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3
第三百零八章 大地之晶,血晶


方云看了一眼,興趣缺缺。最后這件天心燈以一萬八的價格,賣了出去。

一萬八朱雀丹,就是五百多萬兩黃金了。方云以前身上只有四萬朱雀丹,拮據的很。買了一今天龍眼還覺得心疼,但現在,手里有了三千多萬的朱雀丹,看著這種買賣都沒什么感覺了。

“這就是暴富的感覺吧!錢財來得太容易了!”

方云想道。

“大地之晶!拍賣價,三千萬朱雀丹!”

接下來,拍賣場中央,出現了一塊完整的,巖石大小的大地之晶。這塊大地之晶一出現,整個賣場都瘋了。

“五十萬!我要了!”

“八十萬!!”

“我出九十萬!”

“九十一萬!你們可看好了,看看我是誰!”

一個滿臉兇戾的男子掃了一眼四周,狠狠道。

“一百萬!這塊大地之晶歸我了!”

另一個聲音叫道。

隔著拍賣場,另一側的人群中,一名絡嗯胡的男子狠聲道。此言一出,方云清晰的看著兩人隔著人群對望了一眼,眼中都有殺機閃過。

大地之晶,非常稀罕的材料!是煉制地元法器必備的材料!人群如此興奮,也是正常。

“三百萬朱雀丹!”

一個宏亮的聲音,突然從斜左右的客卿房里傳出。這個聲音一出現,拍賣場立即安城下來。連帶兩個互相起了殺機的強者,也沉寂下來……,

客卿房中的人,大部分財大氣粗不說。而且都是有實力有背景的,不是一般人能惹得起的。

“還有沒有人出價,沒有的話,就歸七號客卿房的客人了!”

人群靜悄悄的。

“成交!”

一錘定音!除了財力,更多的是時勢力的畏懼。

“這塊大地之晶,只值八十萬朱雀丹左右。這位客人買貴了!不過,這種材料太稀罕了。一般就算暫時用不著,也會買起來存著!”

一旁藍劍吟搖頭道。

方云沉默不語,心中卻想到了其他的。

“一塊巖石大小的大地之晶,就價值三百萬的朱雀丹。我空間袋里,直接有小山峰般的地元之晶。那個價值……”

方云心動了,不過很快,他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大地之晶,非常珍稀。這么一座山峰,可以煉制成好幾件地元法器。這遠比賣掉之后,向聚寶閣購買劃算。而且,聚寶閣的地元法器,最次的,最便宜的是五千萬朱雀丹,并不是說所有的地元法器都只值五千萬。

方云估計自己自爆掉的青羊方尊,都不值這個價錢。

“還是留著吧,以后,說不定還用得上。”

地元法器能大能小,縮小的時候,只有巴掌大小,看起來耗不了多少材料。但是地元法器大起來,比一座山峰還要大!

方云如果準備煉制一件絕品地元法器,那空間袋里,一座山峰大的大地之晶,可能還不夠用!

當然,如果煉制次品的地元法器,那是綽綽有余了!

“大地之晶也算稀罕了,但這些客卿房里的人。除了七號之外,其他的人都不為所動。看來一個個都是眼界很高,財大氣粗啊!”

方云掃了一眼其他客卿房,若有所思。

“不知道里面待的是些什么人!”

方云心念一動,眉心突然張開一線小小的縫隙。一股內力貫注到了天龍眼中。原本阻格視線的水波光幕,立即黯淡。

方云立即看到,對面的客卿房中,站了五條人影,一個個羽衣道冠,氣勢不凡。在這五人身前,擺了一張寬椅,一名身材修長,肩膀極寬的俊偉男子,大馬金刀的坐著,他的身軀微微往后靠,兩只手掌按在扶手上,顯出一股無邊權勢。

“這個人,好熟悉啊!”

看到這個人,方云感到一股熟悉感,突然心中一動:“走了!他和我在巴林礦山的地道里,暫殺的虞公子有三分相似!”

方云再仔細一瞧,果然不錯。這名長相極為俊偉的男子,果然和虞公子極為酷似。

“這個人,不會是虞公子的父親吧!”

方云的心臟猛的收縮了一下。有種冤家路窄的感覺。殺了人家兒子,居然在這里,會遇上對方父親。

轉念一想,方云又釋然了。淮安城矗立在幾大宗派之間,經常有大宗派的核心弟子,長老之類的,到這里買賣材料。龍虎宗的人在其中,也不奇怪。

“嗯?”

就在此時,對面客卿房里,那名被方云的天龍眼掃的男子,似乎感應到子什么,然后循著方云的眼光,朝他的方向望了過去。

“好厲害!”

方云大吃一驚,連忙收回了目光,閉合了天龍眼。這還是他第一次,遇到能感覺自己目光的人。

“長老,怎么了?”

客卿房里,五名站在房中的龍虎宗的核心弟子,開口道。

“沒什么?”

虞臣擺了擺手,淡然道。他的目光望了眼方云所在的房間,眼中若有所思。強者,都有一種所謂的心靈感應。就在網在,他感覺到一種被凱覦的感覺,這種感覺非常強烈。

“一會兒,查探一下三號客卿房里客人的身份。”

想了想,虞臣道。

五人相互看了一眼,都望了一眼方云所在的房間。他們也不笨,聽虞臣這么說,知道那個三號客卿房里的人,必定有問題。

“是,長老!”

五人中,一名核心弟子開口道。

虞臣雖然只有四十來歲,但卻已經是龍虎宗的長老。這今年紀,能做上長老的位置,實力可想而知。所謂弟子服其勞,五人都是虞臣關門弟子,自然知道該怎么做。

“做事認真的。不要像龍羽那樣,這么件小事,給我辦砸了。一一客卿房里的人,實力都不低。如果被發現了,就報出龍虎宗的名號。就說,我說龍虎書生,請他到龍虎宗坐客,大家彼此交個朋友!”

聽到龍羽的名字,五個人都是身軀抖了一下。去年的時候,龍羽名下的幾個弟子,護送著虞臣長老的幼子,前往巴林礦山。結果一個不慎,導致虞公子死在了山上!

雖說當時有大周朝的儒家青年第一高手,李億玄出手。虞公子死的毫無爭議,也怪罪不到龍羽的身上。

但是龍羽的下場卻相當的凄慘!

虞公子死訊傳出的第二天,龍羽突然消失不見。有下人說是,龍羽偷偷下山了。結果半個月后,有弟子在龍虎宗十里外的龍潭里,發現了龍羽的尸體。死狀慘不忍睹。

傳到宗內后,也是不了了之,令人膽塞!

誰都知道,虞臣長老雖然看似仁厚,其實暗底下,心狠手辣的很!

“是。弟子知道該怎么做!”

那名出頭的弟子,低下頭,恭聲道。

雖然差事辦不好,處罰相當嚴厲。但做得好,好處也是說不盡的。所以,還是有很多人,愿意跟著這位虞臣長老。

幾人這次隨虞臣過來,是要買幾樣的煉器材料的。李億玄雖然年紀輕輕,才二十五、六歲,但一手大周群儒煉制浩氣銀砂,和浩氣長劍,都是厲害的很!

就算虞臣也沒有把握斗得過他,所以這才動了念頭,利用派中元天法器,煉制一件克制浩氣銀砂的法器的念頭!

拍賣繼續進行。

“下一樣拍賣物品,血晶!”

聲音一落,拍賣臺上,多出了一件紅的滴血的紅色棱晶。在夜明珠的光華中,散發出驚心動魄的光芒。這塊晶體一出現,整個拍賣場都化為了一片血海。空氣中,都似隱隱有血腥的氣味。

“殺!——”

一陣陣若有若無,浩大無比的殺伐聲,從血晶散發的血光里發出。虛空中,隱隱有無數人影,奔馳閃爍,散發出一股股令人心悸的氣息。

血晶,傳說中,上古,中古時代的古戰場中,盛產的東西。中古、上古武風比大周朝還要隆列百倍、千倍、萬倍。

這些頂尖的強者,形成軍隊一樣的建制。彼此互相攻伐,灑落的鮮血,匯集到地上,形成血海。由于頂尖強者的血液中,含有磅礴的能量。所以,這些血液滲入地下,凝結之后,再經過漫長的時間,就形成的了血晶!

血晶雖然不能溝通地氣,但卻更為難得。必須要找到中古、上古的大戰場,深入地下挖掘,才有可能得到。而且一個巨大的古戰場,也只能凝煉出一座山峰大的血晶。數量極為稀少,

是某些大威力殺伐法器,必備的材料。血晶煉入法器中之后,可以增加器靈和法器的殺伐氣息,用在戰斗之中,可以極大的增加發揮出來的威力!同時也有震懾對手的作用!

“血晶,起拍價四十萬朱雀丹!”

這枚不大的血晶,拍賣價,居然比珍貴的大地之晶,還要高!斯謂物以稀為貴,大地之晶雖然極為重要,但數量卻比血晶多得多!

“一百萬!”

七號客卿房中的客人,立即叫道。他剛剛買了大地之晶,現在又要買血晶。

“七百萬!”

一個淡然的聲音,突然道。似乎丟出的不是七百萬朱雀丹,而是一張廢紙。

七號客卿房的人,立即沉默了。強中還有強中,這位比他更加財大氣粗!

“八百萬!”

一個陰摯摯,聽一下,都讓人縮起脖子,起了一身雞皮疙瘩的聲音道。

“一千萬!!”

方云淡然道。這個數字一出來,全場肅靜,一雙雙目光,全部集中到了三號客卿房中的新客人!

[BOOK: 003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36: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