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10
第三百四十五章 獨臂冥王三叩首


“炎魔,召喚炎魔!”

聖巫教大長老的驚惶的尖叫聲,響徹霧氣邊緣。~~~~漆黑的骨杖在地上一震,一邊黑霧無邊無際,從地下升騰起來。

一股殘暴、嗜血、荒涼、古老的氣息從霧氣中央散發出來,一枚火種以不可思議的速度迅速的膨脹起來,無窮無盡的熱力幅射四方,整個霧氣邊緣整個沸騰起耗

“吼!——”

巨大的咆哮聲中,一頭數百丈高的上古炎魔,熱浪炎炎,從黑色的霧氣中,站立起來。陰冷的灰霧邊緣,立刻熱浪翻滾,變成了一座大熔爐。

一頭,兩頭,三頭……—,—,七頭!

足足七頭數百丈的上古炎魔,撥地而起,一個個仰天咆哮,大手一揮,立即就是一片片熾熱的炎流,潑灑出去,迎向頭頂的青白大手。

“古巫頭顱!”

高亢的尖叫聲中,聖巫教大長老衣袖鼓動,抖手間拋出手中的綠焰骷髏,同時一口巫氣噴出。原本綠焰升騰的骷髏頭,立即熄滅,轉而升騰起一股黑色的烈焰,化為一只黑焰骷髏頭。

“桀桀桀桀”—……—”,

黑焰骷髏頭眼中燃燒起兩點鬼火,同時牙齒叩動,發出一陣刺耳的怪笑。地面上,聖巫教大長老對著虛空,凌空一點,這只綠焰骷髏的六竅之中,立即噴灑出一道邪惡、漆黑、陰冷、黑暗的光幕禁制,這道黑暗光幕將所有聖巫教長老籠罩在內,然後帶著一股強烈的靈魂腐蝕力,轟向頭頂的青白大手。

古巫頭顱,傳聞中,號稱最黑暗的中古時代,聖巫教的長老們,擊殺了不知道多少宗派修士,朝廷強者,以及世俗的普通人,又吸納子不知道多少尸氣、鬼氣、陰氣、邪氣。

這些聖巫教長老壽盡而且亡後,頭顱、骨骼,就成了聖巫教煉制巫器的最好的材料。

古巫頭顱,就是那些中古時代,死去的聖巫教長老們的頭顱制成的法器!這種法器,煉成之後,擁有莫大的威力!

大長老出手的同時,其他長老也同時出手。一道道滾滾的黑煙,炸向黑無常。

“轟!”

虛空震動,一陣陣驚天的巨響中,熱浪滾滾,氣浪紛飛,兩撥人馬,立即廝殺在了一起。

“這些方外宗派,果然有些手段!”

數千丈外,血衣侯,方雲,尹微涼,奕天侯等人,收斂了全身精氣,懸浮在空中,全神貫注的看著遠處。只見得一頭頭上古炎魔嘶聲咆哮,一道道火鞭、炎流,肆意卷出,空氣都似乎燒著了,冒出滾滾的青煙。<<>>一股股無邊的熱浪,幅射而出。方雲等人隔了數千丈的距離,依舊覺得灼熱難擋,仿佛被丟進了一座熔爐里面。

“這個地方還是太近了,大家再退一退!”

奕天侯突然道。上古炎魔,似乎有燃燒武者內力的能力。站在這個地方,奕天侯只覺得丹田內力都在沸騰了,完全灼熱難擋。

奕天侯聲音一落,所有人一聲不響,不約而同的又往後方退了數百丈。這才感覺稍微好點。

“這些聖巫教的人,好可怕的實力!”

尹微涼看著遠處,感嘆道。這些聖巫教的長老,每一招都有崩天裂地之能,尹微涼自思絕對不是對手。

一旁,端木斬風望著遠處,眼中也露出心悸的神色。以這些聖巫教長老的實力,真要他按開始說的,來個埋伏。恐怕到時就不是圍殺這些聖巫教長老了,而是自投羅網!

想至此處,端木斬風下期只的瞥了一眼方雲,眼中閃過復雜的神色。

方雲卻沒注意到這里,或者說,注意到了,也沒在意。他的全副心神都集中了聖巫教大長老拋出的那顆黑焰骷髏。

“這是一什上品法器,—……,—”

方雲心中波動了一下,但很快搖了搖頭,泯滅了心中的念頭。“五獄峰”才煉成了一座半,只相當于一件下品偏上的地元法器。

真要打那個聖巫教大長老的主意,且不說這個大長老一身強大的實力,就是那一件上品法器,也不是五獄峰能對抗的。

兩件法器一對抗,五獄峰的器靈恐怕就要慘叫,重傷!

“這些老家伙還是太強,等我突破了地變級,把五獄峰祭煉出三座山峰來,再對付他們也不遲。”

方雲心中很快平靜下來。

遠處的戰況,越趨激烈。聖巫教的一干長老,御使一件上品法器,七頭上古炎魔,這樣的實力,已經足夠強大了。但更強大的,卻是冥王太子。聖巫教的七名長老,包括大長老在內,幾乎完全被他一個人包攬下來。

冥王太子就如同一頭九幽中走出的魔神,凶威無匹。他每一記青白大手劈出,都重若山岳,仿佛要把天空、大地一起劈碎了。

大長老的上品法器“古巫頭顱”,被劈得器靈尖叫不止,連帶七頭上古炎魔,都被冥王太子濤天的凶威,壓迫得火光黯淡,連連後退。

不過,“古巫頭顱”畢竟是上品地元法器,防御的能力,極其強大。冥王太子的攻擊,每次都被這件上品地元法器擋住,難以湊全功。

“冥王太子,我們無意招惹冥宗。此事有些誤會,不如我們收手,各自退開如何?”

聖巫教大長老高叫道。

冥王太子听若未聞,久戰不下,又听到眼前這幾塊老骨頭呱噪,他終于有點不耐。長長的眉毛挑了挑,突然收手,後退。

幾名聖巫教長老正感覺壓力極大,看到冥王太子突然收手後退,以為他突然改變注意,不打了,頓時心中大喜,叫道︰

“太子……”

話還沒說完,突然只見冥王太子單膝跪地,擺出一個奇怪的恐勢,仿佛要對著眾人下跪一樣。

“獨臂冥王……—……—”

冰冷而空洞的聲音,如同從幽冥中傳出,帶著一股可怕的氣息。

“嗡!一一”

听到這個名字,幾名聖巫教的長老頓時臉色變得慘白慘白。對于冥宗,他們比其他宗派的了解,要多得多。聖巫教發給每個弟子外出行走的《近古時代》上,直接就有冥宗的描敘。

“快!所有人集中力量,摧動古巫頭顱!”

大長老尖叫起來,聲音中都帶著顫抖,可見如何的惶急。不用他說,七名聖巫教長老全部聚到了一起,二話不說,一起瘋狂的往上品地元法器“古巫頭顱”上噴吐精氣。

聖巫教因為修練功法的特殊,本來精氣就少,每噴一口精氣,比之其他宗派修士,損傷的元氣都要厲害的多。這今生死關頭,也顧不得這麼多了。七名長老一口口血色精氣,不要命的噴到“古巫頭顱”上。

這只上品法器得了這麼多聖巫教長老的精氣,立即由黑色變成血色,散發出一股恐怖的氣息,並且發出桀桀的怪笑。

一件狂暴的上品地元法器有多厲害?恐怕十頭上古凶獸“蜚”都不夠砸的。但就是這樣,幾名聖巫教長老還感到不安全,又把七頭上古炎魔招到了身邊。

“哦!——”

虛空滾滾劇顫,滾滾的黑霧從虛無中產生,將整今天地渲染的如同世界末日一般。就在冥王太子的身後,一道近千丈高的黑影,帶著一股令天象級強者,都受不了的可怕威壓,從虛無中踏足出來,站立在冥王太子身後。

這各黑影非常詭異,只有一條手臂,正是冥宗傳說中的獨臂冥王!在冥宗的典籍傳說中,這位冥王就只有一各手臂,而另一條手臂,是虛無,代表就是“死亡”!

“嘩!一一”

虛空中傳出潮汐的聲音,似乎這道可怕的黑影,網網從一片深淵、大海踏出。濃烈的死亡氣息,無邊無際的散發出來,如此強烈,以至于吸引到了所有人的注意。

“…………—,一叩首!”

陰冷的聲音中,冥王太子背後,巨大的冥王陰影突然“轟隆,,的一聲,單膝跪下,—……—,

冥王,是天地間一切生靈的主宰。任何東西,最終都要死亡,歸于冥王的懷抱。冥王宗信奉的就是這尊天地間強大的神祗。

作為天地間最強大的神祗,死亡的主宰,冥王從來只有接受別人跪拜行禮的份,哪里會給別人跪拜。

要接受冥王的跪拜大禮,必須得要天大命,地大的福,否則的話,就要消受不起,魂飛魄散。

冥宗最強大的絕學,獨臂冥王三叩首”取得就是這麼一種意境!這套絕學共分三招,分別是“獨臂冥王一叩首”、“獨臂冥王二叩首”、“獨臂冥王三叩首”。

冥王叩首之處,除了遠古三聖皇,其他人全部命薄福薄,統統都要死掉,全部灰飛煙滅!

“轟隆!”

大地震顫,冥王跪地的剎那,“古巫頭顱”發出一聲淒厲的尖叫,就像被人撕裂了一樣。這件上品法器的器靈,也福薄命薄,消失不了冥王的跪拜之禮,一下子就受了重傷。

“啊!一”

同一時間,七名聖巫教長老慘嚎一聲,像斷線風箏一樣飛了出去,全身骨骼不知道碎了多少,一下子就受了重傷。不止如此,七人的氣運精芒一下子黯淡了許多,就好像在水里浸了一遍一樣。

敢受冥王的跪拜,不止人要受重傷。連氣運都要受創,被天地間的死亡氣息沾染,黯淡不受。冥宗的絕學,就是如此恐怕。

同一時間,七頭上古炎魔也光華黯淡,直接從幾百丈高,打落到了幾十丈高。這些上古凶物,雖然凶戾、強橫,但也沒有這個命,敢受冥王跪拜!

“安!一一”

聖巫教大長老強忍傷勢,厲叫一聲,化為一道黑光,卷其他幾名聖巫教長老,順手收回了“古巫頭顱”和七頭上古炎魔,一道頭也不回的沖入霧氣之中。

在死亡的刺激下,也不知道這名聖巫教大長老使的什麼秘法,居然幾個閃爍,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他們掠過的地方,留下一篷篷血霧,這些血霧都是從他們骨骼里炸出來的。

冥王太子這一招,真的把他們大大的重傷了!

[BOOK: 003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53: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