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2
第三百三十七章 危機四伏

風聲一蕩,十三皇子一行人,立即出現在了這片灰霧上空。

“進去!”

十三皇子藝高人膽大,沒有絲毫的猶豫,立即就鉆入了黑色的洞。

“大家小心,這里面可能集中了大量正邪宗派強者,千萬不要分散了。”

忻焰公子立異叫道。

“知道了。”

只有聊聊幾人回應了忻焰公子的聲音,其他王侯一言不發,隨尾十三皇子沖了進去。

對于忻焰公子這種說客,眾人其實不大瞧得起。這二、三十人里,幾乎一半以上是朝廷的人。他們或者是王侯,或者是皇宮中的強者,這等強橫的角色,放到哪一方,哪個跺跺腳震動一方的人物。

忻焰公子如果不是有著十三皇子心腹的身份,根本不會有人理他。

“呵呵,放心吧。有十三皇子護著,不會有事的。”

方云停下腳步,對忻焰公子笑道。對于這個忻焰公子,他現在,不但沒有那些王侯般的反感,反倒有一絲好感。

“小侯爺……”忻焰公子露出一絲苦笑,眼中有一絲感動。在這行人里面,方云是最難說服的,但卻是說沒有架子和脾氣的。

“好了,我們也進去吧。遲了,恐怕十三皇子會不悅。”

方云招呼了一聲表弟孫世堃,兩人一前一后,掠入了旋禍中央的黑洞中。

當忻焰公子最后一個進入旋禍洞口,過了片刻,又來了一撥人,清一色的黑袍,繡著無數天魔、黑云、霹靂的形像,為首者,是七名干瘦的老者,后面跟著許多天魔宗的核心弟子。這三名老者皺紋橫生,一頭長發卻極為烏黑,眼神也極為銳利,好似能洞金穿石一樣。

“又進去了一撥人,都不是弱者。一副藏寶圖,居然有五個人得了,這個消息是怎么也掩不下了。后面估計還會有更多的勢力進來。一會兒進去后,大家都小心點,不要遭人暗算了。”

其中一名天魔宗長老開口道,他的聲音中氣十足,卻又帶著一股子陰冷勁。

“嘿嘿,長老多心了。從來都只有我們天魔宗暗算別人。怎么可能被別人暗算。”

一名核心弟子笑道。

“小心無大錯,不要陰溝里翻船就是。進去吧!”

大袖一拂,天魔宗一撥人也進去了。

再過得片刻,冬是十多道人影,衣袂飄飄,裹挾著一股霧氣,如大鳥般,從空中無聲無息的落下。這一撥人一律黑色的寬袍大袖,手里各托一枚綠焰骷髏,綠色的光芒照在臉上,看起來陰森恐怖。

“天魔宗的人也進去,這幫子人最喜歡暗算偷襲,他們先進去,現在我們也可以放心了。”

一名看起來就好像死了幾百年,只剩下一張皮,套在骨頭架子上的圣巫教長老,嘴唇蠕動道。

“桀桀,大長老,天魔宗是魔道不假,喜歡暗算人也不假。可我們圣巫教好像也不比他們差吧!”

另一名圣巫教長老怪笑道。眾弟子聞言都跟著桀桀怪笑起來。

“桀桀,那是,那是!論暗算的功夫,有幾個宗派能比得上我們圣巫教。”

大長老大笑起來,露出一口黑牙,而且還掉了一大半。

“走吧。”

大袖一揮,圣巫教一撥人,也沒入了黑色的洞口。

一撥又一撥的勢力,不斷的開入旋渦之中。這些人五花八門,什么樣的來歷都有。

天空上方,一片烏云之中,楊弘盤坐不動,默默的注視下方。

能調動宗人府的,并不只有十三皇子,太子劉秀一樣可以。

“有意思,這么一個普普通通的山水之地,居然吸引了這么多宗派。”

楊弘望著下方,眼神變幻不定。

“十三皇子居然招納了這么多王侯,我倒要看看,如果這些王侯死在了里面。他怎么向上面交待。”

楊弘冷笑一聲,站起身來。

從太子伴讀,到太子少保,再到武侯,他的青云之路,一直與太子劉秀,緊緊綁在一起。這次太子將他召入上京城,就是讓他全權處理十三皇子之事。

楊弘從上京城離開,沒有帶一個人。這種事情,人多反而多了羈絆,束手束腳,發揮不開。而且人多嘴雜,很多事情,都不方便做。

“十三皇子………”

楊弘喃喃自語,眼中閃過一絲忌憚的神色。一名煉化了神獸應龍之血的強者,絕對是可怕的存在。如果不是身上有一件“天帝戰車”,楊弘恐怕連面對十三皇子劉徹的資格都沒有。

劉徹,太可怕了!”

“太子,如今只能希望你能早點煉化九鳳之血了!”

楊弘心神一動,立即化為一各筆直的長虹,沒入旋禍中央。

楊弘消失后不久,北方清氣浩蕩,一片雪白的羽毛乘著清氣而來。這枚巨大的雪羽上,站立一風流俊逸年輕人。這名年輕人身披白氅,羽扇輕搖,目如星辰,嘴角含笑,身上散發出一股極其強烈的靈氣,仿佛整天下的靈氣,都集中到了這個人身上。

“我下山行走,向來漫無目的,到處漂走。師父說過,像我這種氣運濃厚的人,哪怕是吃個飯,都有可能吃出黃金寶石來。這次,我還在三千里之外,就有種莫名的感覺,看來,又是有奇遇到了。”

君念生羽扇搖得歡快。他出道至今,各種奇遇不斷,人人珍稀的地元法器,到了他身上,就是地攤上的大路貨,隨便掛隨便扔。現在,普通的寶物,根本提不起他的興趣。只有那些真正具有大價值的東西,才能提起他的興趣。

在漫長的奇遇生涯中,君念生開始捉摸出了一些規模。那就是,無思無想的時候,一般都是小奇遇。而如果心中莫名的尸生一種奇怪的感覺,那不用想了,必然是有份大機緣等著自己。

君念生抬頭望了一眼天空,只兩顆星辰在旋渦狀烏云中,閃爍呼應。

“天罡、地煞兩星在此相逢,怪不得這里有寶氣吸引我。”

君念生奇遇頗多,涉獵也極多。像宗派界隱而不傳的先天數術,他就知道一些,不過,沒什么心思學,只學了一鱗半爪。

“瞧一瞧,到底是什么寶物在吸引我。”

君念生衣袍一蕩,立即投入了旋禍之中。他這種人,氣運濃厚,什么龍潭虎穴都去得。要是輕易死了,那也不是鴻運濤天的人了。

君念生網走,一道魁梧的身影,穿著黑袍,踏步而來。與幾個月前相比,風太蒼的氣息顯得更加的凝實了。

“君念生,又來了,……,

風太蒼眼中掠過一絲復雜的神色。自從遇上君念生以后,這個“又”字,他已經不知道用過多少次了。這天下,總有人氣運過人,上個茅坑都能撿到寶貝;而有些人總是霉運連連,撿到了黃金,也會被當成盜竊犯抓走。

君念生毫無疑問是前者,而風太蒼就是后者!

太素派和始魔宗,兩個道、魔的泰山北斗。作為這兩個門派最杰出的弟子,風太蒼和君念生卻并不像外界認為的那樣,水火不容。

風太蒼是知道打不過,而君念生則是純粹的不喜歡,這種游戲風塵的人,對于身具勞碌命的風太蒼,實在是提不起爭斗的興趣。

每一次見到君念生,風太蒼都會感覺,這是冥冥中的命運,在提醒自己。自己有多么的倒霉!

每一次,風太蒼都會有一種感覺:君念生就是天空最璀璨星辰,而在它光輝的邊緣,蹲著自己這只默默無聞的螞蟻。

“太上長老網網傳言,此地有一件莫大的寶物。始魔宗中,只有我與此物有緣。讓我進去試一試運氣。”

風太蒼猶豫了一下,終究還走進去了。

在風太蒼心中,始終有一份堅持:

“一個人天生鴻運,他可能有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次走運,但在第十萬次,他可能就不走運,而就是這一次,可能就要了他的命;而另外一種人,可能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次都不走運,但在第十萬次,他可能就走了大運,而這一次大運,就可能讓他享受一輩子,挽回以前所有的損失!——當然,前提是他一直活著。”

這名話,是風太蒼在萬魔窟中苦苦掙扎時,聽一位神秘存在所說的。風太蒼沒有見到他的面目,但卻對此深信不疑,并且堅定不移!

一撥又一撥的人進入旋禍之書。終于,天空星辰黯淡,天罡星和地煞星,快要隱去了。

“轟隆隆!——”

就在此時,大地分開,一名臉色蒼白,就好像死人一般的年輕人,從地下出現。這今年輕人周身噴霧著一股強烈的死亡氣息,在這股死亡氣息面前,圣巫教的功法,純粹的就像道門正氣一樣。

“太子,天罡星和地煞星快散去了,我們也進去吧。”

在這名臉色蒼白的年輕人身后,站著兩道高瘦的長影,這兩道人影一黑一白,頭頂上帶著一頂高高的帽子,看起來極為詭異。

這一伙人,在地下也不知道隱匿了多久,直到此時才冒出頭來。

“嗯,黑白無常,一會兒進去之后,你們小心行事。——這張藏寶圖,引來了不少強者。你們如果遇到那些氣運精芒呈紫色的人,立即繞開。我會親手來擊殺他們!”

年輕人的冷酷道,他的聲音很沙啞,就像一具在地平埋了幾天的死尸,突然開口說話了。

“是,太子。”

[BOOK: 003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08: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