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9
第二百三十四章 龍虎道君
嗯,既然答應了虞長老,自然應該出手相助。」

以青龍書生為首的三名散修,站起身來,客氣道。

「請!」清心子和清風先生也站了起來。

對面,摩天大長老和其他幾名靈慧級的強者,都已到了龍虎坪中央,正目光炯炯的望著這邊,等待著虞臣等人出場。

「一會兒,我和飛蝗兄,金笛兄對付那三個靈慧級的強者。虞長老纏住摩天峰大長老,清心子前輩和清風先生就對付那兩位道門中人吧。」

青龍書生獻計道,然後瞥了一眼方云,語帶譏諷道:「那個最弱的,就留給你吧!」

「不必了。」方云神態平靜,理都沒有理青龍書生,他目視前方,手指一彈,將手中的茶杯,送回桌子:「這種層次的比鬥,我一個人就可以解決了!」

聲音一落,方云身軀如身離弦之箭,從懸空亭台飛出,射入高空之中。

「摩天大長老,我現在就讓你知道,你是在跟誰說話!」

冷酷的聲音從高空中傳來,聲音一落,一股可怕的殺戮氣息,猶如風暴一樣,從龍虎坪上空炸裂開來。這股氣息帶著一股洪荒、古老的氣息,從空中落下,如刀劍一般,刺在這些人的臉上,令得龍虎坪上觀戰的修士,紛紛變色。

「這!是上古凶獸的氣息!」

虞臣的臉色一下子就變了,他能感覺到,方云發出這股凶獸的氣息後,實力立即漲潮一般飛竄,眨眼之間破了一各天龍之力,迅速增加到了兩務天龍之力,並且還在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增。

「三龍之力,四龍之力……」

剛剛還譏諷方云,說要把最弱的對手,留給他的青龍書生,像被人扇了一耳光,臉色慘白慘白。他這才知道,自己剛剛在鬼門關前,打他個轉。方云能殺了劉簡雍,照樣也能殺了他!

「幸虧我們沒有出頭,要不然,真觸怒了他。估計也和那個劉簡雍差不多。」

兩個人暗暗心驚。

「吼!——」

就在此時,方云也已經突破了八龍之力,化身為龐大的上古凶獸「蜚」從空中落下來。龍虎山上空的云氣,連帶數十里方同的空氣,全部被他將水分抽離,納入體內,以完成「地變之法」。

「轟隆!一一」

方云化身的上古凶獸降落的剎那,整個龍虎坪都被抖了一抖,似乎要被的掀過來。偌大的龍虎坪,直接就被方云佔去了一半。

看到方云變化的上古凶獸龐大的身軀,摩天大長老,連帶幾個邀來助陣的修士,連連變色!

地變之法,人人都知道。不過,由於凶獸精血極為稀少,所以真正能施展的人,並不多,也很少有人見到。

此時,見到方云龐大的獸軀,眾人才知道,這位世俗王朝的小王侯,為什麼能位列地變榜第一名。憑藉著這手地變之法,地變級武者,哪個是他的對手。劉簡雍要挑戰他,這不是找死,是什麼?

「崩天大手印!」

方云二話不說,一隻龐大的手掌,從身軀裡探出,抓向大長老。

摩天峰大長老眼中有了凝重之色:「龍虎大法!」

聲音一落,大長老的眼、耳、口、鼻中,噴出一股股五彩的云氣,這股五彩的云氣,在大長老頭頂,結成一個巨大的五彩云床。就在眾人的注目下,一名羽衣星冠,儀態莊嚴的道人,就站立在云床之上。

這道人足有近百丈高,全身上下流露出一股威嚴、高貴的氣息,令人不可逼視。正是龍虎宗傳說中的創派始祖,龍虎道君!

龍虎道君傳聞是遠古時代的頂尖強者,擁有一身驚天地注鬼神的能力。在遠古時代,威名遠播。龍虎宗最強大的絕學,就是召喚出這位遠古龍虎宗創派道祖。

「龍虎大手印!」

大長老低喝一聲,那護持在頭頂的龍虎道君,衣袖飄飄,一掌後出,一隻云氣飄飄的大掌飛出,和方云的崩天大手印,硬碰了一記。只聽轟的一聲,虛空震盪,龍虎大手印被一掌轟散,化為無數五彩云氣飛出,而崩天大手印也變得黯淡無光,沒有內力支持,也消散在空中。

「一起時付他!」

在大長老出手的同時,其他六名外宗強者,撥地而起,或拳或掌,或劍,或刀,帶著滾滾蕩蕩的氣息,朝方云捲了過去。

「不自量力!」方云冷笑一聲,把五獄峰甩出:「給我鎮壓了!」

方云不化身凶獸的時候,就能鎮壓了平級高手。現在化身上古凶獸,擁有八龍之力,那效果就更加不一樣了。

五獄峰只在空中一晃,立即化為一座巨大的山峰,投下有陰影,都有半個龍虎坪大。在雷獄峰的旁邊,是一個巨大的藍色旋禍。得到磅礴的內力支持,這道藍色少水之旋禍,威力也大了不少,一股股沉重的海浪衝刷聲,在龍虎宮外空迴蕩。

砰!砰!砰!

五獄峰上垂下一道道無匹的雷光和水柱,只是往外一刷,立即將這些不過二龍、三龍、四龍之力的強者全部震散內力,炸成重傷。

「啊!」

六道人影慘號一聲,鮮血噴濺,往龍虎坪的鋼鐵地面落地。方云目光一冷,正要把五獄峰鎮壓過去,就看到虛空中一股龍虎真形的云氣一刷,就將這六人捲了出去。

「幾個跳樑小丑,就讓他捲過去吧。」方云不用看,也知道是主持龍虎宗的丹鼎長老插手了。

一個劉簡雍被殺已經夠了,如果再有六名外宗修士在龍虎坪上當眾被殺,那龍虎宗的臉面,就丟大了,於情於理,丹鼎長老也不能讓六名大長老邀請來的宗派外援,死在自己面前。

方云對此倒也不大在意,丹鼎長老一出手,就意味著,這六個人失去了再戰的資格。他現在最主要的目的,是要打壓一下這個大長老的氣焰。這是他踏入宗派界的第一戰,必須要戰的漂亮!

大長老,你不是要殺我嗎?來,讓我看看,你有幾份本事!—一五獄峰,給我鎮壓!」

方云大口一張,噴出一口精氣,五獄峰立即狂暴起來,再次漲大三分,向龍虎宗大長老壓了過去。

孽障!你真的以為有了一件地元法器,就能無法無天了嗎?」

大長老見方云如此凶威,更加怒了,他手掐法訣,突然抖手飛出一件巴掌大的法器。那件法器,一脫手,就迅速旋轉,同時不停暴漲,眨眼之間,就有一座房屋大小。卻是一件龍虎形的佩狀法器,這一龍一虎,互相抱頭捉尾,一赤一金,化為一太極狀。

龍虎道君,化陽為陰,白虎大法!」

大長老把手一指,頭上的龍虎道君立即化為一道流光,沒入龍虎佩中。得了這股精氣,龍虎佩暴漲百倍,足有半個龍虎坪大小,佩眼之中,噴吐出滾滾的云氣,一隻巨大的白虎,站立在云氣之中,駕馭著這件巨大的法器,向方云的五獄峰砸了過去。

佛陀刻碑,定鼎乾坤!」

方云頭頂,現出一尊巨大的大力金網佛陀,帶著滿空的禪唱,投入五獄峰中,向大長老的龍虎佩砸了過去。

轟!」

虛空中發出廣陣驚天動地的巨響,一股無匹勁氣風暴,從龍虎坪上空,迸射開來,席捲八方。只聽得龍虎佩中傳出一聲淒厲的慘叫,這件法器,立即就被彈飛了。

在這場法器的對決中,龍虎宗大長老的龍虎佩,顯然不及方云重新祭煉過的五獄峰!

大長老大驚失色,他感覺得到,龍虎佩中的器靈,居然在剛剛那一下,被重傷了。連忙大手一招,將這件地元法器招了回來。

輪迴刀法第四式星辰輪迴刀!」

就在此時,一道磅礴的刀氣,撕裂虛空,沖霄而起,攪動漫天云氣。那刀氣之中,星星點點,赫然浮出璀璨星空之像,散發出l股斗轉星移,星空輪迴的氣息。

轟!」

刀氣乍現即逝,再次出現時,距離龍虎宗大長老,不過二十餘丈距離。那股氣勢,排山倒海,崩山摧岳,似乎要把龍虎宗大長老劈死在龍虎坪上。

大長老神色一變,他感覺到了一股強烈的危機,急切間,他一掌拍出:撕天龍爪!」

一隻巨大的龍爪,從虛空探出,五趾一抓,迎著刀氣拍了過去。

砰!」

巨大的青色龍爪,瞬間被一股無形的刀氣,撕成粉碎。龍虎宗大長老悶哼一聲,倒飛出去,胸上一片血跡,居然是被刀氣傷了。

星辰輪迴刀!」

方云又招輪迴刀法,劈了過去。

龍虎道君!」

大長老一拍額頭,再次口鼻噴出五彩煙氣,召出了龍虎道君,龍虎道君大手一拍,立即抓碎了方云的刀氣。不過,龍虎道君的右臂,也被炸成了粉碎。

「一氣御劍訣!」

十二柄飛刻夠一下刺了過去。

崩天大手印!」

五獄峰,咄!」

星辰輪迴刀!」

方云的攻勢如同狂風暴雨,連綿不絕的發了過去。龍虎宗大長老被打的,完全是只有招架之功,沒有還手之力。

當初莽荒大戰,三大妖王聯手對付方云。也只敢站在云端發招,不敢落到地來。如今這龍虎宗大長老,居然要在地面上,和方云較量,方云哪裡會怕了他。完全是一副硬碰硬的架勢。

不過,數十招的功夫,大長老立即內臟受到震動,嘴裡吐出血來。相比之下,方云就要輕鬆得多。凶獸的身軀,比之人類武者強大了何止百倍。這點反震之力,根本傷不到他。

星辰輪迴刀!」

方云又是一刀劈了下去,就在這一刀出手的剎那,方云化身的上古蜚,額頭白目突然一閃,一道白目神光悄無聲息的混在刀氣之中,射向了龍虎大長老。

龍虎道君!一一擒拿!」

大長老再次故伎重施,一掌抓出。

砰!」

刀氣震碎的剎那,突然一股凌利而古怪的力量,破空而出,穿透了整個龍虎道君的身體,轟在了龍虎大長老身上。

啊!一一」

龍虎宗大長老慘哼一聲,如斷線風箏一般飛了出去,跌落在龍虎坪上。

死吧!」

方云冷喝一聲,五獄峰立即鎮壓了其去,就要把大長老壓成肉餅。

且慢!」

一隻白玉般的大手出手,砰」的一下抵住了「五獄峰」,一股龍虎狀的云氣飛出,大長老立即飛了出去。被丹鼎大長老抓在了手裡。

「小侯爺,比武過招。點到即止。你已經贏了,不必再繼續了。」

丹鼎長老道。

[BOOK: 003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08: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