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一十六章 祭煉水獄峰


與此同時.距離聚寶閣不遠的地方。兩名龍虎宗的核心弟子.正在向虞臣匯報。

“長老,那個三號客卿的身份已經查明了。他就是大周朝四方侯之子方云!”

說著,兩人便將跟蹤的經過.一一敘來。他們兩個,本來是要上去攀談的,但沒有想到.橫殺出來的一今天魔公主。

兩人不敢輕舉妄動,目觀著天魔公主進入四方侯府后,就直接回來稟報了。

“原來.他就是那個小侯爺。他一個王侯之子.哪來這么多朱雀丹?

虞臣眼神微凝,日光閃爍不定。

“長老,這個小侯爺是朝廷中人.和我們宗派修士勢同水火。我們還要和他接觸嗎?

一名核心弟子道。

“勢同水火?”虞臣冷笑一聲:“其的是勢同水火,他就不會進入聚寶閣了。更加不會將天魔公主迎入他的府第了。大周朝的奉祿雖然很優渥.但也還沒優渥到、可以讓他如此揮霍的地步。……此子,恐怕是圖謀不小啊!

“長老說的極是。大周朝有條律法是.嚴禁王侯與方外宗教派勾結。那天魔公主的易容術.差的可以。這個小侯爺敢把她迎入府第,絕對不是那種安份的人物。”另一個核心弟子道。

虞臣沉吟不語.片刻后道:“我們龍虎宗每三年都要進行一次群峰爭斗.以決定各峰的名次,以及未來三年的宗派資源分配。每次群峰爭斗的時侯,宗派都會請些道門弟子和散修觀陣。而各峰也可以請些友人過來助陣。而這一次的群峰爭斗,就在十天之后。……陳翔.你去給他發一份請柬.就寫邀請他十日后,前往龍虎山觀戰。 "

名為陳翔的弟子猶豫了一下:“長老。他是朝廷中人。這恐怕與宗派規矩不符吧。若是掌門怪罪下來.就不妙了。 "

虞臣擺了擺手:“放心吧。璇璣先生、樞機先生、衡機先生,三位天機先生已經在星象圖中、推演出未來天下大亂的星象局面。這一點.天邪宗走在了我們前面。他們已經成功在大周朝的王公貴族之中,埋下了一顆棋子。我們在這一方面.已經落后他們了。 "

頓了頓、虞臣道:“這封請柬.先發出去試試吧。他若是按更、那就說明,他確實有野心.有圖謀。這樣的人.我們才好合作。掌門知道、不但不會怪罪,反而非高興。如果他不接受的話,那對我們來說.也沒有什么損失。一封請柬而已.誰會當真?”

幾名弟子露出會意的神色:“長老英明。”

“這不是什么英明不英明、此子如果能和我們合作。宗門利益倒在其次,最主要的是.我們能夠利用到他!”

虞臣說罷,大袖一拂.身軀撥地而起,往西北方向去了。

幾名核心弟子留下一人后,其他人也相繼離去。

大將軍府的大殿上、方云閉目安坐,一動不動,似乎在等待著什么。

“嗤!”

一道紅色的暗影突然從殿外射入.飛旋著,射向大殿上方的方云。

方云似乎對這些早有預料.神色平靜無波.只是雙手一夾,便將這張紅色請柬夾在了手中。

“十日之后.并往龍虎山.參觀群峰爭斗?”

方云掃了一眼,臉上呈現一絲預料之中的神色。

“告訴你們虞長老,我一定如約赴會。”

方云淡然道。聲音不高,卻清晰的在那名正準備離開了核心弟子耳邊響起。陳翔身軀一震,隨后破空而且去。

雖然同是地變級,不過,陳翔的修為差了方云不是一點半點。方云能像捏螞蟻一樣,捏死他。

“天魔公主出現了.虞臣也出現了。現在.就剩下那個隱泊了。”

方云手中握著虞臣的請束,把弄著。

誰失城中有大儒坐鎮,隱泊應該暫時還不敢出現。而且方云也感覺不到他的氣息。地變級的強者.都是可以收斂氣息的東西。

同時.淮安城.因為聚寶閣的存在.聚來了大量地變級強者從多。

方云也不可能通過望氣,簡單的就看出這個圣巫教隱泊的行蹤來。

“血晶,現在就在我的手里。他要想煉制上古炎魔.那就必定得從我這里拿到血晶。嘿.我敢肯定.他必然還徘徊在附近。等待合適的出手機會。"

方云坐在金屬寬椅上.眼晴微瞇.瞳孔中閃過無數光華。每一道光華都是一個想法,一個計策。

“就讓他再活幾日吧。”

方云站起身來.大步走入了書房。大手一揮.方云立即招出了七大妖君,讓它們收斂了身上妖氣.站在一邊,替自已護法。

這些妖君受方云控制.卻是比什么都來得可靠!

做完這些之后,方云心念一動.立即將空間袋中的十噸深海水母精晶召了出來。一堆水藍色的晶體,堆在書房一角.里面無數的水母擠在一起.如夢似幻。

“五獄峰祭煉大圓滿.立刻就是地元級別的絕品法器。要煉成這件法器,耗時又耗力,同時還要消耗大量的材料。這里雖然有十噸深海水母精晶,但要凝煉出水之峰.還差得很。我以后恐怕還得大量的收集這種水屬性的煉器材料。”

方云心中一動,把手一指.丹田內的五獄峰立即飛出來。山峰的五獄峰飛出來.懸浮在十噸深海水母精晶上方。

五獄峰是件地元法器。煉制水之峰.除了需要深海水蛋精晶,需要消耗大地之晶。方云召出一些大地之晶后.便盤坐在十噸深海水母精晶化成的小山堆前。

“水之癸,地之母,煉化了!,方云體內兩條符纂真龍飛出,分別裹住了深海水母精晶和大地之晶.開始煉化。一絲絲水之癸和地之母.分別從深海水母精晶和大地之晶內逸出來。

“上善若水、不絕日夜,陰癸互化,地坤轉移。水之旋渦.祭煉!”

方云掐動五獄峰中暗藏的水之峰祭煉法訣.地元法器上的雷獄旁邊.空氣旋轉,化出一個若隱若現的旋渦來。方云的內力.頓時如同泄閘之水一般.瘋狂的卷入她元法器中。

同時.那空氣旋渦之中,生出一股吸力.將下方的水之癸和地之母精氣.吸扯到空氣旋渦中。漸漸的這道空藝旋渦呈現出淺藍色。

法器材料的祭煉,是個漫長的過程。煉器材料,一般都極難煉化。需要花上漫長的時間.這也是為什么、煉器時、一般都要需要護法的原因。

時間慢慢的過去,三個時辰后,十噸深海水母精晶,不停的“融化”已經只剩下一小半了。而晶體中蘊含的水之葵、都不斷融入上方的五獄峰中。慚漸的、雷獄峰旁邊的旋渦.顏色由元變成淺藍,再成淡藍、再變成深藍。

“嘩嘩,”

書房的半空中,一片湛藍的光芒變幻,照射在墻壁上。其中.隱隱有海水流動的“嘩嘩”聲。

方云知道,這是水獄峰基礎祭煉快要完成的征兆。

“喝”

方云大喝一聲,突然噴出一口白色的精氣.地元法器得了這股精氣.水之旋渦中發出的吸力更大了。

“咄!”

方云伸手一指..五獄峰立即暴漲數倍.有一座小山峰大.堵塞了大半個書房。

“起!”

方云以內力托起剩下的一小半深海水母精晶和大地之晶,送入了水之旋渦之中。立即.這兩座山峰,被水之旋渦裹住。如同海水沖刷一樣,方云立即感覺到.這兩座晶石的“融化”速度快了許多。

這就是水之峰的作用了。一旦有個雛形、立即就能增大祭煉的作用。如果一座完整的水獄峰祭煉出來。方云也不用像道門中人,要用什么丹爐祭煉了。整座水獄峰就是一座頂級的丹爐。即可以祭煉煉器材料,也可以用來對敵。

水獄峰若是祭煉完整.遇上同層次的高手.如果沒有什么特殊的保命手段。只需要把水獄峰往對方頭頂上一拋.再把水獄峰化成一個旋渦.把對手裹在里面走上一遭、立馬就要化成泥水.一身精氣都要被五獄峰吸收的。真的是.極其霸道!

“砰,、

一聲炸響.當兩座晶石最后一點也被祭煉了.水獄峰的終于祭煉出了一個雛形。就在雷光纏繞的黑色雷獄峰旁。多了一個小小的藍色旋渦池。這座旋渦池雖小.但卻能讓人感覺到.蘊含的威力極大。 能聽到宏亮的海潮聲.似乎就是一個大海.在里面激烈沖撞。

深海水母.是和大海最契合的生物。它們體內蘊含了豐富的海之元素。它們死后.化成晶死便是極佳的水屬性法器煉制材料。

孫世訪送給方云的這十噸深矮水母精晶.看似不多。但其實相當于五十萬噸海水中.提煉出來的海之元素。所以.祭煉成功后,書房中才會傳出海水的聲音。

水獄峰祭煉出一個小旋渦.這才是第一步,也是最小的一步。后面.還需要壯大這個旋渦,然后再化出山峰雛形。再次這座山峰實化.變化雷獄峰一般的形狀。

五獄峰單個山峰的威力.并不是很強大。只能說是相當于一般的地元法器。而每增加一座山峰,所有獄峰的威力.都會增加。

一個小旋渦祭煉出來.方云滿頭大汗。.幾個時辰不間斷的內力輸出,讓他的內力消耗極大。如果不是他突破了一條遠古天龍之力、恐怕還支持不了這么久。

“好重啊!"水之旋渦祭煉完成后,方云立即感覺到五獄峰的威力.比原來重了很多。而且雷獄峰上的雷光,自動的射入到水渦之中.然后再返回雷獄峰。這一來一回.方云立即感覺.雷獄峰上纏繞的那些青色雷光.

[BOOK: 003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28: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