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9
第三百六十七章 神魔拘役大法

就好像一個人餓了三天三夜,餓得前心貼后背,突然看到了一籠熱氣騰騰的肉包子,還聞到肉香味,偏偏還口袋里沒錢,吃不著。這種感覺讓人極度抓狂。

方云雖然還不至于抓狂,但讓他就這么空著兩只手離開。只是有些不甘。

"真正是咫尺天涯啊。這山谷里的寶貝如果到手,那簡直運氣好到爆棚。不過,這種異西,也危險到了極點。弄不好就得死在這里。”

方云看著山谷,搖頭不已。好處就在眼前,但并不是這么好拿的。

深吸了一口氣,方云平靜下來。他的眼神微瞇,目中微過一個個想法。雖然很難取到,但總要盡盡人事。不試試,總有些不甘心。

片刻之后,方云睜開眼來:“我試試,能不能憑空抓一抓。”

“喝!”

方云低喝一聲,手腕一振,立即使出了“大力神魔掌”。一只巨大的神魔之手,血跡斑斑,從虛空中出現,向山谷伸出抓了進去。

“嗯?”方云眉頭一皺:"好快的內力流失。”

山谷中,真氣極度凝聚的“大力神魔掌”在空中飛梭,同時以一種不可思議的速度,迅速黯淡,縮小。也就是一百余丈,方云發出的“大力神魔掌”直接縮為真人手掌大小,再一個閃爍,直接就消失了。

方云心中一凜,大力神魔宗是上古大宗派,功法玄奧莫測,“大力神魔真氣”在真氣凝聚力方面,那也絕對是排名前茅,但這么幾下,直接就真氣耗光,化為虛無了!

“時間,果然是最鋒利的殺人利器!”

方云心中感概不已。什么掌法、劍法、絕學、法門,在時間面前,全部都是浮云。上古十萬大宗派,號稱宗派盛世,在時間面前,還不照樣得灰飛煙滅。轉世的轉世,兵解的兵解。

天象級武者,也算是強者了。八百歲的壽命,比普通人多了八倍。但在這山谷里走一遭,照樣得死,統統變成骷髏。

“看來,這山谷里的東西,是沒人能拿到了。”

方云腦海里掠過“大力神魔掌”內力飛逝的情景,搖了搖頭,準備離開。突然,方云心中一動:

“這里什么東西的變化都會加快。但是,如果我在這里修練武功的話,豈不是要事半功倍?!!"

當這個想法掠過腦海,方云心中猛的一震。

天象級的力量界限,是從五條天龍之力,到二十條天龍之力。許多人跨入天象級后,可能只有六、七龍之力。但是隨著修練時間的提升,他還是可能功力提升,從六、七各天龍之力,提到十多各,甚至二十各天龍之力的。

只是,這個修練的過程,需要很長時間。

方云現在也不過是十六歲。修練武道也就是一年半左右。除了住胎境,因為猴食了朱果,里面有那么前輩的絕世根基,穩固無比外。胎胎境的幾個境界,停留的都不是很久。相對來說,提升太快,功力并不是很穩固。

而且,還有很多功法,并沒有凝煉、提升。

但是,如果利用這座山谷的時間變化,來修練武道的話。能就能將這個過程太太縮短。方云現在什么都有,就是缺少時間。

武者的根基穩固程度,并不是影響到當前的境界提升,但卻影響武者的潛能,關系到能不能突破脫胎境。

脫胎七境,許多天資絕世的武者,都停留在天沖境。無法跨入更高的層次。方云雖然也知道自己提升的太快,根基可能有些問題。但他缺的就是時間,根本沒那個心思,停留下來,去穩固一下。

方云既然存了這個心思,自然要好好規劃一下。

利用時間之力修練,并不是那么簡單的事情。

首先,時間是無法具體感知的。你不知道,這里的時間流動,到底比正常的快或者慢多少:其次,武者也要吹飯,要是修練過頭,在山谷里只修練了二天,但在外面其實過了一個月,那么這個武者就完蛋了,武道提升沒達成不說,還憋屈的餓死,這個時間維度要掌握好:最后,這里危機四伏,若是修練的時候,來頭兇獸,噴個火,那直接就完蛋了。

“我現在,最好也就是挨十天。不過,修練武功是絕對不能這么干的。每隔八天,我就必須得進食一次。否則就要餓死。所以,我需要找個,時間流動,比外面快八倍的地方。”

方云的意思,是找個里面流動速度,比外面快八倍的地方。然后修練一天,就相當于外面八天。這個比例是最合適的了。

心中微微點頭,方云站起身來,朝山谷里走去。他全神貫注,先牢牢記下丹田內力的流速,然后再通過比較內力流速的變化,來確定時間變動的情況。

“就是這里了。”

方云取了一根邪劍,插在地上。時間的變化,沒法具體比較,方云只能大概的估算出來,這里的時間流速,和外面是一比八。這樣的時間流速,不會對武者造成太大影響,但同時,又能方便練武。

做完這些之后,方云坐了下來,同時背后金光一閃,召出了幾名黃金畫卷中,封印的妖君。然后命令他們到山谷后守護。同時,給他們下達命令,如果到了一天的時間,或是遇到了外敵,立即喚醒自己。

留下這些布置,方云立即閉上眼眸,開始修練。

他首先選擇的,是將表弟身上的“大力神魔宗”的幾樣法門修練完全。這一個宗門,畢竟是上古大宗派,門派功法極為深奧,而且威力也極大。可以說是方云身上第一大攻擊法門。

孫世塹呆然將全篇功法給他,但是時間還太短。好幾門功法,方云甚至連符篆都沒練成。如今正是時候。

“大力神魔掌”、“山岳挪移法”、“神魔拘役大法”、“撥山摧岳大法”、“山岳拘形大法”……,方云把這些上古大力神魔宗的功法,一一從頭修練。

所有功法,到住胎境第五層陣法級時,就會結成符篆,化成真形。以后的,就是不斷淬練提升威力了。

方云境界雖然是靈慧級,但實力已經可以媲美天象級。修練這些功法,自然其快無比。境界上的差距,帶來的修練速度,用日行千里都不足以形容。

一道道“大力神魔宗”的符篆紛紛成形。其中,“大力神魔掌”、“山岳挪移法”,“天聾地啞術”,“山岳拘形大法”,方云都已經修習成功。其中,大力神魔掌煉成符篆后,就是一只青白色的縮小手掌,山岳挪移法,就是一片層巒疊嶂的山峰,天聾地啞則是一座陣法形的符篆。

至于“山岳拘形大法”就是一團山岳形的青氣,這門功法,是“山岳挪移法”的初級版,必須得先煉成“山岳拘形大法”,可以提取山岳精氣,然后才能使用“山岳挪移法”。

不過,"山岳拘形大法”威力并不止于此,這道法門大成后,直接就可以借用山岳之力,轟擊對方。

方云先把這幾門功法淬練了一遍,然后開始修練余下兩門功法,“神魔拘役大法”和“撥山摧岳大法”。

這兩門功法,目前而言,是大力神魔宗最深奧,威力最大的攻擊法門。

“神魔拘役大法”的功訣都有一萬多字,非常繁復。方云按照功法所指的路,緩緩的運轉。在修練的時候,方云同時從外界吸納天地元氣。

正如他所預料到的。天地元氣在時間流逝的作用下,涌入體內的速度,比平常快了八倍。在這個地方修練,一天抵得上八天。

“神魔拘役真氣”不斷的凝聚,也不知過了多久,丹田中的"魔神拘役真氣”突然不斷塌陷,然后一枚墨綠色,古老、深奧的文字,從真氣旋渦中,衍生出來。

方云并沒有見過這種文字,也不認識。只是知道,這些文字,大概是一篇神魔咒文。一枚枚古老的神魔文字不斷的從真氣旋渦中產生,這些文字按照一種不可理解的規則,排列,化成一個繁復的陣法。

“好可怕的內力消耗!”

這些神魔文字形成的時候,迅速的消耗方云的內力。當最后一枚神魔文字出現時,方云的力量,直接從十二各天龍之力,降到了十各天龍之力。足足少了兩百飛龍之力!

瞬間,一張巨大的墨綠色符篆懸浮在方云的丹田之中,緩緩的旋轉,散發出廠股古老、蒼茫、強橫的氣息,更隱隱有一股無聲的神魔咆哮,從符篆里面傳出。似乎里面鎮壓了一個個古老的魔神。

這枚“神魔拘役符篆”似乎千鈞之重,成形之后,方云感覺自己的身體也沉重了幾份,似乎有股無形的力量,壓在自己的雙肩,要把自己牢牢的釘在地上。

"好沉重的符篆,以我的十二條天龍之力,居然還有種難以推動它的感覺。”

[BOOK: 003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42:41 2024