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4
第三百零九章 深海水母精晶


一千萬朱雀丹,三十億兩黃金啊!平民百姓,子子 孫孫,吃上一百輩子,都吃不完!

看臺上,那些普通買家,聽得直接是麻木了。這樣的數字,對他們來說,是天文數字!屬于只能遙望的境界!

客卿房里,也沉默下來!

能進客卿房的,哪個不是有背景,有身份,有影響,有武力的!一千萬朱雀丹雖然很多,但也不是他們不能接受的。但是,很多時候,不是說,能接受,就一定要去做了。

八百萬朱雀丹,已經是割肉了。必須是用到這塊血晶不可,才會出這樣的價錢;面一千萬朱雀丹,那直接就是挖心掏肺了!

“這,這倒底是什么人?他是要找死嗎?””

十五號客卿房里,一位穿著黑袍,面目陰摯的男子,氣得全身直哆嗦:“他難道不知道,血晶是我們圣巫教煉制上古炎魔必須的材料么?我!我!我要生吃了他!”

圣巫教,名字雖然好聽。

但其實是邪道一脈。門派中多的是煉制生魂,生吃血食的邪道禁法!

方云出價一千萬,生生橫殺出來,壞了他的好事。顯然讓他暴跳如雷!

圣巫教論財力,那是絕對不如其他各大門派的。但門派的道法,極為詭異。骨皇之名,威震天下,哪一派會賣幾分薄面。

一般知道購買血晶之類的材料,有極大可能就是圣巫教的人,要煉制上古炎魔!知道對方來頭,除非是自己也必須用到,一般都不會招惹圣巫教。

畢竟,圣巫教就在東南邊。可以說,老巢離得不遠。而且這一派的人,極為記仇。沒有必要,不要招惹!

“一千二百萬!”

這時,那個出價七百萬的聲音,接著道。聲音沒有一絲波動。

‘,這個丫頭!!”

聽到這個聲音再次響起,這名圣巫教的男子,立即有種頭皮發麻的感覺。別人不知道這個人是誰,他還能不知道嗎?他一聽聲音,就知道是天魔教那個,喜歡女扮男裝,胡攪蠻纏的天魔公主!

圣巫教的金面雖然大,就算道門也要賣份情面。不過,這種東西,也是要看身份地位的。他在圣巫教的地位,也就是一位地變級的核心弟子,卻比不得對面。

那一位,可是天魔宗主的掌上千金,論身份地位,只在他之上。不在他之下。圣巫教的面子雖然很在,可天魔宗的金面也不小!

“這個丫頭又胡來了!血晶對他們天魔宗來說,根本就是無關緊要。她卻又來胡攪蠻纏!”

隱泊有些氣急敗壞的想道。

六號客卿房里,一名比女子還要漂亮的華服美少年,手執白色折扇,懶洋洋躺在寬椅里,幾名俏麗的長裙女子正在給他捶肩揉腿。

他的臉部線條優美,五官細膩美麗,眼睛靈動如同星辰,嘴唇溫潤,像一團燃燒的烈焰,身上更是散發著一股女子的清香。分明正身應該是一位國色天香的美少女,卻偏偏扮做了抓著折扇的少年公子,連聲音,都特意變成了中性化。

“軟玉溫香抱滿懷,人生如此,夫復何求啊!”

這位少年公子突然拉過一名長裙女子,坐入懷中,又在她胸口摸了一把,哈哈笑道。

這名長裙侍女也不以為意,反倒媚了他一眼:

“公主,你若是個男的。我倒也愿意從了你,可惜,你是女的。做不了鳳求凰的事!”

左右的侍女聞聲都掩嘴,咯咯笑起來。

“好了,蘭丫頭,下來吧!”

少年公子笑罵道,恢復了本來清鶯般的聲音。

這名婢女咯咯一笑,順從的下來了。

“公子,那三號包廂里的客人,會不會繼續加價啊!一千多萬朱雀,這個數目可不小啊!要是他不要了,就麻煩了。”

“怕什么啊!”少年拌開折扇,搖了搖,滿不在乎道:“大不了,讓聚寶閣找我爹爹去要!”

幾名婢女聞言,露出又好氣又好笑的表情:

“公主,你已經買了好多用不著的東西了。這次要再買了一千多萬朱雀丹的東西,宗主要是知道,恐怕又要大發雷霆,禁你的足了!”

少年公子猶豫了一下:“這……,要不把那幾個大頭呆子叫過來付帳!”

幾名婢女搖了搖頭,拿她也沒辦法。這位天魔宗主的千金所謂的“大頭呆子”,就是天魔宗內幾位長老的關門弟子。這些人,都想著追求眼前這位,好將來繼承天魔宗的掌門大位。

天魔宗畢竟是魔道大派,核心弟子的積猛也非常雄渾。天魔公主明知道這幾位想追求她,卻也不排斥。每次把他們拿當怨大頭,替她買的一堆東西付帳。這些人雖然頭皮發麻,但也不敢反抗!

天魔公主,可不是叫著玩的!

“一千五百萬!”

這時,三號包廂中的聲音,再次響起。

!”……”

天魔公主臉上露出好玩的表情,嘴唇一張,又要叫價。幾名婢女見狀大驚失色,顧不得尊卑,趕快涌過去,五六只手掌,齊齊堵住了她的嘴巴。

‘,你,你……”

天魔公主瞪著五名婢女,嘴里發出含糊不清的聲音,眼睛里卻露出笑意。以她的實力,真要出價,幾名婢女哪里擋得了她!

三號客卿房中。

方云叫出一千五百萬的價格時,站在他身后的六爺藍吟劍都嚇了一跳。血晶雖然非常奇特、難得。但也值不了這個價啊。

“小侯……”

做為朋友,六爺覺得自己應該提醒一下。

“不要緊。”

方云擺了擺手,神色從容。他這么做自然有他的打算。

一千五百萬,雖然用掉了他手頭的一半財富,但他袋子里,還有山峰一樣的怨魂之石,和萬靈之巖。這些東西,方云用不著,賣掉后,是一筆大財富!

所以一千五百萬,倒還在承受范圍之內!另外一個原因是,他現在已經搜集了煉制上古炎魔的大部分材料,只差一味血晶和炎魔之心。血晶他是勢在必得,否則,空間袋里那些材料就白費了。

最后,也是最大的原因,就是為了六爺藍吟劍!

藍吟劍是方云認識的,唯一有過命交情的聚寶閣的人!以他地變級的修為,加上執事的地位,雖然沒人敢輕視他。但在他上面,還有一今天象級的管事赫龍城。

自己到淮安城的聚寶閣,第一次購買東西,必須顯示出實力和手腕來,才能讓聚寶閣重視自己。自己的地位越重,藍吟刻的地位也就水漲船高,從其他執事中脫穎而出。赫龍城也會對他重視!

說到底,這是一種投資!藍吟劍的地位越高,對自己越有利!

一千五百萬的財大氣粗,或者說敗家后面,透露的是一種長遠的眼光!

“這六號客卿房里的人,也不知道是什么身份!不知道他會不會還加價!”

方云盤算著,他要是再出價,自己還得往上加了。雖然還要出點血,不過,方云并不是那種鍺鎩必較的人,做出了決定,自然要做到底。

“一千五百萬,還有人再加嗎?”

拍賣臺中央,美艷的女拍賣師,覺得自己喉頭有些發干,手掌顫抖。一千五百萬啊!獎勵都夠她大大享受一把的!

周圍的看臺上上,也是一片死靜,一道道目光望向了方云所在客卿房。不過,黑色的水幕禁制,顯然是不可能讓他們看到的。

“恭喜三號包廂的客人,拍得了這塊血晶!”

女拍師聲音顫抖道。

“差不多了!可以走了!”

效果已經達到,血晶也已經到手,方云覺得自己沒有必要再留下去了。剛剛要離開,耳中卻聽到一句:

“下件拍品深海水母精晶,煉制極品水屬性法器的極品材料。共有十噸,這里其中的一件塊,起拍價一千萬朱雀丹!”

“轟!”

方云腦海一震,剛網站起的身子,硬生生的坐了回去。他的瞳孔中,暴射出一片刺目的光芒。

只見看臺上,只見一名大漢,手里托著一塊水缸大的天藍色晶體,在夜明珠的照射下,散發出一片海水般的藍色水光,在水光中,赫然有一只只天藍色深海水母的光彩。

方云定晴看去,只見晶石中央,密密麻麻,擠著一只只栩栩如生如生的水母。這些深海水母雖然死了,但看上去,好像還是活得一樣,可以看到一只只觸須或卷或舒,非常完整!

“十噸深海水母,我必須到手!”

方云坐回了寬椅,心中不容置疑道。

五獄峰,分為雷、水、風、火、土五峰,其中,深海水母精晶,正是煉制水之峰的一樣材料。雖然還不足以煉制完整的水之峰,但卻足以提高方云現有五獄峰的威力了!

方云身上,五獄峰是最保命的東西,可攻可守!五獄峰的威力提高了,就相當于自己的命多了一重保險。這是多少朱雀丹都會法估算的!

“三千萬!”

方云聲音一落,如同一塊巨石投入湖中,在賣場里掀起了軒然大波。不少人呼吸都變得急促了。

人群嘩一下炸開了窩,見過加價的,沒見過這么加價的!

“這個人到底是什么身份!!”

十五號客卿包廂里,圣巫教核心弟子隱泊,神色變幻不定。如果說之前,方云拍賣血晶,給他的感覺是憤怒的話。那么現在,方云給他的感覺就是莫測高深了!

出一千萬購買血晶,隱泊還可以認為他是不知好歹,故意和圣巫教對抗。畢竟出得起一千萬的散修,還是多得很!

但出三千萬買深海水母精晶,這就不是普通散修能承受得起了。加上之前買的血晶,方云足足展現了四千五百萬朱雀丹的財力!

這樣的財力,就算是一些大宗派的核心弟子,也要買不起!

“這個人,一定要結交!”

方云的對面,龍虎宗長老虞臣心中道。他也不是第一次來聚寶閣了。三號客卿房一直空著事情,他知道的清清楚楚。這位,明顯是新插進來的勢力!

[BOOK: 003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55: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