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2
第三百五十八章 霉運加身

“唰!”

兩頭“窮奇”立即舍棄了方云,順著旋禍眼,如同離弦之箭般,朝著云天上方破空而出。

“逃,怎么能?”

方云站在一片黑色海水中。“水獄峰”他現在是操控由心,這些黑色海水全部在離他一丈外,就停住了。看到兩頭窮奇想要順著旋渦眼逃走,方云立即指揮漫天黑色海水,從四面八方包裹了過去。

兩各“窮奇”剛剛竄出數百丈,旋禍眼立即就失了。不過,這兩條窮奇也不簡單,大口一張,大片的火海焚燒而出。

方云的“水獄峰”化出的海水,瞬間就被燒沒了大片。看得方云心疼不已,這些神獸的天賦神通實在太厲害了。海水中那么重的黑暗力量,也擋不住它們的焚燒。不過,幸好還沒出這片空間,黑色的海水要多少,有多少,燒了多少都能補回來。

不過海水這種東西,似乎無處不在,無孔不泄,兩頭窮奇雖然剛猛無敵,聯合起來,方云都要退避,但卻奈何這片海水不得。而且,方云也不是要溺死這頭神獸。

“嘩啦!”

海水灌下,瞬間淹沒了兩頭窮奇。兩頭神獸的悲嚎聲,響徹整個空間。它們強悍的身軀,比之人類武者強大太多。但被這海水一碰,立即滋滋冒煙,任你多強大的神獸,也受不了這股黑暗腐蝕力,一個眨眼,立即就被燒出了白森森的骨胳。

更為可怖的是,這片海水中,還有方云采集的毒霧,還有上古毒鼉龍的一顆毒丹在里面。兩頭兇獸被這股海水一沾,里面可怖的毒性立即滲透了進去。

只一個眨眼,兩頭兇獸立即身軀僵直,瞬間毒斃。連白森森的骨骼都被毒成了黑色!

方云和五獄峰心神相合,透過法器看到這一幕,他也是暗暗咋舌。由于有朱果護身,方云萬毒不侵。他只知道那片毒霧有毒,但到底毒到什么地步,也沒有一個具體的概念。

此時看到兩頭兇獸,連半點掙扎也沒有,直接就被毒死,也不禁暗自咋錢被自己祭煉出來的法器嚇到了。

“邪道高手,只是煉制法器的過程殘忍,邪惡,他們花了那么大的功夫練出來的法器,論攻擊力的惡毒,恐怕還未必比得上我這件五獄峰!”

方云心中暗自道。

極具腐蝕力的黑色海水,再加上能毒死神獸的劇毒,方云凝煉的“水獄峰”現在威力已經遠超出“雷獄峰”,正為一件極其恐怖的東西。相對于這種劇毒和腐蝕力來說,法器的其他威力,反而顯得不那么重要了!

“水獄峰”的毒性和腐蝕力實在太強,方云也不想讓“水獄峰”把兩頭窮奇全部給煉化了。這兩頭兇獸的內丹,他還有大用,不用這么浪費了。

“收!”

手腕一抖,漫天的海浪斂去,又化為一件拳頭大小的法器,落在方云掌中。兩頭內臟都快被腐空的窮奇,立即被水獄峰吐了出來。

窮奇黑糊糊的,也經辨認不出本來的樣子了。方云剖開了兩頭兇獸的身體,將兩顆紅光艷艷的神獸內丹掏了出來,塞入到了空間袋中。

“一顆毒蛟內丹,三頭窮奇內丹,差不多可以祭煉出一個“火獄峰”的雛形了。—一我記得最開始追殺我的窮奇有六頭,我收了三頭。應該還有三頭。”

借助水獄峰的強毒,輕易收拾了兩頭窮奇。方云心中立即蠢蠢欲動,想要把其他三頭窮奇給收了。

窮奇的內丹夠強大了,但是相比于這個空間,無邊無際,充滿強大黑暗力量的黑色海洋來說,在“量”上面,還實在差太多,并不足以祭煉出一個完整的火獄峰。

方云身形一晃,立即開始搜尋另外三頭窮奇。

靈慧級的武者,可以從虛空中接受到無窮的信息。但這種接受,并不是沒有范圍限制。離得越近,越清晰,越遠,則越模糊。

方云如今有十二頭天龍之力,再加上有一件堪比上品地元法器,甚至在某些方面要強過“上品地元法器”的五獄峰護體,倒也不怕別人打自己的主意。

方云避過了一些強大的氣息,把周圍數百里的范圍,都搜索子一遍。不過,卻并沒有發現三頭窮奇的蹤影。

“奇怪,這些窮奇似乎有集體狩獵的習慣。我們最開始遇到的時侯,是六頭。后來碰到的,是三頭,全都是一起行動。三頭窮奇已經被我擊殺了。其他三頭,按道理應該離得不遠啊……”

方云特別的從虛空中,留意另外三頭窮奇的信息,但卻并沒有收集到。他最開始還以為自己離得太遠,感知不是很清晰。但搜羅了差不多一百里方圓,還沒有找到,心思不禁動了起來:

“這些道魔長老,弟子,散修強者,連同朝廷的人都在。窮奇這種東西,天象級煉化后,可以變得更加強大。難道另外三頭,已經被其他人收了……—……—”

方云越想越可能,這里強者太多。每個宗派長老都是天象級的,而且還有不少頂尖法器,一群人配合一起,未必收拾不了一頭窮奇。

“再看看,說不定正在什么地方追殺其他人。”

方云想了想,還是準備再找一找。窮奇的內丹,質地極為上乘,是煉制火獄峰極佳的材料。等出了這里,再想找到這種材料,那是比登天還難!方云是絕不可能輕易放棄的。

方云心念一動,立即朝東而去。

東方,幾頭黑袍人影大袖飄飄,正在空中飛行。

“大長老,現在我們怎么辦?冥王太子那張‘獨臂冥王三叩首,實在太厲害,我們幾個都受了重傷,被冥氣纏身不說。現在被轟散了氣運,霉運纏身。在這么下去,只怕我們是有命拿寶,也沒命享福了。”

一名圣巫教核心弟子飛行在空中,畏畏縮縮道。

圣巫教的功法,是功力越高,越和骷髏架子相近。這名核心弟子還沒達到,血肉煉化的地步。所以,看起來和正常人差別不是很大。身上還有幾異肉。但就是這樣,才更能看出他的凄厲。

他的鼻子不見了,是遇上一伙宗派修士,被生生打掉的;他的臉是青紫色的,這是被一名散修垂死掙扎,在臉上轟了一拳;右手只有三根手指,另外兩根手指,正在五十里外,一條天罡神獸“天狗”的肚子里;胸膛還塌了一塊,這是“獨臂冥王三叩首”在他身上爆發出來的暗勁,就因為這個,他在交戰的時候,他差點被一個比他還弱的對手干掉;唯一完好的,是他的左腿,至于右腿,是被一群突然冒出的地煞兇獸,用天賦神通轟碎的。

聽到這名核心弟子的話,幾名長老神色都不是很好看。不過,他們除了一副骨架子,就剩下一層皮,即使有什么表情的也看不出來。

“不要擔心,等你修練到血肉煉化,將身上一身血肉祭煉掉的時侯,我會想辦法,替你接上那條腿的。”

大長老黑袍加身,帽兜遮面,安慰道。

這群喜歡“桀桀”怪笑,笑聲和鬼哭神嚎差不多的圣巫教長老,此刻也沒心思去笑了。一個個死氣沉沉,或者說,有一點擔驚受怕。

“獨臂冥王三叩首”,是冥宗《冥典》上的武學,重傷什么之類的,倒在其次。最可怕的是,撞散了對方的氣運,令對方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都要走霉運。喝涼水塞牙,吃飯嗆到,走到跌到,上廁所掉茅坑,總之一系列的事情,連綿發生。

不過,這一切還是小事,于性命無礙。真正可怕的是,即便當場沒有被冥宗的人殺死,其后過了很多年,卻被“獨臂冥王三叩首”引得霉運加身,被冥宗人借此他人之首,宰殺掉。

魔道、邪道,但凡對冥宗有所了解的,沒有不忌憚這一派的人的。真是寧愿單人獨騎沖殺進道門第一大派太素派,也不愿意和冥宗的人對抗。

“大長老,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這段時間,我們已經連續和好幾撥人交過手了。以我的修為,控制情緒是輕而易舉的事。但最近幾天,突然變得沖動、易怒。像上次和天魔宗的人交手,就是一場冤枉仗!”

沉默半的,一名大長老道。

“是啊,上次抓那頭窮奇,正是關鍵時刻,我的內傷突然發作,差點被那些頭窮奇一口燒死。”

另一名長老,說起來也是一臉心有余悸道。

“是啊,是啊!我想像總感覺,我們身上好像有什么東西,把各種敵人,全部往我們這邊引了過來。就說這幾天,我們已經遇到十撥敵人了!!”

另一名長老也附和道。

其他長老也是紛紛點頭,這段時間的遭遇實在是太離奇了,其中二名長老,就是因為某名奇妙的失誤,栽在了這里。

大長老聽得也是煩躁不已,上品法器“古巫頭顱”的器靈被冥王太子重傷后,這幾天,總是莫名其妙的在關鍵時刻失控,搞得他這段時間,都不敢用了!

“好了,這些事情就不要再說了。我們現在中了“獨臂冥王一叩首”,霉運加身,應該只是暫時現像。等再過了幾天,應該也就散去了,到時候,我們也就安全了!”

[BOOK: 003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16: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