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5
第三百四十章 上古神行宗

“乾元玄豹”方云是知道的,遠沒有這么大。在上古時一種群居性的動物,在食物鏈中,屬于中下層次。靠的就是集體狩獵,形成威懾。

“棄武從文?看來這位侯爺被剝奪兵權后,受到的打擊挺大的。怪不得他會聽從十三皇子的招納。估計十三皇子給他的許諾,是讓他重掌兵權。”

方云目中光芒閃動,只憑借血衣侯的幾個字,就推出許多消息來。看來這位侯爺,封侯之后,混得頗不如意。

方云心中暗道,不過,他臉上卻毫不顯示出來。

“侯爺真是博學,”方云奉承了兩句,隨即道:“不過,現在有了這些‘乾元玄豹’的尸體,我們倒是方便了很多。

方云大步走過去,大手一招,便把地上,被爪風撕裂的一十二頭大力白骨魔,一一收入懷中。他如今實力大漲,要溫養、恢復一十二粒白骨珠,并不需要花多少時間。

“匯聚合一,化為巫魔"

片刻后,方云手指一彈,白骨珠再次飛出,落地便化為一頭巨大的巫魔。

“傀一一一一一一蚵一一一一一一戳一一一一一一答一一一一一’”

巫魔的嘴中,發出一陣古老而玄奧的音符,巨大的骨杖在地上一頓,只聽“轟”的一聲,一片滾滾的黑色煙海立即波蕩開來。

吼——

黑煙之中,一頭頭被方云和血衣侯殺死的“乾元黑豹”,低聲嘶吼著,站了起來。這些兇物原本幽綠的眼眸,變成了邪惡的漆黑色,通體散發著一股肷強烈的死亡氣息。

這些乾元黑豹,原本被方云劈成了兩宇,但此時巫法作用下「身體又連在了一起。

身后,血衣侯瞧著一頭頭原本死去的“乾元黑豹”,重新站起來,吃驚的看了一眼方云。方家次子的膽大,他不是第一次聽說了,但看到他使出這門圣巫門的圣沽,他才知道方云的膽子到底有多大。

操縱死尸,這種事情傳出去,絕對會被執掌朝廷的大儒,斥為異端。引起軒然大波。

“這個小侯爺,好大的膽子”

血衣侯心中想道。不過,他也是城府極深的人,臉上并沒有顯露出來。

“侯爺,該不會把這些告訴朝廷吧?”耳中突然傳來方云的聲音,血衣侯心中激震,隨即哂然笑道:“小侯爺說笑了。”此后,便—言不發。

方云只是高深莫測的一笑,敢用巫魔操縱死尸,他自然有對策,也不怕人告發。

三十三頭玄元黑豹一一站起來,方云操縱的死尸里,這種是最強大的。雖然實力下降了一下,但敏捷性反倒增加了。

“去”

方云大手一揮,三十三道乾元玄豹,立即化為三十三道黑色閃電,向著各個方向飛去。一一巫魔的“操縱死尸”,在這個地方發揮出了最大的作用。

“侯爺,我們也離開吧。我的刀氣,太過強烈。濃霧都遮不住。現在恐怕很多人都吸引過來了。再不走,可能會引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方云道。

這個古怪地方,雖然濃霧彌漫。但輪回刀法發出的刀氣,實在是大遠灼亮,即便是在濃霧之中,即便隔得很遠,也能隱約的看到刀光。

"嗯”

血衣侯點了點頭,兩個人立即選了十、方向,飛速掠去。

濃霧中,一條俏麗的身影急速飛掠,在她身后,是數道滾滾的濃煙,磷光點點,發出鬼哭神嚎的聲音。

“桀桀,小女娃,受了我一掌,你逃不了的。你還是乖乖交出身上的上古神行宗的法門吧。”

后方,好像巨龍的一樣的濃煙中,發出一陣陰惻惻的怪笑聲。

“你們鬼王宗好大的膽子,連朝廷王侯都敢殺,就不怕朝廷夷滅你們鬼王宗的道統嗎?”

伊微涼怒叫道,她荊釵散亂,頭發披散在臉上,額頭痛得冷汗都出來了。在眾人之中,她的運氣最差,一拋出通道,就出現在鬼王宗一干長老面前。還沒反應過來,就被鬼王宗的一名長老擊傷。

換了旁人,早就死了。不過,伊微涼傳承了上古神行宗的道統,這一派速度天下無比,伊微涼正是借此,在戰場上千里追殺、逃離,立下赫赫戰功。

“桀桀,小女娃,莫非只許官洲放火,不許百姓點燈了?朝廷殺宗派中人,是隨便殺,我們殺朝廷中人,就是大逆不道了?嘿嘿,小女娃,大周朝想剿滅的宗門道派,早就是路人皆知。這和殺不殺你,完全不關系。一一你只不過地變級的修為,又受了我一掌,就算有神行宗的法門,也不可能逃脫的你還是乖乖交了上古神行宗的功法。巴”

濃煙的最前端,現出一張蒼老的臉龐,陰惻惻的,看一眼就能讓人頭上冒冷氣。

“長老,別和她羅嗦了。殺了她,殺了她”

后方,一團團鬼煙中發出大叫聲,這些鬼王宗的弟子顯得非常興奮。

魔道諸派中,鬼王宗一脈,最喜血食,因此性子最殘暴。

“桀桀桀”這位鬼王宗的長老,在一幫子弟子的攛掇下,也興奮起來:“百鬼夜行”

聲音一落,包裹這位長老的濃煙,震顫了一下,隨后一片滾滾的黑煙傾泄而出,在虛空中一晃,化為無數兇鬼、厲鬼,慘嚎怪叫著,向尹橄涼涌了過去。

尹徼涼只覺得背后一肷寒潮涌來,耳中更是聽到無數厲鬼的凄厲的號叫聲,心中頓時一驚。上古神行宗的功法,最是快速。要說殺敵不行,但逃跑是絕無問題的。奈何她功夫還不到家,而后面那位鬼王宗長老卻是天象級的。

能勉強維持著距離不遠不近,已經是她的極限了。

“怎么辦?”尹微涼心中冷聳直下。

“快閃開,我來助你”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耳中。

“方云→’

尹微涼心中一喜,隨即心神大定。一咬牙,尹微涼鼓動體內剩余不多的內力,使出了一門白已尚不熟練的神行宗法門。

“嗡”

眼看“百鬼夜行”所化的黑煙,就要過上尹微涼。突然之間,只見尹徼涼突然激增,身體一沉,突然落下去,撞向地面。

“這個小女孩,這是要干什么?”

隱身在鬼煙中的鬼王宗長老在空中看得清楚,心中大吃一驚。她如果往前飛,還是生路,往地下撞,那就是死路一條。

“給我擒了

他也佾得管這么多,烏爪一揮,“百鬼夜行”,立即化為一道滾滾濃煙,在空中一折,向下追去。

“嗡”

眼看尹微涼的身體撞到地上,突然之間,只見尹微涼掐了個法訣,低喝一聲,身軀一閃,立即鉆入地里,消失不見了。

“怎么可能”

鬼王宗長老大吃一驚。此時“百鬼夜行”疾追而下,“轟”的一聲追擊在地上,轟出一個洼地,但尹微涼已經不見了。

“老鬼,吃一記”

一聲宏亮的聲音,突然從頭頂傳來。鬼王宗的長老還沒反應過來,就看到頭頂雷光閃爍,一個巨大的山峰,從頭而降,以雷霆萬鈞之勢,砸落下來。

在這座山峰的后方,矗立著一個近千丈高的龐然大物,一只剌目的獨眼,居高臨下,俯瞰著自已,散發出冰冷的光芒。這赫然是一頭上古兇獸。

“不好"

鬼煙中,鬼王宗的長老只來得及祭出一件漆黑的爪形的地無法器,高懸在頭頂,垂下條條黑煙包裹自已,頭頂的青色山峰,就重重的砸落下來。

“轟隆隆”

只聽得一聲巨響,鬼王宗長老連帶他頭頂的地無法器,全部被方云一擊,像球一樣,重重的砸進了地里。

“噗”

鬼煙消散,里面現出一個干瘦的小老頭。這名小老頭一身黑袍,直接被方云砸成了破布條,一張臉更是慘白慘白,像死人一樣。剛一現身,這名鬼王宗長老,立即就張口噴出一口血來。

“咦”

方云化身兇獸,居高臨下,發出一聲驚咦。這一擊,他本來以為至少也要重傷這名鬼王宗長老的,沒想到,居然讓他擋了下來,只受了個輕傷。

“回來’

方云心念一動,立即召回了“五獄峰”,準備再次發出一記攻擊。“五獄峰”完全鋪展開來就是一座山,但此時能量耗盡,就又只有指甲大小了。

“血殺”

就在方云準備再次摧動“五獄峰”的時侯,血衣侯也出手了,天空紅光一閃,一片汪洋般的血光,向著鬼主宗長老倒卷而下。

這名鬼王宗的長老望著天空,目光閃動,心中迅速的權衍了一下,得出了結論:

“不是對手,快跑”

“鬼王遁形”

這各天象級的鬼王宗長老,理都沒理血衣侯,身上鬼氣閃動「化為一道漆黑的光芒,唰一下從血光下竄出老遠,幾個閃爍,立即卷了幾f,弟子逼二去了。

方云怔了怔,他正要祭出“五獄峰”,再給這個鬼王宗的長老來幾下,沒想到他居然見機不妙,立即就是了:

“好狡猾的老家伙”

剛才的情況,這名鬼王宗完全可以擋下血衣侯,但接下來,就必定要因為來不及逃跑,而被自已狂轟沼砸一頓了。但這個鬼王宗長老居然不接血衣侯的攻擊,而且立即使出一門,明顯極耗元氣的法門,直接就遁走了。

“可惜了。剛剛他要是不是,我們兩配合一下,就可以奪了他的地無法器。”

血衣侯從空中飄身而下,無不扼腕道。

地元法器實在太珍貴了,即便以血衣侯的心性,面對這種東西,也不免起了波動。

“鬼王宗的法器,只怕你奪了,也用不了。

方云笑了笑,身軀一晃,散去了兇獸之軀。

這里濃霧彌漫,幾乎所有人都受到了影響。但方云收了三十三頭乾元玄豹,做為耳目之后,反倒比這些人更加如魚得水。

這名鬼王宗的長老,只顧著追殺尹微涼,卻不知道,早已被自已的乾元玄豹監視到了。方云查到尹徼涼的蹤跡,自然是帶著血衣俁趕過來了。

“伊侯,出來吧。已經沒有危險了。"

方云掃了一眼四周,沉聲喝道。

他有三十三頭乾元玄豹在周圍巡羅,當他說安全的時侯,基本上就是真的安全了。

地面如水波般,泛開一道道漣漪,就在方云和血衣侯的眼皮底下,伊侯尹微涼慢慢從地下升了出來。

看到這一幕,方云和血衣侯的眼皮都不控制的跳了跳。

人是血肉之軀,一個人如果要想鉆入山體,基本上只能在山體上打出一個洞來。而如果想要像水流一樣滲進去,一般來說,幾乎是完全不可能的。

尹微涼展示出的這種能力,已經近乎于超脫武功的范疇了。就算方云,也自問做不到這一點。

沒等兩人開口,尹微涼立即說道:

“這是我上古神行宗的一門特殊法門,還請兩位不要說出去。”

方云和血衣侯互相看一眼,各自點了點頭。

看到兩人點頭,尹徼涼微微松了口氣,臉上露出一絲笑容,剛要說話,突然臉上浮現一抹潮紅,“哇”一聲,張口就噴出一口血來。

兩人心中一驚,立即上前一步,各自搭上了她的左右肩,將一股內力輸送過去:

“尹侯,你先坐下調息養傷。”

得到兩人的內力支持,尹微涼恢復了一絲精神。她盤膝坐下,掏出一枚淡綠色,散發異香的丹藥,塞入唱中,立即盤膝坐下。

上古神行宗逃跑和挖寶茂的能力,是天下第一。雖然攻擊力比不得別人,但丹藥寶藏之類的,并不輸給人。尹微涼雖然只得到了第一層的宗派寶蕺,但其中也不乏許多療傷圣藥。

只不過,鬼王宗的一干人,追得實在太緊。她連盤膝休息一會兒的時間都沒有。

也就是盞茶功夫,尹微涼全身青煙騰騰,片刻之后,睜開眼耒,又恢復了神采。

“血衣侯,小侯爺,多謝了”

尹微涼站起身來,感激道。

“大家現在都為十三皇子辦事,這種多謝的話,就不必說了。以后,說不定還有需要尹侯幫助的地方。”

血衣侯長身而立,淡然道。

方云笑了笑,沒說什么,只是問了旬:

“我只想知道,你剛剛施展的是什么法門。

尹微涼笑了笑,爽郎道:

“這是我們上古神行宗最高的一個法門,就叫土行。本來是只有脫胎境第六重天象級,才能施展的。不過我提前學了。唯一的代價,就是極傷元氣

[BOOK: 003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00: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