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7
第二百七十二章 妖皇隕落


方雲怔了怔,沒有想到,猴王居然老得如此干脆。一點都不拖泥帶水。

”苦也!”猴王一走,三大妖王立即大叫一聲。

它這麼一走,豈不是把這個凶神,交給自已三人。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妖的地方,同樣有江湖。十二妖王和四大猿王,雖然同時妖族妖王。但平時,都不大瞧得對眼。

四大猿王覺得十二妖王沒本事,沒資格和自已平起平坐,也恥與為伍,十二妖王則覺得四大猿王個個鼻孔朝天,連妖皇的命令,有時都不大搭理。也不大瞧得對眼。

正是因為這個道理,猴王直接把火龍妖王叫做泥鰍,毫無尊重之意。而三大妖王,也在猴子出手對付方雲的時侯,毫無出手幫它的意思!

三大妖王傷腦筋的時侯,方雲看到猴王走了,也暗暗松了口氣。白目神通極耗精神和內力,而且準頭極差,度也不算太快,能夠閃開。以方雲的實力,也最多就是出十次左右的白目神通!

猴王不知道虛實,驚得退走!倒是方雲松了口氣。”猴子那根哭喪棍,也不知道有什麼玄奧。”蜚”的白目神通,居然奈何不了這根哭喪棍!”

方雲記得,剛剛胡亂出一記”白目神通”,射中了猴子的棍子。按理,這根棍子直接就要被氣化蒸發了。但事實上,這根棍子只是被震飛而已。

”不管這些了!戰功是按殺敵數算的。我被三大妖王和猴子耽擱太多時間了。蠻荒大戰動用了數百萬人,連武侯都派出了三個 。錯過了今日,以後再想踫到這種絕佳的建功機會就困難了!我必須得抓緊了!”

大周朝雖然邊荒戰亂不斷,但上規模的都比較少。大都是一些平民侯、或者貴族侯指揮的戰爭。遠遠比不得這次人族和妖族的戰爭!

身形一晃,方雲沿著山谷,再次往北而去。他現在完全熟悉了”蜚”的力量,相應的,信心也跟著暴漲。

”吼!”

一聲咆哮,佛門的”金剛”禪唱,再次混合在音波中,迸射開來。千丈範圍內,所有的妖族全部倒斃!身形再晃,方雲再次出現在數里之外,所過之處,尸橫遍野。這已經不再是瘟疫凶獸了,而是殺戮之獸!

“蜚”身上散出來的瘟疫之毒,在戰爭中也有效,但卻遠遠比不得方雲的佛門禪唱。而且生效也太慢了,方雲索性收斂了所有瘟毒,免得一個不妙,波散到了自已的軍隊!

”攔住他!”三大妖王不敢怠慢。若是真讓方雲肆虐開來,妖族潰敗,戰後妖皇怪罪下來,它們都要被問罪。


”毀滅妖龍!”

“妖神之手!”

”撼山妖掌!”

三大妖王追了過去,二話不說,三道掌力,撥開烏雲,直接轟落下來

”哈哈哈,又是你們三頭妖王!”

方雲此時跟猴子戰了一場,戰斗經驗又增加了不少。他心知動手也傷不到烏雲上的三大妖王,直接就把兩口地元法器,往頭上一頂,條條清氣垂下,直接把全身護住,然後往前而去。

轟!轟!轟!

三大妖王手掌輪翻轟落,震得方雲頭頂的光芒閃爍。不過,這三頭妖王實力還沒有猴子強。連猴子都轟不破他變身後的防護,更別說是三大妖王了。

”吼!”方雲舌綻如雷,又是一聲暴喝。音波過處,一圈圈妖族如敗草般倒下。


”轟隆隆!”

突然之間,一股可怖的力量,幅射整個天空。天地瞬間漆黑如墨。緊隨其後,天空 "嚓"一聲巨響,無數道銀蛇宛如蛛網般,爬滿漆黑的天幕。這巨大的變故,吸引了無數目光的注意。

黑暗中,只听得猴王一聲暴喝︰“呔!吃你別爺爺一棒!”

”吼!一一”

四聲天龍的悲鳴,混著一聲慘叫從黑暗中傳來。方雲掉頭望去,只見數十里外,四條火紅的遠古天龍,拉扯著一輛紅日般的戰車,如一抹流星般,劃過天幕,墜落下來。

”楊弘受傷了!”

方雲吃驚的望著北方,一時沒有轉過彎來。

楊弘這一剎那,似乎因為天象異分,分了心神,被猴王逮住機會,聯合另外三大猿王,從天空砸落下來!

方雲還沒回過神來,耳中就听到一聲天崩地裂的巨響一一”轟!”

一團旋渦狀的雷雲,在蒼穹頂端炸開。瘋狂旋轉的巨大雷雲中,兩道可怖的黑影如離弦之箭般,彈射而出。

“走!快走!”一個聲音響徹天地,聲音惶惶,非常焦急!

听到這個聲音,整個妖族大軍”轟"的一聲亂了。

”是殛天妖皇!”

听到這個聲音,正在對付方雲的三大妖王,全身一震,一臉的恐怖。殛天妖皇聲音如此焦急,分明是生了什麼可怕的事情。

”妖族眾人听令,撤退!”

另一個聲音叫道,聲音同樣的惶急。

”是撼天妖皇!”

山岳妖王認出這個聲音,這一切生的太快了,它一時有些手足無措,不知道干什麼的茫然︰“狻猊妖皇呢?怎麼沒看到狻猊妖皇?”

山岳妖王的一聲低喃,听得火龍妖王和黑鱗妖王,臉色慘白,渾身打了個激靈。山岳妖王自已說完,也意識到了什麼,一張臉變得死人一般。

”不,不會……吧!”

山岳妖王結結巴巴道,全身嚇得直抖。這個想法太驚人了。它雖然是妖王,但只要想得這個念頭,也不禁魂飛魄散!一一太可怕了!

”快走!”    

火龍妖王已經無心對付方雲了,猛的一抓山岳妖王的肩膀,提起它,就化為一道赤虹,向莽荒深處飛遁而去。

不論生了什麼,連二大妖皇驚惶不安,要逃遁。它們幾個妖王,就更加沒資格停留了!

”殛天妖皇!撼天妖皇!你們要往那里走?”

一個雄渾而威嚴的聲音,如同雷霆一般,貼著蒼穹,向著四方的大地,滾滾傳去。聲音一幕,雷雲炸開,天地復明。兩道氣息如雷,身影偉岸,目光如電的人影,站立在戰場上空。

這兩人,正是之前消失勇武侯與烈武侯。兩個人披著黃金戰甲,金光閃閃。如同天地間的戰神一樣。他們的臉上,額頭,鎧甲,沾滿了血水。黃金戰甲上,一道道深深的創傷,縱橫交錯,顯然剛剛經歷了,一場苦戰!

在勇武侯與烈武侯身前,是實力最強,猶如一尊神祗般,站立在虛空中的神武侯。神武侯身上穿著的,卻不是武侯的黃金戰甲,而是一套紫紅色的戰甲。這套戰甲在雙肩、胸口和關節處,全部都是用的龍形連接。甚至這套戰甲的頭盔,直接就是一個龍頭的造型。

整套戰甲足有八尺多高,穿在神武侯的身上,在華麗中,更顯露一股霸氣和無予倫比的尊貴!

神武侯神色平靜,氣息如淵,身上沒有半點傷勢、血跡。他的腳下,踏著一頭黃金色,神態猙獰而威嚴,似獅非獅,似龍非龍的怪獸。這頭比房屋還大的怪獸,毛垂落。一股的黃金色血水,如同溪水一般,從它的體內流出,順著毛、四肢、尾巴和垂落的頭顱嘩嘩的往下落!

這頭怪獸,一動不動,顯然已經死了!

“狻猊妖皇!”

看到神武侯腳下的巨獸,妖族陣營暴出一陣驚恐的悲嚎。

所有的妖族瞬間崩潰,一個個悲嚎著,向著莽荒深處四散逃去。

整個妖族大軍充斥著一股哀慟的氣氛。每一個妖皇,對于妖族來說,都是極其寶貴的存在。值得每一個妖族,去為之去拼命!而現在,一名妖皇在戰爭中隕落了,這對于整個妖族來說,都是一個極大的打擊。

蠻荒的妖族不比人族,它們的數量遠遠比不上人類。要想孕育出一名新的”妖皇”,不知道要經過多久的時間!

“神武侯,居然如此厲害!“

方雲望著天空,腳踏妖皇之尸,狀若神祗的神武侯,暗暗震驚。這位武侯身上,此時流露的,是一股極端的霸道和冷酷。

”殛天妖皇!撼天妖皇!狻猊妖皇還在這里,你們不陪他嗎?” 

神武侯腳踏妖皇之尸,目視前方。他的眼中閃過一絲寒芒,猛然大手對著前方就是虛虛一抓。數里外,剛跑出的殛天妖皇與撼天妖皇,身周千丈內的空間如水波般動蕩,仿佛從周圍的空間中隔離了出來。

這股隔離出來的空間中,散出一股奇異的吸力。兩大妖皇被這股力量困住,全身的妖力,就不停的往外逸出。

”帝堯戰甲"!人皇居然把帝堯戰甲給了你,悄悄帶到蠻荒!神武侯,你居然殺了狻猊妖皇,你居然殺了他!你們是想引起真正的大戰嗎?”

殛天妖皇咆哮起來,他體內迸射出一股股漆黑的光華,抗拒著周圍空間吞噬的力量!

帝堯,五帝之一,傳說中,鎮押了蠻荒妖族的存在!神武侯身上穿著的,赫然就是上古帝堯的戰甲

五帝戰甲,指的就是上古五位帝皇的征戰戰甲。分別是”帝譽戰甲”、“帝堯戰甲”、”帝舜戰甲”、”帝禹戰甲”和”帝湯戰甲”!

[BOOK: 002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47: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