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六十七章 封印窮奇

十二條天龍之力這已經是相當于天象級中等偏上的強者了。就算是放在上古時代的大宗派里,那也是核心弟子級別的人物,要受到宗派的重視。

“一步之遙,一步之遙啊啊!我只差一步,就能踏破天象級了!”

方云心中不無遺憾的想道。在靈慧級積猛到十二條天龍之力,這樣的成就,就算是放在上古宗派,也是極為不可思議的。

這樣的積猛,雖然要突破靈慧級瓶頸,進入天象級,困難重哦但一旦突破了,則成就不可限量。

方云心中有種明悟,只要自己凝聚出了最后九重陣法,一舉貫穿三十六層天罡世界,只是輕而易舉的事。到時,力量又會有極大提升。要想鎮壓十三皇子之流,簡直是輕而易舉。更重要的,到了天象級,就能使用天地萬化鐘的鰻鵬精血。

身軀一晃,方云便沖出了毒霧的區域。同一時間,靈慧級的特殊能力發動,無窮無盡的信息,從四面八方匯聚而來。

方云這才明白,為什么當日,風太蒼能輕而易舉的在前方等著自已。《始魔源書》在靈慧級的修練功法中,名列第三,僅次于《大智度論當和《黃庭經》不是沒有道理的。

毒霧籠罩范圍之外,空蕩蕩的。感覺到方云的氣息攀升到十二各飛龍之力,已經沒有人敢再停留在這里了。

“找到了。”

片刻之后,方云睜開眼來。“山岳挪移大法”一施展,幾個閃爍,立即就移出了十多里。西方的天空中,三只窮奇舒展著巨大的雙翼,在天空中飛翔。在它們的下方,十多名散修強者,滿臉的恐惶,正借助著地勢,極速奔逃。

“吼!——”

窮奇的咆哮聲,驚天動地,在狩獵的此時,窮奇異常的兇狠。

“我現在還沒到天象級,用不了神獸之血。不過,卻可以存留下來。而且,窮奇的內丹五行屬火,火出的火焰極其霸道,正是煉制火獄峰的極好材料。這種東西,聚寶閣都沒得買!”

方云身形一動,立即朝一頭窮奇閃了過去。他如今實力暴漲,使用“山岳挪移大法”,那是游刃有余。速度和靈活性,都快了不過。

“吼!一”

一頭窮奇心中警覺,一個回身,雙翼一抖,眨眼間,無數道鋒利的猬毛,如雨般射了過去。

“大力神魔掌!”

一只慘白的神魔手掌,帶著一股蒼茫、古老的氣息,從虛空中伸了出來,大手一撈,立即把窮奇的猬毛全部撈入掌中。

天罡神獸窮奇的大力,大約在十二條天龍之力左右。相當于一名中等層次的天象強者。不過神獸強大的地方,在于遠比武者強大的體賦,和一些天賦神通,比如說窮奇的火。

“窮奇”的火,就如同“蜚”的白目神通一樣,極為厲害。方云雖然現在力量和窮奇差不多,但心中也極為忌憚,不敢輕接其鋒。

“呼!”

看到一招不奏功,窮奇立即怒嚎一聲,雙翼一振,閃電般掠向方云,同時大口一張,一片江海般的火焰,立即傾泄而來,仿佛要將天地都燒化了。

方云現在功力暴漲,有心試一試窮奇的火焰。心念一動,施展“山岳挪移法”迅速向后倒退,同時,一記“大力神魔掌”拍出,巨大的手掌如山峰一般,抓向窮奇噴出的火海。

在使出“大力神魔掌”的同時,方云手指輕輕一彈,“五獄峰”化為指甲大小,不易覺察的飛了也去。

“滋滋!”

無堅不摧,至剛至陽,力大無窮的大力神魔掌,被窮奇的火焰一燒,立即陽光下的積雪,以一種恐怖的速度燒化。山峰大的掌印,一個眨眼,就縮小了一半,還沒有奔到窮奇身前,就直接被燒沒了。

“看來,只要實力夠強大。還是能對抗窮奇的天賦火焰。”

方云立即心中有底。不過,也不是什么人能對抗這種火焰的。

大力神魔宗是上古大宗派,宗派法門玄奧高深,威力極大。“窮奇”的天賦火焰,連“大力神魔掌”都能燒成這個樣子,其他普通功法,基本想都不用想,瞬間燒沒。

“吼!——”

在“窮奇”的感知中,眼前這個人類,實力和它差不多。一口燒掉了對方的手掌,“窮奇”就像打了個勝仗,立即精神大振,咆哮一聲,立即加快速度飛了過來。

“怪不得妖族瞧不起這些兇獸、神獸,把它們說成是畜牲,這些家伙實力強是不錯,但智慧還是不夠。”

眼看窮奇要追殺過來,方云卻是鎮定自若,窮奇剛剛掠過十余丈,方云立即暴喝一聲,祭起了“五獄峰”。

“轟隆!”

虛空震動,“五獄峰”在虛空中一晃,迅速指甲蓋大小,變化為一座巨大的山峰,帶著一股摧山崩岳的可怕力量,重重的砸在“窮奇”背上。

方云為了祭煉“五獄峰”,不知道吸納了多少又沉又重的黑色的海水,現在這座五獄峰的重量,恐怖的嚇人。

“窮奇”被這出奇不意的一招,重重的砸在背上,立即感覺好像一片大海重量,砸在了背上,膝蓋一彎,直接被砸趴在了虛空中。一股可怕的力量,深入它的內臟,更是將它的全身血液,像霧一樣炸了出來……,

“咯!——”

“窮奇”發出一聲響徹天地的悲嚎,方云的實力本來就和它差不多。加上一件中品頂級,接近上品的地元法器,立即把它砸成了重傷!

方云使用“地變之法”,化身過上古兇獸“蜚”,知道神獸和兇獸一旦重傷,是很難使出天賦神通的。看到“窮奇”重傷,方云立即放心不少。

“吼!一”

遠處,兩頭正在追殺其他散修強者的“窮奇”,聽到這聲悲鳴,立即發出一聲暴怒的咆哮,身軀一折,立即化為一條直接朝方云電射來……,

“先收了這頭窮奇再說。”

方云二話不說,“五獄峰”配合“大力神魔掌”,立即就把這頭重傷的“窮奇”擊殺了。

“靈魂錄離!”

方云掐動法訣,對著網死的窮奇一指,立即將一各縮小的“窮奇”靈魂抽了出來。這各“窮奇”靈魂依舊保持著死前的本性,劇烈咆哮、掙扎著。

兇獸、神獸的魂魄,向來是作為法器器靈的最好材料。楊弘曾經為了替天帝戰車尋找器靈,擊殺了四條深海蛟龍。

五獄峰共需五條器靈,如此才能成為地元絕品的存在。方云雖然煉成了“水獄峰”,但還缺乏一條器靈。

“水獄峰”在山峰和旋渦之間的形態轉化,還不是很靈活,有一定的遲滯,就是缺少器靈的原因。

“吼!——”

前方虛空,兩道光彩一閃,兩道“窮奇,、閃電般的飛來,幾乎是不約而同的,噴出一片火海,焚向方云。在長久的狩獵中,這些“窮奇”也養成了一些簡單的配合起來。

方云冷哼一聲,不慌不忙,一股內力裹住“窮奇”的尸身,同時摧動“山岳挪移大法”,身軀一晃,立即出現在數百丈外的另一座插天巨峰上。

“器靈,封印!”

方云手中連連掐動法訣,使出了封印器靈的方法。一股無形的力量,裹住了“窮奇”的靈魂,往五獄峰中封去。

一陣劇烈的掙扎和抵抗從“窮奇”靈魂中傳來,作為一頭上古神獸,它的靈魂非常強大了。即便是垂死之際抽出的,也要遠遠強于普通的兇獸。一時之間,虛空中滿是“窮奇”無聲的怒吼,方云的“拘靈之術”居然快要控制不住它。

方云不驚反喜:“越強越好!你越強,我的五獄峰威力就越大,提升潛力也越大!”

方云猛的一股強烈的精神力沖出,如一柄利錐,重重的轟在“窮奇”的靈魂上。方云的精神和意志,本來就極為強大,連鰓鵬的意志都可以降服,何況一頭窮奇。

被方云的精神力一轟,這頭“窮奇”的靈魂,立即顏色黯淡,發出一道無聲的悲鳴,抵抗也弱了不少。

“好機會。”

方云立即再次使出封印器靈之法,一道法訣打出,這次窮奇沒有抵抗,身子迅速縮小,沒入到水獄峰中。

水獄峰獲得器靈,立即嗡鳴一聲,漆黑的峰體整個抖動了一下,方云感覺這件法器的重量,似乎又沉了幾份,而且帶上了一股狂暴的氣息。連“水獄峰”散發出的海濤聲,也變得有些狂暴。

“呼!”

又是一片火海噴了過來,兩頭窮奇夾擊,方云也不敢大意,再次驅動“山岳挪移大法”,退出數百丈。

五獄峰得了第二頭器靈,運轉的流暢度立即增加了不少。而且威力也隱隱有幾份提升。

“水獄煉祭煉!”

方云法器在手,信心大增。隨手將窮奇的尸身擲入空間袋中,同時祭出了水獄峰。

轟隆,方云把這件中品頂尖的地元法器一拋,五獄峰在空中一閃,立即新七成了一條半徑近萬丈,浩浩蕩蕩的巨大黑色旋禍。

兩頭窮奇,方云,連帶周圍數十座山峰,全部被包裹在內。無窮的黑色波濤從四面八方席卷而來。就好像一片汪洋從天空倒灌,要將這里淹沒一樣。

水獄峰真正的威力,在方云封印了一條神獸之魂,作為器靈后,完全的展現出來。不再是化成山峰,轉化之間,如同羚羊掛角,無跡可尋。

[BOOK: 003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9:15: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