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3
第三百六十章 毒死器靈

“轟隆!”

只聽一聲巨響,五獄峰在靠近的剎那,突然暴漲,化為一片山峰,重重的砸在“古巫頭顱”。兩件地元法器,一件是中品頂峰的地元法器,一件是上品地元法器,按道理,后者要比前者強。

但兩者撞在一起,結果卻大出意外。

“唳!——”

古巫頭顱的器靈,發出一聲瀕死的尖叫,那尖叫撕心裂肺,如一箭穿云,射入云中。

“不好!”

圣巫教大長老大驚失色,連忙骨手一招,要把這將上品法器速度招回。光芒一閃,“古巫頭顱”立即飛到他的手中。

這件上品地元法器,顏色黝黑,一動不動。里面的器靈,居然是直接被“水獄峰”毒死了。

“完了!”

感覺到和“古巫頭顱”的一絲聯系,被強行切斷,大長老心若死,灰,手腳發涼。他也沒想到,方云的法器居然如此惡毒,居然直接把一件上品地元法器的器靈,給弄沒了。

哪怕是重傷,那也最少留一口氣啊!

“方云,我們圣巫教和你,不共戴天!”

大長老憤怒的尖叫聲,響徹云霄,因為過于憤怒,他的聲音都變得顫抖。

“是嗎?既然不同戴天,那我只好將來領兵,把圣巫教給滅了!”

方云淡然道,一個山岳挪移大法,立即避過了七條火鞭和五片炎流,落在遠處一座山頂上。同時大手一招,收回了五獄峰。

匆匆交手后,方云心中大定。除了大長老外,其他幾名長老,都是八龍到十兔之力左右的修為。

至于圣巫教大長,原本可能有十六各天龍之力左右,不過,和冥王太子交手后,受了重傷。現在都還沒恢復,只有十四條天龍之力左右,倒還在方云承受的范圍之內。

圣巫教功法,極為霸道,極喜歡掠奪別人的精氣血肉。宗派界的修士,在他們眼中,就是一顆顆人形丹藥。靠著這種掠奪別人精氣血肉的方法,圣巫教的功法,提升挺快。

連帶的,圣巫教長老的實力,也比一些正道宗派長老高明。

“別讓他跑了!”

幾名長老身軀一晃,立即指揮五頭上古炎魔追了過去。至于,圣巫教大長老,更是怒火中燒。好好一什上品地元法器的器靈被毒死了,叫他如何能忍!

“圣巫大咒!”

大長老怒喝一聲,化出一只巫咒閃爍的巨大骨手,抓出向方云。

山峰之數,方云這一次并沒有逃跑,而是站在山巔,臉露譏諷,靜靜的等著五人。

就在五人快要靠近的一剎那,方云突然暴喝一聲:

‘,地變之法!”

“吼!一一”

一股暴戾、可怖的氣息,突然山頂上爆發出來。方云原本有十二條天龍之力,但現在,力量卻以一種驚人的速度攀升。

十二條天龍之力,十五條天龍之力,十八條天龍之力!

在十八條天龍之力地方,方云的氣息停止了攀升。

“地變之法”,是一門將武者與兇獸結合的特殊法門。施展這種方法,武者一般能獲得遠超自己和對應兇獸的能力。但這種提升,并不是沒有限制的。

上古兇獸“蜚”,地煞兇獸榜排名第六十三,地位是比較墊底的。它本身的天賦,限制了這種兇獸的實力上限。

十八天龍之力,等于兩個九龍之力,這已經是“季,的極限了。天賦如此,再也沒法提升。哪怕方云本身都有十二各天龍之力了。

不過,雖然只有十八條天龍之力,但要對付圣巫教一干人,已經足夠了。

“不好!快走!”

看到方云搖身一晃,變成一頭龐大的上古兇獸,圣巫教大長老臉色立即一片慘白。如果他不是被冥王太子重傷,上品法器也完好無損,要對抗一頭十八龍之力的兇獸,倒也并不是不可能。但現在,只有逃避一途了。

“可恨啊,可恨!又被他利用了!”

大長老又悔又氣,如果有能力,他會選擇,一口從方云身上咬下一塊肉來。

“又上當了!”

其他四名長老,心里痛苦的悲鳴一聲。、

“蜚”是上古兇獸不假,不過,這頭兇獸可還沒達到御空飛行的地步。方云佯敗后退,落到一座山頂,正是要讓他們怒火沖頂,沖過去后,正好讓他施展地變之法。

五名長老來得急,去得更急。誰也沒想到,這個小子,這么奸詐!

“你們還跑得了嗎!”

方云爆喝以一聲,以十八龍之力,祭出了“五獄峰”。

“嘩啦!”

天空驟然一暗,隨后一片巨大的黑色旋禍,將所有的圣巫教長老包在內。緊接著,震耳的海浪聲中,無窮無盡的黑色海水,從四面八方奔涌過來。

“小心,有毒!”

大長老眼眶暴睜,驚聲大叫道。

他的見識畢現不同凡響,這片黑色海水,立即讓他們聯想到了,遇到冥王太子時,那片一望無際的黑色大海。他清楚記得,里面飄浮著無數的黑色尸骸。而且,他還從這片黑色海水中,聞到了一股毒霧的氣味。

當初方云在毒霧中吸納天地元氣,攀升力量,引去了無數人。大長老幾個人,當時隔得不遠。清清楚楚的看到幾條人影,沖進去后,瞬間化為白骨,被沼澤里的毒獸吞吃。

‘,原來,我那器靈,是被他毒死的!”

這一剎那,大長老腦海里突然無比的清楚,一瞬間,突然就想明白了,為什么自己的器靈,死得這么快了。

“這頭骷髏架子,倒是有些見識。我才網網祭出五獄峰,他就知道,這里面有劇毒。”

方云見大長老這么老辣,也微微吃了一驚。不過這個時候,已經遲了。他苦心把他們引到這里來,為的就是現在。

“水獄峰,給我統統祭煉了,化成泥水!”

天空中,濤聲隆隆,黑色的海水遮天蔽日,從四面八方擠壓過來,同時一道道水流,不斷的刷了過來,似乎要把這些圣巫教的長老,全部“哦”入其中。

“上古炎魔!用上古炎魔開路,快!”

厲喝一聲,大長老首先飛出了自己的上古炎魔。同一時間,其他四頭上古炎魔飛出。五頭上古炎魔火焰熊熊,身高百丈,聯合組成一個球體,將五么圣巫教長老包裹在內,飛速向上飛去。

四面八方流過來的海水,迅速被五頭上古炎魔合力用火焰,逼了回去。

上古炎魔的火焰,雖然不如窮奇那么可怕,但重要持續,可以綿綿不斷的承發。生死關頭,眾人也顧不得其他,滾滾的內力,拼命的往上古炎魔身上輸送過去。

黑色海水化成的旋禍中,白汽蒸騰,大片的海水被蒸發掉。

“這么簡單就想逃跑,哪有可有!”

方云冷哼一聲,十八龍之力的一記“大力神魔掌”出手。方云以大力神魔掌,操控漫天海水,向炎魔擠壓了過去。

“轟!”

上古表魔雖然厲害,但也擋不住方云十八條天龍之力,發出的一記“大力神魔掌”。五頭上古炎魔悲鳴一聲,瞬間火熄被打滅。同時黑色的海水倒灌,五頭上古炎魔的器靈,直接被毒死。

光芒一閃,五頭上古炎魔化為一顆碩大的珠子,這顆珠子一炸,又化為一十二粒白骨珠。

沒了十二頭白骨珠遮掩,幾名圣巫教長老,被五獄峰的海水一咯,在水獄峰里轉了幾圈,立即化為泥水。

“等一等,不要殺我!”

一聲嚎叫,從五獄峰里傳來。

‘,啪!”

黑色旋渦一彈,圣巫教長老立即被彈了出來。他身上已經沒有皮了,只有幾根骨頭,用筋連著。同一時間,一個空間袋從黑色旋渦中飛出,落向方云。

“水獄峰”有“腐蝕”和‘,劇毒”兩種能力。在封入器靈之后,這兩項能力,完全是控制由心。嗯要只腐蝕,而不中毒,并不是很難。

方云身軀一晃,收了兇獸化身,然后一把接住空間袋,隨手收入懷中,然后從容不迫的向圣巫教大長老走去。

圣巫教的功法,玄奧在于骨頭。為了防止這位圣巫教大長老搞鬼,方云直接拿海水,幫他唰了又唰,直到骨骼刷成黑色,縮了一圈,這才彈了出來。

現在的圣巫教大長老,也就跟個普通人一樣。嗯逃,那是沒門了。

“大長老,說吧。嗯要保命,秘密要大,要夠好,能不能保命,就看你自己的了。”

方云一臉戲謔道。

這幾個圣巫教的長老,偷偷逮了他的“乾元玄豹”,還透過“乾元玄豹”的靈魂,跟蹤他。嗯要把他唰去血肉,滋補自己。

如果不是自己發現及時,驅虎吞狼,讓他們和冥王太子斗。又被冥王太子重傷,讓他們無瑕追殺自己,恐怕今天自己就要躺在這里了。

圣巫教大長老狠狠的看了一眼方五,眼中閃過一絲深深的怨毒。

“大長老,你再這么不識時務。說不得,我就只能殺了你。讓你陪著你的秘密入土了。”

方云倒是不以為意。

[BOOK: 003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33: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