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7
第三百五十二章 化龍草

沼澤地中央的山丘,非常小,半徑只有十多丈,也不高。看起來像一只盤子扣在沼澤地中。

方云收了兩冬毒物,登上山丘。山丘上光禿禿的,在山丘頂上,長著一株綠色小萃,只有三寸高,通體上下只有兩片小小的葉子。

乍一看,這就是一根無名小萃。如果這山丘上再長上一片萃的話,真的就不會有人注意到。不過方云知道,能在這片劇毒的環境下,生長出來的,絕對不是什么雜萃。他雖然經、史、子、集,雜記,傳咯讀的很多,但也沒見過英于這株植物的拓敘。

“不知道是東西,古籍之中,似乎并無記載。”

方云盯著這株植物的頂端,就在兩片小葉的中央,托著一柄巨白色果子。方云從空中聞到的那股異香,就是來自于顆白色的圓果。

“嘩嘩”

突然一陣水聲傳來,沒有了兩冬兇物的注威鎮壓,這片沼澤地里,各種毒物瘋狂的涌來過來,沖向白色圓顆所在的山丘。

“先捎了再說。”

方云二話不說,大手一抄,就將這株植物連根撥了出來,然后飛到空中。

看到方云捎取了同果,下方的密密麻麻的毒物,立即瘋狂了,一個個“嘶嘶!”尖叫,

目露兇光,對著方云咆哮。一些毒物甚至借力彈起,“呃唰”的撲向方云。

“哼!”

方云一招“五獄峰,”變化成一座巨大的山峰,對著下面就是一壓。只聽“轟”的一聲,泥水濺起數十丈,數百丈方圓內,直接被五獄峰壓成了一坎平地。也不知道多少毒物被方云這一下,壓成了粉碎。

“吼”,

一冬毒蜥蜴突然從遠處撥地而起,如利矢一般,沖向方云。方云眉頭一揚,隨手一掌,就將這只體長十余丈的毒晰蜴震成了血泥。不過,這些毒物不但沒有被方云震懾住,反而更加瘋狂的沖了過來。砸死了幾十各,馬上有上百冬毒物涌過來。

方云望著下方,若有所梧:“它們都是沖著一株圓果來的。看來,我掄了個不得了的東西。”

這些毒物前后態度截然不同!

方云最開始收懾毒物,補充精氣的時候,這些沼澤毒物,四散奔逃。但現在一個個都畏不懼死,好像受到什么刺激一樣。方云立即明白,這株果子對于這些毒物來說,極為重要。

“這些家伙完全瘋了。——先暫時離開這里再說。”

毒霧籠罩的范圍極大,方云不敢再去見那冬“窮奇”。收了白色圓果,方云選了另一個方向,飛掠而去。

毒霧外,群山莽莽,一陣陣洪亮的咆哮聲,從群山深處傳來。

“血衣侯,奕天侯,現在我也幫不了你們了。一切只能看各人的天命了。”

方云望向來時的方向,心中默默道。

六冬天罡神獸窮奇,每冬都有十冬天龍之力以上的實力。方云心中清楚,血衣侯他們恐怕是兇多吉少。自己若是回去,不但幫不上忙,反而會接著被六各“窮奇,,追殺。

“這里暫時還比較平靜,找個地方先把那果子吞了。”

方云四下打量了一眼,立即選中一坎光禿禿大山。一頭撞入了止,體內,收斂了全身氣息,然猛膝坐下。

“天聾地啞!”

方云揮手打出一道“上古大力神魔派”的禁制。無數玄奧的神魔文字,扭曲著,飛了出去,布滿整冬調窟,將方云的氣息完全掩飾下來……,

剁世塹對方云,根本沒有隱瞞。各種大力神魔宗的法門、絕學,全部傳投給了他。做為上古大力神魔宗的法門,“天聾地啞”能夠完全禁絕一切氣息,連兇獸都察覺不到。

做完這些,方云才從空間袋中取出那探白色奇異圓果,只瞧了一眼,方云便把這枚圓果一口吞了下去。

方云現在是百毒不侵,就算是枚果子有劇毒,也毒不死他。而且,能讓兩各上古兇物,瘋狂撕殺爭斗,更能令無數毒物瘋狂的東西,方云相信,絕對不是很差。

“轟!”

白色圓果下肚,一股可怕的力量,如滾燙的巖漿般,在肚內燃嬈,然后爆炸開來。無法形容的力量,如同湘水一般迸射向方云的四膠八骸。一股可怖的力量,迅速改變著方云的身體,他的身體在短短的一剎那,擴充,加固;擴充,加固;再擴充再加固……

換了常人,早就爆體而亡,但這枚果子猛含著一股奇異的力量,擴住了方云的經脈,使得他的經脈不至于撐裂。

同一時間,這股可怖的力量,也在瘋狂的改造著方云的身體。每一各血管、肌肉、韌帶,骨骼,統統都被這股霸道的力量,迅速的改變著。

這股力量,幾乎是在一瞬間,將摧毀,再刻造;摧毀,再刻造這種過程,展現到了極致。方云感覺到,心中有一股極其強烈的沖動,一股化龍的沖動。

“化龍草!”

方云腦海中突然掠過一個念頭,那株植物是一株化龍草,而果子就是化龍果。那冬上古異種鼉龍和上古毒蛟,爭的就是吞了這種”化龍草”和“化龍果”。

這種東西,在正統的典籍,根本沒有記載。只有野史傳記中,才有種種英于這種東西的傳說。所謂“化龍萃”就和鯉魚躍“龍門,,的龍門相似。

不管是“化龍草,,還是“龍門”都是讓天下龍種,更上一個層次白東西。

上古異種鼉龍和上古毒蛟,自然比鯉魚要高級的多。這兩個上古兇物要突破的,只是遠古天龍的限制。也就是說,這兩個兇物只要吞下“化龍萃……,立即能變化更高一個層次的“龍種”。

它們本來就有接近于遠古天龍的力量,一旦兌變,必然是更高級的存在。

“我只聽說過‘化龍草,卻從沒聽說過,‘化龍草,全結果!”

方云心中掠過一個念頭,很快一股恐怖的力量襲來,他的全身都像撕裂了一樣。

“啊!”

方云仰泰發出一聲慘叫,皮膚下,一片片青色的龍鱗突然彈了出來,連臉上都長出來。

方云的雙手和四膠劇烈的顫抖著,似乎要變化成龍爪。

同一時間,一股可怕的精神力量,如颶風一般,從方云腹中爆發,直沖腦際。這股精神力量,如同一柄柄利劍,要將方云的腦海切割成碎片。

“啊!”

方云猛然雙手抱頭,發出一聲痛苦之極的慘叫,他感覺自己的腦海都要震裂了,無邊的痛苦如湘水般襲來。

“吟!——”

就在此時,方云感覺到腦海深處,突然發出一聲震天的龍吟,一獵蒼茫、古老、威嚴、尊貴、智慧的氣息席卷而來。

恍然之中,方云好像在腦海深處,看到了一片浩翰的星空,而在那片星空之中,一冬巨大的青龍,橫亙在星空之中,散發出一股蒼老的意味,默默的俯視著自己。

雙目相對,一種怪異的感覺涌上心來,方云感覺自己就是那冬青龍。

方云并不知道,他此刻身體趴在調窟之中,身體慢慢的變化成一冬幾丈長的青龍,體表長滿了細細的龍鱗。

這各龍,與他在意識海中看到青龍,一模一樣。

“嗯?”

茫茫山谷之中,鬼子妖皇和鎮殿侯突然身軀一震,齊齊望向方云所在的位置。

“有意思,居然有人吞服了和自己命格相合的東西。看到了自己冥冥中的命格!”

兔子咬了一口手中的胡蘿卜,一副老持成重的樣子,思付。

“神獸英昭!!快逃”,

遠處,幾道黑影侖皇逃竄,在他們后面,一只馬身虎紋的怪物,夤展著雙翼,發出陣陣令人心驚的唳叫,疾追過來。

幾道黑影看到前面的山谷,想也不想,一頭札了進去。

“嘖嘖,又有人要倒宰丫!”

兔子斜靠著一稱大樹,悠閑的看著前方的山谷。巨大的山谷里,一片平靜,這幾名宗派修士,一下子就沖進去。

在兔子的眼中,可以看到一股詭異的波動,正從山谷中心,向外波蕩。幾名宗派修士一沖過去,立即以可怕的速度衰老。

“大哥,不一一”

一名宗派修士突然感覺到了不對,出聲提醒道。但他的反應太慢了。宗派修士的速度何其快,這么幾個字的時間,這些修士立即又沖朝去了數十丈。

可怕的反應,在一剎那發生。這幾名不過三、四十許的宗派修士,瞬間衰老,由三十多歲,變成一百多歲,再變成幾百倍歲。

只不過一個呼吸的時間,這些宗派修士就壽元耗盡,變成一具具老死了數百年的骷髏,從空中掉落,砸到地上。變化依舊在持續,眨眼之間,幾名宗派修士就只荊下了幾根骨頭,而且骨頭也是沅沅注注,黑斑點點,如同腐朽了上千年。

唳,上古天罡神獸英招,雙翼一展,立即停住。它似乎對這個山谷知之甚深。那雙兇橫的眼眸,望向這片山谷的時候,也露出一陣極度的畏懼的神色。

“嘖嘖,這頭牲畜倒是聰明。知道這個山谷里,墜落了一坎大的時間碎片。一旦沖入其中,立即就要壽元耗盡,化成骷髏。嗯,不錯,不說……”

兔子望著不遠處的英招,毫不吝毒自己的奪贊。

唳,天罡神獸英招似乎聽到了這個聲音,尖嘯一聲,猛然一振雙撾,向樹下的免子精沖了過來。

兔子怔了怔,隨即勃然大怒:

“臭烏,真當你表鬼爺好欺宜!”

[BOOK: 003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9:21: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