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7
第三百三十二章 五帝御龍拳

皇宮深處.乃是天底下最為龍潭虎穴的地方。那里集中了整天下最深厚的氣運.擁有整個王朝氣運的加將、人皇幾乎是不敗的。
就算是方外各宗派的掌教.也不敢輕易涉及那里。

大周朝擺在名面上的.只有一個三公議事的太和殿.一個武侯栽決的軍機處,還有一個人皇和眾多妃嬪。沒有人知道.皇宮深處到底隱藏了什么。

聽到這些私密,蕭蕭的臉上露出極度震驚的神巴她從來都不知大周朝居然還隱藏了這樣的秘密,傳出去.不知道要驚駭掉多少人!

“妖女.知道這個秘密的人。從來都只有兩條路可走。要么臣服十三皇子,要么死!”

就在此時,十三皇子身后.一名神色漠然的白衣男子,上前一步.開口道。

“十三皇子,恕屬下大膽了!此時關系重大.絕不可讓她再次走脫!否則的話,消息走漏。若來妖族大帝和前朝余孽.對朝廷極為不利。如果人皇得知.定是會龍顏大怒,對皇子不利啊!”

“呵呵呵.”蕭蕭發出一陣凄然的笑聲,她抬起頭來:“這么說我這個妖女.聽到了.這么大,的秘密,要么死.要么就只能嫁入做個妃子了?我這種上古妖女.你們皇宮容得下嗎?

“你多想了.”十三皇子搖了搖頭,如水流般的金發.在風中飄灑.他的聲音淡定而從容:“我大周終究要鎮壓入荒夷.重歸遠古三皇盛況。

皇宮里,連上古萬派都容得下.又怎么會容不下一個上古怨情道呢?

“哈哈哈.”蕭蕭突然張開手臂.迎風大笑起來:“我們上古怨情雖然是小派,但卻從不降服于人。就算是上古劍宗.也不能命令我們,又怎么會臣服俗世權。這天地間,一切緣的命數,連三皇五帝沒能完成的東西,你們又怎么可能完成得了。這一切,終歸是鏡中花.水為月.化為泡影!”

聲音一落,蕭蕭的突然如紙張一般飄起,身子一折,就要彈射而出。

“哪里走!

兩名白衣男子臉色一變,立即如疾電一般,彈射而出。

嗆!嗆!

清越的劍吟聲中,一藍一白.兩道巨大的劍氣長血,直撼牛斗,以不可思議的速度斬落下來。這一劍的威勢.似乎要把這位上古怨情道的妖女,連同整座山脈.都劈開了。

“呵呵呵……

一竄輕笑聲中,蕭蕭長發舞動.手指輕彈:“怨情大法!

啪!啪!啪!

只聽得一陣脆響.這名紅衣妖女身上、原本滿山紅的滴血的花朵,全部爆開,每一朵花爆開以后,,都化做一股灰色的船糕頭。一股無形的力量,從這名上古怨情道傳人的身下散開,數百里的范圍之內.所有古木矮草.螻蟻蟲豸.狐兔豹貉,瞬息之間,全部死絕。

萬物辜靈性而生,這些蘋木蟲獸死亡的瞬間,山脈上空,頓時凝聚了一股強大的怨氣,這股怨氣甚至溝動了大地深處的死氣、鬼氣,戾氣、寒氣、邪氣,尸氣.一股股天地間至陰至濁的氣息,滾滾蕩蕩,如大海一樣.奔涌咆哮而來。

怨情妖女溝動的這股死、寒、鬼、邪、尸、慶氣息,比之薛烈當時施展邪神咒法.勾動的氣息,強大十倍不止。如此濃烈的黑暗、陰邪之氣,聚在一起.化為一片濃烈的灰白煙海。無數骷髏、鬼神、魔神,在里面凄慘嚎叫。

兩名白衣男子發出的驚天劍氣.一接觸到這股煙海,立即就發出滋滋的聲音,就好像烷紅的烙鐵,捅到了水里面。

“你們兩個狗奴才!上古宗派的真正道統傳人,就算是最差的。

也不是你們能對付得了的!

蕭蕭的冰冷的聲音,從煙海中發出。聲音一落.這片煙海之中,便開出了一股血色的巨大花朵。

兩名白衣強者感覺到了強烈的危機感、臉色微變,便向后急射。

十三皇子俊美的臉孔上.一片從容。他望著前方.心中搖了搖。蕭蕭說的沒錯。上古做為宗派最強盛的時期.就算是最差宗派傳人.只要真正的繼承了宗派道統。也不是自已這兩個護衛對付得了的。只要被那血色妖花一站,全部要精氣被奪.統統變成白骨!

“轟!

十三皇子負于身后方手,突然張開.然后一拳轟出。這一拳轟出.山脈震動.似乎要崩塌孔一股尊貴、威嚴、霸道、公正、悲憫的氣息,葉三皇子身上散發出來。

他的身后.虛空光影變幻.現出五尊百余丈高的巨大的虛影。這五道虛影各不相同,但都散發出一股華貴、尊榮的帝王之氣。

“吼!……

隨著十三皇子一拳轟出,二十余丈的虛空中,突然發出萬龍咆哮的聲音,三條巨大的龍影從虛無中鉆出。這三條龍影.每一條的氣息.都比他身后的兩個護衛.強大五倍以上。

三條巨龍,帶著可怖的力量、嘶吼著.沖入血色的花朵之中。

“五帝御龍拳!”

血色妖花中.傳來妖女蕭蕭的一聲驚呼。只聽轟的一聲,就在這朵巨大的血色妖花完全綻放之前、一股狂暴的力量,將這朵血色妖花炸成了粉碎。無數鮮血一般的花辨碎片,射向四面八方。

這些花辨碎片在空中一閃,每一個碎片,都變成了一個妖女蕭蕭。

數萬的血花碎片.立即變化出了數萬的妖女蕭蕭.化為一片汪洋一樣,將十三皇子包裹在中鳳這些化身每一個都是紅唇烈臨,裙裙如血。

“咯咯咯.十三皇子,你回去吧。我自有我的去處.你不用再來找我了!”

數萬的妖女蕭蕭風特萬種.回孝凝望.一聲輕笑之后,立即向著四面入方電射而去。

十三皇子漠然的望著前方.在數萬的幻影之中,他的目光緊緊的望著其中的一道身影。那道身影似乎有扎感應.身軀一顫,遲疑了一下,終究還是消失了。

十三皇子眼中掠過一抹黯淡的神色,但很快消失了。

“十三皇子,現在怎么辦?這個怨情妖女,可放走不得啊!要是人皇那里

一名護衛道。

十三皇子擺了擺手.阻止了屬下說下去:“不用擔心。她不會說出去的。此時已沒有待的必要.我們去維安城吧。

兩名侍衛猶豫了一下.還是點了點頭。

三人腳下一點,立即如鷹隼一般.幾個閃爍.消失在天邊。

維安城.平妖大將軍府里。

方云坐在書房中.身前擺著一香厚厚的紙張.上面寫的,都是各地的蛾子.寄來的消息。

“沒有最新的消息了嗎?

方云放下手中的紙張,抬起頭問道。

趙伯言搖了搖頭:“大人,自從你上次離開后。我們的蛾子數量,增加了一倍,而且現在還是以驚人的速度增加。不過,這已經是我們能搜羅到的消息的極限了。

所有消息都顯示出,有件大事就要發生,而且發生的地方.就在南部那一塊。但偏偏沒有辦法查明.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方去能查到各派內有些動靜、有些內門核子被召入了各派的掌教大殿。但再往上一層、就不知道了。

趙伯言的蛾子.雖然能打聽到很多消息。

但那一般都是邊緣性的消息、一些真正核心的東西,還是打聽不到。

方云以手托頷,沉默不語。

“大人.屬下已經盡力了。”

趙伯言恭聲道,心中有些忐忑。

方云并沒有回答,片刻之后.他似乎終于回過神來.望著趙伯言道:“伯言。

“屬下在。

“我已經給了你足夠的丹藥、黃金、中古、上古功法秘本,從現在開始、你可以去物色一些根骨好的孩童、少年.用上好的靈藥和丹藥陪養他們.然后送入各大宗派去。”

方云平靜道。

趙伯言心中一震.連忙道:“屬下明白.這幾天,我就著手去做。

任何一個穩固而強大的情報搜集機構.最核心的,依然是自已培養的樣子.耳目。用金錢收買來的.只能是最初的將就之計,并不能長久。

頓了頓.方云道:“陸羽那里.你有聯系嗎?者從他那里,能不能打聽到什么消息。

趙伯言搖了搖頭:“陸羽進入地變級后。得到宗派重視.傳給了大量功法和丹藥,現在正在閉關修練。我們無法接觸。”

方云皺了皺眉,隨即又舒展開來。陸羽那里也得不到消息的話,那就很難打聽到了。不過.不管怎么樣.陸羽得到宗派重視,也是個好消息。

“好了.你出去吧。

方云揮了揮手.道。

片刻之后.一陣沉重的腳步聲、從門外傳來。管公明推開房間走了進來:“大人.有上京城傳來的信件。

管公明的神色有些古怪。

“拿過來吧。

方云接過信件.只掃了一眼、就怔住了。信勢上,蓋著大周朝東宮太子的玉印。

與此同時.平妖大將軍府外.響起忻臨公子的聲音:“小侯爺,三日之期已到.不知道小侯爺是不是想好了。

大門外.忻焰公子已經大步走了進來。

管公明瞧了瞧桌上還沒有揭開鉛封的信件.臉色變了變

[BOOK: 003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25: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