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5
第二百八十一章 驚濤駭浪


上京城,平鼎侯府。

幾名錦衣護衛站在門多,突然看到一人氣勢洶洶,往侯府而來。

”嗯?是方家的幼子!”

門口的護衛眼睛一亮,立即認出了方雲的身份。只見方雲臉沉如水,一聲不吭,往平鼎侯府大門,踏步而來。

”站住!”門口的護衛頭領,立即大喝一聲,立即越眾而出:“這里是平鼎侯府,你要做什么?”

方雲抬起頭,冷冷的掃了一眼這名護衛:”顯華夫人在嗎?”

”嗯?”護士頭領眉頭一皺:”夫人剛剛回來,正在府中休息。你要見夫人可有請柬?”

方雲雖然胸中怒火騰騰,但粗中有細,并非完全的沖動。聽得顯華夫人已經回來,便懶得再羅嗦了。

”轟!”

方雲衣衫震蕩,體內暴發出一股可怕的氣息。屬于地變強者的威壓,毫無保留的破體而出。

大門口的護衛,剛剛想要冷斥幾句,立即感覺到一股可怕的威壓,如山岳一般壓了下來。只聽”砰砰”之聲不絕于耳,一名名平鼎侯府的護衛,像蛤蟆一樣被這股龐大的威壓,死死的釘在地上,動彈不得。

”地變級強者!!”眾平鼎侯府的護衛們驚駭欲絕。打死他們也想不到,才過了一年,曾經被小平鼎侯楊謙、小鎮國侯李平打成重傷的方雲,居然就成了地變級強者!

武者踏入地變級,就是一步登天。要殺他們這些護衛,根本不用動手。只要一個念頭一點威壓,就能活活的震死他們。

他們雖然是下人,但顯華夫人和華陽夫人的事情,他們還是知道一些的。眼看方雲神色冰冷,眼神冷酷,分明是為母親出頭來的。

他們心中那個惶恐啊!生活方雲一個沖動,就把他們全部震死了!

”地變級,地變級啊!這都是可以封侯的了!”

眾平鼎侯府的護衛,就像雷爆天氣中的蛤蟆,那個膽戰心驚啊!再不敢小瞧這個方家的幼子了!

”哼!”方雲冷哼一聲,也懶得理會這些趴在地上的侯府護衛。衣衫一撩,直接跨過門檻,往平鼎侯府內走去。

”站住!”一名名侯府中的侍衛發現了門口的異樣,立即貼地飛走,趕了過來。方雲只是一個眼神瞪過去,這些人一句話都還沒說完整,立即就被方雲可怖的威壓,壓趴在地上。像死狗一樣,伏伏貼貼動彈不得!

平鼎侯雖然在貴族侯中也有權勢,但要想在府里,養一個地變級強者,那是絕對不可能的。平鼎侯府里,一名名高手從間處涌了出來,這些人執堅披銳,或隱身花叢,或隱身假山,或隱身屋頂,一片守衛森嚴的樣子。

不過,只要沖入方雲的氣機范圍之內,沒有一個人能說出半句話,立即就一片片的趴在地上。就像臣子迎接君王一樣!

絕對的實力,代表絕對的差距!平鼎侯府的這些護衛,就是土雞瓦狗。根本沒有反抗的余地!

方雲只是掃了一眼平鼎侯府的建筑格局,立即就往西南方向飛掠而去!

大周朝的王侯府第,都是由是皇室的命令下,由工部執行,禮部參與,嚴格按照規矩來建造的。丫鬟、婢女住在哪里,小廝住在哪里,護衛住在哪里,世子、郡主們住在哪里,夫人、側室們住在哪里,全部都有嚴格的規矩,一點都錯亂不得!

方雲只是參造一下方府的建造格局,立即就判斷出了顯華夫人的住處。


廂房之中。

顯華夫人坐在一把雕花的太師椅中,手里托著一個上好官窯出產的青瓷茶盞,身后侍立著兩名乖巧的心腹美婢。一名捏肩一名捶背。

”華陽那個賤人,這次又有得她頭疼了”顯華夫人吸了一口茶水,陰陰道。

”你們這些貴夫人,真是無聊!要我說,你耍這么多手段,又弄不死她。有什么意思!”不遠處,老管家魏延一臉懶洋洋的樣子,他一手撐在桌上,一手叼起桌上的糕點,隨手甩入口里,一臉輕佻道。絲毫沒有管家的樣子。

兩名貼心美婢趕緊低下頭去,一副沒有看到的樣子。對于這個老管家的怪異表現,她們早已習已為常,見怪不怪。

”哼!你懂什么!”顯華夫人冷哼一聲,揮了揮手,兩名美婢立即行了一禮,退后一步規矩的站立。

”我兒楊彪死在華陽那兩個賤種兒子手里。我雖然弄不死她,卻也要折磨的她遍體鱗傷,為彪兒報仇!”顯華夫人站起身來,一臉狠毒道。

看到顯華夫人一臉狠毒的樣子,這名天邪宗青年高手裝成的魏延也不禁打了個寒噤,隨即嘲諷道:“莫觸黃蜂尾,最毒婦人心。果然說的沒錯!”

顯華夫人只是冷笑一聲,知道他就這副德行,也懶得理會,衣袖一擺,又坐回了太師椅,冷聲道:”我不管你本來是什么心性,但是如果你在外面露出了馬腳。就是死路一各!誰也救不了你!”

”我的天邪易形大法,早就大成,而且身上還有匿息球,就算是三公也發現不了。這些就不用你操心了!”

方外之人,心性大多無拘無束。大周朝那套森嚴的等級體系,對他們根本無用。對于顯華夫人這個女人,他是知根知底。

因為父親一個命令,當時二十來歲的顯華夫人,就跑到平鼎侯府,委身平鼎侯,做了二十多年的世俗夫人。對于這種女人,邪道中人都不會覺得感動,只會覺得愚昧和鄙夷!

”真是可憐的女人,她已經完全沉迷在世俗中這一套!并且樂此不彼!”魏延心中不無鄙夷的想道,突然他感覺到了什么,神色一變,回頭怒喝道:”誰!!”

一道狂暴的氣勁破門而入,兩扇木……”砰”的一聲飛起,在空中就炸成無數碎片,落入房間中。滿天木屑之后,是神色冰冷,踏步而來,恍如殺神的方雲。

”不好!”

方雲剛一出現在門口。”魏延”就知道自己不是對手,心中大驚失色。他反應極快,二話不說。身形一晃,立即撥地而起,就要震破窗口,破空飛去。

”啊!一一”

同一時間,兩個美婢嚇得大聲尖叫起來。

”方雲,你好大的膽子!!”

顯華夫人先是一驚,看清楚是方雲,雙眉倒豎立”砰”的一掌,拍在桌上霍的站起。一副立即咬牙切齒,怒不可遏的樣子。擺足了一品誥命夫人的架子。

”你居然敢硬闖朝廷重臣的府第,簡直是罪該萬死!罪該萬死!我要告到皇后娘娘那里,把你打入天牢!”顯華夫人竭斯底里的大叫。

方家一個小小的幼子,居然敢私闖侯府。她可是堂堂朝廷一品誥命夫人,他居然如此亂來,這還有王法嗎?還有國法嗎?

顯華夫人氣得全身都顫抖起來。她根本不怕方雲亂來,這可是大周朝的京師,是有禮儀法度的。他要是敢亂來,她就敢讓整個方家灰飛煙滅!

”愚蠢的女人!”

”魏延”聽到身后的聲音,暗罵了一句。人家已經擺明了車馬,殺上門來,都震破你家大門了,那必然是有恃無恐,做好了萬全的應對。你還在這里嚷嚷王法、國法,豈不顯得幼稚!

”哼!”方雲根本理都沒理顯華夫人,他剛一進門,目光就鎖定”魏延”。

看魏延震破窗子,就要破窗離去,方雲冷笑一聲,直接一掌擒拿出去:”你逃得了嗎?”

一只巨大的手掌變化而出,只在空中一撈”,”魏延”立即像雷打的蛤蟆,從空中掉落下來,趴在地上。

”你!你!你!”魏延”仰起頭來,一臉的驚恐和絕望。他臉色慘白,嘴唇顫抖。方雲這一掌,直接就震破了他的丹田,廢了他二十年的苦修!

功力被廢,天邪易形大法,無以為繼,立即就顯露了這假魏延的真面目。卻是一個肩寬體龐,年輕得多的男子。

看到魏延被方雲一掌,打落了原型。顯華夫人終于顯出一絲慌亂,但她畢竟是當朝一品誥命夫人,眼神一瞇,很快就鎮定下來,色厲內茬的喝道:”方雲,你想做什么?護衛,護~一!”

”咔!”

一只有力的手掌,閃電般掐住了顯華夫人的脖子,聲音立即戛然而止。顯華夫人一臉的驚駭,雙腿胡亂掙扎著。就在此時,一個冰冷的聲音,傳入耳中……

你再呱躁,我就殺了你!”

顯華夫人呆了呆,她能感覺出來。方雲說的是真的,他居然真的敢這么做!她震驚了,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這個小畜生,他,他瘋了嗎?!”

顯華夫人雙眼圓睜,一臉的不可思議。但嘴唇動了動,但終于還是沒敢再做聲。

”啊!一一”

兩名丫鬟呆呆的看著眼前這一幕,終于忍不住驚叫起來。……

”閉嘴!”

方雲只是一個眼神望過去,兩名丫鬟立即如見鬼魅,趕緊捂住了嘴巴。但酥胸還是劇烈的起伏。

”夫人,夫人!”

這時府外一陣驚呼,在方雲的氣息作用下。完全沒有人能靠近百丈之內。

”告訴他們,你正在會客!”

方雲俯視著顯華夫人,眼神如同刀劍。

這一切發生的太突然,太始料不及了。顯華夫人畢竟是朝廷一品誥命夫人,經歷過許多大風大浪。在初時的震驚過后,反倒冷靜下來。

”只要他敢動我,方家立即就要飛灰煙滅。殺害朝廷一品誥命夫人,那可是死罪誰也救不了,我倒要看看,這個畜生要干什么!”

這么想著,顯華夫人倒冷靜下來。

”你們出去!”顯華夫人對兩個丫鬟揮了揮手:”外面的人也讓他們退了。告訴他們,我正在會見方家的幼子,!”

說到方家的幼子時,顯華夫人加重了聲音。用意非常明顯,她真要有了什么意外,方雲、方家絕對脫不了干系!

”方雲,坐吧!”顯華夫人神色泰然,一指身旁的太師椅,落落大方道。

[BOOK: 002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26: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