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10
第三百三十五章 海外瀛人
丹鼎長老說這句話時,方云明顯看到他眼中掠過一絲異色。

"既然丹鼎長老出面了,方云自然不會再出手。"

方云望了一眼丹鼎長老懷裡,眼神黯淡,眼神驚怒的大長老,冷哼一聲,變回了人身,向懸空述台走去。

"青羅峰對摩天峰,青羅峰勝!"

丹鼎長老立即宣佈了比賽結果。

懸空亭台上,一片寂靜。看到方云的目光掃過來,青龍書生、金笛秀才、飛蝗神君連忙低下頭去,不敢看方云的目光。

在宗派界,拳頭就是最大的道理。像這種沒有靠山的散修,一旦碰上厲害的對手。死了就晃白死!

"小侯爺,辛苦了。這次若能進入群峰爭鬥前三十六名,必有小、侯爺的一份大功!"

看到方云踏空而起,虞臣連忙站起身。神色熱絡了不少。

"虞長老客氣了",方云擺了擺手:"我即然答應了長老請求,那這就是份內之事。

無所謂功勞不勞功。"

虞臣自然又是讚美幾句,雙方再次落座,氣氛融洽不少。

青羅峰和摩天峰的爭鬥,並不是最後一場。兩峰爭鬥結束後,長老們之間的戰鬥,依然繼續。

"虞長老,有個不情之請。希望長老答應。"方云道。

"這位是我的一位朋友。我希望,後面幾場戰鬥,就冉他代替我出場!"

方云是想借這種戰鬥,磨練一下,自已這個小表弟。

虞臣猶豫了一下:"可以。"

這次比賽打敗了大長老,基本上就意味著青羅峰要進入前三十六名。就算方云不出場,現在的情況,虞臣也可以憑藉自已的實力,差不可以進入前三十六名。

"表哥,這裡有不少都是靈慧級的。我怕我打不過,給你丟臉啊!"

孫世堃道。他雖然繼承了上古大力神魔宗的道統,但畢竟還只有地變級。只要不突破靈慧級,最高也就是一條遠古天龍之力。

"你不用擔心這個。龍虎宗那麼多長老。並非每個長老邀請的外宗修士,都比你強的。一會兒,你遇到那些對手,不管是地變級還是靈慧級,只有沒有超過一條遠古天龍之力,你就上場對付他們。如果超出了這個層次,你也不用比了,主動認輸吧。"

方云道。

"也行。"

看了這麼久,孫世堃也是躍躍欲試。他出山之後,還真沒有和多少強者較量過。

"下一場,青羅峰對陣東爾峰。"

孫世堃的對手,是一名地變級的強者,大約八十多條飛龍之力。

"大力神魔宇!"

孫世堃大喝一聲,一掌拍出,只見虛空現出一隻巨大的手掌,這隻手掌極為慘白,上面沾染著斑駁的神魔之血,帶著一股古老、悠久、強橫的氣息。彷彿來自於洪荒時代。

"砰!"

孫世堃只是大手一拍,這名地變級的強者,連慘哼都沒有,直接在空中震成了一團血霧。一招出手,滿場皆驚,便是孫世堃也呆了。

他也沒有想到,大力神魔掌居然有如此強橫。

"我這個表弟,真是大福份。居然得了上古大力神魔宗的道統。只可惜,他的境界還是不夠。不足以發揮這門大力神魔掌的威力!"

方云實力日益強大,眼界也跟著抬高了不少。他自然抬得出來,孫世堃這門"大力神魔掌"極為玄奧,威力絕對不在"大力金剛法門"之下,反而猶有幾份勝出之勢。畢竟大力金剛法門並不是昭覺寺最精深的功法,而"大力神魔掌"卻是上古的知名絕學。

方云估算著,這門"大力神魔掌"只怕要到天象級,才能發揮出威力來。

"你敢!"

看到孫世堃把一名地變級強者凌空擊殺,那邊的數人大怒,頓時就越過各自的對手,擊殺孫世塹。

"我認輸!我棄權!"

看到幾名三龍、四龍之力的強者怒不可竭,要對付自已。孫世塹立即相當的光棍,雙手一舉,立即棄權。

他本來就不是宗派界的人,屬於無名小卒的那種人,根本沒有什麼面子可丟。明知道打不過,還要去打,那就是蠢。孫世堃可不是那種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人。

看到孫世堃如此無賴,如此光棍。幾名散修和長老,氣得臉皮發紫,卻又拿他沒有辦法。丹鼎長老畢竟在一旁看著。一旦棄權,就意味著不能再對他出手。

大長老是這個樣子,孫世堃同樣是這個樣子。

"山嶽挪移大法!"

孫世堃背後突然現出遠方一座山峰的虛影接著一口精氣噴出這座山峰虛影立即實化只見孫世堃把手一抖,立即把這座小"山峰"砸了出去。

"砰!"

虛空中"砰"的一聲巨響,和孫世塹交手的靈慧級強者,只覺得真的被一座山峰砸中,全身骨骼都要砸散了。"噗"一下噴出一大口血,氣色灰敗下去,立即就失去了動手能力。

他根本沒有想到,孫世堃直接把那座山峰的"山嶽精氣"都調過來了。這麼一砸,等千被那座山峰砸中。大意之中,哪裡能不中招。

孫世堃一路展露各種大力神魔宗的絕學,"大力神魔掌"、"山嶽挪移法"、"神魔拘役大法"、"撥山摧岳大法"、"山嶽拘形大法"等等,每一門都是極其高深的絕學。和現在各宗的武學,極為不同。

這麼多強大的功法,全部出現在一個黑衣少年手中,立即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原本還對這個嘻嘻哈哈的少年,不以為意的修士們,眼中都有了慎重。

這些人可能功力不高,但見識和經驗是在的。孫世堃展露的這些功法,極為強橫,雖然各不相同,但卻一體相承,明顯都是屬於同宗同源。想到這裡,孫世堃的身份,也就差不多出來了。

"這個少年,居然是上古宗派的道統傳人!"

龍虎坪上,不少對孫世堃紛紛側目。他雖然展露的,還只有地變級的修為。但誰都明白,此人的武道之途,必然是無可限量。畢竟,有著一個上古宗派做後盾,想平庸也難。

孫世堃秉著方云所說的,打得過就打,打不過就棄權的想法,一路高歌猛進,居然還讓他打敗了十多名對手。

方云在懸空亭台上,看得暗暗點頭。實力對於孫世堃來說,是最好的磨礪方法。

群峰爭鬥正在進行,突然龍虎坪外圍,傳來一陣騷動。方云開始也沒有注意,但沒有想到,騷動似乎越來越大了。

"哪裡來的蠻夷,說的什麼話,我怎麼一個字都聽不懂?"

"好像是個瀛人,海外大瀛洲的人,距離大周最南端,有一萬多里!"

"這裡正在進行群峰爭鬥,沒有請束不能上龍虎山,這個人瀛人是怎麼混進來的。來人,把他轟出去!"

人樣議論紛紛,騷動越來越大。

"嗯?"

聽到"瀛人"的名字,方云心中一動,立即站起身來。只見一名穿著光著腳的玄衣男子,正在人群中左衝右突,想要闖到山上來。

他的穿著打扮,有些類似於中土人。但卻又有一種截然不同的區別,給人一種似是而非,極其怪異的感覺。而且與中土人流露的中厚平和不同,這個瀛人的目光極度侵略性。

"我……事",有……

方云聽到他用一種生硬的語氣說道,然後便嘰哩呱啦一堆聽不懂的語言。沒有一個人聽得懂他在說什麼,但他的目光依然堅定,絲毫不慌的向周圍的人群解釋著什麼。

突然,他似乎看到了什麼。突然身軀一晃,化為一道黑線撥空而起,在空中一折,立即落到了龍虎坪。這一出手,立即展露了一手驚人的輕身功夫。

"好快!"

幾名看到的修士,心中微微一驚。這名瀛人展露出的實力並不是很強,但表現的速度,卻遠遠超出他的實力。顯然是運用子某種特殊的功法。

"膽敢擅闖龍虎坪,殺了他!"

幾名負責把這名瀛人逐開的龍虎宗弟子,一個疏忽,沒有料到他就突然闖入了爭鬥中的龍虎坪,頓時勃然大怒。

"大膽!"

龍虎坪上,幾名核心弟子大怒,正要上前對付他。不料這名瀛人一登上龍虎坪,突然雙膝跪地,在龍虎坪上滑出數十丈,飛到丹鼎長老身前,低下頭,倒頭就叩,一連叩了三個響頭,然後從懷中掏出一副金黃色的錦卷,雙手捧起,一臉希冀的望著丹鼎長老。

"…國……書……,炎……魔……之心……,大用……"

這名瀛人用一種生澀而生硬的語氣,說道。很顯然,他並不清楚這些字的意思,更多的是照本宣科。

"退下吧!"

丹鼎長老神色泰然自若,瞧不出任何表情。他衣袖一拂,立即揮退了幾名要上來驅逐的核心弟子。

"這個傢伙,看來就是我要找的那個川口洋介了!"

方云望著龍虎坪中央的兩個人,心裡想道。他微一思忖,立即明白,這個瀛人手裡,估計有大瀛洲什麼重要人物寫的書,其內容也不難猜,無非是結盟之類的事。

"這個瀛人倒是挺聰明。一眼就看出來,這個丹鼎長老是龍虎坪中,地位最高的人。不過,他們對於中土實在太不瞭解了。丹鼎長老地位高不假,但還決定不了這種大事。更別提,這龍虎山上,還有那麼多宗派修士,和我這個朝廷將軍盯著。一這個川口洋介怕是要失望了。"

方云望著前方想道。

炎魔之心,對於其他宗派的人,並無大用,但對於方云來說,卻是煉製上古炎魔必須的材料。他現在幾乎搜齊了所有材料,只缺最後一味上古炎魔之心了。

"踏破鐵鞋無覓處,炎魔之心,我要了!"

方云望著跪在地上,一副恭謹神色的瀛人,眼中閃過一絲異色。

[BOOK: 003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51: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