈞之勢,封印到了黃金圖卷中。方雲空間袋中的上品丹藥,急劇消耗!

一個時辰的時間,足足有八名妖君,被方雲封入了黃金畫卷!八名妖君被封,導致戰線南段的妖族,幾手被方雲挖空!妖族勢力,立即不能抵抗!

盡管大周朝與妖族的戰線,由北至南,綿延數千里。而場中一片混亂。但接連八名妖君的氣息失蹤,還是引起了妖族一些有心人的注意。

畢竟,八名妖君,不是八頭螻蟻。這種重量級人物的消失,還是會引起震動的。

“怎麼回事?我族的強者,怎麼氣運精芒消失了這麼多!”

一頭尖嘴短腮,目光蝟瑣,披著連環甲的妖君,在戰斗的間隙,望了一眼南方,立即發現妖族地變強者的氣息,不了不少。

莽荒不比中土,只有那麼大點,每天抬頭不見,低頭見。妖族強者們,見的次數多了,對于彼此的氣息,也極為熟悉。

“木魅妖君,火蟻妖君,蛟龍妖君!它們幾個氣息,怎麼感覺不到了!”

這頭本體為穿山甲的妖君,再仔細感受了一下。沒錯,就是消失了。它這一驚,可非同小可,直接出了一身冷汗。

短小的四肢一竄,這頭穿山甲妖君立即縱出,片刻之後,出現在一頭一體為犀牛的妖君身邊。

“不好了,木魅妖君,火蟻妖君,蛟龍妖君被人殺了!”

“什麼!”

這名外形看起來,完全就是一名鐵匠模樣的妖君,听到這句話,眼瞼立即跳了一下。

消失一個傳一個,片刻之後,八名妖族妖君聚在了一起。

“我問過了,蛟龍妖君是被一個全身佛力澎湃的人族,干掉了!” 一名妖君說道,它的本體是一顆活了幾千年的古樹。

強者所在的地方,總是受人矚目。要查找火蟻妖君等妖族強者的下落,並不困難。只需要找幾個相關的妖族,問一問就走了。

這麼一問,很快方雲浮諸在八名妖君的視野之下。

“大力金剛掌!”

就在此時,一陣大喝聲從遠處傳來,密密麻麻的戰場中央,一只巨大的佛掌,金光澎湃,猛然破空而出。大片的妖族慘叫著,被震成粉碎。

八名妖君望著佛掌出現的地方,沉默不語。互相看了一眼,然後不約而同的,選擇了朝佛光發出的地方,潛去。

方雲剛剛出手,替一支大周軍隊解圍。

突然之間,一種強烈的危險感,從心中涌起。

“被伏擊了!”方雲立即明白過來,是怎麼回事!

成百上千根巨大的村根,從地下伸出,如有生命一般,卷向方雲。與此同時,大地深處,一名妖君卷著滾滾的地氣,化為利錐,射向地面上的方雲。

本體為樹木的青木妖君,和本體為穿山甲的鐵甲妖君率先發動了進攻。而與此同時,其他六名妖君配合著,對方雲發動了攻擊。

“砰!”

一圈佛光炸開,將成百上千的樹根炸開,方雲身形一縱,撥地而起。在飛起的時候,一根由無數碎石組成的巨錐,“轟隆隆”刺破地面,向方雲追去。而其他幾個方向,一道氣息強悍的身影,閃電一般,追向方雲。身在空中,立即或化血霧,或化黑雲,化為妖蛇,從四面八方向方雲席卷而去。

“哈哈哈,我沒去找你們。沒想到,你們倒自投羅網,來找我了!”

方雲在發現只有八名妖君的時候,不驚反喜

如果方雲出手之前,這八名妖君就聯合起來,對付圍攻方雲。那麼他雖然有一條遠古天龍之力,但也會有些麻煩。但現在,方雲哪里會怕了他們!

“火蟻妖君,蛟龍妖君,木魅妖君……,都給我出來吧!”

方雲大手一揮,背後金光一閃,八道氣息磅礡的妖影,出現在了方雲四周。

一樣的氣息磅礡,一樣的妖氣沖天。只不過,這八大妖君眼神微微呆滯,比不得其他八名妖君,眼神那麼靈動!

“木魅妖君!”

“火蟻妖君!”

八大妖君臉色大變,叫出了方雲封印的八名妖族的名字。

不過,火蟻妖君等八名妖君,卻視若未見,听若未狠,二話不說,立即就是最強力的招式,朝八大妖君招呼過來。

天空中妖氣滾滾,幾名妖君臉色大變︰

“火蟻妖君,你瘋了嗎?”

“不用看了,他們被人控制了!”

還是見多識廣青木妖君一語道破玄機。

“好機會!”

方雲目光閃爍,借著八名妖君混亂的剎那,立即就要故伎重施,施展“佛陀刻碑“的絕招,先將其中一名妖君鎮壓了。

“青木妖君,鐵甲妖君,犀獅妖君,你們立刻退開。這名人族,我來收拾他!”

一個嗡嗡的聲音,從天空傳下。這個聲音冷漠高傲,完全不容置疑,流露出一股上位者的氣息。

“是!,,

八大妖君听到這個聲音,狂喜,二話不說,立即撤退。

“嗯?“方雲心中一動,猛然抬起頭來。就看到天空閃電雷鳴,一只火焰般的手掌,分開雲層,向著自己抓落下來。

這只手掌還沒落下,方雲立即就升起一種,逃無可逃,必死無疑的感覺。

“我道是誰,原來是你!怎麼,火龍妖王,你打不過莽荒侯,就欺軟怕硬,來對付我嗎?”

方雲長聲笑道,毫不驚張。他一眼就看到,站在雲天之上,全身火紅的火龍妖王。

“找死!”

火龍妖王聞聲大怒,帶著毀滅氣息的火焰巨掌,以雷霆萬鈞之勢落下,當場就要把方雲給鎮壓了!

“哼!想殺我,你還沒這個能力!”

方雲笑容一斂,冷哼一聲,猛然鼓蕩了第九個穴竅中的,上古凶獸“蜚“的精血。

“地變之法!”

一聲暴喝響徹天地,听到這一聲暴喝,戰場南北,無數強者心中猛的顫動了一下。齊齊望了一眼暴喝發出的地方。

地變之法,代表是地變級武者,最強大,最變態的能力!

一名地變級巔峰的武者,一旦控制住凶獸精血中的殺戮本能,就能發揮出堪稱恐怖的力量。這股力量,可以越級硬揮普通天象級的存在。

上古凶獸級的強悍體魄!

上古凶獸級的內力容量!

上古凶獸級的地氣溝通、吸引之力!

上古凶獸的神通!

四者合一,代表的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存在。特別是當一個武者,擁有上古凶獸般的軀體,卻又能夠保持冷靜,以人的思維方式,思考的時候。

這樣的存在,連上古強者都要忌憚!

“轟!,,

凶獸精血猛然炸開,化為千絲萬縷,以極其霸道的方式,涌入方雲全身的血管,竄入四肢八骸。

這一剎那,方雲頓時動彈不得。他感覺到,一股可怕的,不可思議的變化,正在自己體內發生。上古凶獸“蜚"的精血,如同最貪婪的凶獸,在吸噬著自己的血液,內力,血肉,並必變自己的體質。

這種改變發生的極快,完全超越了思維。只一剎眼間,方雲體內的血液,就全部被吸收,改換成了上古凶獸蜚的精血。

痛,無法形容的痛!

就像撕裂之後,被無數蟻蟲啃咬一樣。方雲得到凶獸精血後,還從沒施展過地變之法,也從未想過,施展地變之法,會如此痛苦。

盡管痛苦,不過,方雲並沒有吼叫出來,而是一種非人的意志,壓制著這股痛楚的感覺。

“轟!”

當疼痛達到最大的時候,方雲只覺得腦海里猛然一震,自己的精神和意志,突然無限的擴展,眨眼間,就擴展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程度。

“嗡!”

蒙蒙中,方雲感覺自己觸摸到了,天地間某種玄妙不可言的規則!

“轟隆!”

浩浩蕩蕩的天地元氣,以一種恐怖的速度,涌入方雲的體內,而同時,地底第九層世界中,磅礡的大力之力,被某種規則牽引出地表,化為一條條實質般的蛟龍,鑽入方雲的穴竅之中。

濃濃的黑煙,撥地而起,迅速將方雲淹沒。

“昂!”

一聲洪亮的,仿佛來自遙遠上古的嗷叫,從戰場中心響起。大地猛烈的震動了一下。黑霧炸開,身高近千丈,凶悍霸道的上古瘟疫凶獸“蜚”,再次重現天日。

蜚,牛面白首,一目蛇尾,行水則竭,行草則死。見則天下大瘦!一《上古經注》

只不過電光石火的時間,方雲就完成了“地變之法,“由人體,轉化成了凶獸之身!然而就是這“電光石火”的時間,在方雲的感覺中,卻似乎漫長的有一個世紀一樣!

洪亮的聲音中,一只巨大的手掌,從上古凶獸“蜚“身周的虛空中伸出,“轟“的一聲,震碎了火龍妖王,落下的火焰巨響!

漫天火雨,紛紛灑落

[BOOK: 002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54: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