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5
第三百五十章 狩獵

"而且,我們也不需要殺死它。只需讓它受傷,流出足夠多的血液,然后提煉精血就走了。

奕天侯道。

讓窮奇受傷和殺死窮奇,這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

"窮奇畢竟是神獸,要想殺死它,這里的人全部死了,它都不一定會死。但是要讓它受傷,這實在是太簡單了。"

尹微涼聞言,也露出心動的神色。神獸之血,她雖然現在還用不上,但并不意味永遠用不上。

方云有了鰓鵬精血,對于這種窮奇之血並不強求。不過看樣子,基本上是阻止不了眾人了。這會兒,除了他和鎮殿侯,所有人都蠢蠢欲動。

"如果真想獲得神獸精血,倒也不是不可行。不過,窮奇屬于上古極為兇惡天罡神獸。喜歡吃人,對于人身上的氣息極為敏感。我們要想獲得神獸精血容易,但逃離的時候,就要極為小心了。

"必需把其他東西掩蓋身上的氣味。而不只是斂息。另外,窮奇這種天罡神獸,一旦受傷,恐怕會變得極為狂暴。大家要小心了!"方云提醒道。

這會兒大家興致正高,他自然不會做那種掃興的事。而且,窮奇之血他雖然用不上,但送給表弟孫世堃還是可以的。

方云聲音還未落,耳中就聽到一聲驚呼!

"不好!快看!”

尹微涼一臉震驚的指著遠處。方云瞬著她的手指望去,只見地平線處,又出現了五只窮奇,龐大身軀橫亙在空中,鋒利的翅膀極力的伸展。

"呼!”

看到這五只窮奇,所有人倒抽了一口涼氣。中土一只都見不到的窮奇,在這里一出現就是六只。

一只窮奇,大家還可以周旋一下,想辦法放它一點血。但六只窮奇,根本就沒法打了。這完全就是一場狩獵了,而且獵人還是窮奇。

"吼”

就在此時,最先到達的窮奇,在空中嗅了一下,似乎感覺到了眾人的氣息。猛然一扭頭望向眾人藏身的大樹,只見這只兇惡的窮奇猛的仰頭吼叫一聲,隨后翅膀一張,帶著一股蒼茫、暴戾的氣息,“嘩”一下從空中俯沖下來。

幾乎是同一時間,其他五只窮奇也注意到了眾人藏身的地方,咆哮一聲,疾速俯沖過來。

一股無法言喻的恐怖,拖住了眾人的心臟,眾人心臟狂跳,呼吸都幾乎要停止了,一張張臉孔上,出現驚恐的神色。

六只窮奇一起狩獵,可以輕松的把他們撕成粉碎。

"逃!快逃!分開逃跑!"

關鍵時刻,方云猛的大叫一聲,將驚呆的眾人喚回神來。

幾乎是同一時間,眾人"嘩"一下竄出,沿著各個方向閃電般飛出。

方云也是寒毛倒豎,全身緊崩,六頭十各天龍之力以上的窮奇,就算他變身上古兇獸蜚都不是時手!天象級強者,實力從五頭天龍之力,到二十條天龍之力不等。少部分強者,可以突破二十天龍之力的上限。

這六頭窮奇,就相當于頂天的天象級強者。而且還是接近楊弘那種級數,而且這此神獸具有種種天賦神通,在某些方面,比同等級的武者還要強大。

在幾人作鳥獸逃散的同時,天空中,六道龐大的窮奇,唰一下,分成六道,分別追殺了過去。

"啊”

身后傳來一聲慘嚎,一根根比神劍還要鋒利的六尺長猬毛,如雨般從空中射落。端木斬風躲閃不及,直接被十多根六尺長的猬毛釘死在地上。其中一根更是直接從他的百匯穴刻入牢牢的釘在地上。

這個時候每個人都發揮著全部的潛力,全力逃命。誰也沒有心思管其他人了。

"嗡!”

方云使出“山岳挪移法",身后內力化出遠方山岳真形,身形一晃,唰一下就消失不見了。

啪!啪!啪!

幾乎是剎那之隔,數十根無堅不摧的猬毛從空中射落,落在方云原本站立的地方。堅硬的山體,直接被射成蟀巢一樣。

"吼!!”

看到方云突然消失,這頭窮奇立即發出一聲憤怒的咆哮,雙翼一振,立即化為一道閃電追了過去。

"窮奇!這里居然有這么多窮奇!”

方云心中突然有種感覺,這里并不像自己想像的那樣,只是一個寶地那么簡單。

呼一片熔金爍鐵的火焰從天空落下,火焰的范圍籠罩了近百丈方圓,空氣都被燒得發出滋滋的聲音。

"唰"方云身形一閃,再次消失。

什么法室、法器,這個時候在窮奇的追殺面前,都是浮云。只是逃命功夫,才是最重要的。

"山岳挪移法”這門方云從孫世壁手中得來的法門,此時就體現出作用來了。這門功法不但速度快速絕倫,而且軌跡飄忽不定。

窮奇本身是天空的神獸,方云借助這門"山岳挪移法”在這片莽群山中飄忽不定,位置完全不可捉摸。窮奇的一次次攻擊,完全被山體擋了下來。

"山岳挪移法”,如果是在剛剛迷霧地帶,根本發揮不出什么作用。那里同有什么山岳,這門功法使用起來也是一條直線。對于速度快如閃電的天罡神獸窮奇來說,直線的前進方式是最利于其捕抓的。

"轟!轟!轟!"

一座座山峰,一顆顆參天大樹,一片片靈花異草,全部被這頭緊追不舍的窮奇的摧毀。這頭天罡兇獸展示了可怕的摧毀力量,完全是無堅不摧沒有任何東西,能擋住它的腳步。方云竭力施展山岳挪移法都沒能擺脫這頭兇獸,相反好幾次一狠狠鋒利的猬毛,和噴吐出的火焰,差點就要擊中方云。

窮奇的火焰最為可怕方云注意到,有一座山頭,被窮奇噴出的火焰一燎整個就憑空消失就像根本沒有存在過一樣。

方云有一種感覺,就算自己變化成上古兇獸,被這頭窮奇燒上一口,也要立即燒沒了。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神獸的體力近乎無窮無盡。我根本不可能和它比。

方云腦海快速轉動著但一時之間,哪有什么辦法。

古語說:一力降十會,窮奇此刻展示的,就是足以摧毀一切力量、技巧的實力。要不是這里群山簇簇,極利于施“山岳挪用移法方云早就死了。每次方奇射落鋼鐵猬毛噴出滾滾火焰的時候方云感覺自己就像數次和死神擦肩而過。這種感覺令人心驚肉跳。

天罡神獸任何一頭,在上古時候,都是需要宗派強者合力圍剿的。不是輕易能對抗的。

方云全身神經崩得緊緊的,這個時候,任意一個疏忽,都直接會落入萬劫不覆的地步。

突然,一片黑霎籠罩的地帶,出現在前方。黑霎地帶的周圍現出一務長長的死亡區域,沒有任何的花、草‘襯—木和螞蟻之類。

灰霎籠罩的地帶一片黑暗,而且極其寧靜,散發著一股強烈的死亡氣息。

"吼"

這個時候窮奇也追了上來,沒有群山的阻攔,窮奇的速度立即展鯉出來,唰一下,立即飛了過來。

不好方云心中冰涼,也顧不得其他了。猛的咬牙,立即沖入到了黑霧籠罩的地帶。

惡臭渾濁、腐朽、黑暗,一股股可怕的氣息撲面而來。

"吼"

看到方云沖入黑霧之中窮奇距離黑霧還有數丈的地方,突然劃了一個大圓弧,繞了過去。它身在空中,回頭看著黑霧中的方云,發出一陣不甘而憤怒的吼聲。

唰窮奇猛然一展雙翅,一狠狠利刺如雨般,朝著方云射了過來。方云身形一晃,立即閃開。只聽奪!奪”連響一片片猬刻身入下方沅沉注注的黑色沼澤中,這此無堅不摧的猬刻立即發出滋滋”的聲音,一眨眼就化成青煙消失了。

方云嚇了一跳,眼皮直跳

"有毒!”

不止是有毒,而且是有極強腐蝕性的毒。方云這才注意到,不知什么時候,身上的衣服已經變得好像腐爛了千百年一樣。用手一掉,立即一塊一塊掉落下去。

"牟啦”

一個黑糊糊,比水牛還大的東西,突然從下方的黑色沼澤里,沖上出來。一把銜住了方云身上脫落下來的衣服碎片。

一石激起千層浪,原本平靜的沼澤一下子沸騰起來。無數道黑影,朝著這里撲了過來。方云看得清楚,這都是此水牛大的黑色毒蝎,磨盤大的黑色毒蛛蜘,房屋大的黑色毒蜥蜴,還有無數方云認得出認不出的兇惡毒物。密密麻麻,浩浩蕩蕩如過江之斬般,嘶聲尖叫,揮舞著毒整,洶涌而來。

亞看到這些毒物大軍,方云倒抽了一口涼氣,只覺得頭皮發麻。終于明白為什么這塊黑霧地帶外,寸草不生了。

此地絕非什么福地,更不是什么寶藏之地。方云想起剛進來時。踏到的上古強者的尸骸還是黑色海洋里,密密麻麻的骸骨突然有些明白了,這個地方,不是上古宗派的狩獵場,就是那此宗派進行門人弟子試煉的地方這里的毒物,連天罡神獸窮奇都懼怕,可以這毒到底有多么厲害,方云想起自己吞服的朱果這種東西能辟百毒。自己如果不是吞服了這種東西,恐怕現在已經是死人一個。

"洞窟中的那位前輩,身披黃金戰甲。最少也是武侯級別的人物。但他一身功力,也剛夠我沖到住胎境而已。現在想來,只怕都是用來催熟那株天地陰陽雙葉朱果了。”

方云心中若有所思。

[BOOK: 003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56: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