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6
第二百八十一章掌控全局
顯華夫人是何等人物? 那是從無數勾心鬥角中摸爬滾打出來的。 貴婦、夫人們的鬥爭,沒有硝煙,沒有刀光劍影,但往往殺人無形之中。
死了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小畜生,你當平鼎侯府是這麼好闖的!哼!我讓你來得去不得!”
顯華夫人表面神色泰然,心中卻是冷笑不已,腦袋裡轉過了無數想法,就要從方雲身上,牽扯到方家。 把整個方家拖下水。 輕輕一句,“坐*……”看似稀疏平常,但只要方雲做出應對,顯華夫人能讓方云不知不覺的引入自己的節奏掌控之中。
一旦達到這個目的,顯華夫人就有無數個方法,在言語方面,將方雲繞進一個個又一個語言陷阱裡面,扣上不忠不義,甚至圖謀造反等一大堆罪名! 到時死了,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方雲看到顯華夫人眼神閃爍,如何能不知道,她在動什麼歪歪腸子。
,“啪!”
一個耳光重重的扇在顯華夫人臉上,巨大的力量,顯華夫人一個蹌踉,險些就要倒在地……一張臉,馬馬高高鐘了起來。
“你!你敢打我!”,
一種巨大的羞辱感,湧上心來,顯華夫人捂著臉,半晌才反應過來,不敢置信的尖叫:“你敢打我!”
,“啪!”,
又是一掌重重的打在顯華夫人的臉上,頓時另一張臉也高高腫了起來。 顯華夫人這下直接被打懵了……京城裡的貴婦、夫人們,從來都是儀容體面,動嘴巴才是特長,哪裡會動手撕打。 那裡太有失體面了!
“不知死活的女人!死到臨頭,還敢動歪念頭!我一般不打女人”不過,你除外! ”
方雲以一種看死人的眼光看著顯華夫人:
“三堂會審之後,我本來以為你們會收斂一點。沒想到,楊弘一封侯”你居然膽子又漲了起來。 居然又欺壓到我方家頭。 來。 你是嫌死得不夠快吧! 打你呢! 哼,我不止敢打你,還敢殺了你! ”,
顯華夫人畢竟是一品誥命夫人,地位尊崇,平時養尊處優,指甲都沒生過污垢,更別說被人打了了。 巨大的羞辱下,顯華夫人終於竭斯底底尖叫起來:”方雲,小畜生!你敢打我!你死定了!你敢硬闖侯府,就是死罪。羞辱一品誥命夫人更是罪上加罪!不止是你,你方家都是死罪!我要你們姓方的,全部死無葬身之地*……”
“哼!是嗎*……”方雲此時反倒冷笑起來:
“硬闖侯府?沒有吧!我可是受你的邀請,來赴會的!”
方雲大手一勾,立即把這個假魏延吸到手裡:“你叫什麼名字?不要耍花招,那樣只有死得更快*……”
假魏延立即老實了:“我叫黃蜿!”,
,“黃琬是吧*……”方雲回過頭來,以看死人的眼光,看著顯華夫人,自顧自道:”我受顯華夫人邀請,到平鼎侯府赴會。沒想到,居然侯府之中居然潛伏了天邪宗的刺客,要行刺夫人。方雲雖然想要救下夫人,沒想到,還是遲了一步。顯華夫人死在剩客劍下。方雲只來得及擒下刺客”廢去了他的內力! 顯華夫人,你覺得這個版本怎麼樣? ”
顯華夫人聽了這翻話,倒吸了一口涼氣,一股寒意從頭頂澆到腳底。 當初方雲敢彈劾當朝武侯,她就已經知道,方家的這個幼子,是個無法無天的角色。 但聽到這翻話,她才知道,自己低估了他。
這個方雲,比她想的,還要囂張放肆。 這裡可是平鼎侯府啊! 他居然肆無忌憚了這種地步! ”我不相信,你真的敢這麼做!”……—”,
顯華夫人像霜打的茄子,氣焰終於沒那麼囂張了。 她望了一眼魏延,毫無疑問,魏延是她最大的破綻。
,“愚蠢的女人,魏延就是我親手殺的!你真的以為,我不知道你和天邪宗勾結嗎?早在當初返回。京城時,我就知道這個魏延是方外宗派中人。我不揭破,就是留待今天!嗯,或許,你更加喜歡這個版本!一平鼎侯府勾結方外宗派,罪證確鑿,按律,當斬!”,
顯華夫人心裡哆嗦了一下,臉一下就白了。 她就被一個偷情的婦人,一下子被人抓個現形!
,“不知死活的東西!你真的以為,我只是會衝殺的武將嗎?玩陰謀詭計”勾心鬥角。 十個你都不是我的對手! 一品誥命夫人又如何? 你真以為這個頭銜保得住你? 哼! 我要殺你,輕而易舉,就像碾死一隻螞蟻! ”,
這一刻,方雲大局在握,掌控全局。
顯華夫人這個時候,是真正的害怕了。 她這才知道,方雲看似莽撞,但其實,來得的時候,已經考慮周全,把一切都想到了。
“你到底想幹什麼?告訴你,我就算死,你也不會讓你們方家藉此扳倒侯爺!”,顯華夫人嘴唇顫抖道。
“你是說楊興那個廢物嗎?”方雲直指其名。
“你!”,
方雲也沒理會她:,“你們也太看得起自己。楊興那個不自量力的廢物,和我父親在軍中爭權奪力,卻不知,我父親一隻手都能按死他,可笑他還自以為勢均力敵,馬。就能扳倒我父親!”
顯華夫人臉。 掠過一絲憤怒的神色,但卻敢怒不敢言。
,“你放心,我不會殺你。這次給你兩巴掌,是給你一個教訓!順便傳兩句話。”
方雲當然不會真的殺了顯華夫人,華陽夫人只是受羞,並沒有死,給顯華夫人一個深刻的教訓就走了。 而且,殺了顯華夫人一時倒是痛快了,但卻會給方家和母親帶來無窮後患。 甚至皇后娘娘都可能因此對母親產生芥蒂,畢竟顯華夫人名義還是朝廷的一品誥命夫人!
而且,正如顯華夫人所說。
她只要把所有事情,攬到自己身……平鼎侯依然沒有事情。 打蛇沒有打中七寸,卻讓蛇反咬一口,那就得不償失了。 方云自然不會幹這種事情!
不過,徹底震懾一下上京城裡,不安份的貴婦、夫人們,緩解母親的處境”還是有必要的!”告訴京里的貴婦、夫人們,誰敢動我母親,敢叨難她! 我就要讓她家破人亡! 不過以為勾搭上哪個侯爺或者武侯,就能為所欲為了! 哼! 你不是奇怪,我是怎麼闖進來的嗎? —~你覺得一干高手,能攔得住一名地變級之峰的強者嗎? ! ”
聽到這句話,顯華夫人身軀顫了顫,臉。 的血色一下子褪得乾乾淨淨,她睜著一雙眼睛”不可思議的望著方雲。
方雲所說的所有話,都沒有最後一句話,來得震撼和衝擊! 方家的幼子,居然達到了地變級! 這個消息,像一道晴天霹靂,劈中了顯華夫人。
她一下懵了,呆呆的坐到椅子……心裡翻來覆去,都只有一句話:“這個小畜生,居然達到了地變級!!”…,…”,
大周朝”地變級意味著什麼?顯華夫人雖然是個婦道人家,也清楚,地變級,意味著封侯!
方家居然要出兩位侯爺! !
顯華夫人被這個消息驚呆,她耳中只聽方雲繼續道:
,“我也不怕告訴你,我這次在莽荒殺了八名妖君,立下了天大的功勞!我這次回京,雖然封的大將軍,但戰功已直逼王侯之位。最多就是一年”我立即就會封王拜侯! 而且,到時候,我大哥應該也離封侯不遠了! 到時,我方家就是一門三侯! ——你告訴楊興那個廢物,他蹦咕的時間不多了! ”
顯華夫人已經震驚的麻木了,她已經忘了眼前所受的羞辱,甚至都忘了要報復方家。 她腦袋裡,方雲洪亮的聲音:,“—,………一門三侯……,……,一門三侯……………”,
一種巨大的恐懼和危機感,湧上心來。 做為侯府正室夫人,顯華夫人非常明白,當一個家族出了三位王侯的時候,這意味著什麼!
方雲這翻話,當然不止是要震懾顯華夫人,而是藉此,敲打。 京城裡的那些各方勢力。 讓他們明白,自己該怎麼選邊站! 不敲打下他們,他們還真以為,楊弘聯合京里的貴族侯,就能鎮壓住方家了!
這翻話說完,方雲也懶得理會這個駭破了膽子的婦人。 直接望向假魏延。
,“你叫黃琬是吧!放心,我也不會殺你!你回去告訴天邪宗主,將來宗派破滅,道統被毀,一切就始於今日。到那個時候,我必是第一個踏。天邪山的人!”,
方雲說完這翻話,頭也不回的轉身離去! 只留下身後的黃蜿,一臉的震駭!
平鼎侯府中,自然沒有人敢攔他。 侯府之中,一般防的都是些普通刺客。 至於宗外高手,還沒進城,就會被朝廷裡的強者發現。 直接就擊殺了。 自然不會進到。 京城裡來,要知道,上京城對於方外宗派來說,就是龍潭虎穴!
方雲是朝廷賜命的將軍,又是侯府的幼子,地位尊崇。 當然沒有人出手對付他! 而且,方雲進入平鼎侯府後,也沒有殺一人。 直接就憑著地變級的威壓開道。 前後就一會兒就出來了。 他做的事,雖然無法無天,但動靜卻不大,不會引起這些隱藏在暗處,維護。 京城安危的強者註意!
這就是方雲的聰明之處了! 顯華夫人要想在事後,藉此對付他。 那是絕無可能的! 到時只能是和執一詞,不了了之!
“想要對付我,也要等你的臉好了!”,
方雲心中冷笑道。 他兩掌力度算好,沒有十天以。 ,是好不了的。 而大周朝的王侯和皇室,是最講究風度和儀態的。 顯華大人要是頂著腫起的臉,跑去皇后娘娘那裡告狀,那麼就算她贏了,以後,在皇室,和上京城裡貴婦、夫人圈裡,就會淪為一今天大的笑話,永遠抬不起頭來!
從侯府出來,方雲剛走了幾步,耳中就听到一陣車軲轆聲。 一輛四方侯府的青銅馬車,正從街道一頭駛來。 ”少爺在那裡!少爺在那裡!”,
馬車夫遠遠看到方雲,立即叫道。

[BOOK: 002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45: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