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零六章 赫龍城


酒宴回來,已經很晚了。
一行人返到大將府,還沒有靠近,遠遠的就看到一道魁梧人影,如一堵山岳般,橫亙在大將軍府門前。

“哈哈哈,小侯爺,我可是等你很久了”

一陣大笑聲中,那道魁梧的人影,大步向眾人走來。

“誰”楚狂神色一凝,提高了警惕。

“別緊張,老熟人”

方云笑了笑,大步走了出去:“六爺,我們又見面亍”

兩人熊抱了一下,然后各自松開。兩個人經歷西洱城的事后,關系親近了不少。

“你們都回去休息吧”

方云擺了擺手。

“是,大人”

眾人會意,都離開了。

“進我書房去做會兒吧。”方云道。

“不用了。小侯爺若是有意的話,不妨隨我去一趟聚寶閣正好我可以把你引見給我們聚寶閣在淮安城的閣主。

六爺藍吟劍道。

方云會意,點了點頭。

聚寶閣在每個城池的地點,都是很隱秘的。沒有渠道,便不可能進入。

聚寶閣總閣之外的地方,都分執事和管事兩層。每個地方的執事,可以有很多名,但管事只能有一名。而且,執事必須要地變級以上的境界,才能擔當。

畢竟,聚寶閣里財寶太多,干系太大。若是功力不夠,便壓不住陣腳與朝廷的等級制度不一樣,聚寶閣的執事是可以自由流動,選擇自已駐守的地方的。

所以,西洱城被楊弘所滅后,六爺就直接向總閣申請,調到了方云所在淮安城。當然,這也是因為方云救了他一命,六爺想還他一個人情。

聚寶閣最講恩義的地方,六爺也是恩怨分明的人。欠下方云這個人情,不還掉,心理總是不踏實

在通往聚寶閣的路上,六爺稍微談了一下淮安城的情況。淮安城和西洱城不同。西洱城雖然名聲在外,在軍隊中,可以說名聲是如雷貫耳,但在聚寶閣中的地位,反而不如淮安城。

原因很簡單。西洱城的經營對像,主要是一些閑散的散修,以及一些小宗派

散修、和小宗派,實力那是些遠遠比不上大的宗派。不過,聚寶閣是生意人,本著蚊子雖小,也是肉的想法,所以在西洱城也開了家。

相當于小打小鬧

不過,宗派界的散修因為獨來獨往,沒什么牽掛。所以行事最是沒有顧忌。再加上一些邪道中人和對朝廷痛恨的宗派余孽,直接就和朝廷對著干了。殺了許多大將軍,也毒死了大周朝不少軍隊因此名聲在外,這點,倒是聚寶閣沒有料到的

淮安城獨特,就獨特在它的地理位置

淮安城北接豫州,西鄰梁州,南毗荊州南方再過八百里地界,過了渭南城,就是楊州了

在這塊區域,分別有四個大宗派。分別是梁州北部的龍虎宗,南部的夭魔宗。荊州東南的圣巫教,以及渭南城北方二千里,位于楊州境內的清微宗

這四個,都是宗派界里面的大派。他們的門人,手里有些東西,就會未聚寶閣賣了,換了朱雀丹,然后買些想要的東西。交易的貨物,往往價值很大

所以,淮安城的聚寶閣,相對來說,規模要大許多里面經常有一些珍稀的材料、法秘、丹藥買賣

方云一路聽得暗暗點頭。逼和他當初的想法,有點相合。唯一不同的時,他并不知道,淮安城四周分布的是這四個大宗派

“對了,有件事情得提醒你一下。”六爺道。

“六爺盡管說。”方云道。

“荊州最南端,曾經有冥宗的人出現過。冥宗這一脈,心狠手辣不說,功法還非常詭異。論影響力,絲毫不在魔道第一大派,始魔宗之一。而且,冥宗行事非常詭異,不大與其他宗派打交道。其他宗派弟子,一旦進入了冥宗劃定的禁區,立即就合被斬殺掉我們聚寶閣,曾經試過和冥宗打交道不過,派過去的使者,被砍了腦袋,然后送了回來一一我們報告了總閣,不過,總閣也沒有辦法”

六爺道。以聚寶閣在宗派界的人脈,居然也不敢動冥宗。

“嗯?”方云眼神微瞇,露思索。冥宗的名字,他是知道的。是屬于和佛宗、劍宗一樣的神秘宗派。

劍宗和冥宗的人,他沒有打過交道。不過佛覺寺的人,他是打過交道的。當初修練“大力金剛法門”,差點被一個昭覺寺的老僧,通過留在金剛頭陀腦海里的烙印,將自已蠱惑了。若不是自已意見堅定,恐怕現在已經剃光頭發,做了和尚

佛宗的功法,如此迥異。冥宗與佛宗昭覺寺相并列,功法必然也極為詭異

“即然知道有冥宗的人出現過。那么總該有跡可尋。知不知道冥宗的主事者是誰?”

方云道。

“不清楚。不過,有傳言說,天魔宗的長老,曾經在荊州最南端,見過一個自稱冥王太子的年輕人,被他擊成套傷,逃遁了回來”

六爺回憶道。聚寶閣雖然不是專門的消息機構,但消息之靈通,比之一般的消息機構還要厲害。

“冥王太子一一一一一一”

方云喃喃自語,暗暗記下了這個名字。小心無大錯,記下這個名字,日后警醒一點,總歸是沒有錯的。

“到了”

六爺突然道。在兩人身前的,是一家典當行。六爺跨步上前,敲開一扇縫隙,很快有光透出來。

“六爺,您回來了?”

小康看清楚是藍吟劍,連忙打開門來。藍吟劍雖然是臨時調過來的,但因為方云為了對付薛烈,在路上多耽擱了一個月,所以,藍吟劍反而比方云到淮安城的時間,早很多。

一個多月的時間,足以讓聚寶閣在這里的人,熟悉他了。“聚寶閣一般都是晚上開場,小侯爺可要記住了”

藍吟劍道。西洱柏的聚寶閎分處,方云只去過一次。連聚寶閣的丹藥,都是他們送到將軍府的。藍吟劍怕方云不知道,所以提醒道。

·嗯。”方云點了點頭。

穿過地下的曲折通道。就到了聚寶閣在地下深處,龐大的賣場了。黑夜時分,這里燈火通明。一陣陣吆喝聲,如潮水般涌來。

“小侯爺,我先帶你見過淮安城的閣主吧”

六爺帶著方云一路往下,穿過許多簾子。一路上,碰到許多高手,都紛紛和六爺打招呼。在聚寶閣地下第三層的最里頭,一間豪華的房間里,一名體格魁梧,昂藏偉岸的男子,正盤坐在錦塌上,呼吸吐納。

感覺到有人進入,這名男子驀然睜開眼睛,眼中暴射出一抹太陽般剌目的光芒。這抹光芒,猶如實質一般,朝方云望了過來。方云立即感覺有一股無形的威壓,如浪卷來

“無奈級強者”

以方云現在的修為,還能讓他感受到壓力的。也只有天象級強者了

而且還是天象級修為不低的強者這名男子打量了方云,立即收回7日光。

一旁,六爺連忙介絡道:

“小侯爺,這位就是我們淮安城的閣主赫龍城閣主,這位就是我

跟您提過的小侯爺”

“哈哈哈”聽六爺說罷,赫龍城大笑一聲,從錦塌上走了下來,

朝方云走了過來:

“四方侯方胤之子,威震莽荒的平妖大將軍小侯爺的名聲,遠播在外啊今日一見,猶勝聞名啊小侯爺在西洱城,施援我聚寶閣。這份恩情,赫龍城代聚寶閣,謝過小侯爺了”

方云笑了笑,回道:

“區區小事,何足掛齒。閣主客氣了”

“怎么會是小事呢?我們聚寶閣是最講情義的地方。小侯爺救了

藍老,就是救了我們聚寶閣,來人吶”

赫龍城大手一揮,立即有一名俏美的丫頭端著一個錦盤走了上來。盤中,放著十張白銀卡片。

“這是十張白銀卡片,每張價值一百萬朱雀丹,共計一千萬朱雀丹。小俟爺拿了這張卡片,可以在我們聚寶閣,隨意購買東西。算是我們對小侯爺相助聚寶閣的的一點心意,還請小侯爺笑納”

赫龍城說著,眼中掠過一絲特殊的光芒。一旁,六爺嘴唇動了動,似乎想說什么,但望了一眼赫龍城,閃過一絲顧忌的神色,還是忍住了。

方云何等人物,他一聽這話,就知道這位赫閣主,是想用這一千萬朱雀丹,將自已和聚寶閣的人情一筆勾銷。

這位閣主還怕自已感覺不出這份禮物的份量,不用價值一千萬的黃金卡,卻呈上十張白銀卡,其中的用意,不言而喻。

“這位,是把我當成沒有見過世面的愣頭青了”

方云心中有些好笑道。

如果沒有薛烈身上搶到的空間袋,方云說不定還真會心動一下。畢竟,一千萬的朱雀丹份量可不少。他當初忍著心痛,賣了十枚萬年靈芝,也才四萬朱雀丹。

不過現在嗎,方云身上有了三千五百七十多萬的朱雀丹,再加上許多的珍稀材料,哪里會把這十張白銀卡片當回事

赫龍城竟然來了這么一手,方云也就懶得客氣了。大手一伸,手上出現了三張黃金卡:

“閣主還是收回吧我身上這三張卡片,貌似還能用一段時間。

等用光了,我再來求城主吧”

方云手中這三張黃金卡片一亮,赫龍城和藍吟劍身形一顥,同時露出震驚的神色,似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三張黃金卡片,在房間中耀眼的剌目

[BOOK: 003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20: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